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小二 結果共366筆

  • 包水餃撐家計…小二女罹血癌 單親媽中風經濟陷困境

    台中市北區一名戴姓單親媽媽靠包水餃養3名女兒,小女兒罹患血癌經常進出醫院,而戴女日前突然中風需要復健無法工作,台中行善團協會今天與房仲業者捐助新台幣26萬多元救急。
    2021/04/20 18:10
  • 小二女兒交男友爸崩潰 網組「父愁者聯盟」救援笑壞媽

    「女兒的爸崩潰了!」一名人妻發文表示,就讀國小2年級的女兒前幾天坦承交了男朋友,讓老公相當崩潰,想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才好。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地方爸爸們紛紛留言提議,乾脆建立「父愁者聯盟」群組,大家一起想辦法對付女兒的男朋友,讓網友們笑翻。
    2021/04/17 21:44
  • 高雄小二生絆倒遭熱水淋雙腿 13%二度燒燙傷

    高雄市一名國民小學2年級學生今天上午在校時,腳絆到熱水壺電線跌倒,遭滾燙熱水淋雙腳,約13%二度燒燙傷,意識清楚;救護人員到場將學生送醫。
    2021/03/29 12:33
  • 快訊/絆倒熱水壺電線 小二女童全身13%二度燙傷

    高雄市楠梓區一所國小,上午九點多,一名小二女學童到在老師辦公室時,不小心絆到熱水壺電線,熱水當場淋在女學生雙腿上,校方緊急打119送醫救治,女童全身13%二度燙傷,目前在義大醫院治療。
    2021/03/29 11:26
  • 小學「道德課本」大讚福原愛 爆不倫日本家長傻眼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驚爆背著老公江宏傑,在日本約會高帥男,即使否認外遇,仍被貼上不倫標籤,形象全毀。而她從小在桌球界的勵志故事被選入小二學生課本《小學生道德2》中,隨著陷入不倫戀,內容再被挖出,引爆家長擔憂。
    2021/03/16 10:18
  • 基隆小二女夜市飆歌 「超齡嗓音」眾人狂讚:星探快來

    一名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妹妹日前跟家人到基隆夜市遊玩,逛到販售KTV器材的攤位時,順手拿起麥克風試唱,沒想到一開口就驚豔全場,超齡的成熟的唱腔與嗓音,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也紛紛驚呼「明日之星啊」、「栽培下去不得了!」
    2021/02/22 14:05
  • 女童「摔斷手」母控師不負責 補習班:有慰問

    一名小二女童九月中在補習班,疑似與同學因為搶玩具,發生推擠導致跌倒摔斷手,家長指控校方和老師不負責任,告班級老師有疏失,但雙方家長在協調當天,發生拉扯衝突因此也互相提告,對此補習班主任澄清,過程中都有關心協助,並非不聞不問。
    2020/12/22 19:13
  • 小二數學題「答案對」卻被打叉!家長問原因頭痛:何必?

    「答案」對了,卻被老師改錯?一名小學生家長透露,就讀小二的孩子日前在數學考卷上作答,明明數字答案是對的卻被改錯,一問才知道,老師因為小朋友「邏輯錯誤」才要求改正,他不解問「何必追求題目國文上的觀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12/06 18:18
  • 8歲女童隨父參加廟會活動成焦屍 校方允協助家屬

    高雄某國小二年級鄭姓女童今天跟著相依為命父親參加台南宮廟活動,卻燒死施放爆竹小貨車後車斗。方姓校長表示,女童個性活潑,發生意外令人震驚,將全力協助家屬善後事宜。
    2020/12/05 18:31
  • 大齡女細微情思 女演員松雪泰子 絲絲入扣

    在日本,年過40的單身女子,大概是怎麼過日子的?擅長描繪女性微妙感性內心的新生代女導演大九明子,繼以二十世代單身女子為主角的《被愛妄想症》,和呈現三十世代女性心聲的《一定要結婚嗎》之後,現在推出新作,女主角40幾歲,獨居沒有孩子。最大的快樂是下班自己去酒吧小酌,或和同事好友慶祝發薪日。直到遇見幾乎小二輪的年輕男主角,平淡的生活開始有了變化。整部電影用女主角一篇篇日記的角度,細膩呈現大齡熟女的女人心事。
    2020/12/04 20:00
  • 拿獎狀遭班導霸凌!全班嘲笑呼巴掌 她愧:再不敢考前3

    拿獎狀卻遭班導帶頭霸凌!一名女子回憶,她民國66年就讀國小二年級時,某次拿到全班第一名,放學時等不到媽媽來接她,正值溽暑便拿起手中的獎狀來搧風降溫,沒想到這一幕被導師看到,隔天當著班級的面嚴厲責罵「不要臉!驕傲」,要求全班同學把手舉起來指向她「大聲笑,越大聲越好!」接著抓住她用力甩耳光。此事在她心中留下陰影,後來再也不敢得前三名,就怕看到獎狀。
    2020/11/14 21:11
  • 小二數學題「畫一條線」 眾家長被考倒:腦筋急轉彎?

    小學生的試卷題各式各樣,有時反而是大人們看不透、想不通,一名網友就PO出試卷的一道題,上面請考生「用尺畫出比8公分長,又比7公分短的直線」,看起來相互矛盾的條件讓人摸不著頭緒,有網友甚至忍不住笑說「現在的教學都是腦筋急轉彎嗎?」
    2020/11/11 15:02
  • 小二數學考時鐘「11時06分」竟答錯 正解曝光網戰翻

    國小數學考卷測驗「看懂時鐘」不只小孩會寫錯,連大人都看得霧煞煞!日前一名家長分享,就讀小二的小孩正在學校學習看懂時鐘,不過依據考卷上的時鐘顯示,時間為「11時06分」,卻被老師說是錯誤答案,得知正解後讓他傻眼直呼「有需要這麼死板嗎?」
    2020/11/10 11:54
  • 男童錯倒鮮奶 女老師爆氣打到肩瘀青

    澎湖一名小二男童,錯把喝剩的鮮奶,到入資源回收桶,遭女老師爆打,手臂肩膀瘀青。校方處理不當體罰,但是孩子竟然遭安親退學,連問4家都拒收,因為事情沒說清楚,反而被誤會是恐龍家長。也有安親班看了照片,嚇一跳說,老師怎麼會打成這樣。
    2020/10/10 20:08
  • 快訊/男童被罰學校陽台午睡 高院判國賠31萬

    新北市某國小二年級男童,因為干擾午休,遭女導師處罰獨自到陽台午睡,1年來被罰了15次,學生後來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父母怒控學校失職,訴請國賠及登報道歉。高等法院認定,女導師已逾越管教的必要性,和男童罹病有因果關係,判決國賠林童31萬元,但不用登報道歉,全案還可上訴。
    2020/09/30 09:18
  • 東海商圈氣爆…一家三口全罹難 小二男童同學悲傷輔導

    台中市東海商圈一處民宅19日發生氣爆,造成4死1傷,其中罹難的8歲陳姓男童就讀某校國小二年級,校方上午對男童班上同學進行悲傷輔導,同學們情緒低落,師生則相當感傷。
    2020/09/21 17:21
  • 控男公車內猥褻!小二女童「嚇哭」 母怒揪狼

    台北市一名小二女童,17日早上和媽媽一起搭公車上學,在車內不停和座位後方的中年男子,玩躲貓貓。而在這近兩分鐘的過程,對方疑似對她做出不雅動作,這也讓女童母親氣炸了。當場斥責男子,甚至要司機關門報警。
    2020/09/18 20:20
  • 他摸我!小二童放學 校後門外遭男偷襲

    國小男童放學回家,竟遭陌生人偷襲!台北市內湖一名小二男童,上周三中午放學後,獨家離開學校,沒想到遭一名陌生男子攔下,伸手觸摸,嚇得他尖叫求助,校方透露,這名男子經常出沒在鄰近國小區域,專挑人潮較少的時段閒晃,假意剛好路過,卻趁機尾隨落單的學童。
    2020/09/14 13:25
  • 快訊/小2男童中午放學 竟遭陌生人攔下觸摸

    台北市內湖一名小二男童,上周放學後行經內湖路二段時,遭一名陌生男子抓住趁機觸摸,嚇得小男童尖叫求助,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一名涉嫌下手的50歲男子,要釐清動機原因。
    2020/09/14 08:28
  • 驚!男童穿「一體成型」球鞋 遭電扶梯「咬」破洞

    最近一體成型的球鞋,相當熱賣,不過日前有一名國小二年級的男童,搭乘手扶梯時,鞋子竟然被捲入,幸好家長反應快,男童才沒有受傷,而我們也實際找其他手扶梯大廠,測試市面上幾款鞋子,發現其實捲入的機會不高,專家說,因為兒童鞋子小,如果又剛好踩在末端,就有可能發生意外。
    2020/08/18 20:04
  • 少1分打5下!小二女掀裙全瘀青…師心痛:為何打得下手

    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望,恐會成為孩子沉重的負擔。先前有1名學生匿名自述,因為沒有考上建中,所以被爸爸逼發500張「落榜傳單」,字字血淚引發熱議,其中就有1名國小老師分享,最近班上1名女學生,因為期末考沒有考滿分慘遭媽媽毒打,掀起裙子全都是瘀青。
    2020/07/30 16:34
  • 消防通道!家門臨停接送遭開單 民斥不合理

    一般人開車,會把車停在家門口,讓家人上下車,但是高雄有民眾投訴,在家門口接送小二的女兒上下車,卻收到紅單,原來,他們家位於6米寬的消防通道內,兩側都畫紅線,不能臨停,他向議員投訴說,家裡有領身障手冊的長輩,鄰居家也有行動不便的孕婦,接送他們要被開罰單,真的不合理。
    2020/07/07 13:35
  • 年賺5千萬!「小二布屋」欠稅 前老闆遭管收

    網路服飾名店「小二布屋」,年營收高達5千萬,前負責人卻欠稅212萬不繳,還變更公司負責人,並把品牌移轉到另一間公司,繼續營業,執行署台北分署向法院聲請管收,前負責人因為無法提出清償方案,被法官裁定管收,送往台北看守所。
    2020/06/16 12:10
  • 道路施工母騎車摔坑 小二女童衝回家呼救

    住台南南區的蔡小姐,家門口前的道路,在施作道路拓寬和排水工程,因為有挖坑,包商鋪了棧板讓居民當便道,結果蔡小姐騎車載女兒要返家,卡在木板上,重心不穩連人大車摔進坑洞,嚇得小妹妹跑回家求救,當事人指控包商公安沒做好害摔,要請求國賠,而工務局表示,原本是用鋼板,但工程做到蔡小姐家門口,方便移動才會暫時把鋼板換成較輕的木板。
    2020/05/28 21:07
  • 女力母親!負壓病房護理長 愛女畫圖打氣

    高雄長庚醫院負壓隔離病房的護理長楊爵蓮,護理資歷20年,先前也經歷過Sars期間,去年四月從內科加護病房轉到重症區,遇到疫情升級為紅色警戒區,要支援前線醫療還要兼行政作業,忙得焦頭爛額,就讀小二和小五的女兒最近和媽媽相處時間變少,姐妹倆用圖畫給媽媽加油打氣。
    2020/05/1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