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小天 結果共1,493筆

  • 不想輸給泰勒絲!瑪丹娜巡演操過頭 友人憂她成麥可第二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6月底因嚴重細菌感染在家中昏迷,還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讓一票粉絲超擔心,雖然目前已經脫離險境返家休養,但原定7月中旬開跑的巡迴演唱會也確定告吹。如今有友人透露,64歲的瑪丹娜為了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等年輕後輩匹敵,相當重視這一次巡演,一天練習的時間長達12個小時,昏迷前幾個小時還在和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錄音,因為太過操勞導致身體出狀況。
    2023/07/02 14:30
  • 玩過頭!韓歌手致敬《Hate Rodrigo》遭炎上轉私人 樂華回應了

    南韓女歌手崔叡娜近日發布迷你二輯《HATE XX》,其中主打歌《Hate Rodrigo》,因歌名直接點名美國樂壇小天后奧莉薇亞羅德瑞戈(Olivia Rodrigo),並使用了「Hate」一詞,掀起非常大的爭議。昨(29)日官方無預警將MV設為私人影片,外傳是Olivia方要求下架,不過稍早崔叡娜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就發聲明澄清此說法。
    2023/06/30 19:41
  • 高物價捨不得花錢吃好料 路透:唯偶像演唱會讓人「失控花錢」

    全球不少國家都面臨通膨,衍生出的高物價更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但《路透》(Reuters)卻發現,人們會因高物價省下一切食衣住行,卻唯獨在面對自己心中的巨星時,即便演唱會門票售價再高,都會願意掏錢買單;你可能會因為漢堡或餐點漲價數十美元而抱怨,卻能毫無條件接受、並排隊搶購如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等明星演唱會上千美元的門票,可見偶像光環才是真正「抗通膨」的法寶。
    2023/06/27 10:56
  • 泰勒絲「待發行」專輯遭竊! 43歲法國男子竟轉賣賺錢 下場曝光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紅遍全球,不只專輯銷量驚人,更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支持。她於今年7月7日發行第三張「全新泰勒絲版」重錄專輯《Speak Now(Taylor’s Version)》。怎料,在13日晚上有一名43歲的法國籍男子竟偷竊了10張即將發行的專輯,並轉賣給其他人。幸好警方已將他逮捕歸案,並判處他8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3/06/16 08:03
  • 「置中」名導《小行星城》故事架構曝光 探索各種複雜關係

    好萊塢「置中」名導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繼《法蘭西特派週報》後,帶來全新作品《小行星城》,場景聚焦在美國西南部沙漠的一座小鎮,起初只是為小天文學家舉辦的頒獎系列活動,沒想到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個外星人。於是小行星城被封鎖,軍隊編造了故事掩蓋事實,但這些小天才則有個揭露真相的計畫。
    2023/06/14 14:14
  • 惹錯人!馬斯克嘲諷小天后泰勒絲長相 遭大批粉絲圍剿刪文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音樂銷售量驚人、她在全球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沒想到卻有人公開嘲諷她,反讓自己「引火上身」成為攻擊目標。《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對比照片,將泰勒絲與2004年獨立電影《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的主角瓊・海德(Jon Heder)相比,認為泰勒絲就是男演員反串表演的角色;此文一貼出,隨即讓馬斯克遭到大批粉絲圍剿,讓他最終刪文降低粉絲怒火。
    2023/06/11 09:33
  • 無畏爭議!Jennie嗨跳3P舞蹈惹罵 演18禁美劇自評:讓我更勇敢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參與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演出,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則在劇中飾演人氣女偶像歌手,最近主演群接受美國媒體訪問,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就被問到是否有從小天后Jennie身上取經任何偶像經驗,來詮釋劇中的角色。
    2023/06/06 20:03
  • 只交往1個月!友人曝泰勒絲「復單」 男友一舉動洩玄機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4月被爆出和戀情長跑6年的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分手,隨後又傳出和1975樂團主唱馬特希利(Matty Healy)陷入熱戀,男方多次現身女方的演唱會,還被拍到在公共場合接吻。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兩人疑似已經已經分手,戀情傳聞只維持短短一個月就告吹。
    2023/06/06 12:15
  • 「小天后」泰勒絲開唱!3天吸粉24萬 紐澤西警:沒票別來

    這個周末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續假期,超過4200萬人打算出遊,比去年多了7%。只是最為人潮緊張的,莫過於紐澤西警方!原來小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這個週末移師當地連辦三場。目前超過24萬張票已經全數賣光,為了怕有人進不了場鬧事,紐澤西警方還呼籲,沒票就別靠近會場。
    2023/05/28 13:15
  • 久違美照!鄧紫棋小蠻腰超吸睛 每餐只吃「400卡」減肥攻略曝

    好久不見的鐵肺小天后鄧紫棋,近日在馬爾地夫度假,曝光一系列美照,媲美螞蟻腰的小腰身再度驚豔全網!粉絲紛紛說「人間水蜜桃說的是你吧」、「迪士尼在逃公主」、「太激動了~姐姐好漂亮」
    2023/05/22 10:55
  • 「電眼美女」蔡祥遭6年男友背叛 狂哭暴瘦不封鎖他「展開甜蜜復仇」

    28歲女星蔡祥今(18)日與何孟遠、伊林名模黃子柔、艾庭、夏天珞、喻永翔與林頌安等人出席「那瑪夏公益感恩記者會」,呼籲眾人購買水蜜桃做公益。蔡祥坦言半年前跟交往6年的上班族男友分手,對方在尚未分手之際,就送花給其他女生,她自稱「網路小天才」,僅靠蛛絲馬跡就抓到男友疑似偷吃的證據,主動提了分手,哭了好幾個月,甚至一週暴瘦5公斤。
    2023/05/18 13:55
  • 最美星二代哭腫眼!赴日尋求人生下一步 「私密小天地」曝光了

    王中平、余皓然的愛女韓菲頂著「最美星二代」封號進軍歌壇,新歌〈煙花雨〉MV日前上架,她將歌曲故事定位為「重生」,象徵告別過去的自己並展望未來,「期望自己在20歲全心投入歌唱事業的人生嶄新階段,所創作的歌能像花火般燦爛且深刻,便值得了。」
    2023/05/17 14:51
  • 開唱前突Po黑白照! 尤秋興悲認「心愛寶貝去當小天使」

    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不過開唱前夕,尤秋興在社群Po出多張黑白照,透露老婆Jenny的愛犬「咪嚕古」病逝,演唱會上他首度談及此事,強忍悲傷表示「我們最心愛的小寶貝去當小天使了。」
    2023/04/22 21:27
  • 懶人必學!賭王最美千金何超蓮保養3招 自製燕麥餐超養生

    曾和歌手吳克群戀愛4年無果,賭王「最美千金」何超蓮如今尋獲幸福,將在本月和男友竇驍在峇厘島舉辦世紀婚禮當最美4月新娘!據傳婚禮耗資2億,伴娘團更是天團等級!鐵肺小天后鄧紫棋、阿嬌阿Sa、薛凱琪都在名單內!
    2023/04/18 23:07
  • Taylor Swift驚傳分手6年男友 低調護愛仍告吹

    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戀情長跑6年,不僅是女方出道以來,最「長壽」戀情,還一度傳出訂婚喜訊。如今卻有消息人士透露,兩人已經在幾週前和平分手,過程並沒有任何爭吵或「戲劇化」情形。不過雙方發言人目前都尚未證實相關報導。
    2023/04/09 10:17
  • 恭喜!周興哲宣布當爸 甜擁趙岱新「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去(2022)年10月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小倆口尚未登記,不過今(30)日他在社群報喜未婚妻懷孕喜訊,更開心表示「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2023/03/30 16:16
  • 沈春華「清純嫩照」出土!40年前竟是兒童台姐姐 網全驚呆了

    63歲資深主播、主持人沈春華陪伴無數人長大,幾乎台灣人都看過她播報新聞、主持節目過,而她知性、優雅形象深植人心。但各位知道嗎?沈春華以前可是「兒童台姐姐」,年輕時的清純嫩照出土!
    2023/03/27 11:18
  • 羽球/太強!周天成擊敗球王安賽龍 晉級瑞士羽賽冠軍賽

    「台灣一哥」周天成在超級300瑞士羽球公開賽4強戰遭遇「世界球王」丹麥選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小天展現十足韌性,以21:10、21:15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冠軍賽,終結對戰7連敗紀錄,今(26)晚七點將與日本選手渡邊航貴爭冠。
    2023/03/26 09:46
  • 前鎮突現天坑!騎一半「路破洞」 女騎士車輪栽進去GG了

    今(24)日下午1點50分,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道路塌陷」的案件,在一處路口,剛好有許多汽、機車騎士經過, 陳姓女騎士綠燈要直行時,突然路面出現「小天坑」,她的機車前輪整個栽進去,也造成其右腳擦傷,嚇壞不少用路人,且當時來車很多,所幸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3/24 17:46
  • 二審逆轉!韋禮安槓前東家敗訴判賠488萬 福茂:願意和解

    創作才子韋禮安近年來憑藉《女孩》、《如果可以》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奠定了華語樂壇小天王的地位。豈料,2018年與合作10年的福茂唱片結束合作,但卻被認定擅自終止契約求償1038萬餘元,雙方鬧得相當不愉快,甚至對簿公堂,2020年一審判福茂公司敗訴,上訴後,高等法院今(21)日改判韋禮安敗訴,且須賠償488萬餘元,對此福茂唱片稍早發出聲明,表示「願意和解」。
    2023/03/21 22:47
  • 韋禮安慘了!遭前東家提告大逆轉 高院改判賠償488萬

    創作才子韋禮安近年來靠著〈女孩〉、〈如果可以〉等歌曲,奠定了華語樂壇小天王的地位。不過他先前和前東家福茂唱片拆夥時,鬧得非常不愉快,他2018成立自己的新公司,被福茂唱片批評「貪得無厭」,認為他合約尚未終止,對他進行提告,向韋禮安求償1038萬餘元,2020年一審判福茂公司敗訴,上訴後,沒想到高等法院今(21)日改判韋禮安要賠償488萬餘元,整個大逆轉。
    2023/03/21 11:36
  • 婁峻碩脫了!體脂肪剩13%大肌肌畫面曝光 預告會有新喜訊

    嘻哈男神婁峻碩獲得生技大廠青睞,成為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年度代言人,他還特別為代言的能量飲寫了同名主題歌〈PowerBOMB〉,歌詞寫出自己平常「產歌」的時間幾乎都是夜晚,打趣形容自己平常就愛「夜夜『生歌』」的婁峻碩透露,平時日常行程都是「早上健身然後工作、晚上時間就是跟愛人家人約會,半夜才是屬於自己音樂的小天地,他笑說:「因為白天人家是夜夜笙歌,我是夜夜生歌!」
    2023/03/14 12:34
  • 孫耀威高爾夫球「砸破頭」!5公分傷口血流不止 駭人傷口曝

    男星孫耀威曾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外貌帥氣加上動聽好歌喉,吸引大票歌迷追隨,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元月3日剛過完50歲生日的他,驚傳在上海打高爾夫球時出意外,頭部遭高爾夫球砸中,裂出5公分大傷口,當場鮮血直流,包括頭髮、球具也都染上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2023/03/12 10:43
  • 「香港小天王」脫了!超猛胸腹肌直接看光 宣布來台灣開唱喜訊

    三年前在YouTube上因發佈一首〈Christy〉而得到大量關注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在沒有主流媒體的報導下,憑藉著音樂實力逐漸走入台灣的音樂圈,同時結交了許多好友如高爾宣、婁峻碩與Marz23等人。近日他不僅推出全新單曲〈Optimistic〉,更宣布即將在3月30日將回到台灣,於Zepp New Taipei舉辦「MY NEW WORLD ORDER」2023 ASIA TOUR,而他的好身材也是一大亮點,讓樂迷都相當欣喜。
    2023/03/08 18:23
  • 超車周杰倫!周興哲夯曲創破億播放量 他驚呼:創造歷史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以〈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 、〈如果雨之後〉及〈怎麼了〉夯曲,成為首位在YouTube擁有4首破億點擊率的華人歌手,最近他再度迎來好消息,是〈你,好不好?〉在Spotify締造破億播放次數,榮登第1首在該音樂平台的獲破億肯定的華語歌曲。
    2023/03/06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