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小工 結果共112筆

  • 上班爽滑手機!他換「事少離家近工作」後悔了:過得好空虛

    工作如果太清閒,反而很空虛?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找了一份小工廠的保全工作,上班時間幾乎都在滑手機,過得很愜意,不過日子一久,他才發現不對勁,「自己好像脫離社會,過得很孤單又很空虛」。
    2024/04/07 17:40
  • 板橋家庭工廠火警「疏散13人」 1人燙傷送醫

    今(20)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50巷,有一棟5層樓建築物傳出火警,起火的一樓是製作蠟燭的家庭小工廠,其餘樓層為住宅,出動消防人員73名前往搶救,成功撲滅火勢,其中有一名員工輕微燒傷送醫,另外疏散13人,不過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1/20 21:31
  • 傘被偷好煩!他放「這東西」防竊 網友叫好:哪裡買?

    下雨天出門,有時會遭遇雨傘遭他人誤拿或偷竊的狀況,讓人不敢把傘留在店門口。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發文,稱他想出一個防雨傘遭竊的小工具,並分享一張照片,引發話題。原來他將一個噁心的蛞蝓造型黏土貼在傘的握把上,讓人看了根本不敢靠近。許多網友看了直問「哪裡才買得到?」,紛紛想要效仿。
    2023/12/19 16:52
  •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 廠商指控過程離譜不合理

    台南市北門區蚵寮國小,6號進行學校教室廁所整修工程的投標,參與投標廠商指控,校方疑似圖利特定廠商,要開始審查文件時,先把所有廠商請出場外,之後又在審查過程中,以”未將押標金”放進投標信封袋的理由,把特定廠商請進去,投訴人說,他們參與投標許多學校工程,從沒有見過如此明目張膽的動手腳。
    2023/09/07 18:12
  • 41歲謝忻被求包養!人客「開價93」她急求開示:什麼意思啊

    41歲女星謝忻揮別和阿翔(陳秉立)的不倫戀後,將重心都放在事業上,前陣子她宣告與經紀人結束合作關係,出道17年來首獨自接洽大小工作,怎料卻收到一堆莫名邀約。今(6)日謝忻再爆被求包養,有客人開價1數字,讓她好奇詢問內行網友。
    2023/09/06 07:34
  • 校門有熊!鳳凰花排圖案 警衛天天給驚喜

    現在是畢業季節,新北市淡水有一間小學,每天校門口都會有大大的卡通圖案,這些是用鳳凰木花朵落葉排成的,讓小朋友又驚又喜,全都是出自警衛之手,原來這名警衛是美術相關科系畢業,退休後在國小工作,送給小朋友無限驚喜。
    2023/06/17 17:18
  • watchOS 10讓蘋果手錶更方便 可獨立新增信用卡

    蘋果在日前的WWDC 23為Apple Watch帶來新一代作業系統watchOS 10,是近年最大幅度改版,官方除了引進iPhone的「智慧型堆疊」小工具之外,也新增一個小功能,未來Apple Watch可以直接添加信用卡至Apple Pay中,無須再透過iPhone設定。
    2023/06/15 09:21
  • 「此路是我開」 台電蓋新電塔遭控擅闖社區路

    台中霧峰一處社區居民不滿,台電要在他們後山蓋新電塔,不只沒告知,甚至每天有好幾輛大小工程車從社區馬路進出,影響安全,也質疑台電要蓋的新電塔,挖地基,會不會影響他們的水塔!
    2023/06/14 19:39
  • 舊iPhone更新完速度卡卡?外媒建議關閉3功能可改善

    蘋果日前釋出了iOS 16.5,主要修復了3大功能,iPhone 8或iPhone SE 2以上機型都支援更新,儘管對於近幾年的iPhone來說,更新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如果是較舊的機型,部分用戶更新後反而會覺得手機速度變慢;對此,外媒《wccftech》就建議較舊的iPhone可以關閉3功能,提升手機效能。
    2023/05/25 07:59
  • 點亮史上最大規模「2023台灣燈會」 幕後關鍵是他們

    2023台灣燈會睽違23年在台北舉辦,明(5)日起正式登場,有別以往,今年首度橫跨北市各行政區打造「城市型燈會」,168公頃範圍創史上最大規模。不過要讓超過300件燈飾作品在各大商圈高樓、街道巷弄間順利點亮,可不是件小工程,除了必須增加電力供應,同時還得兼顧既有穩定用電,背後靠的是近600位台電人員,檢測約300處供電設備,經歷無數摸黑夜晚,於35個供電重點位置新設、擴增變壓器,共同點亮燈會與新年希望。
    2023/02/04 18:14
  • 日薪破萬?高中輟學跑去做「這行」 網:台積電學弟也做

    有網友指出,他的同學在高中輟學後跑去學水電,現在都自己包小工程,透露他一天能搞定兩萬的案子,扣掉師傅等人事成本費用,日薪還能破萬,他因此好奇發文詢問「包工程真的那麼好賺?」。
    2023/01/12 15:54
  • 要查「大祕寶」? 高虹安:檢討工程發包、驗收

    新竹市新市長上任,到底會帶來哪些新氣象?不少新竹市民感嘆,舊城區沒落,在地里長說商家只剩3至4成,還有世博台灣館,要轉型成兒童探索館,卻遙遙無期,彷彿蚊子館,再來就是新竹棒球場爭議、關埔國小工程延宕、兒童醫院土地變更等,有關「新竹大祕寶」,市長高虹安上任後將著手調查公共工程,重點擺在改善發包流程及驗收標準,若查出弊案,將交給檢調。
    2022/12/26 20:24
  • 板模小工變地產大亨!趙藤雄今「弊案纏身」

    白手起家的企業巨擘趙藤雄,官司纏身,一切回溯到2014年,他涉嫌行賄官員,取得八德合宜住宅建案的承辦權,遭法官判2年、緩刑5年,後續就牽扯各種大小弊案!例如2018年,遭指控侵占千坪國有林地,建造墓園,最後同樣獲得緩刑。如今大巨蛋一審宣判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本事就拆、沒本事就蓋好!」。
    2022/10/28 20:33
  • 自己的人才自己救!機具業老闆把後山囝仔變工業4.0戰將

    這是一個小工具機業者發起,卻喊動了整個兆元機械產業投入,用一個加值進化的產學合作新模式,幫助後山學子擺脫投身軍校宿命,同時跨越人才斷層難題、建立產業升級的新永續人才計畫。關鍵起點,是花蓮高工學子在資源貧瘠下,刻苦學習,讓他們看見過去自己求學時,那種對於學習的渴望,因此相信這是來自臺灣東方土地上的一道永續人才曙光,有遠超出想像的能量值得挖掘,因此機械業黑手老闆們,在疫情最艱困時刻,甘願跑200公里遠,到一個只能靠想像了解製造業的後山,迎回一位位年輕學生人才,同時出錢出力、想方設法,要為臺灣產業界在工業4.0時代,紮根培育一批新科技工匠,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短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7:13
  • 恐龍迷注意!侏儸紀推實境app.擬真恐龍展

    恐龍迷注意了!電影侏儸紀公園現在推出擴增實境App,民眾拿起手機,就能讓恐龍出現在自家庭院。在英國則舉辦了侏儸紀世界展覽,現場展出逼真的等身恐龍,會搖頭、會眨眼,還有恐龍寶寶讓民眾可以抱在手裡。而在美國德州,連日乾旱導致河床乾枯,竟然因此發現一億多年前的恐龍足跡。另外在葡萄牙,一名男子想在自家後院進行小工程,卻意外發現目前歐洲最大的恐龍化石。
    2022/08/30 19:54
  • 車子泡水無處可逃? 專家曝「救命小工具」

    隨著颱風季節來臨,又到了需要繃緊神經做好防災準備的季節,雖然說臺灣因為颱風頻繁,一般人早習以為常,但在大自然的面前誰也不敢說準備萬全,風災雨災仍難以避免。而且只要降雨量大增,就容易淹水,不僅會造成大量泡水車,甚至還有可能導致生命財產受損。
    2022/07/07 15:38
  • 詐騙簡訊盜帳戶!刑事局點2款APP、工具「防詐神器」

    詐騙案層出不窮,近期更是有「您的個資已外洩」為由的詐騙手法,要求民眾提供信用卡、個人帳號等資訊,不但盜刷帳戶更會綁定各類電子支付,對此刑事警察局在粉專上提到可以使用兩款App和小工具,可以說是「防詐神器」避免遭詐騙盜刷。
    2022/06/28 21:10
  • iOS16藏新功能 外媒爆是高階iPhone 14專屬

    蘋果在昨(7)日的WWD開發者大會上帶來最新的作業系統iOS16,最大亮點就是「鎖定畫面」的客製化程度更高,使用者可以加入各種小工具、字體、動態桌布等自定義iPhone的鎖定畫面,然而有外媒卻發現iOS16其中有一項新功能可能是iPhone 14 Pro獨佔。
    2022/06/08 11:11
  • 拍2200億照片!谷歌街景15週年.推輕巧攝影機

    谷歌街景已經是很多人習慣使用的小工具,如今這項功能已經度過15個年頭。從當初創辦人一個瘋狂的點子,想實現將世界轉變為全景照片,到如今谷歌真的拍遍五大洲,甚至上山下海都不是問題。一般谷歌街景是利用車上裝載的攝影機,快速記錄下沿途景像,後來進化到可將攝影機背在身上,拍攝汽車無法進入的地方。谷歌即將在明年推出一款重量只有6.8公斤的小型攝影機,讓拍攝者可以更方便在崎嶇不平的地面,或是山頂進行紀錄,就是要實現讓人們從家中,就能探索世界的夢想。
    2022/05/25 19:53
  • Google首頁要改版了?測試截圖曝光 網酸:好眼熟

    Google的搜尋首頁一直以來都以清爽、乾淨的樣態示人,現在傳出主頁即將改版,且要以「全新樣貌」與民眾見面,據外媒報導,Google正在展開測試作業,少數Google帳號已經開始測試,改版的內容中有2個最明顯的變化,其一是主業底端多了一排類似小工具的卡片式方塊資訊,此外,頁面右下角也多了一個開關切換按鈕,用戶可以選擇要將卡片內容顯示或隱藏。
    2022/02/17 21:03
  • 貓纜換纜重要關鍵! 揭密國產「變形金剛」

    貓纜在去年底完成換纜任務,但其實這回100天的大工程有一個很特別的工具,若是沒有它,整個換纜作業就沒辦法進行,可以負重2.6公噸,更有全球獨步的「關節」系統,負責運送各式大小工具,在整個工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而且這可是完完全全的MIT國產技術,它就是變形金剛。
    2022/02/01 23:53
  • 槍擊案外案!資助槍手生活費 律師涉洗錢遭送辦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居然也有律師,被檢警懷疑可能涉案。因為專案小組追查金流發現,律師有拿錢給蔡姓槍手當生活費,由於來源交代不清楚,涉嫌違反洗錢法。原來,死者掌握八里的土方工程利益,主嫌拿不到好處,於是計畫殺人,每一輛滿載土方的砂石車,至少得給八千塊,光是一個小工地,土方利益至少上千萬,建案大一點的,還可能上億。
    2022/01/27 20:06
  • 春節出門不踩雷!實用小工具路況一把抓 開心出遊不塞車

    雖然才剛享受完2022年元旦假期,由於今年農曆春節時間較早,1月底馬上就面對長達9天的農曆春節假期。雖然疫情陰霾仍在,但在疫苗完整接種率 (2劑疫苗) 已經超過7成,且正加速進行第3劑加強劑接種之下,春節假期依然是返鄉與出遊旺季。為了讓民眾可以輕鬆避開「地雷」路段,TVBS新聞網的「國道塞車地雷路段即時路況」服務,也將針對春節假期容易塞車的路段提供「重點式」服務,搭配各種交通路況App小工具就能開心出遊不卡關。
    2022/01/23 11:06
  • 驚悚!國小工地保全徘徊揮鷹架 稱巡邏代替「警棍」用

    國小附近,竟然有人持鷹架徘徊!事發在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把鐵棍扛在肩上,家長嚇壞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把人帶到派出所,追查發現,原來他是國小校舍工地警衛,而且領有手冊,但因為沒有朝人攻擊,由家屬帶回,校方回應,未來會加強校安管理,該名保全司也已經遭建設公司解職。
    2021/11/16 19:22
  • 本土爆180例7縣市淪陷 防疫小工具「一秒掌握足跡」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今(15)日一口氣新增180例本土個案,創下國內單日本土個案新高,台北市、新北市即日起至28日升級第三級警戒,須遵守9大防疫指引,如今染疫人數攀高,許多民眾憂心與確診者足跡相符,實際上,目前有6個實用的工具,能夠輕鬆掌握疫情相關資訊,包含確診者足跡等等。
    2021/05/15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