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小天 結果共1,493筆

  • 【今晚熱搜】2NE1/陳柏惟/兒童重症/白家綺/福原愛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2NE1」。世界最大級音樂祭Coachella在美國加州盛大舉辦,其中與88rising合作的舞台「88rising’s 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在當地時間16日登場,不僅韓國女子天團2NE1睽違6年合體演唱,轟動全場,日本小天后宇多田光演唱名曲《First Love》,讓粉絲感動不已。 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7 21:36
  • 2NE1在美音樂季睽違6年合體!宇多田光開唱《First Love》

    世界最大級音樂祭Coachella在美國加州盛大舉辦,其中與88rising合作的舞台「88rising’s 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在當地時間16日登場,不僅韓國女子天團2NE1睽違6年合體演唱,轟動全場,日本小天后宇多田光演唱名曲《First Love》,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2/04/17 17:29
  • 口袋零食大公開!這10款網友激推:越吃越涮嘴

    在日復一日的忙碌日常中,因為工作與競爭,現代人很難放鬆步調,於是更嚮往能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確幸」。然而,這樣的幸運要在哪裡找尋呢?想想疲憊時刻摸摸外套,發現自己或好友為你準備的「口袋零食」,彷彿將世界對你的好意,裝在小天地中隨身保存,能讓人瞬間心情亮起,收穫滿滿的幸福感。
    2022/04/15 12:03
  • Lulu秘戀小開!直奔「6千萬家中」幽會 極樂豪宅曝光

    「小天后」Lulu(黃路梓茵)入圍金鐘8次,卻全槓龜無一獲獎;雖然事業總是臨門差一腳,但愛情傳出好消息了!Lulu被爆出與「萬秀洗衣店」小開張瑞夫交往,近日男方甚至直奔她總價6000萬、60坪新家,兩人甜蜜在家中幽會,豪宅內部也跟著曝光!
    2022/04/13 12:14
  • BTS登葛萊美!V貼耳互動小天后掀議 超嗨表演炸全場

    國際樂壇盛事《第64屆葛萊美音樂獎》於香港時間今早,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柾國亦完全康復,全員一同亮相頒獎典禮。繼去年憑大熱歌《Butter》而大獲成功的BTS穿上黑色西裝造型擔任表演嘉賓,更將歌曲改成特務主題。
    2022/04/04 15:31
  • 《機智校園生活》劉川楓姐姐! 王欣晨「OST小天后」對唱黃柏峰

    擔任校園劇片頭和插曲演唱者的歌手王欣晨,被稱為「OST小天后」,出道三年,累計唱了7齣戲劇、16首插曲。最近還客串演出校園劇,飾演劉川楓姐姐,兩人戲外也合唱歌曲,引起關注。
    2022/03/27 17:18
  • 宣布當媽後再發聲!林志玲曬近況「和我一起」網狂刷愛心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1月底除夕當天終於傳來好消息,她甜曬一家三口牽手的照片,開心宣布生下1子,「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相隔2個月,近日志玲姐姐再度發聲,在臉書上曬出美照,網友紛紛刷愛心狂讚。
    2022/03/23 10:28
  • 女老師開車遭飛來鐵片砸死 學生盼在天上當小天使

    台88快速道路昨有自小客車遭鐵片砸中,李姓女駕駛當場死亡。李女任教學校今天發起「把想念送到您的國度」活動,有學生寫下「辛苦了,要在天上開心當小天使」追思。
    2022/03/18 15:47
  • 《機智校園》歌手「2年唱16首OST」!王欣晨進入角色靈魂

    「全糖甜欣」王欣晨(Amanda)今(15)日推出EP《Start a New Face》,裡頭4首新歌是TVBS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插曲,堪稱「O.S.T小天后」,她在其中從重回最擅長的舞曲風格,坦言經歷2年疫情,隱約看見世界的曙光:「希望用精彩的歌舞,再度帶給大家歡樂和力量!」為了與世界舞壇接軌,她也持續吸收偶像IU、BLACKPINK、孝琳等的MV,每週練舞時數達50小時,展現完美企圖心。
    2022/03/15 20:44
  • 小天后卡蜜拉上節目不慎「春光外洩」 影片遭截圖瘋傳

    有「性感歌后」之稱的美國古巴裔卡蜜拉(Camila Cabello)在7日出席英國BBC節目連線宣傳新歌《Bam Bam》,當被問到新歌最喜歡的舞步時,她隨即站起跳舞,悲劇的是起身時不慎露點走光,整個過程全都錄,照片還引發網友瘋傳。
    2022/03/09 14:42
  • 拖欠丟丟妹3網紅「百萬業配費」 小天王現身將賣地還債

    現年21歲的「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曾因年紀輕輕、年營收破千萬的故事一炮而紅。但他為追求更多業績,投入上億元廣告費,加上狂敲藝人業配代言,至今欠下3千萬元債務。當中他光是積欠網紅林進、小A辣和丟丟妹的業配費就逾百萬元。對此,蘇友謙表示將慢慢清償債務,其父親也答應他要幫忙賣地還債。
    2022/02/22 23:21
  • 難擋禁藥風波壓力 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慘摔

    冬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近日受到禁藥風波纏身的俄羅斯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17日在龐大壓力下出賽,從頭到尾表現失常,幾乎每個翻轉動作都出現重心不穩,甚至摔倒,最後排名第四無緣頒獎台,但她的教練也因為嚴厲風格受到關注,甚至被國際奧委會主席點名,沒有安撫選手情緒,反而是冷漠以對,讓人不寒而慄。此外中美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今天(18日)在U型場地技巧項目決賽再度奪金,2金1銀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自由式滑雪項目,奪下3面獎牌的運動員。
    2022/02/18 19:55
  • 周興哲登賀歲票房冠軍男星 承諾破億揪「早餐幫」辦音樂會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電影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全台票房突破5000萬,拿下今年賀歲票房冠軍,今(17)日電影主角群周興哲和宋柏緯一起出席時尚活動,周興哲對於目前的票房佳績非常開心,他也直接承諾若電影票房破億,將會揪「早餐幫」一起舉辦音樂會感謝粉絲。
    2022/02/17 19:32
  • 禁藥醜聞延燒!俄滑冰小天后恐令奧運頒獎喊停

    在今年北京冬奧賽場上,年僅15歲的俄羅斯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風波,成為賽場上持續延燒的醜聞。身為史上最年輕,且未成年就被驗出禁藥的花式滑冰選手,瓦莉娃雖然辯稱自己體內的禁藥,是因為與罹患心臟病的爺爺共用水杯導致,但美國媒體揭露她體內檢出的藥物多達3種,其中一種為禁藥,三種藥物混合使用的目的,很大可能就是為了提升表現。事件更反映出瓦莉娃的教練、醫生團隊,甚至是國家鼓勵使用禁藥。瓦莉娃的禁藥議題,更連帶導致同場比賽的選手,可能都得面臨無法上台領獎的窘境,而奧運賽場上的個人榮耀與國家榮耀,也成為難解習題。
    2022/02/16 19:53
  • 捲禁藥爭議 俄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短曲搶得第一

    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爭議,仍獲准出賽北京冬奧今晚的個人短曲項目賽事,且技壓各國好手,以82.16分搶得第一,晉級17日的長曲項目賽事,將力爭金牌。
    2022/02/16 10:15
  • 俄羅斯花滑新星藥檢陽性掀波 辯稱因為跟爺爺共用杯子

    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爭議,仍獲准出賽今天稍晚的個人短曲項目賽事。國際奧會一名官員說,瓦莉娃聲稱自己藥檢陽性,是因為檢體摻雜了祖父的心臟病藥。
    2022/02/15 17:57
  • 俄花滑小天后藥檢爭議可出賽 奧委會:奪牌無頒獎典禮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表示,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若在明天的個人項目比賽中奪牌,將不會有頒獎儀式。
    2022/02/14 20:47
  • 周興哲情人節開撩嫩妹 霸氣甜喊:「我想吃掉妳!」 

    「情哥小天王」周興哲近期首部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賣破4000萬台幣,今(14)日情人節奉上3支情人節番外篇Kuso花絮,其中在「周興哲&李沐」篇中,更大膽狂撩李沐直呼:「我想吃掉妳!」令人看得臉紅心跳,而今年情人節因電影活動滿滿的周興哲,日前被問到要如何度過情人節?他表示近來忙到沒有空想如何過情人節,但一定會向女友趙岱新送禮,至於是什麼?周興哲笑稱:「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2022/02/14 15:48
  • 俄花滑小天后陷禁藥風波 仲裁結果:明可繼續參賽

    俄羅斯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年僅15歲就成為史上首位在奧運賽事上完成四周跳的女子選手,不過日前陷入藥檢風波,奪牌機會恐受影響。不過根據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最新裁決結果,宣布不會對她祭出臨時停賽處分,瓦莉娃可繼續參加本屆冬奧賽事。
    2022/02/14 14:32
  • 冬奧15歲花滑天后涉禁藥!14日揭曉能否續留參賽資格

    15歲的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爭議,總部位於瑞士洛桑的體育仲裁法庭今天表示,14日將宣布她能否在北京冬季奧運繼續出賽。
    2022/02/12 22:44
  • 俄「冰上精靈」涉禁藥還比賽 IOC不滿上訴

    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風波,導致團體賽頒獎典禮遲未進行,儘管俄羅斯反禁藥組織,解除她暫時禁賽的懲處,但現在國際奧會提出上訴,究竟結果如何,將影響下週二,「瓦莉娃」能否參賽女子單人滑冰。另外這回冬奧的冰球比賽上,火藥味十足,頻頻出現兩隊球員全武行。
    2022/02/12 13:28
  • 俄羅斯花滑小天后藥檢未過卻獲解禁 國際奧會上訴

    國際檢測機構今天表示,俄羅斯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對一種禁藥的檢測未過,但俄羅斯反禁藥組織解除她暫時禁賽的懲處,國際奧會將提出上訴。
    2022/02/11 14:14
  • 寵物非物品!西班牙修法:伴侶共享監護

    西班牙如今跟進法國、葡萄牙等國將寵物修法為「有生命的情感生物」,意味未來離異的夫妻或是情侶,都可以享有共同監護權,是動物福利向前走的一大步。當地在去年十月,曾判定一對分居的伴侶共享寵物狗的監護權,雙方因此獲得每個月輪流照顧的權利,被視為「開創性」的判決。至於智利的國鳥--安地斯神鷹也在訓練多年後,終於可以離開被囚禁小天地,在去年十二月時有三隻被野放。不過一隻伊拉克的波斯豹可就沒那麼幸運,誤入陷阱受傷後被截肢,未來將在動物園內度過餘生。
    2022/02/02 19:55
  • 開箱柯文哲服裝間、掛醫師袍半夜跑「選服」 Cosplay有陰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有一個服裝間,擺放著他出席各種場合要穿的「活動制服」,不過衣櫥裡最多件的還是醫師袍,柯文哲說,他三更半夜還會被叫去看病,簡直變成選民服務,而這個服裝間還擺著一張他從沒使用過的床,今年他第一次躺下來小睡片刻,來看柯文哲的私人小天地。
    2022/01/31 18:56
  • 林志玲47歲升格當媽!黃子佼喜喊「又被超車」送祝福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31)日選在除夕向外界宣布升格人母的喜訊,甜喊「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消息傳開後演藝圈眾星友及粉絲都紛紛湧入祝福,好友黃子佼得知後也十分感動,替她開心的同時還不忘笑虧「又被超車了!但是被超得又驚又喜!」
    2022/01/31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