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導航 結果共797筆

  • 剛替女兒慶生!慈父被導航帶往斷橋 墜6公尺深溪谷慘死

    美國一名47歲男子菲利普(Philip Paxson),9月30日參加女兒的生日派對後,於深夜開車返回工作崗位,未料卻疑似不熟悉路況,遵循導航路線卻被帶到一座年久失修的斷橋上,連人帶車摔落20英尺(約6.1公尺)高溪谷喪命,從此與愛女天人永隔,成為家人永遠的痛。
    2022/10/10 12:38
  • 壯男每天扛百斤肉!突背痛、臀麻 揪出脊椎側彎+滑脫動刀改善

    下背痛問題別輕忽!一名48歲男性是肉舖老闆,原本可以輕鬆扛起上百斤的豬肉,但卻突然出現背痛、臀部痠麻等症狀,完全無法久站,嚴重影響工作,就醫才發現自己有嚴重脊椎側彎及脊椎滑脫症狀,還合併神經根壓迫,進行腦導航前側位脊椎減壓及骨融合手術才得以改善。
    2022/09/23 17:23
  • 澳洲南部「鯨魚百慕達」 近250隻擱淺.僅35倖存

    澳洲南部塔斯馬尼亞島附近,最近似乎成了鯨魚的百慕達三角洲。就在本週的前3天,14隻抹香鯨擱淺在國王島、230隻領航鯨擱淺在麥格理淺水港附近,倖存的只有數十隻。兩年來類似地點重複發生鯨魚擱淺,謎團仍無法解開。人類造成氣候變遷,會讓鯨魚遷徙更頻繁,而海中船隻的聲納干擾、各種汙染物,都會影響鯨魚健康及其正常的判斷與導航功能。鯨魚大量消失,可怕的後果是會造成全球的缺氧危機。
    2022/09/22 19:55
  • 嚇出冷汗!導航出包帶到墓園 網笑:您已抵達「墓地地」

    科技進步雖然帶來諸多便利,但有時候還是不宜過度依賴,否則像是衛星導航有時一出包而駕駛人太晚察覺的話,一個不小心可能就真的「上山下海」了!過去時常有民眾過度信任Google地圖導航,輕則只是偏離目的地太遠,嚴重則可能出現逆向或把車開進汽車根本無法通行之處,影響交通安全。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也碰上Google導航出包,到了定點時導航說:「目的地在您的左手邊」,結果一轉頭居然是「墓地地」。
    2022/09/15 14:40
  • 影音/隨機問路人「你從哪裡來」 YouTuber導航出發險落田中

    2022/09/08 11:37
  • 影音/估狗導航闖關「超窄巷弄」 駕駛遇3大魔王挑戰秒傻眼

    2022/09/06 10:33
  • 用車族實用APP一次看! 網推「這款」躲測速免挨罰

    由於現在民眾出遊幾乎已離不開汽車,再加上智慧手機普及化,手機的應用程式結合車用APP支援,讓民眾的行車生活變得更便利。除了基本的導航功能,還有加油、停車、路況查詢等相當多實用APP,可以協助不論是新手還是老司機的民眾輕鬆開車前往目的地,並還能解決一些疑難雜症。
    2022/08/31 12:54
  • 蘋果地圖好用嗎?老司機曝「1關鍵」比Google好太多

    蘋果在2012年推出自家地圖導航「Apple Maps」,不過初期因為圖資不全、功能欠佳而導致用戶罵聲連連,甚至連執行長庫克(Tim Cook)都因此公開道歉,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Apple Maps近年已經有逐漸追上Google Maps的趨勢;對此,就有網友詢問「有人用Apple Maps嗎?」
    2022/08/23 11:30
  • 行動炸彈?陸大媽開保時捷狂飆 他見「奇葩反應」氣瘋

    好帥!擁有一台名車是許多男性一生中的夢想,風靡全球的廠牌包含保時捷、特斯拉及BMW等。雖然說名車開上路相當拉風,若不遵守交通規則,還是會吃上罰單。最近一名大陸女性開著愛車保時捷上路,時速竟好幾度破百,遭警方攔下後驚吐8字,讓所有人感到相當傻眼。
    2022/08/15 13:09
  • 導航帶錯路! 澳洲一家四口出遊卻慘困荒漠48小時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開車上路,導航就成了駕駛不可或缺的好幫手,然而,過於依賴導航而發生意外也時有所聞;近日澳洲北部一名27歲女子帶著2名年幼的孩子和50歲媽媽,一同開車前往南澳旅行,想不到導航卻將一家人「導入荒漠」,讓他們受困長達48小時,所幸及時求援才沒有釀成悲劇,結束這場永生難忘的驚魂記。
    2022/08/12 15:14
  • 百蝶飛舞!跑山獸公開搜救過程 溪谷尋獲台鐵員工遺體

    彰化縣42歲的台鐵員工粘姓男子,14日獨自攀登台中市和平區馬崙山失聯未返家,義消、知名登山達人「跑山獸」羅培德等人也加入搜尋, 終於在19日上午11時,於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面的瀑布,跑山獸發現粘男的遺體。而他也在YouTube完整公開搜救過程,呼籲山友一定要做好功課,以及學習使用地圖導航的常識。
    2022/08/10 17:09
  • 迷路跟著導航走!駕駛進死巷深信「不會錯」 繼續往前衝慘了

    因著科技人性與便利,許多現代人對各種數位裝置的依賴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好比現在的人你突然間讓他沒有手機,他會不知到該怎麼活。開車上路不靠Google地圖,連路都不曉得該怎麼走!
    2022/08/08 19:55
  • 陸吃「山東餃子、山西麵館」豆腐 喻台難忘祖國

    大陸文攻武赫,不只百度推出台灣實景地圖,宣稱能一鍵導航到台北,但其實根本到不了,另外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還拿台灣各地有不少,山東餃子館、山西刀削麵館等餐廳,說味覺騙不了人,暗喻台灣難忘祖國的味道,但這種神邏輯,連美國前官員都轉發打臉。
    2022/08/08 14:51
  • 好毛!客人鬼月指定送山上涼亭 外送員「見這幕」嚇瘋

    外送平台服務方便,民眾只須在家動動手指就有專人將美食送上門。不過近日就有外送員抱怨,有客人訂了25杯熱烏龍茶,還指定送到山區的涼亭。當他抵達目的地後卻發現四周杳無人煙,只見一座已成廢墟破廟、雜草叢生的古墳。且客人不接電話,還不斷傳訊息請他走上去。讓原PO嚇得趕緊回頭將飲料送回店家,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8/08 13:08
  • 共機軍演飛航危險區全失效!航班、船舶逐步恢復航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陸逕行展開軍事演習,還發布7個臨時危險區飛航公告,繼昨(7)日中午12時第1~6區失效,第7區亦將於今(8)日上午10時失效,交通部民航局、航港局持續引導航機及船舶避讓臨時危險區,以維護海空運航行安全,相關航班及船舶已逐步恢復航行。
    2022/08/08 10:59
  • 跟導航又下雨 姊妹2對夫妻出遊墜車30米

    台北兩姊妹夫妻檔,一起南下到嘉義旅遊,妹婿開車,疑似路不熟,跟著導航走,在嘉義大埔,143線的小支線,發生翻車意外,墜落30米深山坡,妹婿負傷爬上來求救,太太受傷意識清醒,但是後座的姐姐跟姊夫,被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傷重不治。
    2022/08/07 14:52
  • 解放軍軍演圍台 班機、航運影響狀況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經結束亞洲行返回美國,然中共竟發起軍演,範圍覆蓋到台灣週邊的航道,交通部表示,自8月4日至6日止,連續72小時海空全日監控應處,今(7)日仍持續主動掌握周邊空域及海域動態,請民航局及航港局持續引導航機及船舶避讓臨時危險區。
    2022/08/07 10:28
  • 出遊怎當貼心副駕? 網點「殘酷關鍵」:甘願整車睡一片

    暑假是旅遊旺季,不少人會選擇和親朋好友一起開車出去玩,而駕駛在開車時,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乘客相當重要,不僅行為會影響到駕駛,有時也需要提供協助。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最近要跟朋友開車出遊,路程大概4個小時,為了不要當一個雷副駕,請問一下有哪些行為可以讓駕駛輕鬆一點?」並詢問大家心目中雷包副駕的行為有哪些。此文一出就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2/08/04 12:06
  • 擔心飛機被取消 解放軍「台海域」軍演民眾憂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後,大陸宣布對台灣周邊海域6區軍演,等於海空運都可以能受影響,不少飛離島民眾擔心行程被取消,但民航局只說會討論具體措施,交通部也找相關部門會商,看是否更改航路、高度,引導航班安全降落。
    2022/08/03 13:15
  • 導航調皮了!遭帶闖「道路挑戰」 駕駛心驚驚

    平常使用導航很方便,但最快路徑不見得好開!台北一名張先生,先前趁周末帶家人,準備前往竹圍海水浴場玩水,殊不知導航帶他走到具有挑戰的小徑,短短一條卻是關卡不少,因為道路太狹窄,一不小心就會撞到一旁民宅或路樹,後來旁邊還出現附近住戶,好不容易要開出巷弄,結果路口竟出現大魔王,也就是附近阿伯牽著牛來散步,嚇得他立刻煞車。
    2022/07/28 19:34
  • Google地圖推三大更新 與朋友出遊不用再怕走散

    Google推出的地圖導航服務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附近景點、餐廳評價等,是許多人出遊必用的服務,近日官方也宣布為Google Maps推出三大更新,包含新版單車路線資訊、與好友分享位置資訊,以及全球100個熱門地標的擬真空拍影像。
    2022/07/28 12:05
  • 導航凸槌!女駕駛往前開竟開到鐵軌上 車卡軌道動彈不得

    有些人出門都會用導航找路,但並非導航指示的方向都是正確的。加拿大一名女駕駛先前被導航帶到火車鐵軌上,等到開到火車月台時才發現不對勁,幸好當時這路段較長,地鐵在接獲通知後,才沒有撞上該女子的車。
    2022/07/25 08:53
  • 載同學出遊!19歲駕駛高速對撞 4人進ICU

    宜蘭昨天(7/21)晚間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台北一名19歲王姓男子,載兩名同學前往宜蘭遊玩,返家過程中,被導航帶到一處田邊小路,途中高速撞上另一輛轎車,導致車輛側翻在道路上,另一台車則是摔進田裡,這一撞也導致5人送醫,其中4人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2022/07/22 13:42
  • 客製化導航路線?傳Google推新功能「未來可選動力種類」

    免費、方便、快速,而且大多數人的手機裡面都有,Google Maps導航早已成為全世界使用率最高的導航服務之一。自從服務推出以來,Google持續改善並且新增功能,不僅能提供更加精準的導航指引,還能根據汽車、機車、行人等不同需求規劃路線。而現在更傳出Google正在測試電動車專用版本,未來甚至可依照動力種類安排最省油環保的路線。
    2022/07/21 15:11
  • 導航無「大車模式」 貨櫃車卡小巷撞掉屋簷

    苗栗一輛貨櫃車,路不熟,跟著導航走,但是導航沒有大車模式,導入了三四米的小巷子,車子卡住,撞掉住家屋簷,警方前往協助脫困。
    2022/07/20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