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小內閣 結果共450筆

  • 24日就職上任 陳其邁:盼小內閣人事全數到位上工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今天說,24日就要就職,希望屆時小內閣人事可以全數到位上工。他也透露,基於民眾重視捷運路網等重大建設,小內閣會有一名副市長負責重大交通建設推動。
    2020/08/18 11:05
  • 小內閣受矚!楊明州出線 陳其邁:女性比例增加

    高雄市長補選當選人陳其邁,從16日起要一連展開3天的謝票行程,外界關注小內閣名單,他卻三緘其口,除了代理市長楊明州確認留任之外,陳其邁只強調用人唯才、不分黨派,另外,女性官員的比例也會增加,政壇傳出,陳菊人馬,包含許立明、史哲、尹立都可能入小內閣。
    2020/08/17 19:04
  • 傳副手由女性出任?陳其邁口風緊不透漏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今天持續被媒體追問小內閣人事。但除了表明「會增加女性官員比例」,不針對媒體揣測名單答覆,並重申「會以在地、專業優先,做全盤考量」。
    2020/08/17 14:10
  • 網友嗆殺高市府官員 陳其邁籲警速偵查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讓許多藍營支持者無法接受,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了line截圖,警告有人要殺高雄市府官員,一名暱稱「送行者」的網友就嗆說,要先殺幾名官員,才能夠讓民進黨害怕,對此,陳其邁表示維安照常不會升級,但他說如果涉及刑法,希望警方儘速偵辦,警方則是表示,目前已朝恐嚇公眾罪嫌蒐證追查。
    2020/08/17 13:39
  • 小內閣上工在即! 陳其邁:在地、專業優先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一早就展開謝票行程,但由於任期只剩下兩年,因此他也強調會積極尋找小內閣,但目前人選跟公布時間都還沒有確定,至於這次拿下67萬票,雖然獲得超過七成得票率,但比起罷韓的93萬票少了約27萬票,他除了表示尊重,也透露選前的內部民調說,其實獲得不少韓粉支持。
    2020/08/16 13:05
  • 衛生局長遭控與秘書婚外情 黃偉哲:先待司法釐清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長陳怡遭指控與女秘書有婚外情,被女方的前夫告上法院求償。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先待司法釐清真相。陳怡也透過聲明予以否認,外界不要有不必要揣測。
    2020/08/05 12:42
  • 韓前內閣妻爆外遇 吳芳銘告通姦不起訴

    仍入主韓國瑜小內閣,前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長吳芳銘,傳出妻子外遇出軌,對象是一名馬拉松健將,吳芳銘自己蒐證後,對兩人提告通姦罪,不過適逢大法官釋憲,宣告通姦違憲,檢方今天(7/29)裁定不起訴,吳芳銘PO文「難過也不過是瞬息」,比喻心境。
    2020/07/30 00:58
  • 代理高雄市長 楊明州:小內閣穩定為主不新聘

    代理高雄市長楊明州今天下午在高雄市府舉行記者會說,市府小內閣人事以穩定為主,各局處首長遺缺將由現有的副手或參議取代,不會再新聘。不過,楊明州並沒有提及新任副市長人選。
    2020/06/12 19:27
  • 「看守期」質詢取消!? 藍綠黨團協商吵翻天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解職在即,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府會動盪不安,市議會正在進行的部門質詢,還有接下來的議員總質詢議程,到底要不要取消,引發藍綠議員論戰!藍營議員認為,3個月的代理市長,無法決定重大政策,質詢的效果及意義不大;但綠營議員表示,即便是看守小內閣,也要馬上上手,市政不能停擺,藍綠黨團中午進行協商,為變更議程否吵翻天!
    2020/06/09 13:00
  • 高市府人事頻異動 綠議員批無向心力現跳船潮

    高市府已離職及含批准離職首長已有7人,今天再傳環保局長將改派現任參事王玨出任,不過當事人不證實。高市府小內閣人事異動頻傳,市議員陳致中質疑向心力不夠現「跳船潮」。
    2020/02/20 17:50
  • 韓自己拆彈!棄鷹派回鍋 小內閣改組找鴿派

    高雄市新聞局長又換人,新上任的局長鄭照新是韓國瑜大選時競辦發言人之一,四日正式上任,而被外界視為是江啟臣人馬的他,也對韓江連線詳加解釋否認。而之所以韓市長為何屬意鄭照新擔任新聞局長呢,一直有聲音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和潘恒旭屬於鬥雞型,要是回鍋恐怕會刺激罷免行動,找個性較溫和的鄭照新或許較能適時滅火。
    2020/02/04 17:38
  • 綠白合作! 民進黨前高雄議員入柯小內閣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即將進入國會,現在柯市府確定將由民進黨前高雄市議員陳信瑜接任,就被外界認為這是象徵綠白再度合作嗎?不過陳信瑜過去背景並沒有勞工經驗,這個人事調整也讓北市議員砲轟,柯文哲沒替市民選擇適合的局長。
    2020/01/25 13:53
  • 台南小內閣傳更動? 黃偉哲:春節後被動調整

    2020大選剛落幕,台南市府就出現小內閣將異動的傳聞。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市府小內閣是「被動調整」,預定農曆春節過後更動。
    2020/01/14 15:42
  • 是否選國民黨主席? 韓國瑜:目前完全沒規劃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回高市府上班,對於是否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目前完全沒這個規劃;至於高雄市政府小內閣是否調整,他也說,目前沒這規劃。
    2020/01/13 11:39
  • 「落跑」高雄選票教訓 韓國瑜得票數掉28萬

    檢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票數,其中在高雄,韓蔡兩人票數拉最大,反觀一年多前,韓國瑜在市長拿下89萬票大勝,而在總統票數卻剩下61萬,足足少了28萬張選票,選舉大敗,韓國瑜說要回歸高雄市政,是否重新調整腳步重組小內閣,還有面臨罷免連署,未來困境重重。
    2020/01/12 13:34
  • 侯友宜上任屆滿1週年 新北小內閣首次調動

    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捷運局副局長詹榮鋒升任工務局長,前教育局長龔雅雯升任文化局長,新任環保局長由現任副局長程大維升任。這是市長侯友宜上任滿1週年,首次調動小內閣。
    2019/12/23 12:03
  • 繼葉壽山、潘恒旭請辭 王淺秋閃辭新聞局長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王淺秋,今天(6日)早上8點多,透過新聞局群組發布請辭消息,原來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韓國瑜市府小內閣一個個走人,葉壽山擔任社會局長不到五個月,回屏東選立委,潘恒旭則是在八月底請辭觀光局長,同樣也是北上進韓辦,高雄市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最該辭職的是韓國瑜,立刻遭王淺秋隔空回擊。
    2019/12/06 12:47
  • 重磅整軍!盧秀燕宣布小內閣 4首長換人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8個月,上午宣布市府團隊人事調整,盧秀燕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借將,延攬朱康震和張峯源入府,分別擔任副秘書長和經發局長;前市長胡志強任內的副市長黃國榮,也將出任副秘書長;另外,東海大學副教授彭懷真擔任社會局長,新聞局長則是由媒體人黃國瑋接任,盧秀燕強調,這是「重磅整軍」,要調整成戰鬥團隊。
    2019/08/27 13:27
  • 盧秀燕重磅整軍 中市府改組戰鬥團隊

    重磅整軍,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宣布小內閣改組名單,東海大學社工系副教授彭懷真接任社會局長,原經發局長高禩翔掌工策會,盧秀燕重磅整軍調整市府為戰鬥團隊,大步改革前進。
    2019/08/27 11:15
  • 拉民調、拚政績! 盧秀燕小內閣4首長將換人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不到一年,傳出要更換小內閣四位局處首長,另外也找來曾幫朱立倫打選戰的資深媒體人朱康震擔任副秘書長,社會局長的部分將換掉爭議多的李允傑,延攬社福界大老彭懷真接掌!確切名單將在下週二公佈!
    2019/08/23 13:48
  • 盧秀燕小內閣人事調整案 藍綠議員都質疑

    台中市長盧秀燕市府團隊人事將調整,對於傳聞的新團隊名單,藍營議員今天表示,新人選大家都很陌生,還需要一段磨合期;綠營議員則說,對盧團隊整體施政不抱任何期待。
    2019/08/23 13:37
  • 盧秀燕小內閣人事調整 預計8/27公布名單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拉抬民調支持度,將調整部分市府小內閣人事。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今天表示,市長確有調整人事規畫,新的調整名單預計於27日的市政會議上宣布。
    2019/08/23 10:03
  • 快訊/韓新人事! 前勞動部長陳雄文接副市長

    高雄市政府又有新的人事異動,副市長洪東煒即將接任土開公司總經理,新任副市長,由前勞動部部長陳雄文接任,從明天(16日)生效。
    2019/08/15 20:04
  • 前勞動部長陳雄文接高雄市副市長 16日生效

    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即將接任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高市府今天公布遺缺由前勞動部長陳雄文接任並自16日生效。
    2019/08/15 15:53
  • 快訊/團隊重組! 前駐荷代表周台竹接北市發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異動!市府發言團隊劉奕霆、柯昱安已經辭去正、副發言人職位,發言人一職將由前駐荷蘭代表周台竹接任,搭配現任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與陳冠廷形成新三角組合,稍後下午兩點周台竹也將在市府受訪。
    2019/08/14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