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小天使 結果共184筆

  • 大家從小看到大 宮崎駿作品富深意

    宮崎駿創作的動畫電影,很多人從小看到大,除了大家比較熟悉的龍貓、風之谷、天空之城外, 早期一點像是小天使、萬里尋母,其實也都是宮崎駿的作品,他經常在劇情中加入反戰、反核思想,讓宮崎駿的動畫,不僅有娛樂效果,也帶給人類更多深層的省思。
    2013/09/02 19:36
  • 「小天使走了」!控保母沒打119 延誤就醫

    疑似延誤送醫,男童枉死,11日下午,新北市一名1歲4個月大的男童,被保母發現沒有呼吸心跳,對方不但沒有打119,還拖了一小時,才拜託社區總幹事騎機車幫忙送醫,院方表示,男童死亡時間將近兩個小時,死者家屬痛斥保母延誤送醫,才會讓小生命驟逝。
    2013/08/14 12:09
  • 「當天使、不用再插管」 罕病小貝貝走了

    台中市一名男嬰小貝貝,一出生就因先天脊裂症,不到半個月就動了4次手術,小貝貝在和病魔纏鬥了110天,不幸因肺炎併發器官衰竭病逝,網友留言「小貝貝不會再痛了」,媽媽強忍悲傷說,「小貝貝去天國當小天使,至少不用再插管子了」。
    2013/07/10 12:03
  • 天真無邪露笑顏 嬰兒影片網路夯

    很多父母都喜歡把自己小寶貝可愛的畫面,上傳到網路上,而嬰兒天真無邪的笑,更是充滿感染力,猶如小天使化身,因為父母各種聲音,像是擤鼻涕、撕紙張,都讓寶寶們笑到翻,也讓看的人笑開懷,就有網友整理各種寶寶的笑聲,讓你一次笑個夠。
    2013/06/30 15:19
  • 327南投強震/星級飯店怕震 涵碧樓雲品房客倉皇逃

    日月潭6級震度,即使是五星級飯店還是不敵強震威力,當時雲品酒店整棟建築體左右搖晃10多秒,在大廳的工作人員及客人都倉皇往外跑,另外涵碧樓感受更深,落地窗破了,梁柱甚至還龜裂2公尺,日月行館的噴水池小天使造景也被震碎。
    2013/03/28 19:31
  • Q比娃娃長翅膀 觸教義遭限期修正

    日本知名美乃滋的商標,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Q比娃娃,不過這麼可愛的娃娃,卻讓該品牌進軍馬來西亞的時候遇到阻礙,因為伊斯蘭教禁止崇拜偶像,所以這個天使娃娃的商標必須修改,也就是說之後在馬來西亞買到的美乃滋,上面的Q比娃娃可能會沒有翅膀。
    2013/01/23 14:09
  • Love Life抗癌小天使紀錄片 感動兩岸

    藝人陳建州拍攝3個罹癌女孩的記錄片,感動不少觀眾,對岸大陸的網站上瀏覽人數,1天就突破500萬,除了幫病童加油打氣,也提醒大家珍惜生命。
    2012/05/15 10:42
  • 母親節/「我想要活著」小天使抗癌 4年紀實

    藝人黑人耗費4年時間,為癌童拍攝記錄片「Love Life」,3位女主角都在10幾歲的時候罹患癌症,有的在4、5年間開刀化療30幾次,抗癌過程儘管艱辛,她們樂觀面對,把握生命的每一刻,而這幾位主角已經陸續離開人世,但她們對抗病魔永不放棄的精神,深深感動著人們,母親節這紀錄片要在各大媒體免費播放,一步一腳印也會有更完整的報導。
    2012/05/12 19:19
  • 美留學生殺人翻案 蛇蠍美女變天使

    4年前遭指控,在義大利殘忍殺害室友的,美國女留學生娜克斯,一度被判刑26年,還被歐洲媒體比喻為「蛇蠍美女」,沒想到二審,以證據薄弱,逆轉無罪宣判,引起全球譁然,遭到釋放的娜克斯,已經返回美國,但英國媒體質疑,娜克斯的家人,藉由銀彈攻勢,透過公關公司,把她原本兇狠淫亂的形象,塑造成無辜的小天使,這項判決,依舊留下不少疑點。
    2011/10/05 22:30
  • 【一步一腳印】融合教育相互仿效 大小天使這一班

    例行的早晨,新竹市的這所國中融合班,是這樣開始,這個班級有1/2的身心障礙生,他們被稱作班上的小天使,吳淯蓁是小天使之一,她有脊柱裂和水腦,但她和同學的相處自然融洽。
    2011/07/31 22:52
  • 「小天使」韋汝戀建設董 傳懷孕淡出?

    在綜藝節目擔任助理主持小天使走紅的藝人韋汝,原本通告活動接不停,不過在去年底被拍到,和建設公司董事長、有演藝圈「女星殺手」封號的張鋼維看電影後傳出緋聞,到現在幾乎可以說是淡出演藝圈,今年4月還被媒體拍到到醫院產檢,疑似懷孕2個月。對於媒體追問孕事,韋汝否認到底,對戀情卻說順其自然,讓這段女明星與企業老闆的戀情,備受矚目。
    2010/09/03 12:39
  • 催生小天使試鏡! 將捧下個「小小彬」

    為了鼓勵生育,內政部舉行「催生小天使」廣告試鏡,從6百多人甄選出10幾位小小「準」童星,將籌拍催生廣告,說不定還會捧出「下一個小小彬」,倒是內政部長江宜樺自爆,他老婆是有想再生一個,但他笑說,兩人都50歲了,已經「時不我與」。
    2010/08/28 18:39
  • 可愛Lucas「獻聲」 星爺電影賺噱頭

    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動畫版,找來張栢芝和兒子Lucas為主題曲「獻聲」,由於這是張栢芝產後復出的第一個作品,也是寶貝兒子Lucas首次「獻聲」,因此為電影宣傳的效果相當好;不過官方版的主題曲MV公佈,原來Lucas不是歌曲主唱,而是在一旁當合音小天使。
    2010/07/03 11:35
  • 模範童意外輾死 師哀、父自責崩潰

    彰化一名父親,駕駛小貨車倒車時,不慎壓死兒子,男童住家一片哀傷,父親自責崩潰,足不出戶;消息傳到周小弟就讀的幼稚園,老師非常傷心,說周小弟很活潑,總是熱心助人,曾經獲選彰化縣模範兒童,現在只能相信,周小弟已經在天堂,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2010/05/04 12:18
  • 【一步一腳印】不完美天使!不放棄 帶來希望和愛

    主持人李明依:「歡迎你們,我們這麼多可愛的大天使、小天使,天使家族來到我們當中。」
    2010/04/18 22:54
  • 〈快訊〉45萬車168開回家 小天使送摸彩券

    高雄家具大展今天開幕,主辦單位現場大放送,請來了5位辣妹扮成小天使,送出100張的摸彩券給民眾,拿到摸彩券的人,就有機會用168元,開走價值45萬元的轎車。
    2010/03/18 15:20
  • 女連長舌吻風波! 赫見「兵棒天使」

    陸軍司令部傳出有女連長舌吻9位下屬,沒想到還有網友爆料,說跟女連長舌吻的人之一,居然就是國軍人才招募中心選出的「兵棒天使」,外表相當漂亮清秀,長得跟小天后蔡依林還有幾分神似。這位兵棒天使的人型立牌,就立在金門成為陸客合照的熱門「景點」,沒想到連她也意外扯入舌吻風波。
    2010/03/02 11:54
  • 〈獨家〉「他去當小天使了」 劉父心痛憶亡子

    台中7歲劉小弟,去年打完H1N1疫苗後死亡,這讓身為醫師的劉爸爸非常自責,為何救不回孩子,到現在,他們還在等政府說出真相;每當回到家裡,看著屋內的一景一物,他們就會想起過去一家四口甜蜜的生活景象,想著想著就以淚洗面,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10/01/11 19:08
  • 推動慈善公益 彩券小天使公仔問世

    結合時下最HOT的公仔蒐集熱,台灣彩券也推出小天使公仔。
    2009/09/24 07:26
  • 熱鍋燙嬰/黃小妹出殯 倪敏然遺孀現身送別

    遭酒醉父親丟進熱水鍋燙死的彰化10個月大黃小妹,以及高雄被父親打死的2歲張小妹,骨灰同時安置在金山紀念園區,上午黃小媽媽在會場上忍不住痛哭說,「對不起寶貝,是媽媽沒有照顧好」,負責救治黃小妹的醫護人員,也淚灑現場,之前錄音給她聽的護理師杜寶珍,和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分別用歌聲送別這位小天使。
    2009/04/28 08:49
  • 狗靈精! 裝死接客扮合音天使

    花蓮有個農場主人養了一隻狗狗,名叫lucky,這隻狗天資聰慧,不僅會帶客人去散步,還會跳高,跳舞,甚至當起主人的合音小天使。
    2008/08/03 13:41
  • 〈獨家〉陸童來我稱「中華民國」 陸師消毒

    兩岸包機直航,除了帶出商機,更促成小學生之間的文化交流,大陸和平小天使首度來台,今天到內湖國小參觀,一上台表演就高唱「我們是一家人」,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也談論起中華民國,讓在一旁聽著的大陸老師一陣尷尬。
    2008/07/15 13:31
  • 「搭飛機的藝術紙」 一張要價500元

    貴婦上的美勞課,其實用的紙也大有來頭,除了漂亮的花草圖案,也能把文藝復興三傑之一「拉菲爾」大師的聖母像、小天使,轉貼到飾品上,量少稀有,貴的紙一張全開紙台幣就要500元。
    2007/07/19 19:28
  • 防離職潮 日本企業祭出「扭蛋機」

    如果您是公司老闆,相信您一定有一個煩惱,那就是,為何老是留不住人才,為了避免公司員工流動率太大,日本企業有一些創新做法,有人成立「小天使制度」,讓老鳥來照顧菜鳥,還有公司乾脆祭出年輕人最喜歡的「扭蛋」,怎麼樣用扭蛋來留住人才?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2007/05/30 22:20
  • 拔管情牽/罕病小天使明拔管 爸媽忍痛送別

    「肌小管病變」患者曾晴,醫生判定她活不過1歲,但她堅韌的生命力,一再創造奇蹟,已經2歲4個月的她,熬過無數次的急救,上個月底突然病情惡化,無法回應家人的呼喚,爸媽忍痛決定拔除她的呼吸器,如果真的熬不過這關,還將捐出器官,讓小晴晴的生命繼續發光。
    2007/04/08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