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小吃部 結果共156筆

  • 豪擲500萬追酒家女 火山孝子「人要錢也要」逼還錢

    高雄市一名曾姓男子幾年前曾到嘉義一間小吃部消費,結識一名來自大陸的劉姓女公關,為了追求對方,他大砸500萬終於抱得美人歸,沒想到事後卻時常毆打對方,劉女提出分手,卻被男方嗆聲「人也要、錢也要」,還逼她簽下協議還款200萬。法院認為劉女是在被脅迫下簽署協議,認定無效判決免還錢。
    2021/01/22 18:23
  • 玻璃自爆「驚西郎」 2樓掉碎玻璃砸汽、機車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玻璃窗從天而降的意外,一間2樓小吃部外牆玻璃突然自爆,一大片玻璃直接從2樓墜落1樓,導致有多輛停放路邊機車,和1部轎車都受波及,警方還以為凌晨發生砸車糾紛,派大批人力前往,結果經過勘驗,發現疑似是因為這幾天高雄溫差太大,熱脹冷縮才會破裂。
    2021/01/22 11:41
  • 酒駕肇事撞機車!豬隊友:不用報警 他就是警察

    派出所員警知法犯法。彰化一名員警不只涉嫌到小吃部喝花酒,還酒後開車,與人發生擦撞,一開始想賠三千元了事,但他的朋友卻嗆對方,三千元太貴不要賠,對方說要報警時,朋友再嗆,肇事者就是警察,這一攪和,員警酒駕肇事全曝了光,遭警局記一大過調離原單位。
    2020/11/07 12:55
  • 警處理小吃店鬥毆 酒客、服務生竟隔門看戲

    高雄楠梓區藍田路上一間小吃部,19日清晨三點多發生酒客鬥毆,沒想到警方前往處理,卻遭對方動手反抗,警方最後噴辣椒水,以及齊眉棍才將五個人順利壓制,控制場面,只不過當時外面都已經打成一片,但小吃店的女服務生及其他客人,卻站在門邊看熱鬧。
    2020/09/19 13:15
  • 逆向闖專用道撞貨櫃車 小黃運將酒測0.95

    高雄一名小黃運將,在小吃部喝通宵,清晨誤闖前鎮區大貨車專用道,逆向衝撞一輛貨櫃車,當時貨櫃車駕駛心想,如果他閃開,很可能會波及對向來車,或造成更嚴重的連環撞,因此選擇緊急剎車,沒想到還是剎不急而撞上,不過幸好雙方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0/07/17 12:38
  • 酒客舉杯致意產生衝突 小吃部砸磚互毆

    今天凌晨在台中一間小吃部有兩桌酒客鬥毆,他們從店內打到店外,甚至還拿空心磚跟酒瓶砸人,造成一名男子頭受傷,業者也很無奈,不曉得怎麼會打起來,後來經過了解,應該是一桌客人去另一桌致意,因而產生誤會才發生鬥毆。
    2020/04/19 11:21
  • 小吃部未配合停業 公關小姐陪酒遭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令,這個月9日起,全台所有男女陪侍的店家都要停業,但中央下達指令後,高雄市政府陸續接到民眾通報,說有業者私下繼續營業,因此高雄市政府聯合稽查小組,11日晚上對小吃部和KTV突襲稽查,才來到第一家小吃部,就發現有公關小姐在陪酒,當場對店家開罰。
    2020/04/12 09:51
  • 叫女陪酒唱霸王歌 男持槍嗆聲遭村民圍毆

    一名曾姓男子在屏東車城一間小吃部消費還叫了兩名傳播妹,沒想到離開時沒錢被追討,還惱羞成怒掏槍嗆聲,原本以為可以耍無賴,沒想到附近居民聽到爭吵聲上前圍觀還跟他發生扭打,過程中男子的槍被奪走,還一度被打趴在地,而他的友人還趁機開車逃離現場。
    2020/04/01 14:31
  • 不滿計程車擋去路 酒客鬧事砸車、咬傷運將

    高雄左營區,一名計程車運將凌晨載客人到小吃部後,因為停車問題,和一名歐姓酒客爆發口角,對方先是拿安全帽砸破計程車擋風玻璃,又咬傷他的手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盤查身分,發現原來歐姓男子是一名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0/03/31 13:48
  • 海軍士兵酒後爆口角 撂人圍毆釀2傷

    高雄左營區一家卡拉ok,11日深夜傳出鬥毆事件,一名盧姓男子,和隔桌酒客起口角衝突,對方找來6個人,持棍棒圍毆,造成他頭部受傷,由於小吃部緊鄰左營海軍基地,警方一查發現,涉案雙方果然都是職業軍人。
    2020/03/12 12:28
  • 慶生變打架!警鳴槍制止 壽星警局過生日

    苗栗一名男子,晚間跟朋友到小吃部慶生,因為不滿店家即將打烊,不能再續唱,就大罵服務生,還跟隔壁桌客人吵了起來,拿起椅子大打出手,警方快打到場發現場面失控,立刻對空鳴槍抓人,包含生日壽星和打人的朋友,都一起被帶回警局,在偵訊室做筆錄過生日。
    2020/03/02 20:20
  • 醉倒路邊友叫119 女竟失控出腳踹警下體

    女子酒醉倒路邊,叫119幫忙竟然還出手攻擊,高雄市小港今天凌晨,意名女子和朋友喝酒狂歡醉倒路邊,朋友打電話請119幫忙,但到場後女子醒來反而失控大吵大鬧,還出手推擠救護人員,警方到場女子情緒越來越激動,甚至出腳踹警察。
    2019/10/22 08:29
  • 噓!不滿遭勸爆衝突 女酒客互毆怒砸酒瓶

    高雄清晨一間小吃部發生女酒客互毆衝突,出動大批員警到場,把雙方隔開,但雙方爆發衝突,竟然只是因為被嫌音量太大聲,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女子一氣之下,竟然拿起酒瓶砸,造成另一名女子頸部被割傷,一度驚動救護車到場,但事後女子拒絕就醫,三人全都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2019/08/07 12:05
  • 名模級越南妹來台陪酒…電暈恩客成紅牌 真實身分嚇壞人

    近來不少外籍女子假藉觀光名義來台,實際上卻從事陪酒賣淫等不法情事。日前內政部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接獲通報,位於麻豆區一間小吃部,有越籍女子陪酒情事。專勤隊前往搜查,當場查獲15名越南籍女子,她們都是持觀光簽證來台;不過調查身分時,其中1人竟然是變性人,而且身材高挑外貌亮麗,成為當地小有名氣的紅牌;直到她是變性人的真相一出,大家才都嚇傻了。
    2019/05/26 17:38
  • 酒後調戲女子 3男遭8惡煞追逐百米爆打

    今天凌晨,高雄大社區一間越南小吃部前,發生鬥毆事件,幾名男子酒後調戲另一名顧客的女友,結果對方火大,找來8名惡煞拿木棍跟高爾夫球桿攻擊,沿途追打他們一百公尺,打到連球桿都斷了才肯罷手。
    2018/12/17 15:17
  • 疑停車糾紛起口角 男遭惡煞追打倒臥血泊

    17日凌晨12點,高雄大社區和平一路一間越南小吃部前發生鬥毆事件。警方到場時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意識不清,緊急將他送醫。受傷男子原本在小吃部喝酒,疑似停車糾紛和一群年輕人起了口角。誰知這群惡煞立刻持木棍及高爾夫球桿攻擊,沿途追打100公尺,打到連球桿都斷了才肯罷手。
    2018/12/17 10:38
  • 拿獎學金來台讀書 女學生坐檯陪酒GG了

    高雄市警方日前查獲一起外籍女子非法從事坐檯陪酒工作,其中一人竟是因嚮往台灣生活,申請獎學金來台讀書的大學生。校方獲警方告知後,決定將該名女子退學處分,並需賠償獎學金,女子得知校方處置後當場痛哭失聲。
    2018/11/20 08:53
  • 「都什麼時代還收保護費」 主嫌糾眾神壇開槍

    高雄有個以劉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上個月開始在楠梓、仁武區的小吃部、KTV販賣兄弟茶,實際上是強收保護費!消息傳出後,一名男子在臉書上PO文,「都什麼時代了還在賣兄弟茶收取保護費」,這番言論讓劉姓主嫌看了大動肝火,糾眾到鳥松區的一處神壇開槍示威,還將人擄走到山區毆打,警方鎖定嫌犯帶小弟藏匿在六龜的旅館,將15名涉案人全數逮捕,其中主嫌年僅21歲,其他7名涉案人年紀都在20歲左右。
    2018/10/14 11:35
  • 吃霸王餐?土魠魚羹名店 6遊客未付錢走人

    著名小吃店遭吃霸王餐?澎湖馬公文康商圈內一家知名的土魠魚羹小吃部,7日一群女生遊客光臨,點了總計675元的早餐,但吃完後沒有付錢便離去,老闆娘因為在忙,當下沒發現,事後急發文尋找這6位遊客,希望她門能夠回到店裡把早餐錢結清。
    2018/09/11 15:18
  • 判刑19年逃亡 商丙坤曾嗆「遇警開槍回擊」

    高雄市刑大這次會大陣仗圍捕通緝犯商丙坤,就是因為他火力強大還前科累累,除了在民國93年第一次在小吃部爭風吃醋開槍,引起警方注意,截至105年遭發布通緝前,他犯下多起案子,被法院判處19年有期徒刑,但他不想坐牢,一邊逃亡還一邊放話說,只要遇到警方圍捕一定會開槍正面回擊。
    2018/06/21 20:01
  • 黑心礦泉水賣10年! 食藥署:最高罰300萬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回收礦泉水「丹楓之水」空瓶,清洗後填入簡易過濾的自來水,賣到小吃部、餐館、酒店等,賣了10年,食藥署日前協同檢調偵辦,將依法開罰新台幣3萬至300萬元。
    2018/03/16 12:12
  • 欠賭債慘遭上銬囚禁 幸機警破窗求救

    高雄有一名李姓男子因為積欠簡姓男子100多萬元的賭債,雙方有債務糾紛,結果19日晚上在鳥松一家小吃部裡面狹路相逢。李姓男子因此被抓到博愛路的一戶住宅裡囚禁,甚至雙手被反銬在椅子上,囚禁在3樓的房間,所幸被害人機警,趁看守人不注意的時候跑到頂樓打破窗戶求救,呼喊聲才被路過的行人聽到,順利獲救。
    2018/02/26 18:05
  • 困擾!小吃部聚集 5小時2起醉漢打架

    高雄街頭出現2名女子當街爭吵、推擠拉扯,一旁男性勸架也沒用,比男生還兇悍,原來是越南女子酒醉不想回家和姊妹淘翻臉!5個小時後,450公尺外的一間越南小吃店也發生酒客衝突,同一天、同一條街一連發生兩起酒客失控,附近居民抱怨連連,警方表示會把這條街列為重點區域,加強巡邏!
    2018/01/10 19:03
  • 男砸小吃店報復 惡意外洩瓦斯想引爆

    7日晚上11點左右,台中南屯一家歡唱小吃部遭人砸店,還朝店內丟擲瓦斯鋼瓶,瓦斯味越來越濃,民眾一度還以為是有人要開瓦斯自殺,警方到場後才發現是1名中年男子,惡意砸店開瓦斯報復,男子向警方供稱,他6月消費時,到小吃店用餐完,被3名男子痛毆,為了討回公道詢問業者打人是誰,但店家堅持不透露,男子因此心懷不滿,夜闖小吃部砸店,只是轉開瓦斯閥門,瓦斯濃度升高,萬一當時有人在旁點菸,恐怕又是一場氣爆災難!
    2017/08/08 19:07
  • 夫妻小吃部吵架 夫殺死妻同事和警對峙

    台東傍晚發生兇殺命案,一對夫妻在女方工作的麵店發生激烈爭吵,妻子負氣離開先生喝完酒後再來鬧,被另一名女員工勸阻,結果他竟然情緒失控,拿水果刀朝女員工追砍,當場把人刺死,還揚言要輕生和警方對峙,最後被優勢警力制伏。
    2017/07/31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