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小勞勃道尼 結果共176筆

  • 《復仇4》南韓見面會 應援燈海感動演員

    《復仇者聯盟4》15號晚間在南韓首爾舉辦4000人粉絲見面會,宛如韓星應援的方式,全場亮起手燈燈海,讓這群外國明星又驚又喜,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不只回答粉絲問題,傑瑞米雷納還祝粉絲生日快樂。
    2019/04/16 13:47
  • 「復仇4」赴韓宣傳 鋼鐵人聞樂即興跳舞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亞洲記者會在韓國舉行。電影導演羅素兄弟檔,率領「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鷹眼」傑瑞米雷納和「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出席。英雄們似乎都調整好時差,記者會上狀況都非常好,小勞勃道尼甚至是邊跳舞邊出場。
    2019/04/15 17:49
  • 漫威英雄抵韓 鋼鐵人秀項鍊、鷹眼開簽名會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亞洲記者會將在韓國首爾舉辦。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和「鷹眼」陸續抵達韓國,吸引許多影迷接機。
    2019/04/14 13:40
  • 導演嫌多嘴! 蜘蛛人、博士消失理由曝光

    《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們竟然變成合唱團了嗎?由於電影即將上映,主角們也開始跑宣傳,還合體唱了披頭四的歌曲助興。而2位導演在專訪時,則透露為何在第3集會選擇讓蜘蛛人和奇異博士消失,原來是因為問太多劇情,因此讓他們化成灰燼。
    2019/04/08 12:45
  • 《復仇者聯盟》英雄做公益 導演曝和好假畫面

    《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即將在月底上映,演員和導演開始跑宣傳。導演羅素兄弟檔接受採訪時,意外透露預告片的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握手和好是假畫面,讓粉絲半信半疑!其他英雄角色最近也發揮正能量,到加州迪士尼做出席公益活動,和小影迷拉近距離。
    2019/04/07 19:18
  • 小勞勃道尼54歲生日 手繪派對圖藏巧思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4月4日兒童節,歡度54歲生日,漫威影雄們也獻上生日祝福,最有趣的是,有插畫家為小勞勃道尼,仿造「最後的晚餐」,繪製一幅生日派對圖,裡面暗藏31位漫威明星。
    2019/04/06 11:35
  • 漫威英雄即興演出集錦 鋼鐵人最愛脫稿

    漫威電影之所以受人喜愛,除了劇情精彩,角色刻劃深植人心,更創造許多經典台詞,讓影迷為之著迷,其實有不少戲份都是演員即興改編,除了眾所皆知的小勞勃道尼,最愛不按牌理出牌,湯姆霍蘭德也曾經主動加詞,讓電影有加分效果。
    2019/03/09 18:26
  • 「漫威之父」史丹李95歲過世 《復仇者4》最後露面

    曾創作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等超級英雄的「漫威之父」史丹李,12日在洛杉磯過世,享耆壽95歲,從1941年開始畫漫畫,打造許多經典超級英雄角色,本人更常常在電影中客串露臉演出,因此過世消息傳出後,小勞勃道尼和克里斯伊凡等等漫威英雄的演員,都在推特上發文悼念。
    2018/11/13 13:17
  • 「漫威之父」史丹李過世 休傑克曼等明星哀悼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今天過世,享耆壽95歲。《金鋼狼》休傑克曼、《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死侍》萊恩雷諾斯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得知噩耗後都發文哀悼。
    2018/11/13 09:42
  • 吳姍儒巧遇「鋼鐵人」開心曬合照 網驚:他在台灣?

    藝人吳姍儒(Sandy)憑藉著幽默本領與機智反應,逐漸在主持界站穩腳步,平時也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展現親和一面。昨(22日)她在臉書分享,自己到通化街腳底按摩時,卻驚見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本人!讓網友們興奮吶喊「他來台灣了!?」
    2018/09/23 15:24
  • 鋼鐵人「豪華休息室」曝光 漫威英雄搶著跟他吃飯

    《復仇者聯盟4》預計在明年5月上映,最近正好進入補拍階段,許多「漫威英雄」紛紛出現在亞特蘭大的片場。「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日前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照片,透露他人就在片場,還站在傳說中的「超豪華休息室」前面合照。
    2018/09/16 12:00
  • 上次沒跟到! 「雷神」將獨飛新加坡出席代言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近擔任香水品牌代言人,一系列宣傳廣告曝光帥度逼人,上次復仇者宣傳沒跟到,這回將前往新加坡參加品牌活動,說起「復仇者」話題不斷,「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轉發一張蜘蛛人騎機車的照片,他驚訝說「復仇4的場景曝光了嗎」,而網友發現地點竟然就在台灣輔大附近。
    2018/05/19 12:27
  • 鋼鐵人洩密《復仇4》場景? 網友認出街景是台灣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後在全球引爆超級英雄熱,已經看完電影的粉絲們都引頸期盼《復仇者聯盟4》,想知道劇情會如何發展。劇中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在臉書發布一張圖片,寫道「《復仇者聯盟4》洩漏場景?」難道是暴雷了嗎?
    2018/05/18 20:09
  • 「復仇者」英雄陣容 現身陸節目《奔跑吧》

    大陸綜藝《奔跑吧》第6季開播以來,來賓愈請愈大咖,最新一集預告出現《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以及「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好萊塢巨星現身節目,也替節目做足面子。
    2018/05/17 11:37
  • 小勞勃道尼「鋼鐵裝」遭竊! 損失978萬元

    《復仇者聯盟》票房突破多項紀錄,目前在台灣也賣了將近5億元!不過可能是因為電影太火紅,竟然連鋼鐵人的服裝都想偷,因為洛杉磯警局日前獲報,價值32萬元的鋼鐵裝竟然不翼而飛,目前還沒找到嫌疑人。
    2018/05/10 18:21
  • 美國國安嚴重事件? 鋼鐵人紅金盔甲被偷了

    加州洛杉磯警方在美國時間9日接獲報案,一件要價約新台幣980萬元的戲服被偷,該戲服是小勞勃道尼在《鋼鐵人》首部曲中,所穿的初版紅金盔甲。2008年推出的《鋼鐵人》也是漫威十年霸業的起點,警方目前已將這件案子列為優先查緝。
    2018/05/10 15:08
  • 演員都讀假劇本! 「復仇3」僅康柏拜區知結局?

    好萊塢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但卻傳出演出本片的60多位超級英雄,除了奇異博士康柏拜區,沒有人看過完整劇本,導演接受訪問時也承認,為了保密劇情,他們可是下足苦功,還編寫了超多份假劇本,而廣受影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3》,預售票在台灣賣出了23萬張,打破了台灣影史紀錄。
    2018/04/24 19:49
  • 他們叫啥?不識《復仇》演員 E神遭批失禮

    小勞勃道尼等《復仇者聯盟》演員最近到上海宣傳,沒想到同台的歌手陳奕迅發言時卻好像不太清楚演員們是誰,拍團體照時漫威演員們被主持人安排站到旁邊,反而讓陳奕迅等人站到中間,被網友痛批很沒禮貌,活動主持人今天也在微博發文澄清。
    2018/04/21 12:47
  • 《復仇者3》上海宣傳 「鋼鐵人」合照淪配角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來到上海迪士尼宣傳,不過原本應該是主角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大合照的時候卻被趕到旁邊站,反而是歌手陳奕迅、容祖兒、張靚穎成為中間主角,讓許多漫威迷傻眼。
    2018/04/20 14:12
  • 7千粉絲擠爆紅毯 鋼鐵人出場搞笑跌倒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16日晚間在新加坡舉辦紅毯記者會,現場擠進7000名粉絲搶看小勞勃道尼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這是鋼鐵人與奇異博士在漫威電影中首度碰頭,沒想到小勞勃道尼太開心,出場就在台上跌倒了。
    2018/04/17 14:43
  • 《復仇3》新加坡宣傳! 鋼鐵人、奇異博士亞洲合體

    《復仇者聯盟3》15日在新加坡舉行宣傳活動,這也是在亞洲地區《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唯一同台的一站!記者會上小勞勃道尼妙語如珠搶盡鋒頭,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2018/04/15 18:12
  • 《復仇3》新加坡宣傳! 鋼鐵人、奇異博士亞洲首合體

    《復仇者聯盟3》在新加坡舉行宣傳活動,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第一次合體公開亮相。
    2018/04/15 15:39
  • 復仇者3拍攝愛鬥嘴 漫威10年幕後照曝光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這次可是擺出超強卡司,一共有60幾位超級英雄將在片裡現身,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可看見英雄們互相吐槽的有趣畫面,同時漫威電影宇宙也慶祝10週年,珍貴的幕後照第一次曝光。
    2018/04/12 17:35
  • 鄉村風占地5千坪! 鋼鐵人3.6億豪宅長這樣

    52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身為好萊塢片酬最高男星,兩年前花3.6億,在紐約漢普頓買風車豪宅,最近他也公開鄉村豪宅,占地5千坪,擁有戶外泳池,室內有7間房間、6套衛浴,相當豪華讓粉絲看傻眼。
    2017/11/07 11:25
  • 阿米爾罕染金髮、刺蝟頭 變身音樂導師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再度自製自演自銷新電影《隱藏的大明星》,化身最強音樂導師,刻意染金髮刺蝟頭,還留著有型的鬍鬚,造型年輕了好幾歲,還有點神似小勞勃道尼。
    2017/10/1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