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小內閣 結果共450筆

  • 竹市「小內閣」受關注!高虹安:已積極尋覓

    民眾黨高虹安拿下新竹市長寶座,外界關心她的「小內閣」怎麼規劃,甚至有人說,民眾黨首次在新竹插旗,恐怕孤立無援,但高虹安就強調,目前已經在積極尋找人才,她也沒跟黨主席柯文哲多討論,自己應該能處理好,初步名單在到職前應該會出爐。
    2022/11/28 20:09
  • 羅淑蕾表態「義不容辭」接棒立委 蔣萬安說話了

    曾連任三屆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表態有意爭取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遺留的立委席次,引發各界熱議,而根據中選會規劃,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法委員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投票。對此,蔣萬安今(28)日受訪表示,相信黨中央會有最妥適安排規畫。
    2022/11/28 12:41
  • 組「服務型」政府!小內閣人選 蔣萬安不鬆口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天下午開始啟動車隊謝票,不過上任後,籌組「小內閣」,人選將從哪裡下手?蔣萬安不願鬆口,一概回答「規劃中」,但他也強調,絕對會組成服務型的政府、不能缺少「人情味」。
    2022/11/27 19:08
  • 邀黃珊珊回鍋任副市長? 蔣萬安小內閣可能人選還有他們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下午進行車隊掃街,要來向市民謝票,外界也關心蔣萬安的小內閣人選,是否會有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甚至是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對此,蔣萬安受訪時未鬆口,僅表示小內閣人事都在規劃中,最重要的是不分彼此、攜手努力,才能讓台北市向前邁進。不過除了黃珊珊具有副市長經驗外,在選戰過程中給予指點的李四川、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等人也在選前之夜現身力挺,成為小內閣潛在人選。
    2022/11/27 14:56
  • 中文不好?蔣萬安頻念錯字 陳時中酸:矽谷待久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連兩天唸錯字,包括自詡唸成自「ㄧˋ」、瞠目結舌唸成「ㄊㄤˊ」目結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受訪時酸,「可能在矽谷待久了吧」。陳也強調,自己有充分信心勝選,小內閣在選上後會做適當安排。
    2022/11/09 12:01
  • 蔡英文喊當陳時中國際局長 蔣萬安酸:病急下猛藥

    台北市長選舉白熱化,總統蔡英文近期屢屢替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站台輔選,還說不當總統的話,就要當陳時中的國際局局長,連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說要加入小內閣,陳時中事後表示,「要找比較年輕的」,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日表示,「蔡總統的靈光一閃,病急下猛藥,可能連陳時中都一頭霧水。」
    2022/11/03 12:42
  • 李家超班底出爐!港府換血 特首辦主任陳國基升任政務司長

    香港即將在7月1日迎接新舊任特首交接,候任特首李家超的執政團隊成員,其中港府二把手、未來特首儲備人選的政務司長由誰擔任,成為港媒近期高度關注的焦點之一。大陸國務院19日中午發出公告,正式任命下屆「小內閣」官員,政務司長一職將由原特首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升任,而行事多有爭議的鄧炳強,則留任保安局長職務。
    2022/06/19 11:56
  • 綠議員送黃偉哲「抗龍介水」 謝反譏:骯髒小內閣先擦乾淨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今(15)日在議會質詢時,送上一瓶上面印有「抗龍介消毒水」字樣的漂白水給市長黃偉哲,批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造謠不擇手段,是「造謠龍之介」,結果黃偉哲受訪時,誤將「抗龍介消毒水」說成「介殼蟲消毒水」。對此,謝龍介反批黃偉哲扮豬吃老虎、轉移焦點,漂白水應該拿去將藏污納垢的小內閣擦乾淨。
    2022/06/15 18:12
  • 為選舉提前佈局? 鄭照新出任台中新聞局長

    台中市過年期間改組小內閣,新聞局長換成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他先前曾擔任過高雄市的新聞局長,外傳是針對2022地方選舉提前佈局,籌組戰鬥團隊,對此鄭照新強調是以服務市民為主,是「奮鬥」團隊。
    2022/02/08 15:07
  • 新北人事異動!蔣志薇調任市府顧問 楊宗珉接掌觀光局

    新北市政府今(25)日發布新任首長人事調整,現任觀光旅遊局長蔣志薇調任市府顧問兼任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董事長,而現任水利局副局長楊宗珉調升觀光旅遊局局長,明(26)日交接後生效。
    2022/01/25 16:08
  • 李四川是高雄市選戰強勁對手? 陳其邁拚連任這樣說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團隊解散後,成員各有新出路,隨著2022九合一大選將至,聲望頗高的前副市長李四川動向也令人關注。對於李四川任內的路平政策效果,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4)日評價,當然希望能夠做得更好,至於對方恐成為他連任之路的強勁對手,陳其邁也回應了。
    2021/09/24 20:47
  • 曾涉違採購法被判刑 高市客委會主委陳志勇請辭獲准

    高雄市府小內閣請辭第一人,客委會主委陳志勇今天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踢爆曾涉違反採購法遭判刑3月,緩刑2年。對此陳志勇晚間表示,確實沒先向市長陳其邁報告,已請辭獲准。
    2020/10/23 21:36
  • 快訊/遭爆涉弊案! 陳其邁小內閣客委會主委請辭

    高市客委會主委陳志勇因十年前捲入起採購弊案,遭市議員質疑,市長陳其邁用人不清,晚間陳志勇發表聲明,坦承市長不知情,願意請辭負責,目前已口頭請辭獲准,職務由主任秘書代理。
    2020/10/23 21:04
  • 觀光局長找姊妹淘入府 藍:「高美蘭」標準呢

    高雄市小內閣,觀光局長周玲妏找來姊妹淘,曾經是大賣場公關的陳依芳入府,擔任觀光局主秘,兩人深交情同姊妹,引起議論,藍營議員批評,之前李佳芬閨密高美蘭擔任觀光局主秘時,綠營就大做文章,如今卻兩套標準,市長陳其邁回應,強調用人唯才,不論交情。
    2020/09/26 13:08
  • 陳其邁小內閣名單3亮點 尚缺海洋、農業局長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今天公布小內閣首長名單,具有年輕、專業及性別的亮點,團隊有民進黨發言人廖泰翔、2名前市議員及雄中校長謝文斌等人;另海洋、農業局長尚在徵詢階段。
    2020/08/21 22:27
  • 陳其邁向黨借將 廖泰翔、蔡宛芬入高市小內閣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婦女部主任蔡宛芬獲延攬入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市府小內閣,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表示,陳其邁向中央黨部借將,他以待嫁女兒心心情看待,也藉此展現民進黨會提供年輕人最好的發展機會。
    2020/08/21 20:32
  • 陳其邁公布30首長名單 副市長林欽榮爭議多

    高雄市準當選人陳其邁下午領取當選證書,他隨後也立即發佈小內閣完整名單,其中,曾經歷任營建署長,台北市副市長的林欽榮,由於他曾推動南鐵徵收、社子島開發等社會關注的爭議案件,引發很多議論,此回辭去交大教職,也被前老闆柯文哲酸說,可以領退休金了,因此陳其邁也特別花時間介紹林欽榮的專長。
    2020/08/21 18:51
  • 高雄市長陳其邁公布小內閣 完整名單出爐

    準高雄市長陳其邁將於24日走馬上任,今天下午公布完整小內閣名單,包括已確定的3名副市長人選,共計20男、9女。(編輯:吳協昌)1090821
    2020/08/21 16:00
  • 陳其邁小內閣3副手 史哲、林欽榮、羅達生

    陳其邁的高雄市長小內閣人選,名單陸續出爐,三位副手分別是陳菊子弟兵,前副市長史哲重新回鍋,另外二位是前台北副市長林欽榮,以及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藍營議員批評,3位副手沒有重大交通建設和處理空汙背景,陳其邁用人說一套做一套,給不及格分數。
    2020/08/21 13:58
  • 林欽榮入高雄小內閣 柯文哲指按專長決定人選

    曾任台北市副市長的林欽榮將擔任高雄市副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林欽榮是都市計畫專家,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應是按專長決定人選。
    2020/08/21 13:13
  • 陳其邁小內閣嬌點原民會阿布斯 張以理掌青年局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小內閣已敲定林欽榮等3名副市長,今天再確定延攬水利局代理局長蔡長展,另相中原住民背景媒體人阿布斯任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主委、幕僚張以理掌青年局。
    2020/08/21 09:42
  • 陳其邁副手聚焦產業工務文化 女性局處長有亮點

    經多日徵詢,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小內閣人事今天底定,副市長敲定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前高雄市副市長史哲、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小內閣人事有10名女性做亮點。
    2020/08/20 22:51
  • 快訊/陳其邁8/24上任 小內閣3副市長出爐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預計24日正式就任,今晚(8/20)傳出小內閣人選9成選定,三分之一是女性,三位副市長人選分別是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高雄市前副市長史哲和台北市前副市長林欽榮,相關人事明天會正式公布。
    2020/08/20 21:32
  • 陳其邁小內閣人選出爐! 副市長為林欽榮史哲及羅達生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今天敲定3名副市長,分別是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前高雄市副市長史哲、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
    2020/08/20 21:22
  • 加緊腳步!陳其邁週三籌組小內閣 24日就職

    陳其邁奪下高雄市長補選寶座,選後的他沒停下腳步,展開三天的謝票行程,週三開始會著手籌組小內閣,他說其中一位副市長將負責重大交通建設,期盼8月24日上任時,局處首長全數到位,針對選後就出現「割麥行動」,他對自己有信心,強調不喝酒不打麻將,要罷免他的人,會很辛苦。
    2020/08/1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