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導航 結果共796筆

  • 被導航害? 硬闖鄉間小路「轎車掉進農田」

    日前有駕駛行經宜蘭五結一處巷弄,疑似因為人生地不熟,跟著導航走,又沒選到轎車的路線,誤闖路寬僅1.5公尺的鄉間小路,左右兩邊都是農田,連機車要會車都有難度,結果才開不到一半,輪胎就掉進田裡,整輛車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
    2023/06/18 18:57
  • 沒點外送常被按門鈴!見鄰居「地址填他家」氣炸 苦主揭真相

    外送服務方便又省時,不少外食族都會購買外送平台會員,無論在家還是辦公室,只要打開APP即可馬上點餐,等待餐點抵達的過程,還能繼續完成手上的事。一名網友卻抱怨,隔壁鄰居竟把方便展現到極致,擅自把外送地址填寫成他的家,導致每次外送員都會按他家的門鈴,讓他去開門。
    2023/06/17 11:16
  • Google Maps新增3大神功能!可提前找到最佳拍照位置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旅遊行程,Google昨(15)日宣布為Google Maps推出「沉浸式實景」、「搜尋景點自動導航」、「自動保存搜尋紀錄」等3項新功能,幫助用戶在規劃並探索旅程時更順利。
    2023/06/16 08:33
  • 遇到80歲老奶奶外送員問路 網紅不捨落淚:很想載她!

    外送是很受歡迎的全職或兼職行業,在馬路上時常看到外送人員騎車送餐,最近網紅罔腰在買晚餐回去的路上,正巧碰見外送員在問路,她立即幫這位外送員導航,但是她發現這名外送員的年紀居然已經80歲,讓她直呼太心酸。
    2023/06/12 15:47
  • 正妹開車到一半…導航突跳「老母豬想配對」 原因曝光網笑翻

    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外出的時候,車上的導航裝置螢幕竟突然跳出了一個通知,這才得知有人竟想透過藍芽來配對其裝置。不過,原PO仔細一看,竟發現這位「有心人」的帳號名稱為「有一頭老母豬」,令她當場笑到傻眼,同時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6 19:40
  • 導航說省20分鐘!整車卡進積水農地 女崩潰台中秒變田中

    日前在台中市大肚區發生一起「車卡田中」的慘事,年約40歲的趙姓女子在傍晚開車從「大肚回龍井」,跟著手機導航走,走堤防「可省下20分鐘」車程,沒想到行經一處農地時,當場卡進田中,慘在泥濘中動彈不得,趙女嚇得報案,員警根據周遭特徵趕抵現場,約1個半小時後,透過拖吊車順利將趙女的愛車拖到路面。
    2023/05/19 10:02
  • 菲南海專屬經濟區放浮標 宣示對南沙群島主權

    由於中國船隻頻頻侵擾,菲律賓海岸防衛隊14日表示,菲國已在南海南沙群島的專屬經濟區海域內放置導航浮標,以宣示主權。
    2023/05/15 13:53
  • 繞台無人機種再加1 中共彩虹-4順時鐘出沒日方證實共艦「繞日」

    中共無人機近期頻頻繞台,目前機種再加1!國防部12日證實,能掛彈的彩虹-4無人機,「順時針」繞台一圈,動機格外敏感。如此算下來,已經有三種中共無人機繞台一圈,專家認為除了秀肌肉,共軍也在測試收訊或導航的狀況!
    2023/05/12 19:27
  • 蘋果地圖將有大改變!爆料客曝全新功能 果迷敲碗:快更新

    蘋果自2012年的iPhone 5就有內建「地圖」APP,不過初期因為圖資不全、功能欠佳導致用戶罵聲連連,許多果迷都紛紛改用Google Maps,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已經有越來越多用戶使用蘋果「地圖」APP;近日有爆料客釋出一張聲稱是iOS 17的地圖介面,讓不少果迷敲碗:快更新。
    2023/05/09 16:54
  • 進口車地圖遭控損國家主權 陸海關扣押

    大陸海關總署通報,上海外高橋港區海關近日依法暫扣,20輛進口汽車。理由是這些進口車的導航地圖,沒把藏南地區以國界線標註在大陸境內,卻標註了大陸不承認的「麥克馬洪線」,因此遭認定有損害大陸國家主權問題。
    2023/05/07 20:07
  • 定位太精準?夏威夷遊客想浮潛 跟著導航開竟連人帶車墜海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不少人在前往陌生的環境時都會使用「導航」來指路。不過日前有一對姊妹前往夏威夷旅遊時,因不熟悉路況跟著導航的指引開車,結果竟然直接開進了海裡,兩人還呆坐在車上不知該如何是好,幸虧當地居民目擊此景馬上帶著救援裝備跳進水中,順利協助兩人脫困。
    2023/05/05 11:02
  • 解放軍秘密飛艇照片首曝光! 專家:有專屬推進導航、盤旋時間長

    美國CNN獨家取得大陸解放軍隱藏在西北沙漠的大型飛艇衛星照片,而且根據飛航專家表示,這艘軍用飛艇偵查功能,可能比之前的間諜氣球強,同時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接受澳洲媒體專訪時,警告應該注意北京在太平洋地區的滲透危機。
    2023/05/02 22:40
  • 五年來最旺「五一假期」 陸景區人潮爆滿

    大陸「五一小長假」明天(4/29)展開,不少民眾提前出遊,大陸各景區人滿為患,超出可接待負荷量,不僅呼籲遊客別再前往,還祭出各種紓解人車的辦法,包括服務區設置「移動充電站」幫新能源車充電,停車位快速導航,車輛限號措施等等。
    2023/04/28 16:16
  • 真的狂! 副駕駛座有台「曲面螢幕」國道上邊開邊播影片

    新型車款現在都有配備螢幕,還能跟手機連動,要用導航、聽音樂都沒問題!不過,老車要升級,只能自行改裝,就有網友分享,在國道看到隔壁車子嚇了一跳,因為內裝的螢幕佔滿副駕駛座,超有存在感,但也讓人質疑,這樣的改裝難道沒違法?
    2023/04/24 19:40
  • 戶外出遊更方便!Google Maps新增4大實用功能

    Google推出的地圖導航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附近景點,是許多人出遊必用的服務,近日官方宣布新增4項功能,提升戶外活動時的便利性。
    2023/04/12 17:20
  • 舊手機能幹啥?內行齊喊「1做法」:退役的正在用

    舊手機還有什麼用處?有網友詢問,自己的舊iPhone X sim卡壞掉,但放著又覺得浪費,想知道能用來做什麼。對此,網友們就分享五花八門的用途,其中,最多人拿來當作「導航機」。
    2023/03/09 11:52
  • 77歲老翁聽導航「一意孤行」 近300萬BMW慘卡小徑

    只聽信導航、卻缺乏判斷真實路況能力的駕駛人,通常會被戲稱為「三寶」,而且這類三寶不分年齡、國籍,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存在!日前,在奧地利薩爾斯堡州(Salzburg)附近的沃夫岡湖(Wolfgangsee),一位來自德國的77歲「老司機」,駕駛著要價將近新台幣300萬元的旅行車,載著老伴去度假,眼見前方小路明明已無法容許車輛通行,路人也不斷示意提醒,77歲阿北就是堅持要照著導航走,最後卡在小徑動彈不得,車輛脫困後,車身鈑金傷痕累累。
    2023/03/08 14:45
  • 問路也要收錢?店家貼公告「1次39元」:沒義務幫忙

    現代人找路多半都會使用導航,不過有些時候,或許直接開口問人會更加有效率,然而如今卻有店家貼出一張公告,毫不客氣的寫著「問路費告示」,讓網友看了滿頭問號,傻眼直呼「問路也要收錢?」
    2023/03/04 18:32
  • 廈門「防空洞導航」上線 台海現況引遐想

    離台灣很近的大陸福建廈門,近期民眾的手機彈出了「防空洞導航」,能告訴你最近的防空洞在哪裡,也能快速找到身邊的防空遮蔽物工程和場所,甚至能估算出抵達時間,讓人不禁聯想起不太平靜的兩岸關係。
    2023/03/03 17:11
  • 影音/Sandy遲到踩徐乃麟大忌嚇慘! 經紀人導航鬧烏龍嚇到「宮縮」

      
    2023/03/03 12:05
  • 玩遊戲不是最耗電!國外實測手機最大吃電怪獸竟是這功能

    不少人都是手機的重度使用者,因此外出時最怕手機沒電,近期有國外評測機構針對手機進行耗電測試,沒想到手機最耗電的使用狀況竟然不是玩遊戲,而是多數人都會用到的「拍照」。
    2023/02/22 16:30
  • Google地圖推全新改版 iPhone動態島也能看導航

    蘋果在去年推出的iPhone 14 Pro首度加入動態島功能,引起不少好評,如何善用動態島已成為各家App廠商的目標,近日Google地圖推出全新改版,其中導航、地圖等資訊可在動態島上顯示,成為一大亮點。
    2023/02/10 15:47
  • 新鮮人起薪「高雄40K、台北44K」 民眾:2萬8就不錯

    根據勞動部最新公告,大專生就業導航,2021年畢業的大專畢業生到去年10月,在高雄工作的平均勞退提繳工資達4萬417元,但不少高雄人認為不太可能,人力銀行則解釋,是因為高雄有半導體、鋼鐵等製造業,拉高平均薪資,而台北畢業一年大專生,平均薪資則是六都最高44733元。
    2023/02/05 19:34
  • 「未叮未凍」車入鹿港徒步區 遭人群包圍

    這肯定是最難熬的塞車,昨天一輛白色高級進口轎車,開進了鹿港老街徒步區,被人潮團團包圍。目擊者看到是一名女駕駛,一直伸手遮著臉,很不好意思的樣子。應該是設定往天后宮,跟著導航走,但是過年期間,這裡劃設為行人徒步區。一般走路3分鐘路段,車子塞了一小時,才突破人牆。
    2023/01/26 18:46
  • 糗!賓士「直闖鹿港老街」遭人牆包圍 苦主們說話了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不少民眾會趁著這個機會駕車到台灣各地走走看看,不過有網友到鹿港老街逛街時,卻目睹了一輛白色賓士C300駛進老街裡,結果就卡在人潮當中,讓不少網友們直喊「好尷尬」,不過也有其他苦主現身還原當時的情境,直喊是「導航的問題」。
    2023/01/26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