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小刀 結果共306筆

  • 「險中心臟」!騎樓擦撞爆口角 竟遭持刀刺胸

    新北市新店昨天傍晚發生一起當街刺殺案件,一名涼麵店業者走路時不小心與路人發生碰撞,起了口角衝突,竟然遭對方持摺疊刀刺傷,差點命中心臟,送醫縫合18針,目前住院休養,他指控對方根本是蓄意帶刀隨機傷人,但嫌犯女兒出來喊冤,認為是涼麵店業者先持掃把意圖攻擊,爸爸才會拿刀防身。
    2020/07/09 18:16
  • 爆進出酒國名花香閨!5566小刀「公開同框照」曝身分

    男團5566的42歲前成員「小刀」(彭康育),和台灣玻璃集團二千金林文晴結婚近8年,沒想到昨(3)日被《周刊王》爆料和酒國名花Amber有曖昧,多次進出女方豪宅,事後小刀親自曬照公開女方真實身分。
    2020/06/04 10:16
  • 持刀埋伏ATM 雨衣盜搶3萬直奔三溫暖

    新北中和一名男子,穿雨衣預謀搶劫。拿著小刀埋伏在提款機附近,等民眾提款之後,上前搶奪得手三萬,之後騎著事先偷來的機車,轉搭計程車,去洗三溫暖,刻意變裝,逃逸一天的時間,警方找上門,在住家落網。
    2020/05/24 19:54
  • 4匪逼借女友「每人玩3分鐘」 他護愛捅刀關7年不後悔

    印尼治安排名全球42名,雖然不太會遇到暴力犯罪和燒殺搶劫等事件,小偷仍然不少;不過日前卻發生一起令當地議論紛紛的社會案件,一對年約17歲的高中生情侶,有說有笑的在校園內約會,卻突然被4名匪徒搶劫,更意圖逼迫少年交出小女友來性侵「每個人3分鐘玩一玩」。少年不忍女友受玷汙,情急之下拿出藏在機車內的小刀刺向其中一名匪徒,造成匪徒當場死亡。雖然少年恐面臨7年有期徒刑,但他不後悔,認為輪流性侵恐成一輩子的陰影,相較之下「關7年還好」。
    2020/04/28 17:47
  • 小刀曝5566陳年成軍照 「原是6人團體」網驚呼

    2002年出道的男團5566,當時成軍的團員包括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彭康育(小刀)。當時有不少神曲,包括《我難過》、《無所謂》等,至今歌迷們都琅琅上口。現在團體呈現「單飛不解散」的情況,各自在不同領域都有一片天。日前小刀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這是5566出道前的「6人合照」,這時候歌迷才恍然大悟,原來最初5566的成員是6個人,至於第6人的身分也被網友找出來。
    2019/12/23 12:12
  • 欠債不還!「鬼臉」嚇前女友 暗夜踹大門

    討債竟然還自備,骷顱頭面具偽裝!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和前女友分手,鬧的不愉快。想和對方追討欠款,竟然帶了兩名朋友,趁著24日深夜,帶著骷顱頭面具,到對方住家踹門。甚至還兩度帶著垃圾和餿水,就往門外亂砸。事後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這三名男子,還在他們的車廂內,搜出斧頭和小刀。
    2019/10/25 21:30
  • 汪星人扮「鬼娃恰吉」持刀猛追 網噴飯大笑:刀下留人!

    電影經典殺人魔當中,滿臉刀疤、披頭散髮的恐怖娃娃「恰吉(Chucky)」,一直是許多人的兒時夢魘,不過網路上最近卻冒出一隻「超萌鬼娃」,一出場就笑翻全場!臉書專頁「Frenchie_romeo」日前發布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法鬥犬被打扮成「恰吉」,手裡拿著一把小刀,鎖定目標狂奔、作勢要殺人的模樣,瞬間點中網友們的笑穴,直呼「刀下留人啊!」
    2019/09/23 19:49
  • 以為是鑰匙! 搜嫌犯身赫見利刃警提防

    上個月三日,一名鐵路警察值勤時,被乘客刺死,案發一個多月後,警方罕見的在一名嫌犯身上,搜出長得像鑰匙的利刃!警方指出,當時搜身時,發現鑰匙圈扣著一把鑰匙,但仔細看,金屬內卻是包覆著一把近五公分長的小刀,抽出來後,就可以傷人,警方拍下照片後,在自家群組廣為流傳,呼籲對嫌犯搜身時,千萬要注意!
    2019/08/22 21:59
  • 具殺傷力! 鑰匙刀未列管制 網購無法管

    持續追蹤,鑰匙造型的小刀方便攜帶,原本設計用來開箱、割東西,因為不屬於管制類刀械,在網路上就能買到,一把售價從30多元到3百多元都有。雖然小小一把但還是具有殺傷力,鐵警和捷警表示,若乘客在列車上揮舞造成民眾恐慌,仍可依法送辦。
    2019/08/22 20:44
  • 5566為何解散?孫德榮曝原因是「他」

    過去曾經風靡全台灣的天團5566是許多7、8年級生的偶像,可惜的是團體最後還是以單飛不解散收場,令不少粉絲覺得相當惋惜,而當年捧紅5566的經紀人孫德榮在近日被問起5566解散一事,直指「為什麼這麼不團結?」首次揭開團體的內幕。
    2019/07/21 17:45
  • 「殺了我!」男狂揮刀又暴衝 下秒遭警狂轟擊斃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日前發生1起襲警事件,當時1名男子疑情緒不穩,在社區內持刀不停揮舞,嚇得附近居民報警處理,結果警方趕抵現場後,男子先是哭喊「快殺了我吧!」接著更做出襲警、奪槍等舉動,最後警方連開多槍,當場將男子擊斃。
    2019/07/05 12:32
  • 情侶尋求性刺激 約妙齡女玩3P再分屍大卸14塊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對情侶為了尋求性刺激,約了一名女子大玩3P遊戲,沒想到女子卻從此人間蒸發。警方獲報循線調查,發現她被棄屍,還被分屍成14塊。該對情侶被逮捕,訊後被依一級謀殺罪起訴。法院審判時,卻發生意外狀況,男子拿出類似小刀的物品,朝自己的喉嚨割下,他因此瞬間癱軟且血跡斑斑,連忙送醫急救。
    2019/06/25 17:12
  • 日嫌拒入監持刀逃亡 神奈川學校停課兩天

    日本又發生嫌犯脫逃事件!一名嫌犯在員警登門收押時,拿出預藏的小刀反抗,並且趁亂開車逃逸。這名嫌犯已經逃亡超過48個小時,目前依舊不知下落,神奈川縣民眾人心惶惶,附近學校還緊急停課兩天。
    2019/06/21 20:36
  • 為什麼不借!借電話遭拒 男持刀刺老闆

    台北市發生一起傷人案!一名盧姓嫌犯走進民生東路的佛具店,說要借電話,但他的精神狀況怪怪的,老闆不敢亂借,直接拒絕,他一聽到不借,竟惱羞成怒,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刺向老闆腹部,當場鮮血直流。
    2019/04/27 12:36
  • 離婚韓瑜打擊太大險尋死!孫協志淚崩驚爆:在家自虐

    41歲藝人孫協志多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因為合作《天下父母心》定情,交往不到1年就結婚,還經常在臉書上曬恩愛,沒想到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就畫下句點,當時震驚不少人。近日孫協志受訪時提到離婚對他的打擊很大,坦言「說真的,真想死!」
    2019/04/12 13:52
  • 5超萌「星二代小公主」齊聚!劉畊宏愛女夢幻慶生趴吸睛

    46歲藝人劉畊宏12年前和王婉霏結婚,育有1子2女,近日全家人為了替小女兒姍姍(劉宇姍)慶祝4歲生日特別舉辦Party,並邀請演藝圈一眾好友出席。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5位「星二代小公主」齊聚一堂,萌翻不少網友。
    2019/03/18 08:38
  • 快訊/男子稱攜炸彈遭捕 澳洲機場緊急撤離

    最新消息!澳洲布里斯本機場,一名男子揮舞小刀,並帶著金屬盒子,宣稱是炸彈,警方趕到後朝該名男子開槍逮捕。目前情況已經受到控制,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決定緊急撤離機場人員,鄰近火車也暫停行駛。
    2019/02/02 20:34
  • 嚇死人!路邊停車被借打火機 驚見對方手上有小刀

    陌生人敲窗,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駕駛晚間停車在路邊,突然有陌生人敲窗要借打火機,因為駕駛不抽菸加上對方行為奇怪,因此當場拒絕,事後看他離開時,上裡竟然有一把刀子,嚇得趕緊報案;警方事後抓人,雖然他在借打火機時,沒有亮刀感脅,但因為曾犯偽證罪被通緝,還是遭到逮捕移送。
    2018/12/28 12:13
  • 鮮血沿路流!大夜班店員身中5刀 追250公尺倒地

    新北市三重區天臺廣場旁的全家便利商店,昨(23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凶殺案,44歲的葉姓男子和19歲的超商員工雷姓男子發生消費糾紛,沒想到葉男竟持鑰匙環上的瑞士小刀朝店員猛刺,兩人一前一後追出店外,店員負傷跑了250公尺,腹部、手部、腳部身中5刀,鮮血沿路直流。警方獲報後,隨即將葉男壓制,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18/12/24 08:36
  • 被鄰居罵不要臉 利器割傷、菜刀追殺竟因這原因!

    台中潭子發生鄰居打架事件。何小姐說對面鄰居大學教授的太太,把自己和媽媽,都當成外遇假想敵,不只言語謾罵,還拿小刀、菜刀攻擊,割傷何小姐媽媽,還破壞鐵門,敲出好幾個洞,現在為了自保,都得帶著防狼噴霧器,同時她也決定提告傷害,不過鄰居的兒子,對此,什麼都不願意說。
    2018/12/09 19:50
  • 怒「叫陣」耽誤時間 陣頭互毆亮刀致2傷

    新北市新莊2日有繞境活動,但其中有兩方陣頭因為叫陣過程中耽誤時間引發不滿,雙方當街打成一團,還有人持小刀攻擊,導致2人受傷,而警方也迅速在3個小時內逮到4名嫌犯。
    2018/12/03 12:25
  • 電影場務撞頭身亡 周杰倫難過:有需要盡量說

    周杰倫監製電影《叱吒風雲》日前發生一名39歲吳姓場務不慎滑倒,經搶救13天仍不幸過世的悲劇,家屬也在昨(30日)出面回應:「所有工作人員都有到醫院探視,很感動也很感激,周杰倫也有持續叮嚀劉耕宏跟小刀,要盡力協助後續事宜,希望可以好好送哥哥最後一程。」
    2018/12/01 17:32
  • 丙級檢定未過 高中生刺師頸後墜樓身亡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校園悲劇,一名有學習障礙的高中生,日前參加丙級檢定考試沒有通過,今天中午到學校時竟無預警拿出預藏的小刀,刺向導師頸部,所幸老師只有稍微被劃破皮膚,但隨後同學發現,這名學生墜樓,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11/23 22:04
  • 快訊/丙級檢定未過 高中生刺師頸後墜樓身亡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校園兇案,一名有學習障礙的高中生,日前參加丙級檢定考試沒有通過,今天中午到學校時竟無預警拿出預藏的小刀,刺向導師頸部,所幸老師只有稍微被劃破皮膚,但隨後同學發現,這名學生墜樓,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11/23 15:34
  • 桃園私立高中驚傳濺血! 學生持刀刺師後墜樓亡

    桃園市中壢區一所私立高中驚傳刺傷墜樓案,一名患有學習障礙高中生,因日前參加丙級檢定考試未通過,情緒失控,今天到校時竟拿出預藏的小刀,朝體育老師的脖子劃去,所幸當時老師立即閃開,僅受到皮肉傷,學生行凶後便往外衝,最後被同學發現墜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8/11/2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