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導播 結果共92筆

  • 女歌迷太正被抓拍!演唱會當場喊「一人來」 隔壁男伴傻眼了

    中國大陸人氣男歌手薛之謙出道多年,唱紅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個性幽默不做作,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近日他到中國大陸重慶舉辦演唱會,在與歌迷互動時,導播意外捕捉到一名外型亮麗的觀眾,薛之謙隨口問「妳幾個人來」,對方回答「一個人」,一旁疑似是男伴的眼鏡男瞬間傻眼。消息曝光後,眼鏡男隨後開直播解釋,該正妹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網紅,不禁讓網友質疑「一切都是策劃好的」。
    2024/04/18 09:47
  • 泱泱、千千嗨見大谷!MLB海外賽驚喜上鏡 粉絲嗨喊:超眼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昨(21)日於南韓高尺天空巨蛋展開第二戰,吸引大批名人朝聖,導播除了捕獲到玄彬、孫藝真、孔劉、李棟旭和金材昱等知名韓星,來自台灣的百萬YouTuber大胃王千千、木曜四超玩的泱泱(吳泱潾)也都上了鏡頭!
    2024/03/22 12:13
  • PLG正妹「看球超兇」!1亮點卻讓全場歪樓:要屍變了

    台灣職籃PLG受到許多球迷關注,場邊時常不乏正妹、帥哥。近日有名超正球迷的轉播畫面引發關注,不少人為她的身材感到十分震驚,不過後來有網友發現正妹的指甲不對勁,於是留言驚呼「要屍變了」,瞬間讓貼文歪樓。
    2024/03/02 17:19
  • 用鏡頭保衛國家!烏克蘭導播揭露戰火生活

    全球局勢空前緊張,以哈衝突向外延燒,包括伊朗、敘利亞等中東地區;尤其美軍遭受波及後,事態更加危殆,不但導致俄烏戰爭的全球關注下降,烏克蘭的海外軍援也大受影響,戰事將更吃緊。為了喚醒世界注意,日本NHK電視台的烏克蘭籍導播返回家鄉,用鏡頭訴說親友的故事,讓更多人了解烏克蘭的困境。
    2024/02/20 19:55
  • 王心凌《感情用事》MV太虐!楊謹華、鄭元暢演夫妻檔...這劇情逼哭一票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昨天推出了新MV,特地找來演員楊謹華和鄭元暢,來飾演新聞主播、導播夫妻檔,演技派的MV讓一票網友都被逼哭,直呼真的太虐心又好感動。
    2024/01/09 11:47
  • 鄭元暢、楊謹華爆意外經歷「生離死別」 王心凌認感情用事全招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感情用事〉MV,這也是繼〈言不由衷〉後,王心凌與億萬導演殷振豪再次合作,還特地邀請自己的知心好友鄭元暢、楊謹華來擔綱男女主角,有別於大部分聽眾原先對於歌曲的理解,不是以愛情中相遇和背叛的情節為主題,而是以「生離死別」為主軸,以新的視角詮釋「感情用事」的意境。MV中楊謹華化身主播、鄭元暢飾演導播及她的先生,兩人因一場意外而永遠分離,呈現一個感情用事發生在「生離死別」狀況下的動人故事。
    2024/01/08 15:36
  • 口頭禪「恐怖喔」哪來的?司馬中原5年前親吐真相 宣布創作權還他

    號稱「鬼故事大師」的台灣國寶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不敵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遺體目前已送至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其第五個兒子是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的吳融昊,也已抵達現場處理後續。而過去司馬中原最具象徵性的口頭禪「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都怕鬼~唉唷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也成為絕響。
    2024/01/04 15:13
  • 應曉薇狠甩巴掌不忍了!視網膜怒回「竟敢打我」 現場狀況曝光

    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北市議員應曉薇,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老三台電視演員出身的應曉薇,提到當年自己因為愛笑被導播罵翻的經過,還現場示範甩視網膜巴掌,遭嗆:「妳竟然打我?」;節目上應曉薇也分享當初轉戰公益,從事受刑人輔導的心路歷程。
    2024/01/02 15:53
  • 還記得她嗎?童星消失多年「初吻給他」 親密畫面流出:想躲起來

    黃鐙輝、曾沛慈、于卉喬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戲劇路上最難忘的第一次。黃鐙輝分享,第一次拍八點檔時,因不懂四機同時作業要怎麼演戲,讓導播氣到開麥克風飆國罵,還好林美秀把導播的國罵轉為調侃他的玩笑話,才讓黃鐙輝心情放鬆下來,自喻這次之後「被火車撞過就不怕卡車」,對罵他的導播及林美秀的開導表示感謝。
    2023/12/25 13:11
  • PLG女球迷側顏「神似邱淑貞」 網驚:以為海棠小姐來看球

    在看球賽轉播時,導播經常會在休息時間捕捉觀眾席的正妹和帥哥,讓觀眾能大飽眼福。日前有名網友截下PLG轉播一幕,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面容姣好,還穿著低胸上衣露出傲人身材,側顏神似女神邱淑貞,掀起熱議。
    2023/12/04 12:17
  • 八點檔男星遭棍棒砸中!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 驚人傷勢曝光

    男星潘逸安21歲以婚紗模特入行,經王識賢提拔拍戲,從小配角演起,到《戲說台灣》磨練口條、演技,再到八點檔擔綱主角,演藝之路到今年滿20年。他曾因一句話NG十多次遭現場導播責罵,為了精進演技,和好友林佑星組「研討會」,看電影、戲劇討論劇中人表演方式。拍戲過程常激發他吃苦潛力,在7月酷暑套5層衣服扮關公,一拍2個月,也曾在武打戲被斷棍劃裂鼻樑,險傷及雙眼。
    2023/11/28 11:43
  • 李多慧勁敵!「釜山女神」李皓禎坐鎮富邦主場 網刷一排:好正

    PLG台北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上個月宣布引進「最甜外援」,當時許多球迷猜測就是「釜山女神」李皓禎,近期官方推出李皓禎的鑰匙圈,就連她本人也在Instagram「搶先暴雷」,昨(13)天更現身富邦勇士主場,穿著便服在場邊坐鎮應援,不只和丹丹大方玩起自拍,也大方對鏡頭打招呼,只要導播一CUE到李皓禎,聊天室就會引起大批粉絲留言「好正」、「最強外援」。
    2023/11/13 15:30
  • 胡瓜收攤節目奪金鐘「最佳綜藝」!砸錢非評比重點 詹仁雄千字開砲評審

    第58屆金鐘獎圓滿落幕,不過評選方式與得獎者人選引發爭議,身為評審主席的李景白從事電視產業多年,2019年以《水下三十米》奪下金鐘生活風格節目獎,他昨(22)發文提及評選4點,其中「製作節目的辛苦與花多少錢多少時間並非評比重點」,讓製作人詹仁雄以千字回文開砲,更質疑今年奪下「最佳綜藝」大獎的胡瓜《最強綜藝秀》,在導播、燈光、美術無一獲勝,「願聞主席釋之得獎原因,小弟太淺看不懂。」
    2023/10/23 10:55
  • 黑豹旗/這球隊經理激似啦啦隊女神慈妹 導播狂給畫面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嬌點不斷,從延平高中女投手張子文到淡江高中女投手汪以馨,以及賽史首支純女子球隊高中女中參賽,陽明高中首戰出征時,場邊球經也相當吸睛,因為神似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轉播畫面只要一CUE到她就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位陽明高中球經叫做許以函,自曝是鮭魚壽司「狂熱愛好者」,是鮭魚壽司的頭號粉絲。
    2023/10/21 17:25
  • 日本男籃加油團「她喜極而泣」飄仙氣 網融化:是晴子

    日本男籃在世界盃上演驚奇逆轉勝擊敗強敵芬蘭,宛如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的情節,讓球迷看得既過癮又感動。在電視轉播時,導播捕捉到場邊加油觀眾中,一位正妹眼眶泛紅、喜極而泣的笑容,讓網友直呼:「簡直是赤木晴子!」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曝光,她就是35歲的日本女演員森寬和。
    2023/08/30 12:01
  • 徐乃麟錄影「硬拗失敗」突惱羞 衝導播台喊話:都對我有意見!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節目邀請洪都拉斯、蔣偉文、徐小可、林俊逸、陳大天、宇珊、賀瓏及胡祖薇擔任嘉賓。錄影當天,林俊逸宣傳新專輯,由於他此次與Matzka合作,歌唱選秀出道的張文綺一聽馬上大膽邀約:「下次可以男女合唱可以找我,我也是唱快歌的。」
    2023/08/25 14:03
  • 串通同事!記者男友寫稿示愛 美國新聞台直播「棚內求婚」

    就在臺灣的七夕情人節這天,美國田納西州一間新聞台,也上演「愛上女主播」的驚喜求婚片段。同家電視台的男記者,與導播和攝影等工作人員串通好,讓女主播播報寫著求婚訊息的新聞稿內容,男主角緊接著現身棚內下跪求婚,女主播則從邊播邊笑,到感動落淚,最後也在鏡頭前說出「我願意」。
    2023/08/23 14:40
  • 金曲頒獎典禮超時45分「鏡頭亂切被罵爆」 台視道歉:虛心檢討改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1日晚間落幕,本屆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舉辦,可惜開場後就狀況連連。除了主持人韋禮安狂吃螺絲、艾怡良唸錯得獎人,搞了些烏龍外,最讓網友們不滿的就是切換畫面的手法,造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有視覺混亂的情形,導播也被質疑是否沒有按照正常方式運作。對此,承辦單位台視表示會改進,感謝批評指教。
    2023/07/02 07:00
  • 金曲34/6大放送事故看到崩潰!導播「狂切鏡頭」網罵爆:要吐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由金曲歌王韋禮安擔任主持人,並以「無疆界」為表演節目主題,典禮期間卻頻傳放送事故,讓PTT一片罵聲,網友怒喊「到底在幹嘛!」
    2023/07/01 23:28
  • 王心凌40歲狀態驚人!「0修圖」凍齡神顏瘋傳 螞蟻腰藏不住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演唱熱曲〈愛你〉掀起回憶殺翻紅,後來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表演過程無數次被導播「懟臉拍」(意指鏡頭在距離臉部很近的地方拍攝),其中凍齡顏值、身材比例瞬間成為討論焦點。
    2023/06/26 10:47
  • 專訪/方念華合體帥兒獻螢幕處女秀 「臉一塊瘀青」遭導播抓包親揭內幕

    主播方念華是TVBS當家節目《TVBS看板人物》的主持人,也是《Focus全球新聞》的主播,曾獲2座金鐘獎的肯定,優雅、從容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日前她跳脫舒適圈,首度跨足綜藝實境節目,擔任《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來賓,與大兒子Morris在鏡頭前合體,母子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互動像極了好朋友,不時鬥嘴,展現出好感情。
    2023/05/30 10:46
  • 李多慧「超辣多慧搖」被卡掉!男主播看到傻眼 驚吐5字心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後,每次登場應援都能掀起網友們熱議。其中,她在本月21日樂天桃猿對戰富邦悍將的比賽過程中,就伴隨越南洗腦神曲「叮叮噹噹」熱舞一番,豈料她的招牌「多慧搖」並被轉播單位切畫面,就連男主播都忍不住哀嚎。
    2023/05/23 18:52
  • 中職女工讀濕身慘摔!「慢動作重播」超仙外貌全露 網喊:戀愛了

    中信兄弟開季狀況低迷,今(7)日與富邦悍將交手,靠著「王牌投手」德保拉7.1局無失分好投,終場以3:1擊敗富邦,中止4連敗,終於難下5月首勝。此外,比賽進行到8局上時,因大雨暫停,一名女工讀生在拉帆布的過程中慘摔,其清純甜美模樣讓導播忍不住現場「慢動作重播」。
    2023/05/07 22:50
  • 快訊/《風水世家》宗華逝世享壽80歲 昔風靡邵氏電影

    「邵氏小生」宗華演過《獨臂刀王》、《大軍閥》等劇,後來轉戰八點檔,參與過《父與子》、《風水世家》,豈料他今(26)日傳出驟逝消息,享壽80歲,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一名資深導播,在臉書發文提到他,寫下「靜靜的走了,真是太難過太突然了。」
    2023/04/26 16:33
  • 昔飆罵導播!主播王又正「遭爆太傲嬌」逼走整個團隊…中天回應

    39歲主播王又正(現改名:丹申廣)2019年因貼身採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韓粉主播」封號,後來轉戰網路主持節目《正常發揮》,怎料近日卻被爆料因個性太傲嬌,導致團隊全走人。對此,中天也做出回應。
    2023/02/24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