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丑 結果共453筆

  • 圖輯/巴西醫生「扮小丑」闖毒品氾濫區 助毒癮者重生

    巴西市中心的克拉沃蘭迪亞(Cracolândia),因毒品氾濫而惡名昭彰,大批無家者棲息在此處,形成毒品交易聚落。一位名叫法爾科內(Flavio Falcone)的精神科醫生,脫下白袍,與女演員馬希拉(Andrea Macera)一起妝扮成小丑,走入街頭,和無家者們唱歌、聊天,試圖透過歌聲、聊天幫助這些街友擺脫毒癮。
    2023/05/12 17:09
  • 約基奇29分大三元!領金塊射日聽牌 太陽雙星54分淪陪襯

    NBA季後賽激烈交鋒,「宇宙太陽」在主控保羅(Chris Paul)缺陣的情況下斬獲二連勝,順利將系列賽扳平至2比2平手;系列賽G5「天王山之戰」回到丹佛開打,作為西區龍頭的金塊與靠著當家球星「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29分大三元的領軍,以118比102的最終比分強勢聽牌,距離前進西決只差一勝,太陽則是瀕臨淘汰邊緣。
    2023/05/10 12:55
  • 心疼回收阿嬤睡地上!他想幫忙遭阻才知糗大:小丑竟是我自己

    有時在路上見到撿回收的長輩,不少人都會上前幫忙,近日有位網友表示自家附近總能見到一位阿嬤駝著背撿回收,有日見到這位阿嬤躺在一間透天厝門口睡覺,心生憐憫正想上前幫助,沒想到隔壁阿姨說了一句話後讓他直接打消念頭,更笑稱自己竟是小丑,文章曝光引起熱議。
    2023/05/08 21:39
  • 奪命書生歸位!聯手KD狂砍86分 太陽退金塊「小丑大三元白搭」

    隨著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的傷退,帶著系列賽0比2落後回到主場的「宇宙太陽」幾乎沒有再敗的餘地,然而賽前喊話「要打得更強硬」的杜蘭特(Kevin Durant)開賽後卻是手感低迷,讓球迷無不捏把冷汗;而最終太陽在「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高效攻入47分的情況下,成功以121比114的最終比分驚險擊退金塊,系列賽首勝順利開張。
    2023/05/06 13:25
  • 本土劇女星手握一大根「忘情噴射」 嬌喊:女人不能被激

    女星茵芙在《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戲中飾演反派「張淑瑛」,近日改邪歸正,暗中協助韓宜邦揭發砂石場和建商弊案。今(2)日晚間馬幼興、唐豐、李銘叡的真面目被拆穿,三人落跑之際,被茵芙擋住去路,讓壞人無所遁逃。茵芙以「小丑女」造型現身,戴上招牌假髮和妝容,加上短裙網襪,扮相瘋狂又性感。她表示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就連過去在派對也沒有扮過,沒想過有一天會在戲劇裡嘗試,覺得很有趣。
    2023/05/02 12:52
  • 美國小三為扶正竟扮「小丑」槍殺正宮 被關6年終於認了

    美國在1990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小丑殺人案」,一名婦女希拉‧華倫(Sheila Keen Warren)疑似與一名男子發生婚外情,為了想要「扶正」,竟然打辦成小丑的模樣拜訪正宮,並朝她的臉部開槍導致對方送醫兩天後仍喪命,還成功嫁給該名男子。不過,警方最終在2017年將她逮捕到案,而希拉多年來矢口否認犯行,直到本月25日才在法庭上認罪。
    2023/04/26 16:32
  • 《寶可噩夢》場景病態又獵奇! 「小丑」影帝曝接演原因

    打造《宿怨》、《仲夏魘》的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推出全新作品《寶可噩夢》,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主演,亞瑞阿斯特擅長營造心理恐懼的氛圍,擁有不少鐵粉,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也是頭號粉絲,珍妮佛勞倫斯跟尼可拉斯凱吉都公開表示想演出他的作品。
    2023/04/19 14:32
  • 「奇葩地標」與他的產地!裝置藝術褒貶不一 澎湖人這樣說

    澎湖夜釣小管、浮潛和潮間帶探索等親水遊憩豐富,每年吸引眾多觀光客登島旅遊,不過前幾年「吉貝珍珠小童」爆紅,吸引不少遊客刻意到澎湖,朝聖當地奇特的裝置藝術,加上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澎湖城前社區出現的「大牡蠣地標」外表酷似監察院長陳菊,澎湖裝置藝術又被拿出來討論,澎湖當地人也對這些地標,持正面態度看待。
    2023/04/17 13:28
  • 去年最賠錢5大片!迪士尼血虧112億台幣 「小丑女」淪票房毒藥

    2022年全球票房撐過疫情危機,許多如《捍衛戰士:獨行俠》、《阿凡達:水之道》等鉅片力助票房復甦,但也有電影慘遭滑鐵盧。近日,外媒公布5部最賠錢電影,其中,迪士尼出品的《奇異冒險》、《阿姆斯特丹》及《巴斯光年》就分別佔據前3,總計虧損3.66億美元(約112億台幣),簡直票房大災難。值得注意的是,「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無奈主演2片全上榜,慘淪為最新的票房毒藥。
    2023/04/16 15:15
  • 提早3分鐘衝ATM領6千 他見1景象傻眼:小丑竟是我

    普發6000今(10)日凌晨0時開放ATM領現,截至中午12時已經41萬人成功拿錢。一名網友昨(9)日深夜11時57分就到便利商店內的提款機卡位,豈料根本就沒人排隊,讓他尷尬直呼:「沒想到小丑竟然只有我自己!」
    2023/04/10 12:26
  • 真人版《芭比》預吿釋出! 兩大男神「肯尼」大打出手

    由美國才女導演葛莉塔潔薇執導的真人版《Barbie芭比》,由「小丑女」瑪格羅比飾演芭比,萊恩葛斯林飾演肯尼,今(5)日推出最新預告,可看見充滿粉紅浪漫的芭比娃娃世界,卻每個人都叫芭比和肯尼,本以為是還原芭比少女的日常,沒想到劇情將給觀眾驚喜,本片將敘述芭比走向現實世界,進而展開一段超ㄎㄧㄤ的驚奇冒險。
    2023/04/05 13:21
  • 張魁兒爆擄人犯罪!遭判刑哭了 「睡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

    72歲資深男星張魁(張毅民)憑藉歌曲〈小丑〉成名,在演藝圈極具地位,二兒子則是男星張峰奇;怎料,張魁爆出家醜,大兒子張覺引爆出詐騙擄人犯案,遭法院判刑,如今再爆寄生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光。
    2023/04/05 09:52
  • 「音樂小魔女」范曉萱重出江湖!驚喜宣布「新身分」:比唱歌難

    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范曉萱,今(4)日無預警化身為「萱萱姐姐」,與鋼琴家好友張郁苓共同推出《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除了曾經以「音樂小魔女」身分稱霸兒童音樂界,范曉萱在耕耘自己的音樂創作及跨足戲劇方面的成績也有目共睹,屢獲獎項肯定。為了促成好友夢想,先暫緩專輯製作,范曉萱在《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裡首次挑戰說書人,並演繹著火雞、螞蟻、蚊子、小丑魚......等各種動物角色,與張郁苓的琴聲一同引領小朋友和大朋友們啟發想像空間,分享天馬行空的美好。
    2023/04/04 13:29
  • 「小丑」影帝暴肥變頹廢阿伯 男星片場認不出:他X的這誰

    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攜手《宿怨》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媽的多重宇宙》金獎製造機A24,集合「口碑&票房」黃金三角,打造驚悚電影《寶可噩夢》,儘管目前為止劇情都保密到家,依然讓影迷暴動;瓦昆菲尼克斯2018年為了演出《小丑》狂瘦24公斤,這次在《寶可噩夢》則將自己吃超肥,堪稱胖瘦自如「橡皮人」。
    2023/03/27 18:46
  • 《小丑2》拍攝畫面曝!臨演圍紐約法院遭誤認川粉又暴動

    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將被逮捕,還喊話支持者上街抗議,讓各界相當擔心2年前的「國會大廈暴動」事件會再度上演。紐約法院外25日還真的出現大票示威人潮聚集,群眾在階梯上怒吼叫囂,一旁還有警車包圍,引來不少路人側目。原本以為是「川粉」真的走上街頭,結果原來是烏龍一場,現場其實是電影「小丑」(Joker)續集的拍攝現場。
    2023/03/26 12:16
  • 40年來第1人!約基奇繳超級大三元仍輸球 金塊苦吞三連敗

    NBA西區龍頭丹佛金塊今(13)日在自家主場迎戰紐澤西籃網,陣中主將「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繳出大三元的全能數據,本季累積第27次,不過他最後一擊卻失手,最終金塊也以120:122敗給籃網。
    2023/03/13 18:02
  • 《小丑》電影續集片場照曝光! 那個男人回來了

    《小丑2雙重瘋狂》預計2024年10月上映,日前有網友在馬路上目睹拍攝現場,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穿著一席灰色連套西裝,臉上畫著小丑妝,生動的表情引起影迷熱烈迴響,日前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IG上釋出劇照,確定參演此部電影。
    2023/03/06 18:30
  • 觀點/曾經不可一世0號特派員 亞瑞納斯現淪為打嘴砲的小丑?

    當年在聯盟掀起一陣旋風,Gilbert Arenas曾經是首府球迷的新希望,然而卻在傷勢及黑槍事件斷送了他的璀璨生涯,在31歲就早早退役,現在只能在Podcast上打嘴砲,但到底Gilbert Arenas全盛時期是多麼狂妄呢?
    2023/03/06 15:29
  • 史上第6人!約基奇生涯第100次大三元到手 金塊續坐西區龍頭

    NBA丹佛金塊今日在客場迎戰休士頓火箭,「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發揮全方位身手,僅打3節就拿本季第24次,同時也是生涯第100次的大三元,讓他成為聯盟史上第6位達成此成就的球員,而金塊也拿下勝利,繼續穩坐西區龍頭。
    2023/03/01 14:29
  • 「小丑」應導演要求「戒糖又戒色」 化身毒蟲:此生最難角色

    名導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的成名代表作《噩夢輓歌》4K數位修復版將首度在台上映,該片內容驚世駭俗,加上對毒癮者生活細膩描寫,長年被列為「世界十大禁片」,導演更直白呼籲「如果是追求輕鬆娛樂的人,我拜託你,不要來看這部片,因為你會很難受。如果你想體驗100分鐘彷彿搖滾般的感受,那麼它就是一部好電影。」
    2023/02/23 16:13
  • 「小丑」再拿大三元!助金塊「25連勝」寫最猛神級紀錄

    NBA丹佛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是當今身手最全面的長人,今日面對達拉斯獨行俠「一如往常」繳出14分、1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本季累積21次大三元,率金塊以118比109贏球;而約基奇的第21次大三元也為他創下一項神級記錄。
    2023/02/16 20:44
  • 周興哲不忍了!自揭被當「小丑」內幕 嘆:我是陽光的人

    周興哲甫結束長達10天的港澳大壯遊返抵台灣,他此趟行程滿檔,穿梭在香港、澳門間不停忙,還大開紅盤,2月25日首攻紅館瞬間秒殺,宣布2月26日加場亦秒殺,成績可喜可賀!他此行還意外同場兒時偶像草蜢、受邀出席「Loewe x 霍爾的移動城堡」時尚活動,更重要的是,5日他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2舉行「Eric Chou The Moment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與上千名小興星(粉絲名)見面,期間不但大玩遊戲,近距離接觸大派福利外,還演唱多首歌曲,令見面會頓時變了迷你演唱會。
    2023/02/07 19:12
  • 心臟漏拍!美國驚奇大馬戲團來了 空中飛人、360度鞦韆震撼小巨蛋

    「美國驚奇大馬戲團VIVA LE CIRQUE」從2月3日到2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連續演出5場,而首場就在明(3)天,表演團隊早已抵達台灣,摩拳擦掌備戰,積極進行彩排,成員們皆表示此次來到台灣演出,非常開心也很期待,希望能展現最完美的一面,也希望觀眾都能享受其中。
    2023/02/02 19:27
  • DC影業10部新作曝光!《綠光戰警》重啟變影集 蝙蝠俠驚見2個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自去(2021)年接任DCU總裁後,做了大規模更動,如擱置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的超人身分、延後《黑亞當》續集製作時間等,昨(31)日,他公告計畫最新動向,以「眾神與怪物(Gods and Monsters)」命名第一篇章,宣布「10部電影與影集」的規劃,其中名單未包含《蝙蝠俠2》(暫譯)、《小丑2》(暫譯),還有全新的蝙蝠俠演員。
    2023/02/01 15:46
  • 約基奇不是當今NBA最強?名人堂球星直言他這點還不夠好

    NBA丹佛金塊隊本季在當家球星「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率領下,目前不僅暫居西區龍頭,也成為西區首支30勝的球隊,而約基奇的高效表現也被看好能連3年拿下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不過在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眼中,約基奇竟不是當今聯盟最佳球員。
    2023/01/18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