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小勞勃道尼 結果共176筆

  • 《鋼鐵人4》有望! 《第九禁區》導演想試試

    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深植人心,但獨立電影到《鋼鐵人3》就沒有後續了,儘管陸續在《美國隊長3:內戰》和《蜘蛛人:返校日》露面,但不少影迷仍盼望有沒有第4集的可能,不過《第九禁區》導演近期在推特表態有意願執導續集,《鋼鐵人4》真的有希望了嗎?
    2017/08/26 14:59
  • 鋼鐵人、小辣椒要結婚啦 IG開心秀戒指照

    漫威英雄電影「鋼鐵人」在劇中和私人助理「小辣椒」共譜戀曲,但卻因為小辣椒並未出現在《美國隊長3》的演出名單中,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的消息,直到先前雙方才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驚喜合體,證實仍在熱戀中,而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日前也加碼曬出「戒指」照,開心宣告「我們回來了!」
    2017/08/25 12:02
  • 小勞勃道尼接法國喜劇? 男星撞臉引討論

    法國喜劇片《一路不順風》日前公布預告,網友紛紛討論,以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抽空接演法國片,仔細一看才發現,男主角原來是多次被媒體票選為小勞勃道尼超級明星臉的法國影星荷西賈西亞,其實小勞勃道尼被說撞臉,早就不是第一次。
    2017/08/13 16:51
  • 「蜘蛛人」回漫威娘家 索尼坐享其成賺票房

    《蜘蛛人》在台灣上映後,立刻登上票房冠軍,一個星期內就有破億的好成績,象徵蜘蛛人首度和漫威電影宇宙結合,果然吸引影迷目光。但其實《蜘蛛人》的版權從1999年開始就不在漫威手上,這次兩大電影公司合作,讓蜘蛛人有了新的風格。
    2017/07/15 18:21
  • 鋼鐵人當導師 重量級卡司「蜘蛛人」亮相

    湯姆霍蘭德成為新一代蜘蛛人,故事角色也有新變化,包括像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變成蜘蛛人的心靈導師,還有大反派禿鷹,則有米高基頓飾演,還有彼得帕克的死黨,則是亞裔演員雅各貝塔隆,連梅嬸都變年輕了。
    2017/07/03 17:26
  • 《蜘蛛人》新加坡首映 影迷喬裝開同樂會

    飾演新版《蜘蛛人》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昨天到新加坡舉辦首映會和當地粉絲同歡,現場影迷也都裝扮成蜘蛛人模樣,就像是在開一場同樂會,湯姆霍蘭德也透露他跟小勞勃道尼的合作過程,讓他學習到2位前輩的敬業精神。
    2017/06/08 11:39
  • 「飛離地球表面不是夢」 鋼鐵人盔甲誕生

    超級英雄電影中,小勞勃道尼扮演的鋼鐵人是許多影迷們羨慕的對象,家境富裕又擁有高科技裝備戰甲,能拯救地球,英國一位發明家受到電影啟發,決定要自製鋼鐵人,穿上6個噴射引擎,要來飛上天空對抗地心引力。
    2017/04/05 22:00
  • 英雄電影戰! 蝙蝠俠集合「正義聯盟」5英雄

    今年又是超級英雄的電影大戰,包括蜘蛛人回歸漫威,改由湯姆霍蘭德當主角,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合拍《蜘蛛人:返校日》,最新海報曝光,電影以紐約為場景,蜘蛛人攀在史塔克大樓外牆,另外DC電影的蝙蝠俠,這回帶著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等人,組成正義聯盟對抗壞人。
    2017/03/26 11:13
  • 星爵爸現身了! 「異攻隊」續集添亮點

    漫威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即將推出續集,之後也要加入復仇者聯盟系列,讓影迷非常期待。不過現在卻傳出,目前正在拍攝的《復仇者聯盟》第3集,電影預算竟然高達10億美金,相當於300多億台幣,其中4成是演員的片酬,光是小勞勃道尼就佔了1億美金。
    2017/03/04 11:21
  • 鋼鐵人、蜘蛛人、星爵同框! 《復仇者3》曝花絮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上個月底在美國亞特蘭大州開拍,才拍了2週,漫威就搶先公布,最新片場花絮,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星爵」克里斯普瑞特,3個人同台亮相,小勞勃道尼還在片場直播,開放粉絲問問題。
    2017/02/11 17:19
  • 全美觀眾票選獎! 艾倫狄珍妮成為大贏家

    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在全美觀眾票選獎成為大贏家,一共累積了20座獎座,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拿下最受歡迎動作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拿到最受歡迎電影男星,老婆布蕾克拿最受歡迎劇情女星,還在舞台上宣示主權大喊「他是我的」。
    2017/01/20 11:28
  • 滿滿的鋼鐵人! 迪士尼販售75樣獨家商品

    在香港迪士尼的鋼鐵人園區不只能玩,還有許多獨家周邊商品販售和美食可供享用,就連住的房間也很有巧思,一進門還有眼睛發亮的鋼鐵人在等著你!
    2017/01/10 17:27
  • 小勞勃片酬創新高 32億台幣演《復仇者3》

    漫威英雄系列電影中的一大靈魂人物鋼鐵人,主演的小勞勃道尼片酬一次比一次高,即將開拍的《復仇者聯盟3》,他以天價32億台幣,將近製作費的1/3接演,回顧這8年,小勞勃道尼光是靠鋼鐵人,吸金就破57億台幣。
    2016/12/25 11:26
  • 新車最佳曝光平台! 車商置入電影賺商機

    好萊塢電影常常會有商品置入性行銷,尤其是車商最大的曝光平台,從科幻到英雄電影,都看得見各種車廠的最新車款,甚至已經有固定品牌贊助特定的電影類型,像是奧迪R8就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的固定座駕,BMW則是贊助阿湯哥的不可能任務系列電影。
    2016/12/07 18:38
  • 祖克柏「AI管家」徵配音 「鋼鐵人」毛遂自薦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早就預告,今年的目標是家裡要有個人工智慧管家,經過半年的研發,這個跟電影《鋼鐵人》一樣叫賈維斯的人工智慧管家,功能似乎已經成熟,在臉書發文說要幫賈維斯找個配音員,而「鋼鐵人」男主角小勞勃道尼留言毛遂自薦。
    2016/10/16 18:48
  • 不怕被貼標籤!鋼鐵人、黑寡婦揪全民投票 反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11月8日登場,最近在網路上就有一支影片,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導演喬斯溫敦,找來復仇者聯盟、神盾局特工等,許多電影中的演員,要大家捍衛自己的權益,記得去投票,片中還拿著「you're fired」的牌子,這是川普的招牌標語,影片也象徵是反對川普。
    2016/09/22 13:08
  • 巨石強森賺20億居冠 成龍亞軍唯一華人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公布2016年最賺男星榜,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以6450萬美元,大約20.3億元台幣竄升10名成為冠軍,打敗連續3年都拿第一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2016/08/27 14:08
  • 抓到了!偷「鋼鐵人」名錶 30小時賊落網

    偷走鋼鐵人推薦的紀念錶,警方不到30小時逮到嫌犯,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名錶店,19日中午遭竊,一名李姓男子趁店員不注意時,直接將2支名錶連帶展示箱搬走,店家事後清點發現手錶被偷,損失10多萬,氣得調閱監視器,遭竊的手錶品牌,就是主演電影『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曾經推薦的瑞士手錶。
    2016/08/21 11:16
  • 整盒搬走!「鋼鐵人」錶遭竊 店家損失10萬

    看上的手錶,這名男子不花錢買而是用偷的,台北市西門町有間名錶店,19日中午一名男子趁店員不注意時,直接將2個包裝盒拿走,店家事後清點,發現手錶被偷,損失10多萬,氣得調閱監視器,遭竊的手錶款式,其中一個還是主演電影『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曾經推薦的瑞士手錶。
    2016/08/20 17:24
  • 「福伯」票房冠軍  「黑寡婦」狂掃千億擠前十

    有美國票房網站公布北美明星票房統計榜前10名,演出《星際大戰》及《法櫃奇兵》等賣座強片的哈里遜福特,以41部電影共48.7億美金,大約1589億台幣的票房位居榜首,第二名則是「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其他像是摩根費里曼、湯姆漢克以及「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都在榜上,不過最值得一提的是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殺入第10名,也是前10名中唯一女性。
    2016/07/01 12:36
  • 美國隊長PK鋼鐵人! 分地宣傳互別苗頭

    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來勢洶洶,「你挺哪一邊?」成為熱門話題,不只電影裡是兩派人馬pk,現實中就連宣傳也是分頭跑,鋼鐵人陣營小勞勃道尼18日在巴黎出席首映,還找來巴黎鐵塔當盟友,而美國隊長陣營克里斯伊凡則是到新加坡宣傳造勢,兩隊互別苗頭。
    2016/04/22 13:00
  • 鋼鐵人裝萌 小勞勃道尼扮兔子募款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現場尖叫不斷、鎂光燈閃個不停。而這部片的另一個靈魂人物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是趁新片上映期間順便替慈善基金會募款,只見他穿上復活節的兔子裝跳來跳去裝萌,模樣十分逗趣搞笑。
    2016/04/14 10:54
  • 【奇幻影展】簽切結書才能看電影!

    第7屆金馬奇幻影展即將展開,今年有那些好玩好看的電影呢?其中最特殊是被柏林影展評為「超前時代的同志愛片」的《5點59分愛上你》,必需簽署同意書才能看片,讓影迷期盼萬分。請拋開尺度,呼朋引伴,一同參與這場大開眼界的電影嘉年華會。
    2016/04/02 18:10
  • 英雄對決!美國隊長vs鋼鐵人 化友為敵

    《美國隊長3》下個月即將上映,儘管是獨立電影,卻聚集復仇者聯盟成員,鋼鐵人與美國隊長,戲裡從朋友變成敵人,帶領各自陣營展開一場大戰,而戲外「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以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現身美國兒童民選獎,舞台上針鋒相對、互相嗆聲,但最後竟然當眾上演拇指角力賽。
    2016/03/14 11:25
  • 班奈迪克演《福爾摩斯》 PK小勞勃道尼版

    從影集紅到拍電影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即將在台灣上映,男主角沿用影集的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不過不少人對電影版的印象,恐怕還停留在小勞勃道尼主演的版本,影迷分析兩人的風格很不一樣,小勞勃道尼比較霸氣,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則是在人格特質著墨比較多相對冷靜。
    2016/01/0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