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小便 結果共899筆

  • 翁嗑羊肉爐口渴狂灌水「尿不出來」 2部位嚴重衰竭

    一名75歲老翁本身腎不佳且高血壓纏身,每三個月皆會定期的回診。然而有天卻突然提前兩個月報到,稱自己常常口渴便會狂灌水,然而小便次數卻減少且體重短短一週就增加5公斤。醫師一照X光驚覺他肺部水腫且血壓飆高,趕緊送醫搶救,沒想到原因竟與「進補」有關。
    2024/01/08 20:49
  • 40年牛排館發文道歉「客人太聰明」 更改1規定網友力挺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在地經營40年的夜市牛排館「樹林大眾牛排」日前在臉書發布道歉啟事,由於近日有少數客人刻意不吃完肉排,隨後要求店家加麵後,再要求全部打包帶回家,讓店家只好無奈更改規定,無法協助客人打包加麵的餐點。對此,有4.1萬名網友湧入粉專一面倒支持老闆,砲轟奧客實在是貪小便宜。
    2024/01/08 16:46
  • 牛排免費加麵2人不吃完打包 老闆:貪小便宜

    許多餐廳都有內用可免費加飯或加麵的好康,卻有民眾貪小便宜,一家熱炒店就貼出浪費收取30塊的公告,也有牛排館發現,少數顧客刻意續麵後,再要求帶走,因此最新規定,以後無法再把續加的麵,打包帶回家。
    2024/01/07 19:48
  • 跨年擠爆別憋尿!中醫親吐「小便守則」 4類食物超NG

    跨年夜將至,民眾若前往人潮擁擠處,也許總會出現「受困在跨年晚會而去不了廁所」的憋尿窘境。日前中醫師王大元稱「跨年夜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傾巢而出,你一時之間膀胱要爆炸了嗎?」,同時更分享「防尿機制」給民眾,不僅可避免憋尿對人體的傷害,還可暫時舒緩憋尿的不適感。
    2023/12/31 13:16
  • 爸混黑道進監獄!慘染愛滋又成植物人 姊妹求法官:免扶養

    新竹縣一名頻繁出入監獄的陳姓男子,自小便加入幫派、染上毒癮,不但染上愛滋病,今年10月又因酒醉路倒失去生命跡象,不料送醫急救後變成植物人,事後社會局將他進行安置,並通知他2名女兒負擔醫療費用,不過因陳男長期在外混黑道從未扶養過子女,因此2名女兒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地院審理後,認定陳男確實未對子女盡義務,近日裁定免除扶養義務。
    2023/12/19 10:45
  • 追蹤青島啤酒「尿倉」醜聞 遊客選購有顧慮

    10月底青島啤酒被踢爆,工人在原料倉小便醜聞後,市值蒸發372億。事件爆發後一個多月,TVBS記者到青島追蹤事件最新發展,不少青島民眾表示,即便本地人相信自家產品沒問題,但不少外地來玩的親朋好友,還是都會提起「小便醜聞」,在選購時,也多了一層顧慮。
    2023/12/18 19:02
  • 桃園男闖打烊商場脫褲大小便 擅自拿「A4紙擦屁股」還亂丟

    桃園展演中心日前深夜一名男子趁著1樓商場的兒童親子館打烊時擅自闖入,沒想到他竟然在櫃台脫褲隨地「大小便」,甚至還拿出店家抽屜的「A4紙」擦屁股。隔天員工上班一打開燈看到當場嚇傻,花了長達1個小時清理,但現場還是留下明顯的排泄物痕跡,警方已派員主動了解狀況,將積極查緝嫌疑人到案。
    2023/12/17 14:43
  • 花9萬就買到「保時捷」?他一上路秒被警查扣 超慘結局曝光

    大陸有名王姓男子,貪小便宜買下了一台2萬多人民幣(台幣9萬元)的保時捷,賣家還強調,這台擁有超長續航,不需要駕照,王男交車後一上路,沒多久就發現車子毛病超多,還因為車牌有問題,被警察查扣。
    2023/12/17 13:50
  • 馬尾妹喝到斷片「餐廳內脫褲尿尿」 大露屁股蛋醜態全被錄

    現代的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會用酒精來麻痺自己,在中國大陸廣東深圳,就有一名女子到一家餐廳吃飯時,過程中因為喝過量的酒精,竟然直接在餐廳內脫下褲子小便,還沒來得及將褲子穿上,就直接趴在桌面上睡覺,糗態全被拍下並在網絡上瘋傳。
    2023/12/12 08:11
  • 驚聲尖「汪」!燈桿漏電 愛狗「觸電」主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日前帶著愛犬外出散步,到民有街和仁愛一路口時,狗狗聞了聞燈桿,卻突然被電到,大叫一聲,還好主人即時拉開。飼主推測這燈桿有漏電情形。區公所到場了解,發現是線路毀損,馬上檢修。而專家則說,其實狗經常到電桿下小便,長期會造成氧化毀損,建議塗一層油漆就能保護。
    2023/12/06 19:59
  • 朝人噴水!休息站便斗反尿人?男上完胯下全濕 網:社死現場

    雲林西螺休息站有突發狀況,男廁中一座便斗,疑似蓋子鬆脫,結果民眾不知情照樣去上,一離開馬上被水柱狂噴,男子的胯下到小腿全都濕了。
    2023/12/06 12:57
  • 路邊偷尿尿!特斯拉哨兵模式全拍下 「解放照」曝光網秒歪樓

    特斯拉推出的「哨兵模式」,可記錄車輛停車上鎖後周遭的可疑活動,不過也經常讓車主看到不尋常的畫面。日前有一位特斯拉車主分享,有男子在車旁偷偷拉下拉鍊解放,結果整個過程全被哨兵模式錄下,車主也呼籲大家「別在特斯拉附近做奇怪的事」。
    2023/12/01 22:55
  • 納豆重返影壇!同台「新科金馬得主」尬演技 洩最新進度網挺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年初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不過,他術後第1個月卻記憶喪失,幾乎無法認得在旁細心照料的女友依依(依依),期間也大小便無法自理,只能穿尿布,過程也讓女友相當辛苦。在花近1年的養病,納豆已大病初癒回鍋主持節目,如今更傳出有新戲開拍,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8 15:34
  • 不要追我!黑狗大軍衝上前 機車騎士嚇壞

    新竹縣竹北市新庄里,有一大群黑狗,只要有路過的民眾,就瘋狂吼叫,更會追著汽機車跑,不少騎士都怕為了閃避他們摔車,或被狗狗攻擊,附近住戶也抱怨,滿地狗狗大小便,走路要很小心,相關單位目前派員前往,要確認到底是誰的狗狗。
    2023/11/24 13:36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餓到肚痛、行動不便失禁 暖心消防員替獨居榮民「炒一大碗飯」

    新北市一名泰山消防分隊的陳姓消防隊員,12日凌晨1時許接獲一起緊急救護案件,到場後發現是一名72歲的獨居退休榮民,因為行動不便大小便失禁,但當消防員打算將老人家送往醫院時,老翁卻表示自己不願意前往,因為子女和他已經沒有聯絡,他要是去了醫院就無法回家。救護員聽聞後,在老翁的住家幫忙準備了炒飯,返隊後將整件事PO上網,引起熱議。
    2023/11/13 14:50
  • 楠梓婦貪小便宜惹禍 沒消費還兩次伸手偷香香豆、衛生紙

    貪小便宜還被抓!高雄市楠梓區有婦人貪圖洗衣店貼心提供的免費用品,於是喬裝打扮進入無人洗衣店,伸手拿走一旁給顧客使用的香香豆、靜電紙,甚至連衛生紙也直接整包拿走!貪心的行為也讓店主好氣又好笑。
    2023/11/09 16:07
  • 遊韓住大邱遭控「亂小便」 台男反控「業者栽贓」

    2名台灣觀光客日前到韓國大邱一家旅館,業者跟當地媒體投訴,住宿期間抱怨連連,還在房中大肆破壞、到處便溺之後便悄悄退宿,業者透過平台找到旅客,但卻只得到辱罵回應,報警處理,因為兩人已經出境,業者求償無門,只能期盼導入保證金制度等對策。
    2023/11/09 13:29
  • 青島啤酒史上最貴一泡尿調查出爐 司機與工人口角竟錄影上傳報復

    中國山東「青島啤酒」10月底爆出有工人對著運送麥芽原料的貨車內小便,導致公司股價一度暴跌7.5%、市值蒸發約新台幣372億元,堪稱是「史上最貴一泡尿」。相關單位經過調查後,證實是1名物流貨車司機蔡姓男子,因為與裝卸工人崔姓男子發生口角,透過行車紀錄器發現崔男小便的行為,於是將影片上傳抖音報復。目前崔男已經因涉嫌故意毀損財物,遭到行政拘留。
    2023/11/03 11:37
  • 最貴一泡尿!工人原料倉小便 青島啤酒市值慘崩296億

    青島啤酒近日遭爆出,有工人在啤酒廠原料倉內小便,大批民眾看到影片後震驚不已。這起事件也立刻震撼青島啤酒股價,《時間財經》指出,今日開盤後,青島啤酒股價低開超5%,股價低至每股75元,市值一度縮水67億元人民幣(約296億元新台幣)
    2023/10/23 17:55
  • 疑闖原料倉加料!啤酒廠食安炸彈 陸工人噁脫褲「尿好尿滿」

    作為日常生活中極其重要的一環,「食品安全」向來是所有人都非常重視的重點,然而屢屢爆出的相關投訴問題,也不敏讓民眾感到憂心;作為中國大陸的百年老品牌,青島啤酒向來是食客們最常見的選擇之一,只可惜高知名度似乎未能有效加強衛生控管。近日一段「工人在原料倉小便」的畫面引起熱議,在微博瘋傳震驚民眾,對此相關單位也證實已經介入調查中。
    2023/10/21 13:14
  • 北美館男廁爆紅!「特殊設計」網全驚呆 他讚:人生看過最棒

    常見的男廁多半會設置一排的小便斗,儘管這樣的設計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空間,但也會讓部分男性感到缺乏隱私。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在前往台北市立美術館時,意外發現館內的男廁竟有著截然不同的設計,於是便把照片拍下來並上傳到網路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16 17:51
  • 不左右為「男」!小便斗隔間+鎖 民眾:尊重隱私

    男生上廁所使用小便斗時,若不小心左右轉頭可能就會看到別人或是被別人看到,不免讓人感到有些尷尬,不過有民眾發現,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男廁裡的小便斗,有設置隔間門板和門鎖,也有民眾說這是他用過最棒的男廁。
    2023/10/16 14:56
  • 注意!罹患「這疾病」 容易在傍晚左右出現躁動、情緒亢奮狀況!

    黃昏症候群一般比較年紀大的長者容易發生,發生的比例在失智症的患者大概是在10到20%左右,表現的狀況就是容易在傍晚日落的時候,會有躁動情緒亢奮或者是憂鬱等現象。羅東博愛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劉競雄指出這種錯亂現象,不見得是黃昏之後就會發現,有的時候在日間也會發現,所以它有可能是患者因為表達的問題,沒有辦法馬上身體不舒服的地方講出來,所以我們要去查一些是不是身體上有一些哪裡不舒服啊?譬如說他,小便解不出來啊,或者是便秘啊,或者是哪裡有疼痛的現象,這些潛在的內科的因子,要先把它查出來排除掉。」
    2023/10/02 22:58
  • 女同學「神招」一日淨賺160!小六兒想學母懊惱 過來人破盲點

    做生意是許多行業必備的技能之一,不過有些學生自小便會選擇自開網購或是販賣自身寫的筆記、文具等等。有一名網友在社團上分享自己的六年級兒子表示班上有一名女同學會販賣零食、飲料等給班上同學,兒子坦言自己也想要和該名女同學一樣。網友表示自己曾教導過孩子不要賺同學的錢、不過又怕扼殺孩子的創業頭腦,不少人以過來人建議不要在學校談到錢、另建議可以以別的方式帶孩子觀摩。
    2023/09/26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