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小丑 結果共453筆

  • 率金塊重返龍頭!尋求MVP三連霸 約基奇有望比肩上古神獸

    金塊當家球星「小丑」約柯奇(Nikola Jokic)續寫高效表現,儘管已經連續2個賽季奪下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約基奇仍是本賽季有力競爭者之一,倘若最終順利將獎盃收入囊中,約基奇也將擠身歷史行列,成為史上第四位「MVP三連霸」的球員。
    2023/01/12 11:46
  • 《小丑2》開鏡!導演洩「首張劇照」超駭人 網驚喊:他回來了

    曾在奧斯卡奪下2大獎的電影《小丑》,在去(2021)年確定開拍續集《小丑2雙瘋》(暫譯),不過至今只確定劇本與演員,不確定是否開鏡了。就在今(11)日,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突然打破沉默,在社群上曝光「首張劇照」,只見再度主演的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眼神超冷血,不禁讓粉絲嗨喊「他回來了」。
    2022/12/11 12:21
  • 圖輯/超可愛!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 300萬人塞爆紐約街頭

    美國在本週四(24)迎來感恩節假期,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也在紐約市中心登場。當地時間24日的遊行首日吸引超過300萬人到場同樂,今年的遊行重回新冠疫情前的規模,隊伍中共有16個巨型氣球、28輛花車、40個傳統及創新的卡通氣球、12支遊行樂隊、10個表演團體,另外還出動700位小丑和一個耶誕老人。
    2022/11/25 15:42
  • 開戰S媽「我夠給妳們一家面子」!汪小菲放話:明天就來台

    汪小菲今(21)日遭《鏡週刊》報導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對此,汪小菲繼上午公開過去一年支付的家用明細後,現在又公開怒批S媽「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命是誰救回來的?」甚至嗆出明(22)日就要來台灣。
    2022/11/21 14:06
  • 憋尿考驗!《阿凡達2》傳片長逾3小時 看這兩部「也要先解放」

    影迷等了13年,《阿凡達》第二集「水之道」終於準備上映,據了解,電影片長達到3小時10分鐘,考驗觀眾憋尿能力!另外,近期準備上映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片長也有2小時41分;「小丑女」瑪格羅比與布萊德彼特合作的《巴比倫》,外傳超過3小時。
    2022/10/30 17:25
  • 快刪10款APP!猛入侵「錢恐全遭竊光」500萬人受害

    手機APP駭入了,錢被盜走了!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近日發現,安卓有190款惡意APP,而且成功入侵Google Play上架;當用戶下載後,APP會擅自訂閱高額服務,不少人收到每月電信帳單,看到爆增的費用,才知道錢都被偷了,受害人數飆500萬人!
    2022/10/23 11:39
  • 玉澤演眼神秒轉換「殺人魔上身」 為她腰部中刀濺血倒地

    由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主演的韓劇《BLIND局中人》,故事以恐怖的「小丑殺人案」作為開端,帶出刑警、法官、社工以及陪審員們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飾演熱血重案組刑警「柳成俊」的玉澤演先前曾在發布會上,預告劇中有多場激烈動作戲,在首週播出的劇情中,就上演了驚心動魄的嫌犯追緝,玉澤演一刻也不得閒,更在解救遭綁架的鄭恩地時,腰部中刀濺血倒地,步調快速的懸疑動作劇情讓觀眾驚呼連連。
    2022/09/19 19:08
  • 《BLIND局中人》開播!玉澤演為救她...腰部慘中刀濺血倒地

    韓星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主演新韓劇《BLIND局中人》開播,故事以恐怖的「小丑殺人案」作為開端,帶出刑警、法官、社工以及陪審員們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飾演熱血重案組刑警「柳成俊」的玉澤演先前曾在發布會上,預告劇中有多場激烈動作戲,在首週播出的劇情中,就上演了驚心動魄的嫌犯追緝,玉澤演一刻也不得閒,更在解救遭綁架的鄭恩地時,腰部中刀濺血倒地,步調快速的懸疑動作劇情讓觀眾驚呼連連。
    2022/09/19 18:00
  • 《小丑2》劇本疑外洩「非常血腥暴力」 女神卡卡驚傳飾加盟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於2020年主演的《小丑》(Joker),在全球斬獲超過10億美金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的電影之一;歷經多年籌備後,日前華納兄弟影業證實,正在著手續集拍攝,並盛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將加盟演出,劇本的故事大綱更已在網上流傳,儘管未獲官方證實,仍引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2022/07/18 10:20
  • 回顧京阿尼縱火、電車小丑 外媒:日本的冷漠殺死安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死帶給社會衝擊,由於兇嫌山上徹也的母親信教,家裡從捐獻、破產到哥哥輕生,一連串不幸終導致悲劇的發生。然而回顧日本近幾年的重大社會案件,2016年京阿尼縱火、去年的京王線電車小丑無差別殺人等等,這些事件都說明了日本社會下的問題,《南德意志報》就指出,歸根究柢日本對弱勢族群的無視、孤獨感,才導致一樁樁慘案,是日本人的冷漠殺死了安倍。
    2022/07/16 11:37
  • 地勤扮小丑取悅乘客!美國國慶連假航班亂 機場民怨四起

    美國人正在放國慶連假,不過想搭機出遊的旅客,心情恐怕很糟。原來美國達美航空發動罷工,加上南部有風暴即將來襲,影響航班起降,讓美國各地機場都出現人擠人的畫面。甚至有航空公司為了安撫旅客情緒,只好讓地勤人員扮小丑,給旅客有一點過節的感覺。
    2022/07/03 14:47
  • 是真的!《小丑2》重磅回歸 導演曬瓦昆菲尼克斯讀本照

    2019年,蝙蝠俠電影中的經典反派小丑,推出個人獨立電影,創下當年全球10億美金的票房,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更是先後拿下金球獎及奧斯卡獎影帝。導演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日前震撼宣布《小丑》續集正式啟動,片名為「JOKER:Folie à deux」,不僅如此,陶德還釋出瓦昆讀劇本的黑白照片,掀起全球影迷討論。
    2022/06/09 19:36
  • 「電競世界亞軍」爆哥撞臉大陸網紅! 跨界出片猛嗑咖哩飯

    曾以「跑跑卡丁車」職業電競賽帶領台灣戰隊,擊敗中國大陸和南韓奪得世界亞軍而一戰成名,現為人氣電競實況主的爆哥(Neil),宣布斜槓當歌手,發行首支個人單曲〈咖哩爆飯〉一圓歌唱夢。年僅24歲的他是電競界「台灣之光」,更是知名遊戲實況主及賽評,賽車功夫了得,好歌聲更是眾所皆知,去(2021)年因緣際會在李芷婷直播節目上一展歌喉,造成全網暴動,創下2萬人觀看的驚人盛況,還受邀擔任「2021 KKBOX 潮流新聲」線上演唱會嘉賓,讓李芷婷大讚是「電競好聲音」。
    2022/06/03 17:04
  • 黑色天堂路 水田潑髒水抹泥巴扯後腿

    彰化二林,舉辦水田瘋狂日,黑泥水田中,模仿衝浪,模仿蛙人的天堂路,臥倒趴下匍匐前進,玩得像泥巴人,真的很瘋狂。還有黑豹哥,小丑哥,來拚造型。
    2022/05/28 18:08
  • 凍齡男神!台北電影節翻出28歲劉德華舊照 對比60歲無違和

    2022台北電影節今(22)日公布多部華語經典片單!包括本屆卓越貢獻獎得主朱延平的《異域》與《小丑與天鵝》、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其中,劉德華32年前的青澀照片也曝光,除了臉部線條稍肉感之外,五官與顏值幾乎沒有違和感。
    2022/05/22 17:59
  • 放不下采子? 邱鋒澤「分手一定很心痛」畫口紅小丑扮相曝光

    邱鋒澤昨(20)日推出新歌〈平分慚愧〉,描寫社群時代中,感情狀態的更新常可透過社交媒體輕易了解,對前任的掛念無法輕鬆放下,但因對方有了幸福而選擇退出,他在MV中大膽挑戰小丑妝容,在歡笑的背後全是忍痛成全的心酸,深層演技讓網友紛紛心疼:「被鋒澤溫柔的演技感動」、「MV劇情搭配鋒澤的詮釋,看完真的掉淚。」令人忍不住想起先前他和采子刻骨銘心的戀情。
    2022/05/21 16:21
  • 美「小丑殺手」專挑鮮肉下手 恐怖虐殺33人

    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人魔「小丑殺手」約翰·韋恩·葛西(John Wayne Gacy)曾在1970年代虐殺、性侵超過33名男子,並埋屍在伊利諾伊州的住所。日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新上架的犯罪紀錄片《與殺人魔對話:約翰·韋恩·葛西訪談錄》首度公開長達60小時的錄音檔,揭開這名令人聞風喪膽的「小丑殺手」扭曲的心理。
    2022/05/02 09:08
  • 火大轟爆連千毅!鳳梨狂譙三字經: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因為不滿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NFT詐騙,不停發文嗆聲對方揚言揭開面具,並公開約對方5月5日出來談,掀起網路熱議。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昨(27)日深夜開直播狂轟連千毅,怒嗆「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警告他適可而止。
    2022/04/28 09:13
  • 勾惡幫主「陳昱瑋」真實身分曝光 承諾將赴約連千毅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影片內容大多以爆料、時事陰謀論為主題,也靠著鮮為人知的爆料走紅,近期爆料對象選上直播拍賣主連千毅,豈料連千毅反擊表示要提告,同時踢爆「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更公開邀約他見面談話,引發不少網友好奇「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對此,「勾惡」也首次公開解答自己的身份,還承諾會赴約連千毅。
    2022/04/27 23:00
  • 遭控詐騙粉絲NFT! 連千毅告「勾惡」誹謗嗆露臉對質

    直播主連千毅又有官司!這回要告的,是同樣也身為網紅的「小丑JK」,雙方的爭執點是,日前連千毅販售個人NFT,被部分民眾質疑,根本賣不掉,YT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也製作爆料影片,雙方隔空互槓,不甘心被斷章取義,連千毅也親自到法院,控告對方妨害名譽!
    2022/04/25 13:51
  • 便當店打包湯+紅茶 交往7年女友「1原因」提分手

    男女交往相處本來就是要彼此磨合,生活習性和觀念上也得溝通,否則容易造成分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在便當店只是「多盛了一碗湯、多打包一袋紅茶」,結果被交往7年的女友嫌棄,隔日對方竟然提出分手。至於分手「主因」,其他網友們看完後則是議論紛紛。
    2022/04/24 18:59
  • 周董才被偷!余文樂6百萬NFT剛成交就遭駭 全因這動作

    近來演藝圈掀起NFT熱潮,許多天王、天后紛紛進場,周杰倫(周董)昨(1)日才無奈表示,之前黃立成送他的「無聊猿」NFT被釣魚網站偷了,粗估損失千萬;沒想到余文樂昨晚也透露,先前他以66.66以太幣(約600多萬元新台幣)賣出的1/1(one of one,獨一無二)「小丑女」NFT,買家竟於前天被駭走ETH(以太幣),只因手機的一個操作,讓他呼籲「不要貪方便」。
    2022/04/02 21:20
  • 差很大!成哥變落魄小丑樣曝光 楊祐寧「欠債跑路」不帥了

    原創台劇《良辰吉時》第3集將於明(3)日晚間9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楊祐寧飾演一位曾經事業風光、紅極一時的紅頂藝人歌舞廳團長,如今卻淪落到欠債跑路,只能到處打工苟活的男子,渾身散發負能量和厭世感,顛覆以往帥氣形象,演技令人期待,而他受護理師(洪小鈴飾)的介紹下,來到兒童病房扮小丑賺錢,畫上臉上廉價的卡通人物妝容,使他看起來更加可悲淒涼。跟《華燈初上》帥氣生猛的「成哥」形象反差之大。
    2022/04/02 17:46
  • 余文樂NFT開圖交易 賣稀有「小丑女」現賺600萬台幣

    余文樂繼月中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Opensea」奪冠的世界紀錄,正式發賣時僅2分鐘即秒殺售罄,可謂雙喜臨門!昨(30)日他主理的「ZombieClub Token包」又創紀錄,一開圖就以66.66 ETH(以太幣)吉祥數字(約合新台幣600多萬)成交一顆1/1(one of one,獨一無二)的「小丑女」NFT。
    2022/03/31 22:53
  • 漫威全新暗黑《魔比斯》 奧斯卡男配卸「小丑」成天選之人

    漫威英雄宇宙全新的暗黑傳奇《魔比斯》,找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詮釋主角「麥可魔比斯」,傑瑞德雷托表示,該角色從最脆弱的樣子到具有爆發力,甚至像頭野獸一樣,變化幅度非常之廣,是很有趣的挑戰。
    2022/03/01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