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小妾 結果共6筆

  • 印尼15歲學霸少女被迫輟學 父:再不嫁只能當小妾

    印尼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在校成績優異堪稱「學霸」,但近日卻被父母親禁足還囚禁在家中,原因是遭到逼婚。父母親完全不顧女兒意願,強迫她嫁給1名「宗教司」,甚至還對女兒說,「若是此時不嫁,等到男方另娶正妻,妳就只能當『妹妹』(指二房)了」。
    2021/10/13 18:37
  • 「我只要跟妳生小孩」 安親班師對小六女伸狼爪

    新北市一名開設「文理補習班」的C姓負責人,自去年起持續對班上小六女童「表達愛意」,帶她去吃大餐、看電影,甚至在上課時趁機對女童猥褻,次數近30次,還說要和小女生「生小孩」,猶如要將她納為小妾,直到女童母親今年3月初發現女兒會陰部異常紅腫,才讓狼師的惡行曝光。
    2019/04/08 14:17
  • 妙齡女「招親」…準備鈔票和金飾倒貼 限定人夫願當小妾

    每個人到了適婚年齡,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好對象;但最近在馬來西亞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輕女子想要找丈夫,但她開出的條件是「已婚人夫」,當別人的小妾。女子甚至還說不用聘金,還會自備嫁妝,包括現金和金飾,更稱說會和元配一起照顧丈夫和小孩。
    2018/10/04 12:36
  • 惡狼毒控13少年 每晚「皇帝選妃」逞慾

    雲林警方追查1名15歲少年失蹤,卻意外發現26歲林姓男子組陣頭吸收青少年,先是召集少年玩樂,灌酒餵毒性侵青少年,受害人數多達13人,年紀最小僅14歲。以老大自居的林男,還會有如皇帝選妃般,每晚選「3妃2小妾」伺候,若不從則會號令其他人圍毆。
    2017/11/13 16:51
  • 移民官包庇非法入境 4陸女淪小妾

    移民署官員竟然濫用職權、涉嫌不法,享受齊人之福,廉政署調查發現,連江縣專勤隊長歐陽國麟利用查緝假結婚的職權,涉嫌將4名非法入境的大陸籍女子納為小妾,由於她們害怕遭到遣返,只好乖乖配合歐陽國麟的要求。
    2013/06/07 14:32
  • 「馬說狗都嫌」 金瓶梅紅樓夢出處大戰

    馬總統接受節目專訪,一句「當家三年,連狗都嫌」,被綠營大肆批評,認為是污辱選民,要求道歉,府方回應是台灣諺語,但民進黨政策會幕僚,查出馬總統這席話,出自「金瓶梅」,還是西門慶跟小妾在房間中說的話,但也有人反駁,「紅樓夢」裡頭也有類似句子,兩方陣營為了一句話爭辯,大打口水戰。
    2011/12/26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