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導師 結果共1,299筆

  • 影帝教你演戲!陳亞蘭成「TVBS新人營」講師 培養巨星接班人

    TVBS第四屆新人營已開放報名,如火如荼招生中!今年由資深表演指導梅若穎擔任總導師,百老匯演員廖志恒、「金鐘影帝」陳亞蘭與黃鐙輝等重量級講師親自授課。經過前三屆的活動舉辦,TVBS培育出多位出色的演藝人員,像是新生代演員劉敬就是從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兩年內便參與《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等劇的演出,今年又接演Disney+年度重點影集《西遊ABC》,年僅21歲的劉敬已從Netflix到進軍好萊塢,知名度不斷攀升中。
    2023/08/16 18:15
  • 艾薇火力全開飆嗓 神助攻《未來少女》墊底成員衝第一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第三集播出「藝人導師合作賽」,「黑曜精靈」與《聲林之王2》冠軍艾薇合作演出〈甘蔗掰掰〉,勇奪該賽制上半場3組中的最高分,令人刮目相。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在表演後起身拍手,「我相信艾薇老師帶給妳們很大的自信,妳們的潛力已完全爆發出來」。
    2023/08/16 10:49
  • 郭書瑤「辣跳Honey」哽咽道歉!鬆吐心聲:很多人不看好我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開播後隨即造成廣大迴響,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節目邀到「五堅情」的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以及準歌后接班人艾薇與選手們合作。郭書瑤身穿一襲牛仔爆乳連身短裙現身,與「日光之橙」演出自己當年的主打歌〈Honey〉,事後她在台上激動哽咽道歉,原因是認為自己沒有幫到女孩們。
    2023/08/14 13:19
  • 用「社會事」處理你!補習遭恐嚇 學生嚇傻

    去補習班上課,結果卻疑似遭到不當管教!桃園八德上個月有家長指控,孩子去上課,卻遭到副班導師用愛的小手打,甚至還動手動腳,還恐嚇說要用「社會事」處理。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事後不僅報警提告,也向教育局投訴,偏偏事後補習班都沒有講清楚說明白,甚至也沒道歉。
    2023/08/13 19:52
  • 郭書瑤逆風錄取「評分最低選手」 暖心喊話:演藝圈需要幸運和奇蹟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本週將由陳零九及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與嗓音極具爆發力的準歌后接班人艾薇,組成上集導師名單與少女聯手出擊,播出前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令人期待藝人導師們將如何帶領少女們帶來精湛演出。
    2023/08/12 19:32
  • 那英不忍了!樂團主唱高姿態對談 她怒嗆7字全場叫好

    55歲的金曲歌后那英近來在大陸綜藝節目相當活躍,除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外,也擔任不少選秀節目的導師。個性直率的她常因說話不留情面引發網友熱議,最近在大陸音樂節目《樂隊的夏天》和「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互動時,因主唱劉凹擺高姿態度,讓她當場開嗆。
    2023/08/12 15:19
  • 壞特合體洪佩瑜飆金嗓 當愛神邱比特突認「暈船不對的人」

    壞特?te出道3年半,昨(11)晚首度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2000名歌迷擠爆現場,自稱「壞老師」開唱的她,化身音樂心靈導師,把出道至今自我成長心境當成演唱會主軸,切成沉澱自省、出走找尋、走出自我、嶄新蛻變四大橋段主題,以17首創作貫穿全場,為粉絲上了兩個小時的音樂「心靈成長課」,更娓娓道來從醫學生變為歌手及得獎的心路歷程。
    2023/08/12 14:48
  • 選秀加持!徐暐翔拜謝霆鋒為師「讚他太帥」 柏霖赴陸獲4評審給讚

    征戰過兩岸選秀節目的歌手徐暐翔,迎來人生首張專輯,演唱會彩排時分享過去比賽經驗相當寶貴,但面對當時的導師謝霆鋒,有說不出的壓力;另外在台灣發跡的柏霖,最近也飛到對岸參加選秀,獲得周華健、潘瑋柏等人一致好評,認為他能唱也能跳。
    2023/08/11 20:18
  • 郭書瑤來了!《未來少女》導師合作賽 牛仔勁裝熱舞超嗨

    女團選秀節目推出導師合作賽,請來藝人郭書瑤、陳零九、邱鋒澤等人擔綱導師,打造不一樣的魅力舞台,郭書瑤更帶著女孩們大跳自己的經典歌曲《Honey》前輩們也分享經驗談,認為女團最重要的還是抗壓性。
    2023/08/11 15:45
  • 好嚴!《未來少女》體重超標就無法登台 徐若瑄揭殘忍內幕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播出後好評不斷,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擔任飛行導師,賽制主題則是「回到過去」,讓少女們致敬經典歌曲。首戰冠軍的「緋紅魅影」改編著名童謠,少女搖身一變為超帥戰神,讓徐若瑄覺得很驚豔:「取樣非常聰明!把童謠跟態度融合,整體衝突感讓表演非常精彩。」
    2023/08/05 19:39
  • 星二代不藏了!揪黃偉晉泡湯被抓包 還產出「愛的結晶」

    四年沒發專輯的林隆璇愛兒林亭翰,將於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第二道光》,有「最帥星二代」之稱的他,去年參與玩「狼人殺」累積不少人氣,更因此與同一戰隊的「導師」黃偉晉成為好友,把黃偉晉視為「貴人」的林亭翰更以彼此交情寫出專輯中的主打歌〈借你的光〉,更形容黃偉晉是自己音樂創作路上的「繆思男神」,並直言:「因為黃偉晉才有這首主打歌!是他一口答應合作後,我才有靈感創作出這首歌,很感謝他!」
    2023/08/03 14:42
  • 原子少年、DD52不留情高標準評選 徐若瑄:學長姐好嚴格

    最新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全方位藝人徐若瑄擔任「少女製作人」,攜手由唱跳團體出身的「未來導師」邱勝翊(王子)主持,節目昨(29)日晚8點於TVBS首播,現場給力評審邀請到40位由《DD52菱格世代》以及《原子少年》出道的團體G.O.F、U:NUS、PINK FUN、AcQUA源少年、VERA、FEniX、OPENSi、土星成員們,針對各組的表現,學長姐都以慎重且高標準的眼光來給予建議,絲毫沒有因為是學妹就手下留情,也令徐若瑄忍不住表示:「我覺得這些學長姐真的很嚴格!」
    2023/07/30 17:44
  • 《2023中國好聲音》首位四轉選手是他 獲得周華健、潘瑋柏賞識

    柏霖近日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2023中國好聲音》,節目於昨(28)日首播,他以選手身份首次登台,選唱金曲歌后蔡健雅的〈遺書〉,並結合優美現代舞蹈演出,吸引全場目光。他表示在正式上場前心情很緊張,且其實當天他身體微恙,狀況沒有達到最佳狀態,讓他一度很擔心自己的表現,不過柏霖一上台就掌控全場目光,以超實力的歌聲及突出的舞台表現深深打動四位導師和現場觀眾,整場演出下來沒有一位導師按下背對的轉身按鈕,成為第一位唱跳達成四轉的選手,而他最終選擇對於他的表演評析精準的劉憲華導師。
    2023/07/29 13:31
  • 女星愛女罹罕病遭判「活不過2歲」!12歲近照曝光逼哭網友

    香港女星鍾麗淇過去多出演女配角,後淡出螢光幕,轉行做瑜珈導師,2010年與混血男友Nardone Ruggero步入禮堂,育有二女,然而,大女兒Isabella在6個月大時,被證實患罹患罕病,一度被醫生診斷活不過2歲,但靠著全家人協助努力就醫治療,如今Isabella已經12歲,近照也曝光。
    2023/07/28 19:29
  • 王子否認頂黃子佼接棒《未來少女》 自嘲「原子中年」承諾戀愛會官宣

    男星王子(邱勝翊)今(25)日出席董氏基金會「『綠』動150,快樂滿滿FUN」宣導記者會,與多位小學生一起跳健康操,畫面相當養眼。他日前入主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為飛行導師,此舉被外界解讀為「接棒原主理人黃子佼」的位置。對此,王子今(25)日解釋他的工作並非主持人,也不是頂替,「就像我之前在《原子少年》當導師一樣,只是現在變成固定導師」。
    2023/07/25 19:10
  • AI驗證的凍齡!徐若瑄《未來少女》竟有分身 直呼賽制:壓力大

    最新女子選秀節目,邀請徐若瑄擔任製作導師一職,全新釋出的預告片中,更結合AI創造出徐若瑄的另一個分身,未來感十足;受訪時她坦言,這回賽制除了要兼具原創性,還要有改編經典、以及合作資深藝人的能力,壓力不小。
    2023/07/23 15:14
  • 嘎嘎被爆「跟啦啦隊要電話」 陶晶瑩目睹現場大喊:為什麼?

    東風衛視、霹靂合製的《音樂主理人》本週五晚間7點播出第四集,請參賽選手們為品牌量身打造一首歌曲,分別要創作出「球隊之歌」,「啦啦隊應援曲」與「MVP之歌」,飛行導師由呂士軒,閻奕格,李友廷擔任,還特地邀來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以及職籃球隊CEO Wilson、啦啦隊「Formosa Sexy」來擔任陪審團,投下神聖的一票。
    2023/07/20 17:44
  • 王子成《未來少女》高顏值導師 欽點2選手有優勢:我很驚豔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目前正如火如荼錄製中,由6家經紀公司各自推出少女們比拚,她們卯足全力,首錄就創下連續錄製18小時的超驚人紀錄,每次的舞台表演驚豔全場,網路討論聲量不斷,未演先轟動。
    2023/07/18 15:50
  • 《未來少女》激烈廝殺!徐若瑄搭檔王子沒衝突:之後不好說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導師群,16日迎來第一次錄影,王子坦言少女們的表現令他驚豔。本次賽制主題為「穿越到未來」,讓各團自由發揮,「薄荷水晶」讓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的眼睛為之一亮,直言:「每個團員無論在舞蹈、唱歌、表情都非常到位,我覺得她們團隊的心態很棒,非常有默契,讓觀看者很享受。」
    2023/07/18 15:29
  • 68歲五連霸前議員游祥耀離世 他不捨:再會了正義武士

    民進黨曾連任基隆5屆議員的游祥耀,14日清晨傳出離世消息,享壽68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基隆市議員張顥瀚14日晚間發文表示,游是長期替民主奮鬥的前輩,也是願細心指導後輩的導師,「前輩的離去令人惋惜,但他的武士精神將會持續流傳」,並透露,兩個月前兩人才說好要一起去游泳。
    2023/07/15 10:50
  • 憋了18年!林隆璇大爆〈你那麼愛他〉創作內幕 Diss原唱李聖傑

    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第二集經典華語流行歌曲改編下半場持續激烈廝殺,評審經過一番天人激戰,18強終於誕生。飛行導師林隆璇在節目中分享2006年創作〈你那麼愛他〉時的趣事,這首歌的主旋律只花了3分鐘寫出,為了怕被製作部打槍,所以先亂套歌詞上去,想不到歌詞受到原唱李聖傑的喜愛。
    2023/07/10 16:41
  • 黃子佼退出《未來少女》片段刪光!王子邱勝翊上陣救火「擔任導師」

    TVBS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6月剛進行藝人合作賽錄製,原先擔任「少女主理人」的黃子佼日前因個人身體因素,向節目組請辭,踢帕娛樂總監劉翊琪表示,希望節目可以有固定藝人導師的角色坐鎮,因此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
    2023/07/08 13:54
  • 影音/深情男「戲腔」飆唱! 4男神同步「導師轉身」

     
    2023/07/07 18:21
  • NBA/「槍與玫瑰」登場!矮湯讚羅斯影響力 預測莫蘭特將大爆發

    灰熊在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二度亮槍」遭懲處禁賽25場後,除了積極補強後場戰力外,還找來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老將來擔任莫蘭特的精神導師。其中,羅斯與莫蘭特的「槍與玫瑰」組合,更被前塞爾提克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認為,有望一舉讓莫蘭特在未來成為年度MVP。
    2023/07/07 10:12
  • 李玟驟逝/《好聲音》2個月3人離世!他36歲癌逝 31歲男星車禍亡

    飽受憂鬱症、乳癌所苦的歌壇天后李玟(CoCo)輕生離世,享年48歲,讓各界悲慟不已。她生前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夢想導師,另有觀眾發現,近2個月來,出演該節目的3位歌手相繼離世,令網友相當不捨。
    2023/07/07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