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小小兵2 結果共38筆

  • 日本樂園暑假搶客大戰 清涼潑水祭登場

    搶攻暑假旺季,日本的2大遊樂園,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樂園都各出奇招,東京迪士尼主打電影《神鬼奇航》主題,大走海盜風,環球樂園則是以小小兵為主角,但兩大樂園都推出打水仗和潑水祭等活動,就要讓遊客消暑,玩水玩個盡興。
    2017/07/11 18:57
  • 寒流來人氣淡! 卡通展人潮較上週少2成

    寒流來襲,但還是有家長凹不過小孩的要求出門看展,但主辦單位明顯感受到,人潮比過去的週末假日還來的少,像小小兵特展,進場參觀的人數比起上週末掉了大約2成。信義商圈也有片商為了電影宣傳打造戶外體驗區,但天公不作美,寒流又遇上下雨,父母多半帶小孩一晃而過,沒辦法跟電影裡可愛恐龍多做互動。
    2016/01/23 19:04
  • 東京迪士尼慶耶誕 「繪本」遊行熱鬧登場

    距離耶誕節還有將近2個月,不過東京迪士尼已經開始歡慶耶誕,園內不但裝飾了超大的華麗耶誕樹,還有全新內容的耶誕花車遊行,而大阪環球影城則是有小小兵加入耶誕遊行陣容,另外還推出《妖怪手錶》活動,讓遊客在園區內尋找卡通裡出現的妖怪。
    2015/11/09 17:42
  • 電影熱潮夯! 住飯店「麻吉熊」幫你送行李

    暑假受歡迎的可不是只有小小兵!上映不久的喜劇電影《熊麻吉2》票房熱賣,讓粉絲都好想要有一隻自己的「雷雷夥伴」,有飯店業者就抓準商機,打造了一隻「麻吉熊」擔任品牌大使,圓滾滾、毛茸茸的可愛模樣超吸睛,要在暑假拉抬知名度也讓荷包進帳。
    2015/07/16 15:08
  • 小小兵創紀錄! 上映4天破1.4億票房

    動畫電影小小兵上映4天票房就創紀錄,達到1.4億台幣,打破單日和首日和單週最高票房紀錄,許多人就是衝著開心熱鬧買票進戲院看,但也不少人看完覺得有些橋段有含意,像是英國女王被惡搞,似乎就有點諷刺英國。
    2015/07/14 12:17
  • 小小兵來了!全台165廳放送 巧遇颱風

    《小小兵》、《魔鬼終結者5》以及《舞力麥克》等強片都在上映中,恰巧衝票房的這2天碰到昌鴻颱風漸漸接近台灣,但由於目前北部風雨不大,幾家連鎖影城業者都表示,要依照氣象局的宣布來調整時間以及相關配套措施,會不會影響票房,還有待觀察。
    2015/07/09 13:35
  • 《小小兵》黃潮來襲! 動畫分鏡師是台灣人

    進入暑假動畫電影紛紛上映,去年沒有推出作品的皮克斯動畫,今年一口氣推出兩部原創電影。暑假檔期突破以往,推出以腦中情緒為主題的動畫,在美國打破原創電影的票房紀錄。TVBS獨家專訪,在皮克斯擔任故事分鏡師的台灣動畫師,帶您看動畫面誕生幕後。
    2015/07/03 22:36
  • 小心荷包! 小小兵、吉卜力專賣店7月接力賣萌

    在日本約有40間、香港有2間店鋪的「橡子共和國」,7月2日即將於信義區ATT 4 FUN開設第一間台灣分店;同樣位在信義區,微風松高則搭上暑假動畫神偷奶爸外傳《小小兵Minions》熱潮,搶先於7月1日開設「MINIONS STORE」小小兵專賣店,讓粉絲大呼「卡哇伊」。
    2015/06/17 18:48
  • 《侏羅紀》2天票房破億 恐龍殺人也救人

    好萊塢電影《侏羅紀世界》在台灣票房2天賣破7500萬,預計今晚(週五晚間)就會破億,這一集大反派依舊是暴龍跟迅猛龍,但最後救人的居然也是恐龍,讓不少粉絲看完意猶未盡,隔了14年重登大銀幕,侏羅紀的恐龍正夯,包括動畫小小兵跟兒童節目芝麻街,都搭順風車宣傳。
    2015/06/12 19:19
  • ​《小小兵》置入《玩命關頭》 預告銜接無違和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動畫片主打闔家觀賞大小通吃,像是冰雪奇緣去年就創下票房奇蹟,儼然成了電影公司的金雞母,不少片商也願意砸錢投資動畫片,宣傳手法更是無所不用其極,之前還拿《冰雪奇緣》拉抬真人童話電影《仙履奇緣》,現在就連《玩命關頭》也幫動畫《小小兵》抬轎,把2部片銜接在一起、剪成預告,讓看過的影迷說毫無違和感,成功吸引目光
    2015/03/30 19:52
  • 搶影迷荷包 今年好萊塢30部續集接力演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2015年好萊塢續集電影大爆發,超過30部的續集電影陸續推出,平均一個月就上映2部,包括《復仇者聯盟2》、《玩命關頭》第7集,都讓戲迷引頸期盼;另外包括動畫片《小小兵》、《爆走企鵝》,隔了14年才又重返大銀幕的《侏羅紀公園》續集也都在今年上映,就連3年前小兵立大功的《熊麻吉》也捲土重來,準備搶攻粉絲荷包
    2015/01/31 20:51
  • 〈獨家〉捨不得吃!「小小兵」蛋糕搭電影熱賣翻

    好萊塢動畫片《神偷奶爸2》在台上映後票房創佳績,也讓周邊商品跟著狂賣,除了以往常見的玩具公仔外,就連蛋糕業者也相中這商機,推出片中主角小小兵的造型蛋糕,由於這類坊間業者通常都不會另外花錢買版權,卻因為搶搭電影熱,即使價錢比一般造型蛋糕貴了1/3,民眾依舊買單。
    2013/07/26 19:09
  • 〈獨家〉量販發熱衣首賣! 便宜230元挑戰日貨

    日本國民品牌在2個月前掀起一股「發熱衣」的風潮,而且賣到缺貨,台灣廠商立刻接手,推出台版的發熱衣,標榜跟日本品牌用的是相同布料,選在大賣場首賣3天,就傳來全台銷售5000件的告捷消息;不只賣場瘋,菜市場發跡的發熱衣,現在還進駐租金要12萬起跳的台北年貨大街,小小攤位一天就能賣1500件,而專家一看這2件的材質說,小兵立大功,菜市場貨的保暖度還小勝大賣場。
    2011/01/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