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小初 結果共51筆

  • 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嗨喊「歡迎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曝娃性別

    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去(2023)年3月生下兒子「Mason小初一」,才不過1年時間,今(20)日吳姍儒驚喜宣布,懷二胎消息,寶寶是個女孩,她開心說:「歡迎妳,我們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
    2024/04/20 18:42
  • Sandy近況曝!關濾鏡曬「0修圖自拍照」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4日)大方曬出「零修圖」自拍照。美照PO出後,絕佳的狀態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5 19:12
  • 不是麥克風!吳姍儒兒子抓周「全場槓龜」 看鹿希派卡片1句話秒泛淚

    綜藝天王吳宗憲長女吳姍儒(Sandy)不僅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感情與家庭也沒耽誤,2022年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先生步入禮堂,並在去年誕下愛的結晶─兒子「Mason 小初一」,近日幫兒子舉辦抓周儀式,沒想到最多人猜的麥克風槓龜,至於抓的是什麼?答案曝光了。
    2024/04/01 13:56
  • 星二代吳姍儒遭譏諷「賠錢貨」 錯愕吐心聲認:賠好多錢了!

    女星吳姍儒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有大咖爸吳宗憲,嫁了帥尪王陽開,育有天使寶寶兒子「小初一」。已坐擁3金鐘獎的她,近期加入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卻慘遭眾人恥笑是「賠錢貨」,吳姍儒不禁哭喊:「怎麼可能,我賠好多錢了啦!」
    2024/03/01 15:54
  • 吳姍儒「避老公」拒二胎 見炎亞綸復出嘆:長得帥真好!

    女星吳姍儒(Sandy)連續2年主持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影,Sandy有感時間飛速,去年還挺著大肚主持,今年兒子「小初一」即將迎來人生第一個新年,她已開始訓練小初一道恭喜、對長輩微笑,「而且他現在長兩顆小牙齒,很可愛,祝福小初一紅包大豐收!」  
    2024/01/20 18:46
  • 吳姍儒當媽的第一個新年!二度接下超狂重任 計畫帶兒走春聚餐

    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2023年首播引發熱烈迴響,由吳姍儒擔任主持,機智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連續兩年主持除夕節目,對她來說最大不同就是從人妻變媽媽,笑説今年第一次要帶著兒子「小初一」迎接大年初一,心情非常不一樣。
    2023/11/30 17:34
  • 吳姍儒爆鹿希派手握「機密手冊」全家不准看 拚二胎計畫曝光

    女星吳姍儒今(2023)年首度接下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的主持人重任,連續在12月9日、10日晚間於新北市政府跟大家見面,12月9日搭配林莎及曾子余,12月10日則搭配林莎及楊銘威,她大讚曾子余跟誰搭配都可以盡情發揮,之前跟林莎見過面了,應該可以順利搭檔,笑說楊銘威私下很幽默,「他其實很好笑,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
    2023/11/24 14:34
  • 吳姍儒接棒黃子佼主持新北耶誕 認了「很久沒見面」盼大眾別要求太高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是第13週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接棒黃子佼自2015年開始,連續主持8年的活動。吳姍儒今(24)日與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初體驗讓她心情很緊張,因過去當老師時常到板橋上課,以前都無法參加,難得今年有機會上台主持,絕對要待好待滿。
    2023/11/24 13:34
  • Sandy傳自拍照!喊「今天是夜店妹子」 尪一看冷回3字

    現年32歲的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參加了活動後傳了一張自拍照給老公,並興奮說「今天是夜店妹子」,結果對方竟然看不懂冷回「還好吧」,讓她無言。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4 14:37
  • 七夕剛過完!Sandy起床才驚覺老公有送禮物 甜喊「愛你」閃瞎網

    現年32歲的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一張老公在七夕情人節送的花束,逗趣表示22日七夕情人節時,她回家後就馬上入睡,直到睡醒後才發現老公早已準備好的情人節禮物和卡片。
    2023/08/24 11:21
  • 吳姍儒自豪5月兒「GG優異」 五官神複製帥尪怒了:像我不好嗎

    吳姍儒(Sandy)今(22)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她透露當媽後代言範圍更廣,目前尾牙接了12場,很感謝廠商愛戴。日前有網友酸她當媽後無法「無法賣弄風騷」,讓吳姍儒仔細思考當母親這件事,更為此發一篇文,她樂觀地說:「表示我當媽5個月,散發母性光輝。」
    2023/08/22 17:58
  • 吳姍儒超冤!罕見開轟「腦袋破掉嗎」 爆氣罵到全身汗:去死吧

    吳姍儒(Sandy)在8日突然開啟直播,她先向爸爸們說:「父親節快樂。」隨後表示自己相當氣憤,吳姍儒透露有不少網友誤買到詐騙商品,購買後傳訊要她負責,她火大公開不肖詐騙廠商的頁面,要大家購買前認清楚粉絲專頁,強調自己沒有代言瘦身糖、木瓜飲、刮鬍刀,罕見動怒的她罵到全身汗,直呼:「詐騙零容忍!」
    2023/08/09 07:00
  • 日劇《逆轉交響樂團》真實上演! 北市光復國小初登國際賽奪金

    今年春季日劇<逆轉交響樂團>描述一個地方職業交響樂團,從地方村民不識,到團結合作,一舉成名天下知的故事。而類似的情節,也發生在台北市光復國小管樂團。
    2023/08/08 13:20
  • 吳宗憲罕見同框「2高顏值女婿」!雙手爽抱2外孫 天倫畫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2021年9月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兩人生下一個寶貝女兒「馨妹妹」;2022年1月,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與交往5年的男友Kai結婚,近日生下兒子「小初一」,讓吳宗憲接連享受當外公的喜悅。今(4)日,吳宗憲就在臉書PO出與兩個女婿以及外孫們的合影,「雙手抱兩孫」的他看起來心滿意足。
    2023/08/04 17:35
  • 吳姍儒「4個月兒正臉照」曝光!樣貌竟複製吳宗憲:洗基因失敗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1月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今(2023)年3月就產下兒子「小初一」,一家三口的生活相當幸福。吳姍儒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沒想到今(19)日她就突然曬出兒子的「正臉照」,無奈表示:「洗基因失敗了。」而真實狀況也曝光了,笑翻網友。
    2023/07/19 20:30
  • 吳姍儒「一週哭3次」睡不到24小時 沙啞硬撐累癱:神經痛老手

    吳姍儒(Sandy)今年3月生下兒子「Mason 小初一」,休養不到2個月即復工,行程滿檔。吳姍儒今(9)於社群上有感而發,透露這一週過得非常累,總睡眠時間不到24小時,「這週有空的時候小哭了兩次,大哭一次,因為世界失去了這個那個,也因為意識到自己心裡有空缺的部分。」
    2023/07/09 11:52
  • 產後3個月!吳姍儒見閨密「哭了」 忍不住顫抖曝心聲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女兒Sandy(吳姍儒)2022年嫁給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今(2023)年3月順利產下兒子「Mason小初一」,調養兩個月復出工作。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3)日透露,見到閨密陶嫚曼後,說出產後心聲,兩人當場哭了。
    2023/06/14 11:52
  • 產後2個月!吳姍儒淚崩認「身心俱疲」:整個人要Q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初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王陽開結婚,今(2023)年3月迎來兩人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小初一」。正式升格為新手媽媽2個月,吳姍儒迅速恢復曼妙身材,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演藝事業。今(11)日她透露,原以為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忙於錄影、主持、寫本等,但其實多了非常多細碎的瑣事,尤其收工回家後和先生一起顧嫩嬰,身兼多職的情況下,令她身心極度疲憊,一度忍不住落下淚來。
    2023/06/11 09:54
  • 吳姍儒產後回歸做重大決定! 幫「她」報名金鐘遭主辦婉拒:瘋了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觀眾睽違已久的第三季療癒開錄!主持人吳姍儒(Sandy)產後強勢回歸,再度帶上人氣萌寵「呵喜」回到螢光幕,準備萌翻所有人。
    2023/06/01 14:02
  • 吳姍儒產後2個月「炸出性感事業線」!網噴鼻血喊:地表最辣媽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023)年3月21日生下寶貝兒子「小初一」,生完不到兩個月宣告復工,相當敬業。即使當媽了,吳姍儒還是不忘耍辣,今(31)日她就在IG發出一組穿搭照,仙氣飄飄,相當有異國風格,而亮點是她胸前的呼之欲出的事業線,罕見露出性感的一面。
    2023/05/31 17:12
  • 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聊到藝人媽媽主題,讓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直呼此主題是為她而打造,產後回歸的她一直想著家中的兒子「小初一」。在場來賓分享帶子女出遊的美好時光,吳宗憲突然有感而發,談到當年未婚生子的辛酸。
    2023/05/31 11:19
  • 吳宗憲抱外孫首亮相!喜曬吳姍儒愛子「超萌後腦勺」融化全網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再度升格當外公,女兒吳姍儒(Sandy)日前產下兒子「小初一」,一家人和樂融融。吳宗憲今(27)就在臉書PO出與孫子的合照,只見他抱著「小初一」,有孫萬事足的樣子令人稱羨。
    2023/05/27 19:11
  • Sandy產後回歸吐當媽心聲 讚尪「這件事」服務態度佳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3月21日生下寶貝兒子「小初一」,生完不到兩個月宣告復工,回歸節目錄影,而她(12)日一早,在IG曬出婚紗、育兒照有感而發,透露當媽後的變化,包括抱孩子、幫兒子洗澡等日常,並吐露這段時間的心聲:「我本人要加強」。
    2023/05/12 12:38
  • 吳姍儒回歸!產後激瘦「上圍爆了」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

    吳姍儒(Sandy)產後回歸!吳姍儒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她於今年3月底產下兒子「小初一」,為人母的她在坐月子時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心情,暫別5個多月回到主持崗位,身材激瘦,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吳宗憲大讚女兒身材恢復很好,「上圍啦!爆了!爆了!」讓吳姍儒傻眼回:「你很變態。」
    2023/05/11 15:48
  • 新手媽吳姍儒終於曬兒!坐月子體會「先把自己照顧好」4萬人淚讚

    女星Sandy吳姍儒上(3)月21日順利誕下寶貝兒子「Mason 小初一」,產後兩週的她目前還在休養中,Sandy也曬出母子合照並分享產後的心情,她感性的提到現在深切感受「先把自己照顧好」這句話當中的「先」字的意義,貼文也讓許多粉絲和媽媽們認同喊讚。
    2023/04/08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