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小宇 結果共116筆

  • 影音/《為你唱情歌》李哲言、曾薀帆超曖昧 炎亞綸:應該已經愛上

     
    2022/09/25 13:48
  • 《為你唱情歌》小宇「甜到戴墨鏡」 曝喜歡跟女友做這事

    沉浸在音樂創作世界裡的「小宇」宋念宇,很難得會出現在實境秀的節目中。他自曝,一開始是想拒絕的,後來聽到與音樂創作有關,自然就義不容辭啦!這次,也特別專訪到小宇,聽他聊聊在《為你唱情歌》感受到的創作與戀愛氛圍吧!
    2022/08/27 13:29
  • 專訪/《為你唱情歌》集3位天蠍座導師 小宇驚爆節目秘辛

    三立、TVBS近日推出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5男4女、共9位創作者要在15天內,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激出創作與戀愛的火花。在節目中,身為經紀人的炎亞綸,與音樂製作人小宇(宋念宇)、孫盛希扮演著陪伴者的角色,日前3位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即便他們嘴上嚷嚷著「默契不好」,但接受默契大考驗時,結果竟讓人出乎意料。
    2022/08/20 18:13
  • 專訪/孫盛希壓力大「怕過不了炎亞綸那關」 欣賞魅力男私心想戀愛

    三立、TVBS近日推出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9位創作者必須在15天內,同住在一間房子裡配對、寫情歌,激發創作與戀愛的能量。9位創作者的經紀人為炎亞綸,小宇(宋念宇)、孫盛希為音樂製作人,日前孫盛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她一開始很怕炎亞綸,「感覺是我要把自己表現好的那種壓力,會怕自己說不好」。
    2022/08/19 20:44
  • 專訪/炎亞綸揭談戀愛好處 鼓勵9創作者「多愛愛」:要負責任

    三立、TVBS近日推出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5男4女的創作者們要在一間屋子裡同居15天,共同打造出能引起大家戀愛共鳴的歌曲;節目中,由炎亞綸擔任經紀人,小宇(宋念宇)與孫盛希擔任音樂製作人,一起觀察9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炎亞綸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繼《來吧!營業中》後再度接下實境秀,他也親自揭露這檔節目的真實面貌。
    2022/08/17 21:01
  • 愛紗《原子》演唱會貼臉藍弟喇舌 粉絲驚喜應援「我愛你」選手嗨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3)日為《原來的少年》演唱會第二場,繼昨日田一德、小宇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迎來鼓鼓與冥王星唱跳〈 嗯哼〉、〈可以唷〉嗨爆全場。在全體少年唱完〈原來的少年〉後,身為「金星」助力導師的愛紗突然從背板後走出來,與金星大跳經典歌曲〈喇舌〉,與成員藍弟重現借位接吻的橋段,引起粉絲尖叫連連。
    2022/08/13 23:04
  • 鼓鼓來了!無酬力挺《原子》冥王星 經典歌曲連發全場瘋狂

    今(13)日為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演唱會第二天,由天王星的吳昱廷彈鋼琴開場,接著天王星的夥伴高胥崴、高有翔、唐立杰、蔡承祐、小孩、金雲從背板後帥氣出場,唱跳〈YOLO〉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繼昨日小宇、田一德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創作歌手鼓鼓竟在冥王星表演〈Take You Home〉時驚喜現身,嗨翻全場。
    2022/08/13 20:45
  • 原子少年演唱會圓滿落幕!最後爆彩蛋「大喜訊曝光」粉絲瘋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一場演唱會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圓滿落幕,除了8個行星賣力的演出外,歌手小宇以及節目中的舞力導師田一德,都現身與少年們合作,激出精彩的火花。最後一幕,全部的少年們衝出來與「地球」合唱〈朝著遙得要命的星球起飛〉,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而工作人員也順勢宣布一個大喜訊,讓現場的粉絲嗨翻。
    2022/08/12 22:29
  • 小宇突現身《原子》演唱會給抱抱!點名巴比:想幫你做專輯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一場《原來的少年》演唱會,女星焦凡凡、李沐與木木皆到場力挺少年們的第一場演出。驚喜的是,實力唱將小宇(宋念宇)竟然在金星與水星唱到〈不為什麼〉時,從背板走出來與他們合唱,還獻上擁抱,現場粉絲一看到小宇,馬上尖叫到讓屋頂差點掀掉。
    2022/08/12 21:18
  • 炎亞綸自爆戀愛經驗數不完 單身3年「昨天還在跟人曖昧」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將於本週六(13日)晚間10時於三立都會台首播,TVBS歡樂台於隔週六(20日)起晚上8時播出。今(10)在節目中身為經紀人的炎亞綸與音樂製作人「小宇」宋念宇、孫盛希帶著9位選手出席記者會,整場活動圍繞在談戀愛的話題,充滿了粉紅泡泡。
    2022/08/10 19:34
  • 金曲揭曉/連莊作曲人獎!HUSH慶祝怕醉倒「加盟飲料店」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HUSH奪得,擊敗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及艾怡良,去年才以蘇慧倫的〈安和〉獲獎,今年成功連莊最佳作曲人獎座。
    2022/07/02 20:17
  • 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次「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出現特殊場面,全部都是該曲演唱者;有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艾怡良及HUSH,其中蔡健雅為歌后紀錄保持人,但從未獲得作曲人。角逐本屆歌王的盧廣仲、爭后失利的艾怡良、加上去年作曲人獎得主HUSH都要再拚1座;鮮于貞娥則受魏如萱之邀創作並合唱,若得獎將創紀錄成首位獲金曲作曲人的韓國音樂人;再加上被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點名歌王遺珠的宋念宇,本屆作曲人爭戰堪稱「神仙打架」,競爭甚至不輸歌王歌后。
    2022/06/26 12:10
  • 《天之驕女》女星突破最大尺度 薄紗遮豐滿綁帶纏腰撐不住

    女星宋羽葤演出《天之驕女》爆紅,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的她,首次推出數位寫真《羽葤的小宇宙 宋羽葤數位寫真》,將曝光她與電視上截然不同的面貌,除了水池邊的泳裝性感模樣之外,項鍊滑過若隱若現的峰間,胸器外露的套裝御姐,床上慵懶的迷人姿態,盡窺不為人知的私密。
    2022/06/12 15:30
  • 【今晚熱搜】塞爾提克/蘇打綠/基隆麥當勞/九太科技/國務機要費

    今(3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塞爾提克」。今日NBA東區冠軍賽,賽前邁阿密熱火與塞爾蒂克雙方在系列賽戰成3比3平手,在搶七大戰中,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繼第六戰後燃燒小宇宙,打了47分57秒,幾乎打滿全場、狂飆全場最高35分,最後仍不敵多點開花的塞爾蒂克,在主場以96比100被綠衫軍淘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30 21:07
  • 熱火巴特勒飆最高35分扔遭淘汰 塞爾提克晉級總冠軍賽

    今(30)日NBA東區冠軍賽,賽前邁阿密熱火與塞爾蒂克雙方在系列賽戰成3比3平手,在搶七大戰中,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繼第六戰後燃燒小宇宙,打了47分57秒,幾乎打滿全場、狂飆全場最高35分,最後仍不敵多點開花的塞爾蒂克,在主場以96比100被綠衫軍淘汰。
    2022/05/30 11:48
  • 金曲33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成大贏家 評審團主席曝「4遺珠」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今天(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蔡健雅入圍八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透露遺珠之憾,包含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及小宇。另外,最佳新人獎競爭也很激烈,許光漢、雷擎,樂團當代電影大師、珂拉琪都要角逐!
    2022/05/18 18:05
  • 蕭敬騰沒入圍金曲歌王!評審團主席「不是遺珠」公司曝幕後原因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8)日公布得獎名單,歌王部分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評審團主席被問「入圍遺珠」點名小宇,不過卻未提到去年發行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的蕭敬騰,他則說對方並未報名任何獎項。對此,蕭敬騰所屬華納音樂也向《TVBS新聞網》訴說緣由:「決定不再報名獎項競爭。」
    2022/05/18 14:46
  • 金曲遺珠/艾怡良未提名歌后「找小宇喝一杯」 魚丁糸意外出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今(18)日在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領軍下公布入圍名單,歌王包括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歌后則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TIA RAY。阿弟仔談及遺珠,坦言:「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是比較可惜的4張專輯。」
    2022/05/18 14:39
  • 金曲入圍明揭曉!盧廣仲、黃明志搶歌王門票 蔡健雅、艾怡良歌后呼聲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以「熱」為主題定調主視覺,而隨著入圍名單公布在即,讓眾多歌手及歌迷們都相當緊張且興奮,《TVBS新聞網》盤點去年出專輯的大熱門歌手,有望在本次問鼎歌王、歌后寶座,包括盧廣仲、黃明志、小宇(宋念宇)、魏如萱、艾怡良及蔡健雅等都在列。不過眾所期待的韋禮安則因新專輯為全英文專輯,不符歌王報名資格;前年因6度角逐失利而含淚鼓掌的梁靜茹,也因「忘記報名」無緣歌后。
    2022/05/17 19:45
  • 專訪/小宇喝醉「吐爆女服務生」糗炸 知名歌手目睹這一切

    小宇(宋念宇)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坦言自上一張專輯《同在》籌備至今,一度萌生退意,近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透露曾想轉戰歌壇幕後,後來因王牌經紀人Summer才決定留下來,由於歌曲〈年少不平凡〉前段有像是喝醉酒的語氣,被問及有沒有喝醉過?他尷尬回憶:「吐在女服務生身上。」
    2022/02/25 12:05
  • 小宇5年沒辦演唱會!笑嘲「自閉體質」:躲起來看劇充電

    小宇(宋念宇)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第三波主打〈年少不平凡〉展露前所未見的模樣,以慵懶口氣為歌曲揭開序幕,MV情境是當他經歷萬人演出後,回到屬於自己的空間,讓他遙想上次舉辦演唱會已相隔5年:「我屬於偶爾自閉的體質,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光!」
    2022/02/09 14:17
  • 小宇失誤「忘詞變即興」超強 快閃信義區吸台南粉專程來

    小宇(宋念宇)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昨(15)日無預警現身台北信義區街頭,快閃演唱新歌,現場聚集許多聞風而來的歌迷,更有人從台南專程北上追星,讓小宇感動直呼:「謝謝你們沒忘記我!」演出時一度出現忘詞失誤,笑說:「應該是因為好久沒看到大家了,一上來竟然覺得有點緊張。」儘管如此,總能即興發揮的他也賦予這僅有一次的快閃演出獨特的回憶。
    2022/01/16 19:31
  • 小宇罕談女友!認了「理想中的另一半」曝好消息

    歌手小宇(宋念宇)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昨(14日)晚舉辦專輯搶聽會,跳脫以往框架與魏如昀、左光平、獅子LION鄒強等合作,透露「未合作遺珠」,談起感情更曝光好消息,原來他早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2021/12/15 13:26
  • 小宇卡關爆「想退歌壇」 熬4年出輯:有史以來最帥

    歌手小宇(宋念宇)睽違4年多,即將在本月27日推出第5張專輯《無視 Be Nothing》,讓樂迷等待的時間裡,他檢視自我底層記憶,希望能藉此喚醒聽者遺忘許久,甚至有意無意所「無視」的記憶,首波主打〈無視生非〉將於13日首播。
    2021/12/09 16:51
  • 小宇38歲慶生無預警「曝喜訊」 疫情間羞認幸福肥

    小宇(宋念宇)睽違4年將在年底推出新專輯,明(22)日恰逢她的生日,同事們趁他在工作時特別驚喜探班、準備蛋糕慶生,讓他靦腆笑說:「在大家面前許願好害羞!」而前陣子疫情待在家,他發福不少,如今積極忌口,期盼能與粉絲分享新作品。
    2021/11/21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