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小偷 結果共4,673筆

  • 加州居民「街邊蓋廟立佛像」擊退小偷 犯罪率狂降82%

    美國加州近期犯罪案件猖獗,搶劫、破壞行為層出不窮,一對居住在奧克蘭市(Oakland)的夫婦自多年前起就受不了社區犯罪率狂飆,雖然他們沒有特定宗教信仰,還是決定購買一尊佛像放在路邊,想喚起人們的道德良知。沒想到這尊佛像遏止犯罪的效果非常有效,從2012年到2014年,犯罪率竟降低了82%,直到今年(2023年),這尊佛像依然屹立不倒,甚至還成為了一個小有名氣的打卡景點,Google評分高達4.9顆星。
    2023/11/29 15:20
  • 命案回顧/北市民宅恐怖兇殺 他62刀砍死前女友媽

    18年前,台北市一間民宅發生兇殺命案,死者兒子下班回家,發現母親整個人臉朝下,倒在血泊中,全身上下有多處刀傷;一開始,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小偷行竊失風殺了人,但死者女兒在她的房間床上,卻發現到一張被撕毀燒過的手機申請書,以及上面寫著為何阻止我們在一起的字條,她認為母親的死因不單純,要求警方重啟調查,果然申請書和字條,成了這起兇殺案破案的最大關鍵。
    2023/11/27 16:23
  • 峨眉停車場變商場? 賊偷錄音師「手套」

    峨眉停車場有賊,偷走電視劇錄音師手套。因為工作,被害人把機車停在公家停車場,因為寒流來,買了三天的防滑手套,還刻意塞進安全帽裡,結果還是被偷走,警方調查,小偷刻意挑選公共場所犯案,恐怕不是第一次來偷。
    2023/11/26 19:01
  • 誰偷了6缸孔雀魚?高雄飼主怒調監視器 竟是白鷺鷥大啖海鮮宴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51歲趙姓男子近日發現家門口養的飼養的六缸孔雀魚全部不翼而飛,他懷疑是小偷竊取,因此向警方求助,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不是人,而是一隻探頭探腦的「白鷺鷥」在大啖海鮮自助宴,真相曝光後飼主只能苦笑表示無奈。
    2023/11/25 10:13
  • 南昌家俱街隨機偷!7旬翁扮顧客潛櫃台偷萬元 姿勢太怪露餡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傢俱街,是不少人購買傢俱會選擇的地方,沒想到就連小偷也選擇光顧!日前一名76歲程姓老翁假扮成顧客,隨機挑選其中一間家具行後,入內詢問老闆特定椅子款式,趁著對方上到二樓查找時,偷偷打開櫃檯抽屜拿走1萬多元現金。當時程姓老翁將錢藏在外套內欲離開,老闆還追上前詢問椅子是否購賣,察覺他行為有異隨即調閱監視器,報警逮人。
    2023/11/21 10:42
  • 苦搬5噸重水溝蓋 臨時工竟被找來當「賊」

    打臨工,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有三男一女,之前接到臨時工的通知,要去運動公園搬水溝蓋,拿去回收場賣,沒想到搬到一半,遇到警察,才知道自己一直以為,是受承攬的包商委託,沒想到竟是被騙去當小偷,辛苦搬運五噸重的贓物,最後只領到幾千元工資,還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11/20 20:32
  • 抓到了!小偷闖空門 鄰居報警守住路口抓賊

    現代也是有鄰居守望抓賊的。苗栗通霄一間民宅小偷闖空門,鄰居發現了,打電話給屋主,也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小偷還在屋內,左鄰右舍幫忙看守路口,口袋戰術抓小偷。屋主帶警方進入屋內,捉到小偷蹲在三樓,外面車子旁邊,2名接應的同夥也被抓。鄰居動員守住路口,一網打盡。
    2023/11/20 20:06
  • 邊騎邊拉車門 男「耍特技」竊!險遭車主逮

    邊騎腳踏車邊開車門,是在耍特技嗎?台北市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沒上鎖,於是起歹念,闖入偷東西,結果車主剛好出現,兩人當街扭打,小偷趁亂逃跑,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在附近公園抓到人。
    2023/11/19 13:27
  • 有小偷!盯上轉運站店家 大膽撬開收銀台

    新竹轉運站2樓有一間網紅咖啡廳,因為需要保留逃生通道,店家不能裝設鐵門,只有一片布蓋著很好進入,這回被小偷盯上,大膽入內撬開收銀台,害的店家隔天活動只能被迫取消,現金損失7000多元。
    2023/11/16 15:16
  • 「無人店大盜」螺絲起子連偷硬幣 得手近20萬

    彰化鹿港一帶,出現了「無人店大盜」,專偷娃娃機店、自助洗衣店的機台跟兌幣機,目前至少6家店受害,損失金額約10-20萬,警方發現他犯案前都會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掩護,追查監視器,終於抓到這名硬幣小偷。
    2023/11/16 13:10
  • 奇葩小偷闖空門「偷這2物」 苦主PO網公審:看到笑出來

    美國佛州邁阿密一名女子家中遭竊,不過竊賊的一舉一動全部都被門廊的監視器拍下,當她事後查看監視器畫面時,卻不禁對這名奇葩小偷的行為感到詫異,因為小偷來到她家偷東西,偷的卻是體積既大又不值錢的盆栽、藤椅等,小偷在把贓物運到自己的汽車時,甚至還沒辦法東西好好塞進後車廂,讓女子無奈吐槽:「我看到都笑出來了!」
    2023/11/14 14:59
  • 蜘蛛大盜!跨4樓陽台闖屋 搜刮現金、金飾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二街一處透天厝遭小偷,12日傍晚5點多,一名中年男子從隔壁工地跳到4樓陽台,用工具敲壞門窗及鐵剪門後,成功闖入屋內,走到主臥室,搜刮財物,屋主損失現金1萬5千元,及價值一萬元的金飾,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1/14 13:27
  • 圖書館內裝文青兼偷東西 保全2度行竊

    新北市一名大樓保全,在國立台灣圖書館附近工作,卻沒事就跑去圖書館內裝文青,趁民眾看書不注意,下手偷東西,當天有兩位民眾,發現自己的手機以及背包失竊,急忙報警。而警方事後在附近尋找小偷時,剛好就在路口轉角遇上這名保全,當場把他逮捕。
    2023/11/12 23:42
  • 女爬窗闖母宅想偷錢 「踩破遮雨棚」受困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小偷」卡在陽台上,受困無法動彈,後來發現報案的,就是「小偷」的媽媽。原來這名受困的女子,當天是從六樓住家,爬牆到五樓的媽媽家想偷錢,卻不小心踩破遮雨棚才會受困,而媽媽也決定要對女兒提告竊盜。
    2023/11/12 20:52
  • 假裝做運動!行竊前先穿衣 闖工廠偷i14

    南投竹山一家經營天然奇木的工廠,遭到小偷光顧,不過老闆公佈監視器,這名竊賊要下手前,還穿得好像附近運動的民眾,打赤膊,穿運動褲、運動鞋,在工廠外勘查,看準沒人在,還特地穿上衣服,再入內行竊,偷走老闆的i14,不過老闆也慶幸小偷不識貨,裡面放了不少檜木藝品和精油,價值不斐。
    2023/11/11 18:29
  • 有片/外送餐點離奇消失!驚見黑熊叼捲餅 還回頭拿汽水

    美國佛羅裡達州(Florida)一戶人家近日晚間叫外送時,餐點送到卻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一看,才驚見是屋外來了一隻黑熊小偷,聞香而來把餐點叼走,之後還食髓知味,大辣辣回頭補拿汽水,讓屋主哭笑不得。
    2023/11/09 13:05
  • 小偷做記號?宜蘭住宅門鈴貼滿膠帶寫「安全」 住戶更憂了

    宜蘭市軍民路日前一處民宅的門鈴被人貼上好幾條封箱膠帶,並在膠帶寫上「安全」2個字,不僅影響住戶使用,也擔心是否為小偷做記號,嚇得居民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表示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近日將會針對周邊環境加強巡邏,防止宵小有機可趁。
    2023/11/05 15:22
  • 惡作劇? 誰亂貼膠帶!住家門鈴面板遭註記

    宜蘭日前有民眾回家發現,門口的門鈴面板,被一條又一條的大力膠帶黏住,上面還註記了安全字樣,民眾當下好疑惑,是惡作劇嗎?還是有小偷再做記號?但因為該條巷弄沒有監視器,找不到兇手,警方只好加強人力巡邏,而民眾也只能,多加小心謹慎。
    2023/11/05 15:22
  • 救護執勤「椅式擔架」遭竊! 馬尾男露餡被逮

    新北市三重,一輛救護車出勤結束,準備返回隊上,卻發現上萬元的椅式擔架不見,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重返現場,跟一戶民宅調監視器,沒想到屋主拒絕,還說監視器壞了,警方返回派出所後,越想越不對,發現屋主特徵,和救護車上拍到的竊嫌身影很相似,立刻上門逮人。
    2023/11/04 13:34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抓我啊!女預謀偷竊「假鬧超商」遭勸離

    假裝大鬧超商,趁機行竊!台北市警方凌晨獲報,有一名女子在超商咆哮,原本以為是單純民眾吵鬧,影響到顧客,因此將她勸離,結果店員事後盤點貨物,發現少了3件商品,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這名女子竟然是小偷。
    2023/11/01 13:48
  • 歐洲買名牌怕遇上小偷!他用「台灣特產」偽裝 網讚:生活智慧王

    不少民眾到歐洲旅遊都會購買名牌精品,卻又擔心當地治安不好恐被扒手盯上,近日有名網友在法國巴黎購買名牌包,在離開精品店之前用台灣隨手可見的紅白塑膠袋進行偽裝,讓許多網友大讚「生活智慧王」。
    2023/11/01 12:08
  • 喊不出口 聾啞人士做回收 賊竟闖車偷包

    台北車站附近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貨車門沒關,闖入竊取財物,剛好被車主發現,趕快落跑,雙方在大街上追了一百多公尺,巡邏員警經過發覺不對,上前幫忙抓小偷,被害人從事資源回收,也是聾啞人士,這無聲的追趕,幸好員警主持公道。
    2023/10/29 14:58
  • 你是誰?屋主在家遭闖入 賊見失風急逃

    日前新北市發生竊盜案件,一對夫婦獨自在家,沒想到才到廚房收拾東西,小偷卻直接大剌剌走進屋內,這時屋主出來發現被人闖入大聲喝斥,竊賊趕緊逃逸,但家裡的皮夾已經被偷走了,現在警方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3/10/27 13:28
  • 欺負人! 盲人歌手演唱中 賊竟偷走「打賞箱」

    台北市一名「盲人歌手」郭奶奶,每個周末都會到大安森林公園唱歌,日前卻有小偷,因為知道她雙眼看不見,居然把她的打賞箱偷走。郭奶奶回想時難過的說,當時還是唱到一半,有觀眾詢問打賞的錢要在哪邊投,她才知道箱子被偷。
    2023/10/25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