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小天使 結果共185筆

  • 婚後2年肚皮沒動靜 林志玲情人節洩真心話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6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快2年的她,一直盼望懷孕生子,還喊話小天使快來報名,外界相當關心其肚皮動靜。她趁今(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送給粉絲祝福影片,吐出真心話,引網熱議。
    2021/02/14 19:45
  • 林志玲備孕俏皮喊話 「小天使快來報名」

    46歲的藝人林志玲,這次為代言特地隔離返台,去年才完成終身大事,被問到是否有好消息了,林志玲透露生孩子已經計畫很久了,俏皮的向小天使喊話,要他快來報到。
    2020/12/18 19:25
  • 小天使排隊中? 林志玲自爆發福和「懷孕」有關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1年多來,外界相當關心她肚皮動靜。她今(18)日出席活動,曝光自己的懷孕進度和變胖原因。
    2020/12/18 14:58
  • 《健康2.0》注新血!韋汝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 小天使攜手江坤俊主持

    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十大網路高人氣健康節目」中奪冠的《健康2.0》,隨著新媒體發展,也跨足網路領域,延伸出《挖健康》、《江P醫件事》等網路節目,並受到廣大觀眾喜愛。自從今年六月中加入了名醫江坤俊主持後,節目型態更加全面多元,內容也緊扣時事發展,不但收視節節攀升,《健康2.0》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也直逼90萬。甫簽約成為TVBS旗下藝人的韋汝,在主持《挖健康》近兩年後,也在眾網友的殷殷期盼中,加入主持陣容。週五、六、日的《健康2.0》,由健康主持人鄭凱云獨挑大樑;江坤俊則與韋汝搭檔主持週二、三、下午兩點的《健康2.0》。談到是否擔憂主持默契,常常一起直播的兩人異口同聲說:「默契早就已經有了,連培養都不用!」。
    2020/12/01 15:00
  • 陳謙文攜手「女友」做公益 粉絲醋意大增:合照不要有女友!

    《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佳齡CP合體做公益啦!陳謙文攜手王樂妍前往育成基金會的庇護工場與憨兒(小天使)一起動手做月餅,其中一位小天使是陳謙文的死忠粉絲,拍完大合照後,還希望可以謙和陳文獨照,陳謙文也一口答應留下美好回憶。
    2020/09/02 18:55
  • 喪夫6年「定期洗最愛背心」 兒1句話暖哭:感覺你還在

    睹物思人!一名媽媽透露老公已過世6年,但仍定期清洗他生前最愛的背心,洗完依然掛在房間化妝台前的椅子上,「感覺你還在」,兒子看到爸爸的衣物自然地問「又幫爸鼻洗背心囉?」很日常的對話卻讓網友都紅了眼眶。
    2020/08/27 13:26
  • 送7歲妹最後一程…麥當勞破例「早7現炸薯條」暖哭眾人

    「面對早逝的生命,身為服務的我們都格外的辛酸與不捨…」,一名殯葬業者近日接到7歲女童的服務案件,從家屬口中意外得知女童生前愛吃麥當勞薯條,但舉辦儀式階段,麥當勞並未提供該品項,於是殯葬業者特地詢問距離殯儀館最近的店家,溫暖結局令他感動地紅了眼眶,「小女孩,祝福祢當個快樂小天使!」
    2020/08/10 08:30
  • 銀髮商機!體驗行程夯 隨行小天使幫拍照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旅行社也嗅到商機開發銀髮族旅遊,行程主打長輩們喜歡的體驗活動,像採葡萄拔蘿蔔,還安排隨行小天使幫忙拍照,導遊也選擇資歷較久的,較有經驗解說和應變各種需求。
    2020/01/25 13:52
  • 愛妻難產亡女6天後辭世 父忍痛器捐:謝謝妳來過

    浙江一對夫妻原本期望女生來到人世,沒想到生產過程中,妻子不幸難產過世,女兒在出生後因為重度窒息而命在旦夕,最後仍在出生6天後不幸辭世。受到妻子和女兒雙雙辭世的打擊,女嬰的父親做出大愛決定,把女兒的眼角膜和腎臟捐出,術前他更是親吻女兒的額頭「我的小天使,感謝妳來過這個世界。」
    2020/01/07 17:36
  • 馬英九聖誕裝報佳音 警政署湧入小天使

    聖誕夜,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和年輕朋友一起到西門町報佳音,不只發送禮物,也當起人型立牌讓民眾盡情拍照,另外還有小朋友到警政署報佳音,和波麗士大人一起唱聖歌,各地都充滿聖誕佳節氣氛。
    2019/12/24 23:44
  • 門口掛聖誕襪 人妻收鄰居「小驚喜」!網羨:只拿過垃圾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地方都已能感受濃濃過節氣氛,就有民眾為了應景,在住家門口掛上聖誕襪裝飾,結果隔天出門竟發現有「小天使」在襪子裡放了小零食,讓她又驚又喜。不過她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卻分享了自己的「聖誕襪驚魂」,讓許多人好有感。
    2019/12/18 21:19
  • 忍劇痛撐24hr!寶寶只活5分鐘 母淚潰堤:心好痛

    生孩子是件偉大又辛苦的事,不僅要歷經懷胎十月,還要熬過生產時椎心刺骨的痛楚。1名媽媽日前發文分享了1段心碎的故事,她在文中透露,自己先前苦撐了24小時,好不容易將孩子生下來,寶寶卻只存活了短短5分鐘,讓她悲痛不已,事後不禁崩潰大哭「心好痛啊!」而此文一出,數萬名網友看完也紛紛鼻酸,安慰原PO「媽媽保重~孩子還會再回來妳身邊的!」
    2019/11/30 16:43
  • 銀髮出遊夯! 「小天使」幫拍照、導遊備救護執照

    進入高齡化社會,國內銀髮商機上看3.6兆元,不少旅行社紛紛推特製行程,其中花東最受歡迎再來是南投苗栗以及金門,不過擔心長者出門必須格外小心,不只會配年齡超過40歲的資深導遊,還必須具備急救執照,另外還有隨行小天使攙扶阿公阿嬤,甚至幫忙拍照。
    2019/11/27 18:58
  • 「前世情人」預產期前1天亡 爸送火葬淚崩:等妳回來

    「來不及長大的小天使…」1名從事殯葬業的女網友發文透露,日前1名孕婦在預產期前1天,突然驚覺寶寶沒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而原PO協助處理孩子後事時,發現一旁的爸爸強忍淚水,不斷呼喚「妹妹,爸爸媽媽會一直等妳回來的!」 最後直到送往火葬場那一刻,爸爸才情緒潰堤,蹲在地上痛哭失聲,讓人相當心酸。
    2019/09/20 23:59
  • 復活! 電蚊香老牌推「新花露水」搶1億商機

    從清光緒年間販售超過百年的「明星花露水」今年3月驚傳停產,從市場上消失,但老牌電蚊香化工廠嗅到商機,4月開始推出新款花露水,許多愛用者聽到消息,一箱箱的搶購,新款花露水瓶身顏色比較淺,LOGO圖樣也從原本的芭蕾舞女孩變成小天使,愛用者說新舊款味道很像,還是有一點不一樣。
    2019/05/14 20:53
  • 帶著故事經驗分享 愛奇兒家庭日傳愛

    家裡有身心障礙的孩子,爸媽不只要熬過跟孩子的磨合期,還得承受長輩的壓力,今天(3/16)這群小天使的家庭日,來自沒有血緣關係的家庭,在草皮一起野餐相聚,志工哥哥姐姐們陪伴著這群小天使玩遊戲,而爸媽趁著空閒下來的時間,剛好能夠交換經驗,分享心情,主辦單位說,這些家庭要的是接納以及友好,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三個大氣球,從舞台拋出,這是今年愛奇兒的家庭日,由數十個有身心障礙孩子的家庭組成,每個家,都有特別的故事, 志工vs.小朋友:「嚕啦啦嚕啦啦。」 像他坐在輪椅上,讓志工姊姊陪著,欣賞他喜歡的音樂演出,因為罕見疾病羅氏症候群,讓他無法用口語表達,偶爾還會克制不住情緒,動作太大, S曾媽媽:「有一次聽音樂會因為他有時候一開心,他就會踢前面的椅子(椅子)然後別人不知道,然後別人不知道,就會轉過來就會瞪他。」 做家長的,一開始擔憂難過,只能往心裏吞,甚至一度無法走出門,封閉內心,直到熬過家庭磨合,以及心理障礙,認識了更多身心障礙孩童的家庭,也或者是,外表跟一般同齡孩童並無差異, 蘇姓女童:「我先回去我的那個...。」 坐在帳篷內的,是蘇家小姐姐,她讀小六,因為亞斯伯格症候群,以及先天上的視覺疾病,爸媽一度為她憂心, 蘇媽媽:「曾經最離譜的一次,就是拿沙子去丟人家眼睛就我趕快把人家小孩帶去掛急診。」 不只要解決孩子,無意造成的問題,還要承受來自父母長輩的壓力, 蘇媽媽:「他們(長輩)甚至會覺得說,是妳不夠努力所以孩子什麼都還不會。」 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葉果:「這些家庭其實他們要的不是同情,他們要的是理解能夠接納,那就是對這個家庭最大的鼓勵。」 每個身心障礙的孩子,對基金會來說,都是天使,這裡的每個家庭,或許不是因為血緣,而相聚,但心連心更緊密。
    2019/03/16 19:46
  • 待過肚子2次!媽媽多年前不幸流產 4歲童淚訴曾變天使

    澳洲一名媽媽勞拉(Laura Mazza)日前發文分享,之前懷孕時曾大量出血,不幸流產,沒想到最近4歲的寶貝兒子盧卡(Luca),在洗澡時跟她透露,自己在她肚子曾不幸變成小天使,因為太想念她才又回到她的肚子裡,讓她聽完驚訝不已,也相信兒子就是之前曾流產的嬰兒靈魂。
    2019/02/04 13:14
  • 兒子「吐奶像噴泉」被說正常 出生15天…當小天使了

    「我連抱都還沒抱過…」一名男子代替妻子在臉書上貼出警世文,表示自己的兒子在去年12月25日出生,隔天突然出現「像噴泉湧出來的吐奶」,護理師卻判斷是正常,最後診斷出「先天性胃壁肌層缺損」,併發4種其他病症,本月8日病逝,小小生命來到世界上才短短15天。
    2019/01/10 11:36
  • 鈕承澤遭爆有「小天使」潛規則 專責服侍

    鈕承澤遭控性侵女工作人員,他過去疑似性騷擾的行為接連被起底,就有曾與他共事過的劇組工作人員向網路媒體爆料,鈕承澤擔任導演,都會有一名漂亮的女姓工作人員專門坐在他旁邊,幫他控制螢幕、倒酒,還要隨時安撫他隨時可能暴躁的情緒,稱為「小天使制度」。
    2018/12/11 15:27
  • 鈕承澤拍片要「小天使」服侍 倒酒還要幫呼呼

    52歲導演鈕承澤日前遭控,在拍攝新片期間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引發社會譁然,他過往「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一名《軍中樂園》工作人員爆料,劇組有一套「小天使制度」,要安排年輕貌美、身材不錯的女生,專門坐在鈕承澤旁邊幫他控制螢幕、到酒,還要安撫他隨時可能爆裂的情緒。
    2018/12/11 07:50
  • 遭鈍器K頭21下慘死 14歲萌妹還被16歲少年辱屍

    英國一名14歲的少女,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一處公園湖邊,死狀十分悽慘,頭部不但有遭鈍器打傷的痕跡,甚至死後還遭辱屍。警方事後循線調查,逮捕一名16歲少年,但對方否認所有指控,目前該案將進行審理,希望能釐清少女死因,還給她的家人一個公道。
    2018/12/04 23:12
  • 離婚男攜子輕生 稚子天真問:誰先上去當小天使

    台南一名紀姓男子離婚後心情低落,萌生與兒子輕生的念頭,父子自殺前還一起到台南某廟宇拜拜,年幼的兒子還天真的問爸爸「那誰要先上去當小天使?」,紀男聽完百感交集,卻仍狠心帶著兒子上車,將自己灌醉後燒炭自殺,父子陷入昏睡後不久,他突然驚醒,發現兒子表情十分痛苦,當下便後悔,隨即開車將兒子載至鄰近的派出所求救,所幸兒子就醫後無大礙,但紀男因此被依家暴殺人未遂罪判處3年10個月徒刑。
    2018/12/01 18:05
  • 暖炸!憂粉絲辛勞 鄧紫棋自掏腰包買雞腿親發放

    鐵肺天后鄧紫棋(G.E.M.)近來頻頻曝光,先是於NASA出席有「豪華版諾貝爾獎」之稱的「突破獎」頒獎典禮,在全球菁英科學家和奧斯卡帝后前獻唱破億單曲《光年之外》,揚威國際,也釋出最新MV,並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然而即便人氣紅不讓,鄧紫棋仍心繫粉絲,近日她看到有大批粉絲在冷天裡,等待自己錄製節目,因為不捨粉絲辛苦,自掏腰包買雞腿,還親自發給粉絲,暖心的舉動被瘋讚根本「小天使」。
    2018/11/15 12:38
  • 杜詩梅懷雙胞胎嫁花蓮JJ 遺憾婚前小產:天使忘記報到

    演紅《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的42歲女星杜詩梅,10年前閃嫁潛水教練,婚姻不到3年就告吹,今天(19日)她宣布自己上月和號稱「花蓮林俊傑」的莊植籠已登記結婚。遺憾的是,原本婚前發現自己懷有同卵雙胞胎,沒想到8周產檢時發現胎兒已無心跳,杜詩梅難過地表示「2個迷糊的小天使忘了來報到」。
    2018/07/19 14:15
  • 「當快樂的小天使」網友串聯綁黃絲帶 悼念受虐女童

    5歲女童遭姨丈虐待致死,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甚至不排除有性侵的可能,小小的身軀受到嚴重傷害,引起群齊激憤及不捨!而在彰化殯儀館女童的小靈堂桌上,湧入大批民眾送來的可愛玩偶及文具衣物,盼她遠離痛苦、懼怕,成為一個快樂小天使,甚至有網友發起在自家、車上綁黃絲帶送女童的行動,獲得網友熱烈響應,表達對女童慘遭虐死的心痛與不捨。
    2018/05/26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