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小偷 結果共4,678筆

  • 在歐洲飯店大廳辦手續「背包秒被扒」!過來人籲5字自保

    出國旅遊人身地不熟,隨時注意身旁人事物與自身物品相當重要,若不小心丟失了重要物品恐得不償失。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前往西班牙旅遊,晚間九點準備入住飯店,便在大廳辦手續,沒想到自己的背包瞬間被偷走,讓他直呼「太扯」。不少網友感嘆有相同經驗,多數人則建議出國旅遊務必做到這5字,以自保。
    2024/01/06 17:41
  • 誰拿我衣服!自助洗衣店遭竊 嫌5天偷3次

    很多民眾到自助洗衣店,投幣完不想乾等,都會先離開,等洗好好了再回來取,結果日前在桃園,顧客頻頻反映衣服憑空消失,業者一查發現是遭小偷,而這名男子5天連偷3次,即使警告聲響起,他也不管,把別人的衣服一整袋帶走,民眾已經報警,業者也在店內貼上嫌犯的特徵,提醒其他顧客,要注意。
    2024/01/06 12:08
  • 櫃台「嘸」人店員忙備料 賊闖小吃店偷4萬

    元旦收假隔天營業,剛開門就遭小偷!地點在新北市蘆洲的小吃店,員工一早準備開店,都在廚房備料,沒發現竊賊進來,櫃台零用金和兩天營收,被搜刮一空,損失超過四萬,警方鎖定小偷身分,循線追捕。
    2024/01/05 19:57
  • 黑貓偷吃車頂自曬烏魚子 牠大啃還外帶

    彰化有民眾,在住家對面車頂曬烏魚子,太陽下山要收回來,少了3片,認為遭小偷了,報警抓賊,但是根據監視器,一整天都沒有人靠近,員警反覆看了幾遍,鷹眼發現,小偷是一隻黑貓。
    2024/01/05 19:28
  • 年關將近小心!鎖定鬧區店家竊嫌一周偷3次 被抓也不怕

    年關將近,台南佳里區,最近出現一名小偷,除了犯案過程完全不偽裝,而且還會事先場勘相當囂張,被害人報案後,警方一眼就認出,他是當地列管的治安人口,光是元旦前一周,就至少犯案三起,甚至被警方函送後又再度犯案,由於他居無定所,警方不排除要建請法院將他羈押。
    2024/01/04 19:24
  • 裝忙? 停車場「假打掃真偷」愛心箱錢全沒

    基隆市昨天(31)有間停車場業者發現,繳費機旁的愛心箱被亂放、裡面的錢財少了很多,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有小偷,不過業者報案後,箱子所屬的基金會卻表示不願報案,但嫌犯的行為已經構成竊盜罪,屬於非告訴乃論,檢察官可以自行偵辦提起公訴,男子還是得移送法辦。
    2024/01/01 20:23
  • 「難道要住洗車場」 業者加強防盜仍遭竊

    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車場,投幣箱被小偷撬開,短短三分鐘,偷走七千元現金,警方鎖定的這名慣竊,過去同樣在洗車場犯案,當時被逮捕,還被查獲各式破壞工具,由於洗車場無人看管,業者為了自保,已經加強防盜,又被小偷盯上,不禁感嘆「乾脆住在洗車場」。
    2024/01/01 19:45
  • 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22)日炮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了全力輔選黃捷,不惜請長假當個落跑市長;經過一日,黃捷的前戰友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看不過去跳出來在臉書踢爆,黃捷自投入立委選舉後開始,14次的預算審查會議「全數缺席」甚至0發言,他難以置信的怒批「如果民進黨只是要多一個投票部隊,隨便一個人都可以,不要糟蹋新世代」;針對前戰友的質疑,黃捷則表示「有任何批評我都虛心受教,但對於工作表現,我問心無愧」。
    2023/12/24 16:12
  • 這也能偷?高雄賊偷「大金爐」硬扛上路 滑稽模樣曝光

    燒紙錢用的大金爐沒想到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高雄市一名40歲的薛姓男子日前經過鳳山火車附近發現空地上有一個「大金爐」,他見四下無人竟將大金爐扛上摩托車騎車上路。失主發現後立即報案,警方在短短兩小時找到薛姓男子,然而男子偷取的金爐的體積及重量不小,也讓員警直呼「金桶這麼大還載得下!」並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3/12/24 09:58
  • 高雄瓦斯行前員工三度摸黑行竊 辯稱沒錢被警逮正著

    高雄岡山傳出有民眾報案家裡瓦斯行現在遭小偷!前(20)日凌晨一名李姓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家瓦斯行疑似有竊嫌正在行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前往該棟建築物二樓包抄,發現竊嫌為該瓦斯行前員工,辯稱沒有錢才第三度下手行竊,最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2023/12/22 17:28
  • 發現失竊單車獨缺椅墊!警方屋內尋獲 小偷:因我怕被偷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46歲的王姓女子一早出門上班,才發現門口代步用的小折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車子沒鎖,半夜遭人偷走,警方花了三天,循線在附近的大寮區找到失竊車輛,但一度找不到椅墊,而經過詢問,50歲的黃姓男子才坦承,擔心又被偷走,才會拆掉防盜,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3/12/20 19:00
  • 工程師闖胞妹住處偷百萬AP、香奈兒包 賤價賣換現金

    百萬名錶、名牌包被偷,竟然還是親哥哥下的手!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發現住家遭小偷,放於家中的兩支AP、PP名錶以及三只香奈兒包包全都不翼而飛,總價值達568萬。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張姓女子的工程師哥哥涉嫌重大,將他依法送辦後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
    2023/12/20 11:06
  • 偷二手LV.GUCCI 賊拎精品跑給店員追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知名二手精品店,日前遭小偷盯上,一名清潔工破壞防盜鎖,偷走五個名牌包,被店員制止時還跑了三百公尺,最後被攔下,依竊盜現行犯送辦。其他業者表示,為了防止類似狀況,商品都會放在櫃子內上鎖,一次只讓客人試揹一個包包,試完會立刻鎖進櫃子。
    2023/12/15 18:37
  • 超大膽!加州竊賊門口偷包裹 損失逾千美元

    美國又傳出治安死角,芝加哥珠寶店遇搶匪,四名黑衣男大剌剌行搶,還拿槍指著顧店女老闆。而加州則出現包裹竊賊,光天化日走到住家門口,抱走眼前好幾箱的包裹,大膽偷竊的行徑,讓住戶感到相當不安,尤其現在正是耶誕假期網購送貨的旺季、成為小偷的新目標。
    2023/12/13 20:12
  • 鑰匙是去看爺爺用的 市場有戀物賊 警埋伏抓

    新北市三峽有民眾前往市場買東西,忘了把插在機車上的鑰匙拿走,結果買完東西回來發現整串鑰匙不見,因為其中一副鑰匙是去祭拜爺爺時用來打開塔位,被害人在臉書社團我是三峽人發文,提醒民眾年關將近要小心。
    2023/12/13 15:45
  • 偷纜線摔井困2天 胡扯要撿日本製鋸子

    台電位在苗栗公館堤防邊的電塔,遭 小偷入侵,剪了電纜線,但是小偷摔到塔井當中了,可能受困2天2夜,差點沒命。不過他不承認偷懶線,辯稱要去撿一把日本製的鋸子。
    2023/12/12 12:48
  • 32萬老本遭竊 賊闖婦人臥室偷現金、金飾

    新北市土城一起竊案,住戶中午休息時間回家時,發現不對勁,通知家人回家檢查,果然母親房間值錢物品,通通被偷走,包含現金、金條、鑽石等物品,損失超過32萬,幸好家中監看寵物的攝影機,拍到小偷長相,警方兩天後抓到嫌犯。
    2023/12/10 19:16
  • 不怕殺神找上門?小偷闖入基努李維好萊塢豪宅 戴滑雪面罩偷走槍枝

    基努李維的洛杉磯豪宅在美國時間周四凌晨,遭小偷闖空門。警方接獲報案電話後趕抵現場,雖然竊賊已經逃逸,不過從監視器畫面鎖定好幾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據了解,小偷們偷走了一把槍後就離開,讓網友替竊賊捏了版冷汗,開玩笑說「不怕《捍衛任務》劇情真實上演嗎?」
    2023/12/09 12:39
  • 2賊闖屋搜刮金飾、洋酒 屋主損失約70萬

    新竹湖口鄉波羅村一處民宅,5日凌晨4點多,遭2名小偷闖入屋內,看準住家沒人,不停搜刮,發出巨大聲響,行為相當囂張,偷了金飾、洋酒7到8瓶等等,屋主損失六、七十萬,只是他們不知道,所有的舉動全部都被拍了下來。
    2023/12/08 12:55
  • 影音/陳勢安耶誕城彩排飆〈天后〉 自嘲當「薪水小偷」好多年

    2023/12/08 11:05
  • 太好聽!陳勢安新北耶誕城彩排「開箱新戰友」 突自嘲薪水小偷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於9、10日盛大登場,今(7)下午陳勢安一身黑優雅現身彩排,更特別開箱全新白色麥克風,一連演唱〈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天后〉,全場觀眾大飽耳福之際,還齊聲大合唱,不過他卻自嘲是薪水小偷,原因也曝光了。
    2023/12/07 18:27
  • 沒人要吧?賊闖危老重建工地 竊2冷氣機

    台北市一處危老重建工地,日前被小偷闖入,搬走兩台冷氣室外機,正要騎車離開,卻因為車倒了發出巨響,被住戶報警,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冷氣技師,冬天生意不好,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工地,以為裡頭東西是沒人要的。
    2023/12/07 13:18
  • 誰家的?屏東街頭上演「警豬追逐戰」路人笑:比歹徒還難對付

    警察抓小偷但這回抓得可是一隻黑豬!屏東市公園路昨(6)日早上,有民眾目擊一頭黑色小豬逛大街,由於路段車水馬龍,附近熱心居民見狀後立即報警,然而小豬亂竄,警察辛苦圍捕的模樣,也讓圍觀民眾笑稱「豬比歹徒還難對付」。
    2023/12/07 10:02
  • 台大醫院美食街遭竊 賊「拆錢箱」3店受害

    台大醫院美食街發生竊案,包括麵包店、蛋糕店以及超商收害,收銀機整個被小偷搬走,損失金額超過7千多元,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嫌犯身分,是當地一名慣竊,但由於他居無定所,很難找到人,目前正聯合其他轄區警力全力追緝。
    2023/12/06 22:13
  • 賊從天降!鑿破屋頂闖宅 偷愛馬仕、Tiffany

    台北市士林有竊賊從天而降,住戶回家看到天花板破了大洞,鐵皮屋頂也被掀開一塊,發現遭小偷,警方調查嫌犯犯案後變裝、把代步工具腳踏車丟進外雙溪,企圖製造斷點,被逮時還辯稱監視器裡的人不是他,事後清查,這名嫌犯已經在雙北市犯下超過10起竊案。
    2023/12/06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