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小動物 結果共272筆

  • 快衝打卡!宜蘭「幾米飛天小火車」重新升空 耗資千萬超萌

    由繪本作家幾米團隊設計的「幾米星空飛天小火車」,一直是宜蘭火車站前廣場的著名打卡熱點,去(2022)年9月受到颱風影響,縣府撤下飛天小火車修復,終於在4個月後於今(7)日再度亮相全新的飛天小火車,上頭多了更多可愛小動物,開放民眾拍照打卡。
    2023/01/07 18:03
  • 去哪了?瞥見果子狸躲車底 駕駛急停查看

    天氣冷,小動物很可能躲在車底取暖!花蓮一名駕駛昨天(1/1)開車出遊,途中突然看到有果子狸從眼前經過,嚇得立刻把車子停在路中央,但怎麼看就是沒看到牠蹤影,好在有其他熱心駕駛提醒,果子狸躲在車底下,最後連員警都上前幫忙,花了半個小時果子狸才終於離開。
    2023/01/02 12:54
  • 金六結停電新兵家長崩潰!憂沒熱水洗澡 軍方說話了

    宜蘭金六結營區29日晚間發生停電意外,新訓中心役男家屬向媒體表示不捨,擔憂役男天冷沒熱水可以洗澡。對此,軍方今(29)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並表示經查為小動物破壞造成變電箱短路,釀停電意外,經向台電反映約半小時就復電,迄今未接獲洗冷水澡的反映。此外,高階幹部今日也前往金六結營區了解狀況,後續也會跟家屬聯繫說明,並將檢討內部管理等精進作為,完善官兵生活照顧。
    2022/12/29 16:09
  • 卡娜赫拉粉快衝!高鐵彩繪列車限量300組 下午2時開搶

    迎接草莓季,萌度爆表的「台灣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再度與7-ELEVEN合作,即日起推出兩款聯名草莓點心,包括「草莓牛奶棒」及「草莓蛋糕捲」,同時推出新款600ml瓶裝水,4款新版包裝。此外,還有「台灣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列車模型,限量300組,售完為止,極具意義與收藏價值,於今(1)日下午2時開賣。
    2022/12/01 11:14
  • 超夯4.9星庭園餐廳 迷你「龍貓」伴你喝立體Q貓歐蕾

    貓奴們出動!這家獨特「野薑花」主題餐廳近期討論度很高,使用優雅清香的野薑花入菜,不僅在Google評價有驚人的4.9顆星,更厲害的是,店內還有飼養多隻貓咪和龍貓可以撸!店裡的貓咪都很親人,可以抱在懷裡盡情吸貓,能夠吃美食和小動物玩耍真的太幸福,這家趕緊收進口袋朝聖啦~
    2022/11/19 15:11
  • 快訊/不會吧?選舉黃金週高雄又停電 877戶搶修中

    高雄又停電!今(19)日下午,適逢九合一選舉黃金週,高雄市苓雅區傳出停電,台電公司表示,目前苓雅區光華一路、尚禮街、新興區中正三路、民生一路、民族二路、東海街、復橫一路、渤海街、開封路、黃海街、中正市場等,共877戶停電,已立即派員查修中,原因待查明。
    2022/11/19 14:02
  • 小5男童超市買蛋自己孵 20顆蛋成功養大2隻鵪鶉

    居住在日本兵庫縣的小學5年級男童菅原柊太十分喜愛小動物,今年8月時他去超市買了數十顆鵪鶉蛋,自己在網路上搜尋、做功課,最後居然真的成功孵化出兩隻模樣超萌的日本鵪鶉(Japanese quail)!在11歲的柊太手中,小小的雛鳥露出天真無邪的眼神,牠們剛出生時大約才3公分高,往後將在柊太的養育下茁壯長大。
    2022/11/10 16:31
  • 蔡英文喊票投綠營 網轟6年前已給過機會:再被騙就白癡

    距離年底大選還有35天,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1)日在臉書貼文,呼籲大家在大選給民進黨候選人一個機會,讓2022台灣隊能陪她一起打拚。不過有網友在PTT貼文,細數6年前給民進黨機會後,房價飛漲、國會自肥法案想過就過、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停電都怪小動物、用國家機器攻擊在野黨、繼續少子化危機等等,共列出15點,「誰給人民好好活著的機會?」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讚聲,稱「給塔綠班一個機會,就是對自己殘忍」。
    2022/10/22 12:43
  • 王彩樺愛女與小樂視訊激動到模糊 高捷突問1句「全場歪樓」

    《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今(15)日將播出高捷、王彩樺、小樂(吳思賢)、黃姵嘉宜蘭行的第二集,黃姵嘉帶著大家到「斑比山丘」與可愛的小動物們來一趟療癒之旅,王彩樺被好幾隻小鹿圍繞著,最後直接席地而坐餵食;王彩樺的女兒喜歡小樂,還在參與的過程與他視訊,少女心噴發。
    2022/10/15 12:28
  • 桃園親子景點+1!放風首選超大異國莊園 還可看呆萌水豚君

    爸媽們假日別再苦惱帶孩子去哪放風了~桃園出現一處超好拍親子景點,不僅有超大戶外環境,還可將各式異國風建築盡收眼底,更吸引人的是園內居然出現狐獴、水豚君等多種療癒系小動物,這個週末趕緊規劃一趟大溪之旅吧!
    2022/09/30 11:32
  • 貓躺在雙黃線?民眾下車查看 石虎「來不及長大」遭路殺

    昨(19)日10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保育類動物遭路殺的案件,有民眾開車行經苗9線時,發現疑似有一隻「貓躺在雙黃線上」,趕緊下車查看,卻發現這隻小動物竟然是保育類動物「石虎」,且已經奄奄一息了,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後續警方協助將屍體轉給相關單位,圓滿小石虎的最後一哩路。
    2022/09/20 17:07
  • 不是小動物!新店「大雷雨致停電」 已全數復電

    新北市新店區今(25)日下午發生大停電,不少民眾陸續在當地的臉書社團上說,停電範圍包括中興路、光明街、北宜路、永業路、新烏路、五峰路、新店路及安坑地區,連捷運新店站附近一帶也停電。台電稍早回應,因雷雨導致設備線路跳脫,已於下午3時46分全數復電。
    2022/08/25 16:05
  • 台電總體檢系列2(短) 停電又是動物惹禍?搶修辛酸實錄

    今天的台電體檢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大家都不希望遇上停電,而根據台電統計。最常造成停電的原因,包括饋線脫落等設備故障,以及小動物等外力觸碰。只是當台電說解釋,停電原因是猴子,鳥擊、蛇、松鼠誤觸,因為機率太高,民眾心裡難免納悶,是真的嗎?到底如何避免呢?從台電從接獲停電通報,再趕到現場搶修,整個過程,帶您直擊。
    2022/08/16 20:58
  • 文在寅歸隱山林天天遭抗議辱罵 鄰居「放佛經」反制示威民眾

    現年69歲的南韓前總統文在寅,自5月卸任後便歸隱山林,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務農、與小動物玩耍的影片,過得不亦樂乎;不過有民眾為了表達「徹查其任內是否有不法行為」的訴求,連續3個月到其住所外「馬拉松式」的集會抗議,大張旗鼓的高歌、咒罵、播放演講等,讓文在寅的鄰居忍無可忍,決定放送佛經反擊。
    2022/07/31 10:23
  • 卡娜赫拉限定店超好拍!角色化身甜點 3打卡點秒飛日本

    粉絲久等了!這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打造和菓子風格期間限定店,共有包含全新造型和菓子屋在內等3大打卡點可拍,還有限定新品以及多款和菓子系列周邊,加碼再送造型磁鐵和限定款紙膠帶。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做好防疫。
    2022/07/24 10:32
  • 這次不是小動物!貨車忘收夾子勾斷電線 路燈整排停電

    昨(22)日晚上8點24分左右,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路燈停電的事件,員警趕赴現場,發現一名40歲的葉姓男子駕駛貨車,卻忘記將車斗上的夾子收回,導致沿路電線被硬生生勾斷,路燈當場停電,員警在現場指揮交通,並請台電人員搶修,在10點25分恢復供電。
    2022/07/23 10:45
  • 螢幕驚現詭異「梅餅」 上百隻竄出超壯觀⋯網嚇:頭皮發麻

    台灣夏季到來,不少民眾家中也開始出現各種蟲子、小動物。近日就有民眾發現電腦螢幕突然黏了1塊激似「梅餅」圓形物,放大一看後,竟是喇牙(白額高腳蛛)的蛋,上百隻小蜘蛛竄出的驚人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看得頭皮發麻。
    2022/07/12 05:58
  • 不只強調功能性!台日眼鏡品牌都走聯名風 可愛造型吸睛

    台灣的近視人口比例為世界第一位,根據研究數據統計,每10位國人就有9人有近視,眼鏡市場競爭激烈,不只講求品質、快速,還要跟上潮流時尚,甚至不約而同找來卡通人物或是動漫打造聯名商品。例如日系兩大連鎖品牌之一的JINS,最近連續推出咒術迴戰、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款眼鏡;而OWNDAYS也找來大耳狗聯名;本土品牌寶島眼鏡、隱形眼鏡代工大廠優你康光學則是跟新港奉天宮跨界合作,推媽祖、虎爺隱形眼鏡禮盒。
    2022/07/07 19:42
  • 高鐵新推台式馬卡龍等聯名糕點 全台小7買得到

    台灣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再度推出可愛聯名商品,這次有3款「萌」味系列常溫糕點,最特別的是芒果風味的台式馬卡龍,今天起在全台7-ELEVEN都買得到。
    2022/07/01 18:54
  • 卡娜赫拉迷快來吃「堡」!拉亞聯名集點送夏日野餐保溫袋

    保持身體健康,早餐要吃!拉亞漢堡早午餐今年迎向20周年慶,與人氣插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攜手慶祝,推出「夏日食光集點GO」活動,集點免費換夏日外出、野餐最實用的獨家設計保溫袋。
    2022/06/01 12:05
  • 「牠」也該保護!兔、鼠等問題多動保法未規範

    不少人除了貓狗之外,也喜歡飼養兔子、天竺鼠等,不過這些非貓犬類並沒有相關的規範,今天(19日)上午,立委高嘉瑜、蔡璧如等人,和動保團體就召開記者會,針對非貓犬的動物提出四大訴求。因為動保團體實地訪查各地的寵物店和私人繁殖場,發現有業者不但亂教民眾錯誤的飼養資訊,還隨意對待小動物,涉及了虐待動物等問題需要重視。
    2022/04/19 14:46
  • 王美花談缺電喊「現在電費太便宜」 打包票:今夏用電沒問題

    經濟部長王美花上任以來,全台已發生多起大大小小的停電,雖最後追查都是因為員工操作疏失及小動物惹禍,仍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王美花在接受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專訪時,表示台灣「現在電費實在太便宜」,同時她也也親自回應了民眾質疑的缺電問題。
    2022/04/06 21:42
  • 停水5天!岡山居民怒「沒水洗澡」 小港突停電「松鼠惹禍」

    高雄岡山石潭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原本預告28日要停水兩天,結果路面突然漏水,又繼續停水到4/1日早上,等於一周內,有5天都在停水!沒辦法洗澡,只能手洗衣服,讓居民氣炸了!另外在小港地區,早上也無預警停電,影響近2千戶,已經找到兇手,竟然是一隻小松鼠。
    2022/04/01 13:05
  • 停電日?「班班有冷氣」全國測試在這天 網:小動物怕爆

    自303全台大停電後,各地仍頻傳停電、跳電事故,引發不少民怨,而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提到,教育部推行的「班班有冷氣」政策,預計在5月上路,日前已經收到學校通知,4月起將進行一系列的壓力測試,其中4月21日還會進行「全國測試」,讓他不禁憂心表示「4/21會停電嗎?」
    2022/03/30 10:01
  • 內湖停完新店又停!7:20沒電 台電:饋線跳脫

    今天凌晨北市內湖的電線桿突冒火光,造成當地約3千戶停電,台電發現是鳥叼鐵線築巢導致,但內湖停完,早上7點20分新店區也停電,當地居民控訴,該不會又有哪隻小動物犧牲?對此,台電表示,是饋線跳脫,也搬出數據表示,近幾年因鳥類誤觸事件已逐年減少。
    2022/03/2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