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小宇 結果共114筆

  • 藝文搶流行 大夥熱鬧跑攤去

    選舉結束後,無論誰贏誰輸、政黨有沒有輪替、國會有沒有改革,是不是應該放下心來修身養性了呢?看場表演、聽場音樂、逛場展覽⋯,這個地球仍在運轉,世界還在前進,沒有什麼事會因此而停下腳步喔!就讓我們一起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小宇宙吧!
    2016/01/15 16:36
  • 全球好萊塢/迪士尼新動畫 呈現腦中情緒小宇宙

    暑假除了動作片,更是各家動畫電影推出的戰國時期,睽違兩年沒有新作品的皮克斯,這次也在暑假,推出號稱有史以來,製作最困難的皮克斯動畫《腦筋急轉彎》,以腦袋裡的情緒為主角,打造創新的動畫世界。皮克斯自1995年開始,14部動畫陸續上映,從玩具總動員到怪獸大學,創造全球85億美元的票房,無數大小朋友在銀幕上,感受動畫電影的超凡魅力。
    2015/08/15 23:05
  • 另類除夕夜 A-Lin、信法國巴黎開唱

    由A-Lin領軍,歌手信、小宇和歐開合唱團等4組藝人,受文化部邀請前往法國展現台灣歌壇實力,蔡依林、韋禮安也都去過,到場500多名觀眾,在農曆除夕夜感受台灣音樂。
    2014/02/01 12:47
  • 腳邊的小宇宙 香菇孢子紛飛超美

    從一朵花的花粉、一顆香菇的孢子或是從一片葉子上的露珠,就能見微知著,這是一位日本植物攝影師的作品風格,透過鏡頭一起來欣賞身邊微小卻美好的風景。
    2013/07/10 21:51
  • 拖病體開唱! 許慧欣哽咽謝歌迷

    睽違3年新專輯問世,「雪白歌姬」許慧欣晚間開辦「純白音樂會」,與粉絲相見歡,但開唱前染上重感冒,近日氣喘又發作,許慧欣演唱中間和歌迷坦承,彩排歌喉狀況不甚好,但好在正式開唱的狀況還可以,很高興歌迷仍大力支持她,音樂會上好友許哲珮和小宇都當座上賓,為她加油打氣。
    2013/02/02 00:45
  • 創作才子小宇開唱 葉璦菱站台成歌迷

    歌手小宇舉辦個人小型音樂會,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招牌歌,還請來資深前輩葉璦菱擔任嘉賓,葉璦菱透露,因為兒子是小宇的頭號歌迷,受到兒子影響,自己也很愛小宇的音樂,一聽到小宇開唱,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站台。
    2013/01/26 23:44
  • 選興趣進技職 古又文埋首創作13年

    教改革命,技職教育在台灣開始抬頭,2009年在美國得到Gen Art大獎的古又文,成了技職教育的最佳代言人。13年前,他選擇了符合自己興趣的商職就讀,從此埋首自己的創作小宇宙,最後逆轉勝,這次古又文在TVBS攝影棚,流露出自信和坦誠。
    2010/09/19 16:01
  • 八八水災 新生代藝人義賣捐愛心

    八八水災造成的慘痛災情,不僅大牌藝人紛紛獻出愛心,參與活動,新生代藝人也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受災戶的關懷,像是要轉型當「歌手」的瑤瑤,雖然出道時間不長,又要負擔家計,但是她也希望能發揮藝人的號召力,特別將這次新專輯中,拍攝寫真集的10套服裝,全都上網義賣,包含她拍MV時最愛的睡衣,都要捐出來義賣。此外,小宇跟郭靜兩個實力派唱將,也特別親手製作「時尚潮流T恤」,開放歌迷競標,所得一樣要捐給八八水災的受災戶。
    2009/08/31 20:40
  • 18屆金曲獎/第1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最佳作曲人獎:吳青峰╱小情歌《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2007/06/16 19:56
  • 18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 吳青峰小情歌《小宇宙》

    一年一度的娛樂界盛事!第18屆金曲獎,晚間7點將在台北小巨蛋正式舉行,而率先暖場的是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今年的金曲獎星光大道,將由藝人季芹、Linda主持,而頒獎典禮上將由陶晶瑩與侯佩岑再次聯手主持金曲獎,力求帶給觀眾新的感受。
    2007/06/16 19:38
  • 18屆金曲獎/第1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

    【演唱類】 ◎最佳年度歌曲獎 種樹《種樹》╱大大樹音樂圖像 千里之外《依然范特西》╱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天下大同《如果沒有你》╱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寶貝(in the night)《My Life Will…》╱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小情歌《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今天你要嫁給我《太美麗》╱伊世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2007/06/16 17:24
  • 罕病兒宇廷奮戰11個月 昨午病逝台大

    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心手症候群」的宇廷,和病魔纏鬥11個月,在昨天中午離開人世,外界對這位生命小鬥士感到非常不捨,而宇廷的爸爸媽媽紀錄宇廷和死神拔河的整個過程,還是忍不住眼淚,希望未來有個新生命,等小宇廷回到這個人間。
    2007/04/20 12:30
  • 從「小」看人生 小宇宙電影凸顯生命

    金馬頒獎即將到來,最近正有一系列的國外優秀電影作品正在台灣上演,一部來自法國的小宇宙系列,以類似DICOVERY的紀錄片風格拍出昆蟲世界,以及人類起源的故事,而導演也應邀來台。
    2004/11/26 22:24
  • 精油爆炸 小宇燒傷 仍在加護病房

    1年多前,精油爆炸導致10歲的小女孩小宇全身30%嚴重灼傷,幾乎毀容。事隔1年多,燒傷痊癒了,小宇全身留下燒傷疤痕,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要一次又一次的做疤痕切割手術。得知精油業者遭到起訴,小宇的母親說,對女兒來說是遲來的正義。
    2004/04/30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