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小學同學 結果共57筆

  • 中壢角頭接應!陳福祥昔日獄友 助逃亡

    毒品黑吃黑,逃亡12天,警方掌握,陳福祥跑路,除了靠以前同學,就靠地方角頭安排接應!警方掌握,案發後,陳福祥到新北市新莊,把BMW賣給小學同學的車行,再請他載去桃園跟當地洪姓角頭會合,洪姓角頭請陳姓跟黃姓,2名小弟安排陳福祥住處,還有生活起居,現在這3人也都一併落網,要查清楚,他們除了幫忙藏人,有沒有涉及毒品黑吃黑命案
    2015/01/24 14:31
  • 沒錢買毒頻犯案!偷電纜 偷到同學工地

    桃園一名謝姓男子,因為毒癮難耐,沒錢買毒,到彩券行佯裝要買刮刮樂,趁機搶走一萬多元彩券,一週內連續犯下三案,最後被警方循線逮捕時,他正在偷竊工地電纜線,而這電纜線的主人,竟還是嫌犯的小學同學
    2014/12/10 19:57
  • 【FOCUS新聞】涉案巴西同學上海被捕 日協商引渡

    日本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失蹤2個月,在大阪醫院工作的29歲護士,被發現陳屍在東京一個臨時租借倉庫內,根據警方追查,兇嫌疑似以宅配方式,將死者遺體從大阪運送到東京,更恐怖的是,宅配品名寫上人偶,但2公尺長的包裹內卻是受害護士的遺體。涉嫌重大的是2月初才跟死者睽違10年重聚的小學同學,命案發生後,她假冒死者身分申請護照和信用卡,並以死者名義宅配屍體、租借倉庫、買機票到上海,甚至她在東京的大陸留學生室友也有涉案嫌疑,而案情就在大阪警方以違反旅行證件罪名,對涉重嫌的同學發出逮捕令後有重大發展,目前大陸公安已經將她拘留,正協商要將她引渡回日本審理。
    2014/05/27 20:59
  • 女護士遇害! 當「人形娃娃」宅配運屍

    日本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宅配運屍案,一名失蹤2個多月的女護士,她的遺體居然被裝進2公尺長的紙箱,利用宅配從大阪一路寄送到東京,警方發現死者胸部與腹部被砍殺數十刀,而且跟她是小學同學的一名女子冒用她的護照,逃到中國大陸,最新消息,涉重嫌的女子剛剛在大陸落網。
    2014/05/27 11:50
  • 徐總猝逝/教我蝴蝶球!徐生明返鄉奉獻 學弟懷念

    曾經入選台南第一代巨人少棒的徐生明,從少棒、青少棒、青棒都曾代表國家出征,奪得世界冠軍,因此有著最多勝傳奇,他過世的消息傳回老家,美濃少棒隊不管是同為教練的小學同學,還是小選手,大家都很震驚、不捨,因為徐生明返鄉2年,可是盡心盡力培訓小學弟。
    2013/08/25 13:52
  • 小學同學周美青腰傷! 張艾嘉:注意健康

    張艾嘉難得替產品代言,不過記者會才剛剛進行,話鋒一轉突然要大家注意身體健康,難道是因為聽說小學同學,也就是總統夫人周美青身體欠佳,所以才有感而發嗎?張艾嘉回應沒聽說總統夫人不舒服的消息,純粹是呼籲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2010/04/13 08:24
  • 國中叛逆 周美青:不守校規被師罰

    總統夫人周美青,有「酷酷嫂」的稱號,青少年時期的她,是「乖乖牌」還是「叛逆型」?周美青和小學同學張艾嘉,一同到南投山地部落作公益,當著國中生面前,周美青說她在國中唸書時,因為不守校規,曾經被老師處罰,至於國中時期的偶像是誰?周美青酷酷的說,過去沒有偶像,現在也還沒有偶像。
    2009/04/21 19:35
  • 馬唯中傳喜事? 周美青:謝謝大家

    總統馬英九真的要嫁女兒了嗎?對於外傳馬唯中這次回台灣,是要跟父母商量終身大事,第一夫人周美青只說了「謝謝大家」;倒是今天周美青今天有個很特別的行程,是跟她的小學同學張艾嘉一起到南投探視921災後小朋友的生活,兩個人互動熱絡。
    2009/04/21 10:33
  • 扁回官田 鄉親同學送暖力挺

    前總統陳水扁在洗錢案爆發之後,第二次下鄉和基層民眾互動,今天陳前總統回到故鄉台南官田西庄村,受到鄉親熱烈歡迎,有故鄉的長輩激動吶喊,要他挺住不能倒,陳前總統的小學同學也專程趕來表達支持,對扁家把錢匯到海外,他同學則說雖然不應該,但還是挺扁到底。
    2008/09/11 19:53
  • 昔日廣告力挺扁 官田鄉親今失望

    第一家庭洗錢疑雲罩頂,當初幫陳前總統拍廣告的鄉親,如今心情五味雜陳,我們找到廣告裡陳前總統的小學同學跟理髮廳老闆,他們說當初幫他拍廣告很高興,但如今陳前總統爆發洗錢醜聞,讓他們相當失望。
    2008/08/20 19:33
  • 〈獨家〉小學同學當總統 50年再見擦身過

    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中大甲溪視察治水工程,水利署官員全部都到場接待,不過其中有位官員特別期待和馬總統見面,他是水利署工程事務組組長宋伯永,因為他和馬總統是50年前的小學同班同學,對於有機會跟總統同學見面,宋伯永非常期待,只是馬總統專心聽簡報,根本沒機會跟他講到話。
    2008/08/09 19:28
  • 遭砍13刀婦死家中 兒子同學行兇

    這個月6日發生在台中縣的婦人遭人砍殺13刀命亡案,警方宣佈破案兇手竟然是死者二兒子的小學同學,警方調查發現,唐姓兇嫌因為簽賭職棒欠26萬元,被討債集團逼急,持西瓜刀至死者家下手,事後唐姓兇嫌拿死者手機向死者勒索後,遭警方逮補。
    2008/05/16 13:20
  • 從小就有總統夢 同窗力挺歐巴馬

    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在童年時,因為媽媽改嫁印尼人,因此曾經短暫移居印尼,當時歐巴馬在讀小學,他的印尼小學同學,看到昔日同窗成為美國總統參選人,特地組成一個後援會,跨海為歐巴馬加油;小學同窗回憶往事,說歐巴馬小時候就立志,要當總統。
    2008/04/22 22:40
  • 馬英九緋聞女友張琤 同學會缺席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今天開起小學同學會,準總統的同學卻來個大爆料,說馬英九小時就很愛管人,當起風紀股長,有同學擔心他跟老師打報告,拿冰棒賄賂,不過馬英九不為所動;至於馬英九傳聞中小學時期的女朋友,人在美國,所以即使有邀約,還是沒現身,不過她2年前已經跟馬英九吃過飯了。
    2008/03/30 18:14
  • 愛管事! 馬英九小學當風紀股長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在國民黨開起小學同學會,不少同學在場外爆料,說馬英九從小就是個很守規矩的風紀股長,常常會去紀錄同學的缺點,有同學擔心會被馬英九打小報告,拿冰棒想去賄賂,當場就被拒絕。
    2008/03/30 13:04
  • 不改風紀本色! 馬同學會一一點名

    馬英九當選總統,上午特別辦了場小學同學會;好久不見的兒時玩伴難得聚首,馬英九熱情款待,還變身風紀股長一一點名;同學們則送上一只刻著馬家家訓的茶壺,恭賀馬英九「胡九萬」;只是16位小學同學,一起擠在小小的會議室,空氣太差也很悶熱,馬英九不是把冷氣開強,而是搬出電風扇,讓大家涼一下。
    2008/03/30 13:01
  • 遭誣指汽車縱火犯 男子險坐2年牢

    台北市內湖麗山街,8年前發生一起汽車縱火案,車主懷疑社區1名男子謝運昇涉有重嫌,並找來李姓目擊者,向警方報案,謝運昇一、二審都被判刑2年,直到這名目擊者發現,謝運昇是小學同學的父親,才向法官翻供,坦承作偽證,差點又造成一起冤獄事件。
    2007/04/14 11:52
  • 挺扁反撲/施明德罵瘋狗 王世堅怒要求道歉

    施明德是否有接受陳由豪餽贈豪宅,今天他的委任律師出示600萬支票,要證明房子確實是施明德,向小學同學潘先生購買的,不過王世堅再度出面,指控所謂的潘先生,從頭到尾沒有出現在土地謄本上,難不成買空賣空?王世堅說歡迎施明德提告,他要把關鍵資料,當作呈堂證供。
    2006/08/22 15:06
  • 倒扁活動/亮支票 施明德反駁豪宅餽贈指控

    施明德是否有接受陳由豪餽贈豪宅,今天他的委任律師出示支票,要證明房子確實是由施明德向小學同學潘先生購買的,不過王世堅再度出面,指控確實是陳由豪餽贈的,還說歡迎施明德提告,他要把關鍵資料,當作呈堂證供。
    2006/08/22 12:05
  • 挺扁反撲/〈獨家〉昔拍廣告挺扁 今理髮師無奈

    還記得6年前陳水扁拍了1支以平安為訴求,出動親朋好友為他加油的競選廣告嗎?曾經在廣告中大力推薦阿扁的老理髮師,面對如火如茶的倒扁行動,他感到相當無奈;不過,在廣告中出現的總統小學同學,挺扁立場不變。
    2006/08/17 12:34
  • 魔術師推手龎雲徽 龎祥麟之子

    今年最紅的魔術師,幕後推手是他的小學同學,叫做$u40846;雲徽,原來他是資深演員$u40846;祥麟的小兒子!今年27歲,180多公分,從事廣告8年的$u40846;雲徽,要和好友打造魔術世界;他也說因為覺得自己拼不過爸爸在演藝圈的成績,選擇退居幕後,要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2006/01/08 19:12
  • 馬英九同學會 笑問老情人身影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晚間跟他將進50年沒碰面的小學同學會面,可能是和同學見面,心情較輕鬆,馬英九一開口就開玩笑的問,怎麼老情人沒來?一般人不知道的是,馬英九曾經在桃園唸過小學,同學們說,馬英九從小就很受女同學歡迎。
    2006/01/06 00:34
  • 李敖所贈名牌筆 儼成大陸身份象徵

    李敖的大陸行,送給小學同學每人一支萬寶龍筆,在媒體的報導之下,這支名筆在大陸名氣更加響亮,而這幾年來,隨身帶著萬寶龍筆,幾乎成為大陸民眾的身分象徵,所以不論是專賣店的真品,還是隨處可見的假貨,都賣得很好。
    2005/09/22 18:40
  • 闊別半世紀 李敖會同窗仍愛鬥嘴

    離開北京56年的李敖,今天和小學同學重新碰面了,大家雖然都已經年過70,為了這場同學會,十幾個人都盛裝打扮出席,不過李敖的初戀情人張敏英,今天並沒有出現在這場聚會, 李敖透露當年的張敏英讓他暗戀好久。
    2005/09/22 12:50
  • 〈獨家〉同窗憶李敖童年 不折不扣孩子王!

    立委李敖這次回到北京,要安排跟幾位當年的小學童窗見面,就在李敖行前,他的其中一位小學同學,接受VBS獨家訪問,聊到過去的生活點滴時,他說李敖從小就個是精明的孩子王。
    2005/09/1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