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小島 結果共564筆

  • 被詛咒的絕美海島!5千條蛇滿地爬 全家五口詭一夜滅門

    距離巴西聖保羅海岸35公里外的海面上,有一座名叫「大凱馬達島」的小島。不過儘管這座島風景優美且遠離塵囂,然而該島卻被視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島嶼。據了解,大凱馬達島上擁有非常多的毒蛇,且平均每平方公尺就有5條蛇,因此又被稱為「蛇島」。
    2022/11/28 15:46
  • 「小島大歌」12月台灣巡演 立志做音樂圈的雲門舞集

    小島大歌團隊剛以專輯「我們的島」獲選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年度十大專輯,將於12月在台灣舉辦巡演。小島大歌計畫主理人BaoBao盼扎根台灣,立志做世界音樂圈的雲門舞集。
    2022/11/25 19:09
  • 小島大歌歐美巡演120天 「這國家」公園驚見滿地垃圾

    日前小島大歌圓滿結束120天的歐美巡演,宣布回到台灣展開《我們的島》專輯巡迴,令人期待!隨小島大歌巡演的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分享在歐美巡演時交了不少朋友,在紐約時一度想去派對走訪到現場卻因為看到大家沒戴口罩因而打退堂鼓,嘆可惜地表示希望下次能再訪。小島大歌《我們的島》專輯巡演,將於12月陸續展開。
    2022/11/24 20:04
  • 阿美族陳炯明被丟包西班牙小島40年 要帶孩子返台

    台東阿美族男子陳炯明40年前被遠洋漁船丟包西班牙小島,沒有證件,無法踏出返鄉路,目前已辦好相關文件,疫情趨緩即可返台。他說,要帶孩子返鄉,讓他們了解自己的根。
    2022/11/02 21:20
  • 遠傳電信內神通外鬼 前副理「八年詐上億」

    遠傳電信出現內鬼,八年來害公司虧損上億。檢調發現一名前副理,和門號商勾結,透過大量人頭號碼,撥打國際電話到印度洋小島,從中賺取電話費差價,八年來不法獲利超過一億元。檢調兵分25路搜索,諭令前副理50萬交保,門號商1百萬交保。
    2022/10/26 13:43
  • 東加海底火山爆發竟噴出新小島!不到一週長大6倍

    太平洋島國東加(Tonga)在過去幾個月以來,火山活動頻繁。本月10日,東加附近的海底火山再度發生噴發,連續數天不斷滲出熔岩和灰煙,周圍的海水也被染色。不僅如此,研究人員更發現,在火山爆發後,海面上竟然浮出一座「新小島」,而且面積還不斷擴張。
    2022/09/26 10:28
  • 台首度參加ISPA!許慈茵、「小島大歌」陳玟臻入選

    首屆國際表演藝術協會(ISPA)台灣夥伴計畫徵選結果出爐,獨立藝術經理人許慈茵、「小島大歌」共同創辦人陳玟臻脫穎而出,未來3年將出席ISPA年會,建立國際人脈。
    2022/09/07 09:18
  • 巴西男子遇船難!沒食物、水 坐冰櫃漂流11天奇蹟獲救

    巴西一名44歲男子羅追古斯(Romualdo Macedo Rodrigues)在7月底乘坐一艘木船,目的是去法屬圭亞那海岸附近的小島釣魚幾天。沒想到男子在海上發生船難,他將希望全部寄予在一個「冰箱」上,並坐在裡頭於海上漂流足足有11天,最後奇蹟般成功獲救。
    2022/09/03 13:59
  • 歐洲500年大旱河床乾枯 狐狸闖小島吃光野鳥

    歐洲正遭遇500年僅見的大旱,多瑙河水位創下一個世紀來新低。在斯洛伐克,還因為河床乾枯見底,狐狸越過河床,進入一座鳥類保護區的小島,把野鳥都吃光光。
    2022/08/24 16:57
  • 台南北漂不習慣 14點秒掀共鳴「沒有真正的鍋燒意麵」

    作為台灣首都的台北,不少人都會嚮往著北漂薪水比較高、工作比較好找,然而即使台灣只是一個小島嶼,南北生活習慣仍有截然不同的差異。日前,Facebook粉絲專頁「台南式」就貼出一則貼文「台南人北上最不習慣的14件事」,其中不少人都超有共鳴地認為「北部食物沒有靈魂」,下面就來看看還有哪些是讓你點頭如搗蒜的差異呢?
    2022/08/05 12:05
  • 澎湖最美小島吉貝嶼意外 22歲女浮潛溺斃

    湖最美小島吉貝嶼,今天(7/26)下午傳出遊客溺斃意外,一名來自桃園的22歲的女遊客,在浮潛時不幸溺水,雖然緊急送往吉貝衛生所搶救,再由快艇後送到澎湖本島的醫院急救,但仍不治身亡。
    2022/07/26 20:41
  • 《一萬個叢林夜》改編真人真事 揭日最後軍官29年孤戰

    今年適逢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戰77年,取材自日本最後軍官小野田寬郎真人真事的電影《一萬個叢林夜》8月將上映。小野田寬郎當年遵循不准投降的命令,獨自在菲律賓小島奮戰29年。
    2022/07/12 10:44
  • 烏克蘭部隊蛇島立旗 俄軍隨即飛彈轟炸

    烏克蘭位於黑海上的小島「蛇島」失而復得,烏克蘭軍隊7號派人在島上插上國旗,宣示主權,結果隔沒多久,俄羅斯就馬上派戰機去轟炸。
    2022/07/08 13:34
  • 原民「小島大歌」巡演歐美36場 先揚名海外排行榜再搶金曲2獎

    南島音樂串聯計畫「小島大歌」以專輯《Our Island 我們的島》入圍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及「年度專輯」獎項,日前結束為期4個月的美國、歐洲巡迴,飛回台灣當天得知入圍,也帶給他們更大的信心,排灣族創作人戴曉君即將3度踏上紅毯,她說:「這是歷年來金曲獎在原住民音樂獎項上的最新突破,小島大歌證明台灣原住民語就是國際語言,台灣可以用音樂為下一代帶出新的世界。」
    2022/06/30 21:22
  • 爭奪極圈無人島 加拿大與丹麥結束近50年「威士忌戰爭」

    位於北極海內,在加拿大努納武特(Nunavut)與丹麥格陵蘭島(Greenland)之間,有一座存在著邊界爭議的小島「漢斯島」(Hans Island),雙方都聲稱漢斯島為其所屬領土,爆發持續數十年的「威士忌戰爭(Whiskey War)」,現兩國終於達成共識,簽約分島,結束這場領土戰爭。
    2022/06/15 16:32
  • 專訪/謝忻準備好比基尼 認真要去綠島工作:做不好就罵我  

    今年40歲的女星謝忻向來喜愛戶外運動,日前在臉書宣布自己在6月底將到綠島的民宿打工換宿,大概會待上3、4週,對海島生活很嚮往的她已經按捺不住興奮的情緒,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謝忻說:「我已經在收行李了,真的很憧憬,忍不住了,比基尼買了7、8套,要去大拍美照。」會下此決定的謝忻目的就是想真正地體驗打工生活,希望夥伴可以把她當作一般人,「我做不好就罵我、噹我都可以,很嚮往小島生活。」
    2022/06/09 16:14
  • 相機準備好!雲林5大私房打卡聖地 峇里島風景點必朝聖

    來雲林別錯過這5處私房打卡景點!想要增添相簿美照的網美、網帥們,不僅在這裡能欣賞美麗的風景,還能秒飛到峇里島,享受偽出國的度假感。然而更重要的是,前往這5大景點絕對要準備好相機和記憶卡,一次把各大美照帶回家。
    2022/05/15 09:44
  • 年消耗500億噸 全球恐陷沙荒危機 民生危

    砂石正在面臨短缺的危機!聯合國環境署表示,全球每年使用量高達500億噸,相當於每人每天使用17公斤,正在威脅河川、海岸線,甚至恐怕會讓小島就此消失,呼籲加強監管機制,建立全球標準。而極端氣候越演越烈,在嚴峻的乾旱下,智利一個小鎮從景觀改造下手,將大片綠地都改種耐旱植物,當地官員表示相較傳統造景,有效省下近九成的水!
    2022/04/27 20:00
  • 汪小菲受S家欺負!虎媽張蘭變臉「機關槍連嗆」:國家制裁妳

    汪小菲今(30)日突幹譙小S徐熙媛「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別欺人太甚!」而小S、S媽黃春梅也紛紛回應迎戰。面對S一家發聲,一向不好惹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今日直播直言「好男不跟女鬥」、更脫口說出「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機關槍連嗆,隔空開火。
    2022/03/30 13:24
  • 元宇宙掀炒房熱 虛擬小島價格翻漲20倍

    不只現實生活當中的房價高漲,就連虛擬世界也掀起炒地皮風潮。科技大廠紛紛投入元宇宙的發展,炒熱相關商機,元宇宙裡的虛擬小島,價格就飆升了20倍,甚至追上美國現實生活中的平均房價。預計今年元宇宙房產的銷售額,可望達到10億美元。
    2022/03/03 16:15
  • 合作商遭駭 豐田日本境內廠房緊急停工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TOYOTA)」因合作廠商遭網路攻擊,零件供應系統被迫關閉,造成業務往來癱瘓,豐田最後緊急宣布,全日本所有工廠,包括子公司產線全數暫停。停工一天後,雙方架設臨時網站,豐田雖然產線重開,仍損失1.3萬輛汽車產能,這也是是豐田首次因為合作商系統出包,導致日本境內全線停工。
    2022/03/02 19:56
  • 台灣「沉香庭園」在這!雲林必去景點 還有浪漫落羽松

    雲林「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為全台灣最大「沉香警官日式庭園」,其中有非常大的景觀池,日式造景更是高達80多種,讓民眾可以走到哪拍到哪。尤其在初冬之際,不僅有浪漫的落羽松可以觀賞,還有「愛心小島」可以拍照紀念,如果有機會到雲林,非常推薦來參觀走走喔。
    2022/02/12 15:57
  • 日本藝能界疫情又炸鍋 佐佐木希、藤岡靛相繼中招

    日本疫情燒個沒完,演藝圈也難逃一劫,今(24)日再傳出女神級的佐佐木希、性感女星小島瑠璃子、曾來台發展的男星藤岡靛和BL劇人氣男星赤楚衛二等人都確診。
    2022/01/24 20:11
  • 火山爆發後東加現況曝!男子大海沉浮27小時生還

    南太平洋島國東加火山爆發近一星期,在部分通訊修復後,外界才慢慢得以了解當地災後情況。聯合國人道官員表示,東加80%人口都受到影響,多人受傷、失去住家,另外最緊急的就是飲用水遭到汙染;澳洲、紐西蘭等國的救援物資已陸續抵達東加,不過澳洲一架貨機因出現確診中途返航。而東加一名男子,在海嘯席捲小島後,在海上游了27小時幸運生還;不過距離一萬公里遠的南美洲國家秘魯,則是因海嘯大浪,導致油輪原油外洩,嚴重汙染太平洋沿岸。
    2022/01/21 19:50
  • 東加海底火山噴發毒氣洩大海 恐影響海洋生態

    這次噴發的東加海底火山,在2014年底到2015年間,也曾發生大規模噴發,當時在在海平面上形成一座火山島。沒想到這個小島,也在這次火山噴發後消失。和陸地火山相比,海底火山噴發時,熔岩比較不會衝出海面,但大量熔岩經常會形成新島嶼。不過隨著火山氣體噴發,甲烷和硫化物溶到水中,將衝擊海洋生態。
    2022/01/17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