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小丑 結果共453筆

  • 日本隨機砍人「小丑」正面曝光!車廂詭笑抽菸:想被判死

    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在週日(31)晚間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扮成蝙蝠俠電影裡「小丑」的造型,於車廂中隨機砍人、縱火,造成17人受傷。名為服部恭太的男子在犯案後還悠哉的在車廂裡抽菸,他冷靜並詭笑的等待警方將其逮捕,民眾將他詭異的行為錄下,引發日本網友瘋傳。
    2021/11/01 08:25
  • 萬聖夜扮「小丑」揮刀 行兇男抽菸等警來

    日本電車縱火砍人案,嫌犯是名24歲男子,由於正值萬聖夜,他穿上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主角「小丑」的西裝打扮,乘客沒有起疑。犯案後嫌犯沒有逃跑,就在車廂內抽菸;等警察到場,他立刻束手就擒,還讓警方搜身,日本警方當場依殺人未遂罪將他逮捕。
    2021/10/31 23:31
  • 網紅議員聲援陳柏惟台語質詢 反遭網嗆:小丑快下去

    將在10月面臨罷免案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在立法院堅持以台語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雙方因認知差異,數度爆發激烈的言語爭論,引發熱議。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發文表示,一開始會議主席就說現場備有通譯,真正的問題點不是無法溝通,而在於是否接受國會尊重講台語的選擇,「如果你認為這是尊重社會多元文化的一部分,那你就不需要質疑為什麼有人在國會殿堂上堅持講台語」不過網友卻有不同的看法。
    2021/09/29 11:29
  • 為防疫出一份力!馬來西亞「小丑」到府消毒還幫逗小孩

    隨著傳染力超強的Delta變種病毒突破各國邊境,新冠疫情持續影響全球人民生活。一名43 歲的馬來西亞男子沙哈魯西山(Shaharul Hisam Baharudin)在疫情爆發前,原本是扮演「小丑」角色的街頭藝人,由於工作需要密切與人群接觸,在疫情期間大受影響,在收入幾乎歸零的情況下,他突發奇想穿著小丑服到民眾家中提供消毒服務,沒想到意外受到孩童歡迎。
    2021/09/14 17:30
  • 小丑女《自殺突擊隊:集結》遭手銬掛天花板 秀空中脫逃

    DC擴展宇宙中由各路反派組成的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導演詹姆斯岡恩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操刀重啟全新版本,該片即將於9月19日在myVideo上架,線上也能看得到!此外,經典恐怖系列電影最新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人動畫運動喜劇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以及高人氣BL神作動畫《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都已在myVideo上架。
    2021/09/14 11:41
  • 《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 角色特效妝超費時

    由詹姆斯岡恩指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角色們化妝超費時,像是第三度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花兩個半小時完妝,其他像是波爾卡圓點人、滿頭燈泡的邪惡科學家,都得畫上4個半小時。
    2021/08/13 13:17
  • 美國女鉛球選手戴「浩克」面罩出賽 挺過憂鬱症東奧摘銀

    東京奧運田徑女子鉛球項目於昨日進行決賽,由中國隊女鉛第一人鞏立姣以碾壓眾人的成績拿下金牌,但場上另一個亮點則是,預賽時戴著「小丑」面罩上場比賽爆紅的美國女將桑德絲 (Raven Saunders),決賽當天再度以「綠巨人浩克」造型登場,她最後也成功拿下銀牌。
    2021/08/02 12:06
  • 自殺突擊隊:集結 小丑女回歸!劉在錫訪問「黑寡婦」

    即使三級警戒還未解除,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決定7月底上映,新預告中公布了新任務,其中小丑女也回歸了,還有三度延宕的《黑寡婦》也要在7月7號上映,女主角史嘉蕾這次特別向影迷催票,甚至還上了韓星劉在錫的節目,替電影宣傳。
    2021/06/26 12:28
  • 從挪威農場出發 豬界「梅莉史翠普」鏡頭下誕生

    工廠化農場與屠宰場,對待動物的方式,常會遭到不人道的抨擊,動物們擠在一起,一輩子就是當生仔與生蛋機器,動物的心聲誰人知?一部紀錄片以動物直觀的視角,帶著觀眾來到挪威一處農場,透過鏡頭探索牠們的親情、一生和情感。整部紀錄片沒有任何人類對白、抽離色彩,透過黑白畫面傳遞對生命的省思,更讓一向捍衛動物權益的「小丑】影帝——瓦昆·菲尼克斯,親自以監製的身份替它背書,電影也入圍奧斯卡獎最佳紀錄片15強。
    2021/04/23 19:50
  • 美國大馬戲團攻蛋獻技 母親節前夕登場

    有多久沒有和全家大小一起觀賞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呢?華麗夢幻美國大馬戲團5月母親節前夕登場,爆笑小丑搭配心跳加速特技,帶來震撼演出。
    2021/04/01 22:22
  • 挑戰人體極限! 美國大馬戲團五月攻蛋演出

    被譽為太陽馬戲團下一代的「美國大馬戲團」,有特技演員挑戰人體極限的驚險刺激,也有小丑搞笑逗趣的精彩串場,五月將首度來台!
    2021/03/26 21:06
  • 蝙蝠俠PK小丑 「正義聯盟」4小時導演版藏彩蛋

    英雄作品陸續登上串流平台!有蝙蝠俠、超人組成的《正義聯盟》,推出重新剪輯版本,總長四小時,讓影迷在家一次看個夠。而漫威英雄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則是以影集的方式,交代《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劇情,其中還有不少兩人鬥嘴的畫面,讓人想起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互動。
    2021/03/16 17:19
  • 查克版「正義聯盟」 蝙蝠俠、小丑世紀合體

    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釋出了最新預告,這回集結了7位超級英雄,小丑和蝙蝠俠世紀合體,另一部也讓影迷等很久的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由艾瑪史東詮釋經典電影《101忠狗》當中,年輕版的反派角色庫伊拉夫人,重金屬搖滾風格造型,很不一樣。
    2021/02/18 18:46
  • 粉絲敲碗實現! 查導版正義聯盟3月登場

    2017年的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當時推出後負評不斷,原本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經過粉絲長達一年的請願,電影公司讓查克重新剪輯四小時導演版,預計今年三月登上線上平台,預告釋出的驚喜彩蛋,是小丑和蝙蝠俠死對頭相遇了。
    2021/02/15 16:56
  • 「小丑」奧斯卡獎座消失! 喊話竊賊:請照顧好它

    49歲好萊塢男星傑瑞德雷托,飾演《自殺突擊隊》中「小丑」一角人氣爆升,而他最近登上節目透露,竟然弄丟了奧斯卡獎盃,他曾在2014年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卻在搬家時,意外弄丟了小金人。
    2021/01/29 13:43
  • 拜登上任忙防疫不提「抗中」? 陳一新:所有動作都直指大陸

    拜登正式成為美國第46任總統,進入白宮後隨即簽署17項行政命令、動作,要求進入所有聯邦機構須戴口罩、重返巴黎氣候協定、終止美墨邊境築牆資金等,數量是史上之最。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拜登認為防疫是最重要的,美國人民恢復健康自然有能力經濟復甦,經濟復甦後,美國就有能力拿回世界的領導權,並同時迎接中國大陸作為競爭對手的挑戰。」 另外,大陸宣布包括龐佩奧在內28名川普政府高級官員,將禁止入境,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更痛批龐佩奧是末日小丑,秋後算帳意味濃厚。陳一新認為「拜登政府雖然沒把『抗中』搬上檯面,但所有動作都是衝著中國大陸而來,所以中國大陸現在也只能打打落水狗。」
    2021/01/21 14:35
  • 「小丑女」瑪格羅比 飾演銀行搶匪場面震撼

    兩部警匪電影搶在春節前夕上映,由小丑女瑪格羅比,全新力做電影末路狂奔,化身銀行搶匪,另一部在X戰警當中飾演黑鳳凰琴葛雷的芳姬詹森,再度重拾他熟悉的角色,在電影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飾演女特務一角,與一群職人聚在一起破解號稱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
    2021/01/03 18:39
  • 3奧斯卡得主集結! 丹佐、雷米「警探」齊飆戲

    兩大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和雷米馬利克,這回在新片《細物警探》出警探搭檔,一起追捕曾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小丑」傑瑞德雷托,三位卡司、四座小金人,黃金陣容,令人期待。
    2020/12/24 12:25
  • 養護東海岸珊瑚礁生態 台東放流萬餘尾魚苗

    養護東海岸珊瑚礁生態、推廣正確魚苗放流,台東縣政府、漁業署及國小師生今天放養小丑魚、黑副雀鯛等水產動物萬餘尾,縣長饒慶鈴呼籲攜手豐富富山護漁區及杉原灣海洋生態。
    2020/11/16 17:07
  • 「許淑華都那麼辣嗎?」  藍綠淑華大長腿PK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榮民節穿上修身旗袍,露出逆天長腿演唱老歌表演,讓台下榮民一陣驚呼!無獨有偶,台北市也叫許淑華的議員,萬聖節換上緊身小短褲,裝扮成電影人物小丑女,陪小朋友去發糖果,讓不少爸爸都大喊,叫許淑華的都那麼辣嗎?
    2020/11/01 19:46
  • 小巷驚見《牠》超猛裝扮嚇哭女兒 母氣炸發文反遭嗆

    萬聖節活動愈來愈盛行,許多民眾熱情參與,而裝扮逐年精采、逼真。不過,日前有家長不滿指出,自己的女兒被路人扮成小丑模樣給嚇壞,甚至在回到家後崩潰大哭,讓她忍不住怒批「您出現在小巷子,真的不妥!」貼文曝光,引發熱議。
    2020/10/31 11:04
  • 悚!女童爬進廁所變恐怖小丑 母開門見「真相」崩潰

    幼童時期小孩會模仿父母的行為,英國一名女童因為看見爸爸使用髮膠處理毛髮,因此有樣學樣地學習大人的行為,但女童卻誤拿「脫毛膏」往頭上亂抹,爸爸發現時頭髮已經和脫毛膏交纏且掉髮,女童的髮際線一路延伸至頭頂,宛如恐怖電影中的角色。
    2020/10/14 10:30
  • FOCUS360/ 「你可以閉嘴嗎?」 川拜辯論交鋒 美國史上最吵

    美國大選倒數30天,今年首場美國總統辯論已經正式登場,原本90分鐘6大主題,淪為川普跟拜登的吵架大會,外界稱為是史上最"混亂"的總統辯論,川普打斷73次,拜登回擊叫川普小丑閉嘴,接下來十月,還有兩場總統辯論,避免再次混亂,主辦單位也在研擬新規。
    2020/10/04 21:00
  • 把小孩變老鼠! 安海瑟薇新片演反派女巫

    由經典童書改編而成的電影「女巫們」,找來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擔任女主角,片中挑戰詮釋討厭小孩的反派女巫,還挑戰光頭造型,以及小丑般的裂嘴造型。
    2020/10/04 19:39
  • 美大選辯論 川普打斷拜登73次!拜登喊「閉嘴」

    2020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在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對手拜登激情熱烈演出下,讓這場辯論出現前所未見的場面!雙方陣營花了幾個月協調的規則,在這90分鐘蕩然無存,川普輾壓式的攻擊,共計打斷拜登73次,拜登也回擊叫川普這個小丑閉嘴,主持人則疲於奔命,無法讓雙方冷靜下來;整場辯論很多時間都是兩人,甚至三人同時講話,觀眾甚至聽不清楚他們在講什麼。而就在這個時候,上百萬美國人已利用提前投票或郵寄投票制度,投下自己的一票;根據CNN分析,拜登已經掌握近半的選舉人票,距離拿下白宮寶座越來越近。
    2020/09/30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