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小吃 結果共5,516筆

  • 斗六特色美食「蛋飯」 原來是因為「挑食」發明的

    在雲林斗六有個特別的在地特色美食叫做「蛋飯」,就是將雞蛋加醬油拌炒,接著再鋪上白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而業者其實當初是為了自家挑食的孩子,才發明這道料理,沒想到誤打誤撞成為在地美食。
    2024/03/19 13:52
  • 陸博主極推台灣「1庶民小吃」醬香十足!120萬老饕暴動 

    台灣美食相當多元,不少遊客前來台灣皆會前往夜市品嚐小吃。日前有一名中國美食博主「風味街頭」透過影片介紹台中庶民美食,為擁有80年歷史的老店,更大讚其招牌滷肉飯、蹄筋飯和肉燥飯,他大讚「著實不簡單」,更詳述吃起來的口感。影片瞬間引起中國網友熱議,更吸引120萬觀看次數。
    2024/03/19 11:42
  •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老饕崩潰求開門

    位於高雄市前金區的古早味美食「七賢鴨肉飯」,民國66年開業至今深受當地人喜愛,儘管曾換過好幾次店面,仍擁有不少追隨者,也是天王豬哥亮生前最愛的小吃店。怎料,「七賢鴨肉飯」日前竟傳出暫停營業消息,令老饕崩潰不已。
    2024/03/19 08:30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連林心如都愛!新北超強「黃金麵線」 Q彈甜不辣大口爽吃

    樹林美食推薦吃什麼?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女神林心如也愛的「樹林紅麵線」,被網友大讚是樹林在地平價美食小吃的首選!店裡就賣簡單的麵線、甜不辣,麵線配上金黃誘人、香Q入味的滷大腸,讓人吃一次就意猶未盡想回訪!甜不辣還可以免費續湯,是人情味滿滿的小吃攤呢!趕緊收藏起來朝聖去~
    2024/03/17 22:53
  • 比便當還貴!國民點心漲到「沒人吃」 民眾怒抵制:倒光好了

    近年來不僅房價飆漲,連物價也跟著漲,許多小吃的價格已經快直逼一個便當。對此,有網友就在網上怒轟,自疫情後小吃就開始漲得很兇,他還點名蚵仔煎、章魚燒漲得很誇張但還是有人會買。不過,就有網友紛紛指出「1小吃」漲價後根本沒人買。
    2024/03/17 21:13
  • 水餃控快衝!鳳山「超夯名店」口味達12種 酸白菜豬肉超特別

    水餃控在哪裡?喜歡嘗試各種口味水餃的朋友,這篇要收藏!食尚小編推薦位在高雄鳳山的人氣美食「康姐姐純手工水餃」,主打傳承30年的手藝、有高達12種口味可選擇,號稱是高雄最多口味的水餃店!像是酸白菜豬肉、麻辣香蔥、茴香豬肉都好特別,每顆水餃外皮都很Q、大顆又多汁!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3/17 13:49
  • 鹹水雞買兩樣「要求送小菜招待」 老闆:我們怎做生意?

    許多人喜愛宵夜吃「鹹水雞」,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去鹹水雞店購買小吃時,因為之前兩次老闆娘都有以小菜招待,這次卻沒有收到,讓他很疑惑,於是主動詢問能否給小菜,卻引來了老闆的不滿,背地裡碎念「嘖!真的什麼人都有」、「你買雞腿雞翅各一支要凹小菜?你這樣我們怎麼做生意?」
    2024/03/15 12:35
  • 肉圓「炸派還蒸派」? 吃貨揪1關鍵:全都要

    台灣的小吃文化源遠流長,各地皆有其獨特的美食。其中,彰化的肉圓尤其受到大眾的喜愛。肉圓主要有兩種烹調方式,蒸的與炸的,有些人鍾情於炸肉圓的酥脆,有些人則鍾情於蒸肉圓的Q彈。對此,就有民眾好奇發問,大家是哪一派?結果發現,不論是炸肉圓族群或蒸肉圓族群,大家皆認為肉圓的皮是最關鍵的部分。
    2024/03/15 10:53
  • 保母姊妹檔涉虐死童 曾挺「殺童唯一死刑」

    持續追蹤涉嫌虐童致死的劉姓姊妹!劉姓保母的妹妹,曾在排隊小吃店工作,受邀美食節目採訪,還在臉書放上跟藝人納豆、阿翔的合照,當初的店面已經搬家,結果因這起案件遭受波及,老闆甚至被留言恐嚇!劉姓保母臉書也被肉搜,不僅常分享關懷弱勢孩童議題,甚至還支持「殺害兒童處唯一死刑」!
    2024/03/12 13:27
  • 快訊/惡保母姊妹起底!小吃店遭網怒灌爆 老闆無奈發聲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震驚全台。網友不滿兩姊妹殘忍手段,紛紛起底兩人過往,不僅保母臉書遭挖出,劉姓妹妹節目受訪照曝光,網友誤會該店是姊妹經營,因而出征店家,老闆無奈發聲。
    2024/03/12 12:14
  • 近9千kg蘇丹紅辣椒粉 製成「福寶沙茶醬」回收中

    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查出南投津福華食品,進貨8千多公斤,幾乎全都已製成沙茶醬,公司表示,使用到問題原料的,是旗下「福寶」沙茶醬,17公斤跟3公斤系列,流向小吃店餐廳,已經通知廠商下架回收。澄清公司另一個品牌,藝人廖俊代言的「福華沙茶醬」,沒有用到這批原料,但是民眾有疑慮,仍可退貨。
    2024/03/11 12:44
  • 連沙茶醬也中了!蘇丹紅受害下游擴散 牽連小吃美食

    蘇丹紅持續延,家族企業經營的津棧公司,又查出新的一批問題辣椒粉,超過2.1萬公斤不合格,流竄全台9個縣市13家業者中標,包含台南的麻辣燙,還有嘉義的炸雞排攤,南投一間食品廠,將近九千公斤辣椒粉,做成55款沙茶醬,販售到下游139家廠商。
    2024/03/10 18:46
  • 夜市1小吃漲很大!他怨「量少又爆貴」:會不會太離譜

    夜市是台灣的一大特色,但是近年來受到通貨膨脹及疫情的影響,夜市的小吃再也不平價。近日,就有網友抱怨,某天逛夜市時買了火烤串燒,沒想到價格不但變貴,就連份量也不如從前,傻眼「這會不會太離譜?」,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0 09:01
  • 「胡椒粉」淪陷 店家:不擔心、都買現磨

    近期蘇丹紅風波,不只辣椒粉咖哩粉,連胡椒粉也淪陷,但新竹城隍廟部分小吃業者,不擔心受影響,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他們都是買中藥行現磨的,就連金門將近兩百年歷史的中藥房,胡椒粉業績不減反增,標榜引進馬來西亞的天然胡椒粒,經過烘烤現磨再裝袋。
    2024/03/09 13:45
  • 世界最好吃!機場貴賓室大比拚 旅客大讚

    桃園機場各大航空公司的貴賓室,最近是越來越厲害了!華航有美食家評為,世界最好吃的牛肉麵;長榮有傳統台灣小吃肉圓;星宇則是合作超夯排隊早餐名店,讓旅客在起飛之前,能夠先餵飽五臟六腑,也吸引國外觀光客,體驗台灣美食。
    2024/03/08 19:49
  • 疑洗衣袋燉藥材!夜市知名羊肉湯爆驚悚一幕 全場看傻:好吃的秘訣

    一說到台灣美食,絕不能錯過各地知名夜市小吃;沒想到,卻有網友昨(7)日爆料,某夜市知名羊肉湯竟使用洗衣袋裝藥材、放入大鍋裡燉煮,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熱議,同時狠酸,「生意強強滾!」
    2024/03/08 14:44
  • 華航牛肉麵讓菲爾愛了!Netflix節目來台拍 魔獸.博恩也站台

    美國節目主持人菲爾,來台灣拍攝NETFLIX美食節目《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一站就吃經典的牛肉麵,他迫不急待和朋友開視訊,忍不住大讚華航牛肉麵很好吃。
    2024/03/08 14:29
  • 吃爆美食!國際名廚「菲爾」現身寶島 竟對小籠包這事好奇

    美國知名廚師「菲爾羅森塔爾」,日前和觀光署合作,把美食節目帶到台灣,除了品嚐米其林餐廳,也吃了不少在地小吃,更合體曾博恩、Janet等人;同樣來自海外,也有韓國節目來台灣取景時,對地瓜球、豬腳的美味程度嘖嘖稱奇。
    2024/03/07 20:01
  • 水餃單顆漲破10元!他嘆「花150才吃飽」 達人授超省錢吃法

    台灣近年物價飆漲,許多傳統小吃的價格也跟著上調,令不少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對此,就有一名外食族網友透露,他日前本想買水餃來吃,結果發現小小一顆竟要7元起跳,有些店甚至一顆10元,讓他忍不住向眾人發問「真的買得下去嗎」?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07 18:28
  • 女大生逛台中第二市場! 似變魔術皮夾憑空消失

    台中第二市場有不少美食,但有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帶著家人到這裡品嘗小吃,卻發現皮夾憑空消失了,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發現有扒手接近她,最後找到了嫌犯,也與她有關。
    2024/03/07 13:42
  • 日本人吃豆花「配料喜歡選芒果」 徐若瑄驚呼:怎麼可能

    近年來許多台灣美食風靡日本,古早味雞蛋糕、豆花、珍珠奶茶等小吃和飲品對日本人而言都不再是陌生的食物,但台灣的料理到了國外也有不少變化;台灣女星徐若瑄本月4日出席在日本東京舉辦的「FOODEX JAPAN 2024」國際食品展展前記者會,當徐若瑄被問到「日本人吃豆花喜歡配什麼配料」時,她很有自信的回答「紅豆」,正確答案卻是「芒果」,讓徐若瑄睜大眼驚呼:「怎麼可能!」
    2024/03/06 18:11
  • 路邊攤驚賣「四臣湯」!他看完霧煞煞 內行曝真相:老闆有文化

    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表示,他在路上閒逛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個販賣多項傳統小吃的路邊攤,但該攤販的看板上,卻有一個品項名為「四臣湯」,讓他懷疑店家是否一時失誤,不小心把「四神湯」的名字打錯。不過,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們熱議,並紛紛大讚路邊攤老闆「一定很有文化」。
    2024/03/06 16:30
  • 百元爽吃「雙主菜+3配菜」!高雄佛心自助餐爆紅 闆娘曝低價原因

    台灣近年物價上漲,就連路邊小吃與自助餐的價格也頻頻跟漲。不過,高雄楠梓就有一間自助餐,依然堅持「雙主菜+3配菜」只要100元的價格,每天到了用餐時間,總是能夠大排長龍。對此,老闆娘也分享了她們不調整價格的原因,立刻也被諸多網友們盛讚是「佛心自助餐」。
    2024/03/03 15:45
  • 70年老店!高雄市場人氣「台式早午餐」 銅板價吃飽飽

    70年老店!位在高雄南華市場的人氣小吃「阿蘭古早味」,因為便宜又大碗,成為在地人、運將大哥到附近小資族都超愛的「台式早午餐」。最吸睛就是那堆成小山一樣高的炒米粉、炒麵,一旁的大鐵鍋雜菜湯滿滿都是料,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2024/03/0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