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小客車 結果共3,545筆

  • 樂極生悲!跨年夜行車未注意車禍頻傳 員警值勤也被撞 

    高雄有民眾在跨年夜,沒有注意行車安全結果樂極生悲,還波及執勤員警!苓雅區的青年路上,就發生車輛迴轉引發的車禍,員警到場處理,還遭到擦撞受傷;另外前鎮區還有重機跟小客車擦撞,整部重機當場燒光,騎士還差點遭到波及。
    2024/01/01 12:37
  • 年末好衰!車禍後雄警協助交管慘遭撞 頭部濺血全場只有他受傷

    昨(31)日晚間8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迴轉擦撞車禍,一名張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青年一路行駛,在迴轉時與對向李姓駕駛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進行交管時,其中一名吳姓員警卻遭到另一輛自小客車擦撞,後腦杓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送醫治療。
    2024/01/01 10:50
  • 年末悲劇!新竹軍人過彎猛撞黃牌重機 夫婦出遊慘斷魂

    跨年夜傳憾事!昨(31)日下午新竹縣關西鎮羅馬公路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事故,一名現役軍人古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到轉彎處時突然失控,撞向騎乘黃牌重機的夫妻檔,夫妻兩人當場被撞飛,警消到場時夫妻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目前詳細肇責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1 09:43
  • 看XX! 汽機車互看不順眼15人大亂鬥事後飛車追逐釀1死

    屏東墾丁南灣附近,31日凌晨一點多,發生小客車撞破路邊水管的一死車禍,但警方一查,雙方稍早前,在墾丁大街已經持刀大打出手,一度造成兩人受傷,沒想到警方到場,其中兩輛汽機車往北追逐,自摔還撞破自來水管,五米高的噴泉,引發外界關注。
    2023/12/31 13:57
  • 台南迴轉車禍 副座女崩潰尖叫:小孩受傷跟你沒完沒了

    昨(30)日台南市北區瓦斯行傳出行車糾紛,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在路肩準備迴轉停車,卻不慎撞上一台紅色自小客車,而副駕的女性疑似為該車家庭的母親,下車就朝著對方駕駛破口大罵:「你害我們小朋友受傷,我跟你沒完沒了!」,聲音響徹整條街道,而崩潰模樣也被一旁的民眾全部拍下。
    2023/12/31 10:44
  • 連假首日傳悲劇!國3南下大貨車衝破護欄解體 駕駛送醫不治

    今(30)日凌晨5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159.2公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3歲的邱姓男駕駛開著一輛大貨車,因自撞導致貨物散落,波及1輛大車和2輛自小客車,在猛力的撞擊之下,邱男這車當場衝出邊坡,駕駛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2023/12/30 11:09
  • 快訊/花蓮台11線車禍 2小客車衝撞護欄1男命危送醫

    花蓮台11線31公里處今(28)日下午2時19分發生一起車禍,2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發生衝撞並撞向護欄,造成一名女子兩膝蓋受傷,另一名男子則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2/28 17:18
  • 苗栗醉漢自投羅網 警車被他「親一下」還拒捕遭勇警壓制

    昨(27)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警車挨撞的事件,當時中和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公務時,行經一路口,遭後方66歲的劉姓男子的小客車追撞,車上員警立即下車查看,發現劉男渾身酒味,還想逃離現場,支援警力立即到場協助壓制,將酒駕的劉男移送法辦。 ​​​​​​​
    2023/12/28 15:16
  • 雪隧貨車駕駛恍神未注意塞車 衝撞小客車尾凹陷變形

    國道5號雪山隧道昨(27)日發生貨車碰撞小客車事故,貨車駕駛因為沒注意到前方塞車,意外撞上前方的小客車,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小客車車尾嚴重凹陷變形,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28 15:12
  • 聖誕夜搞消失?汽車自撞紅綠燈 台南警到場駕駛原地蒸發

    人咧?台南市新化區昨(25)日傳出一起自撞事故,一輛自小客車於新化區國稅局附近自撞號誌燈,而當警方獲報趕至現場後,卻發現找不到肇事駕駛,所幸無人員傷亡,員警於現場測繪紀錄並疏導交通,另通知環保單位到場清理,並排除障礙物、恢復道路順暢,對於逃逸肇事者警方將另行通知到案說明釐清肇事經過。
    2023/12/26 17:09
  • 雲林北港深夜火燒車「爆炸聲不斷」 30歲男仰躺叫不醒救出已死亡

    雲林縣北港鎮昨(25)日深夜11時許驚傳火燒車事件,一輛停放在公園路上的小客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消防分隊獲報立即前往灌救,並救出車內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不過對方已無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該案詳細發生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26 11:47
  • 桃園大學生騎車疑闖紅燈猛撞汽車 頭部重創倒地當場身亡

    桃園市龜山區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21歲黎姓男子騎機車在路口疑似搶快闖紅燈,下一秒不慎與左轉的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黎男頭部重創,鼻孔和耳朵流出腦脊髓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3/12/25 16:41
  • 台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車衝落邊坡 駕駛擦挫傷送醫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今(25)日上午在新社區墜落10公尺邊坡,魏姓駕駛當時與對向的小客車會車,但疑似因為車道狹窄且剛好一旁沒有水泥護欄,造成宣傳車摔落邊坡,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2023/12/25 15:23
  • 曳引車撞汽車「旋轉180度」再連撞2車 滑落停車場釀4傷

    花蓮台11線昨(24)日發生4車追撞事故,一台自小客車開到鹽寮一間海鮮餐廳用餐,欲左轉進入停車場時,後方一輛曳引車疑似未注意車況,應聲撞上小客車,造成小客車旋轉180度追撞對向的紅色轎車,造成轎車滑落至4米高的停車場邊坡,又波及另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車輛。整起事故共造成4台車發生碰撞以及4人受傷,所幸送醫救治後均無大礙。
    2023/12/25 15:00
  • 國道死傷車禍8熱點曝光! 近期大車肇事率高、2個月奪7命 

    國道南來北往相當方便,但今年至今也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如日前10月21日國道3號南向263.7公里遊覽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與1輛小客車擦撞,致釀成4人死亡22受傷的慘劇。跨年連假將至,國道警察今(25)日就公布國道傷亡事故8處熱點,呼籲民眾行車前應檢查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行駛高速公路時切勿分心,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態及大型車視覺死角,保持適當安全距離與間隔。
    2023/12/25 09:59
  • 失聯移工被盤查想跑 遭警「環抱」一秒變乖喊:上銬上銬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小客車違停路邊,便上前盤查,怎料後座男乘客卻異常緊張,正當警方想查證資料時,男子忽然間撞開員警試圖逃逸,結果卻被警方從背後牢牢「環抱」,而男子也瞬間變乖,立刻伸出雙手要求員警「上銬!上銬!」,原來他是失聯移工,因擔心被遣返才會一度想跑。
    2023/12/24 17:42
  • 載女友遊新莊越堤道「逆向撞路墩」 逃跑通緝男駕駛落網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17號越堤道口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載著女朋友,不明原因撞上對向的路墩,而車上2人下車後竟然跑了。警方循線調閱相關監視器,並約談車主等人,於23日下午3時許,在樹林區查緝到駕車的27歲黃姓男子到案,他因自知涉及竊盜及侵占等罪,才會撞車後棄車逃逸,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4 12:37
  • 車速很快!妹子半身湊到駕駛懷中 全網瘋猜「忙什麼」

    香港一輛大型車輛在公路上行駛時,注意到一旁小客車中,副駕看起來頗具耶誕氣息的白衣妹子,整個身子彎到駕駛的懷中,駕駛還摟著她的腰部,大車駕駛將影片PO網,引發網友好奇,妹子究竟在找什麼東西。
    2023/12/24 00:02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金門2車相撞又衝撞電線桿 車體變形1男受困當場昏迷

    金門縣金寧區昨(22)日下午3時許,在環島北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葉姓女子開車行經此處時,與駕駛小客車的劉姓男子發生擦碰,造成雙方車輛嚴重毀損,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劉男因此受困車內昏迷,經救護人員施救醒來後仍不適嘔吐,後續將雙方駕駛人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3 14:02
  • 台南騎士車禍摔進汽車底盤亡 女車主被送辦喊冤:我停白線

    台南市仁和路147巷、自由路一段路口,昨(21)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王男騎機車,沿東區仁和路巷子直行時,與自由路一段西往東21歲騎士孫男發生碰撞,孫男摔進路邊的轎車底盤,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然而兩部機車相撞,但停在白線的小客車車主也有事,要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小客車女車主得知後嚇壞,喊冤自己停在白線內,對此,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做出解釋。
    2023/12/22 15:02
  • 宜蘭轎車闖紅燈 高速撞飛貨車「左翻覆90度」原地轉圈

    宜蘭蘇澳今(21)日下午1時許發生對撞車禍,一台紅色自小客車違規闖紅燈,高速撞飛欲左轉的小貨車,造成小貨車往左側翻覆90度,接著在原地整整轉了1圈才停下來,2台車均毀損嚴重,小客車車頭更是撞爛全毀。事故造成雙方駕駛都受傷,小客車駕駛頭部輕微腦震盪且身體多處擦挫傷,小貨車駕駛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7:38
  • 台南拾荒老人遭追撞 機車燒成火球肇事男忙逃逸

    今(20)日台南市一名吳姓男子於凌晨外出拾荒,騎乘機車經過中西區和緯路段時卻遭後方自小客車追撞,當場人車倒地,而肇事的汽車駕駛直接離開現場,絲毫沒有停留之意。剩下吳男雙手擦傷,看著倒下的機車起火燃燒,警方到現場後趕緊撲滅火勢,後續調閱監視器將肇事男子揪出送辦。
    2023/12/20 15:34
  • 太扯啦!砂塵厚到看嘸車牌 網狂猜:砂石老闆的車

    屏東里港有民眾拍到一輛小客車,整輛車被砂塵覆蓋,不僅看不到原本車身顏色,就連車牌也被完全覆蓋,讓拍攝民眾笑翻,直呼這應該是砂石場老闆的車。
    2023/12/19 14:29
  • 車隊遭衝撞拜登表情驚恐 白宮特勤拔槍護送上車

    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的車隊,遭到一輛小客車擦撞,特勤人員緊急拔槍,要求駕駛下車,拜登被緊急推上座車離開,還好沒有受傷,不過拜登表情相當驚恐。這名駕駛供稱,是天雨路滑失控,並非蓄意衝撞。
    2023/12/1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