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小周慧敏 結果共11筆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當街脫到剩內衣!昔淡出演藝圈 「台大五姬」陳匡怡近況曝

    曾被冠以「小周慧敏」稱號、同時也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近年來鮮少有作品登上螢光幕、淡出演藝圈低調生活;日前獨自一人前往咖啡廳、百貨逛街的悠閒身影,也被媒體捕捉到,她零偶包「當街試穿上衣」的舉動也相當大方,似乎並不在意店面外圍人群,在悠哉的逛完後,才找了間餐廳輕鬆解決晚餐、並在深夜時分漫步回家。
    2024/01/03 08:16
  •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2023/11/06 11:28
  • 「小周慧敏」愛相隨!蕭秉治鬆吐「結婚進度」 拖好兄弟下水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昨(6日)到高雄巨蛋舉行「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後,他在後台以他最愛的可樂堆成可樂塔慶功。而相戀3年多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也在台下愛相隨,問及好兄弟鼓鼓呂思緯大方認愛大元,他驚訝表示:「我以為他結婚,後來仔細看是放閃。」至於自己會比他快踏入婚姻嗎?他則認為鼓鼓會先踏入禮堂,他依然以事業為重。
    2023/05/07 14:23
  • 蕭秉治豁出去了!出手打女舞者屁屁  曝下一步計畫

    蕭秉治今(6)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開唱前4天,他心情亢奮到失眠,他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一早在社群分享他的作品,為他挹注愛的力量。
    2023/05/06 21:29
  • 蕭秉治認「戀愛ing」 爭吵先認錯鬆口感情觀

    前「MP魔幻力量」主唱蕭秉治(廷廷)隔了4年推出全新專輯《狂人》,也將於6月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狂人新專輯演唱會。蕭秉治在2019年曾爆出和「小周慧敏」Tracy交往,他今(10日)出席電台活動宣傳,不免被問及感情狀態,他害羞認:「一如往常還不錯。」
    2022/05/10 15:25
  • 「台大五姬」陳匡怡缺桃花!單身2年理想型曝光

    昔日「台大五姬」的陳匡怡(匡匡)素有「小周慧敏」之稱,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大仁哥的小女友紅極一時的她,近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她12日難得上節目時竟自曝已單身2年,驚呆在場主持人,紛紛想為她介紹對象,意外曝光她的理想型。
    2020/04/15 09:35
  • 蕭秉治的「小周慧敏」 竟曾是柯震東的她?

    前「MP魔幻力量」主唱蕭秉治(廷廷)的女友「小周慧敏」身份終於曝光,正是以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也就是4年前被冠上「柯震東緋聞女友」的張維真(Tracy)。4年前,Tracy就讀輔仁大學財經法律系期間,加入《大學生了沒》班底,還被選為「節目正妹」。
    2019/10/14 08:51
  • 也太糗!林依晨同框小周慧敏 誤認對方要買單下不了台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1年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和有「小周慧敏」封號的女星陳匡怡結緣,當時「程又青」和「Meggie」的角色至今仍深植人心。睽違7年,兩位女神終於又同框了!陳匡怡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兩人聚餐的照片,然而底下卻有一段超糗的互搶買單故事,笑翻一眾粉絲。
    2018/03/09 15:35
  • 「小周慧敏」蕾絲內衣險滑出渾圓雪乳 噴血辣照粉絲暴動

    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出道六年,長相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2011年她參與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廣為人知,近期她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鮮少在台灣公開露臉。不過一向給人清新甜美形象的她,昨天(20日)居然罕見在微博PO出低胸美照,嫩白美胸差點滑出來見客,讓鄉民全暴動惹。
    2017/12/21 12:45
  • 演藝圈明星臉 陳妍希像鍾楚紅+于美人

    演藝圈想出頭不容易,要讓人印象深刻,最好有張明星臉,根據入口網站做的民調,打著小徐若瑄出道的李毓芬,被網友公認最像,其次是小周慧敏陳匡怡,而女神陳妍希,也被說跟港星鍾楚紅以及主持人于美人都有幾分神似,一次能像兩個人,而且落差又很大,陳妍希笑著說,不管被說像誰,她都很開心。
    2012/08/25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