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導師 結果共1,305筆

  • 《好聲音》風波延燒!那英突爆「機場踹人」 網一面倒挺她:活該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頻傳,曾任導師的李玟生前踢爆賽制不公、遭節目組欺負,導師那英也遭網友爆料淘汰周深、臨時要姚貝娜換歌等行為,連帶擔任製作人的姊姊那辛也遭砲轟,成了網友口中的「最黑兩姊妹」。如今那英過去在機場踹人的影片又被挖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4 18:08
  • 失明老鼠嗅覺超神勇 靠鼻子闖黑暗下水道「英雄救美」

    英國男星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近期於動畫新片《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擔任配音,飾演鼠輩們的心靈導師「危險豆豆」。片中他無比勇敢,不僅勇闖黑暗下水道拯救夥伴「桃子」(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飾),更隻身對抗邪惡高大的鼠王,精彩「演出」大獲觀眾喜愛。驚人的是,大衛田納特飾演的老鼠「危險豆豆」其實近乎失明,卻是一隻睿智的老鼠,光靠嗅覺就能感知很多事情。
    2023/08/24 14:40
  • 目睹全程卻「漠視李玟受辱」!李榮浩遭轟冷血 劉德華幫忙說話了

    已故天后李玟去(2022)年中途加入《中國好聲音》當導師,卻因不歸順「遊戲規則」被節目組惡毒對待,近期李玟痛揭黑料的錄音檔流出,大批網友憤怒不已,揚言從此抵制電視台。而當時同期導師李榮浩也受到波及,被質疑李玟摔倒為何毫無作為?對此,男神劉德華也出面平反了。
    2023/08/24 11:30
  • 不是被轉身?潘瑋柏《好聲音》影片驚人真相曝光 網一看怒了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黑料不斷,李玟生前怒控賽制不公、被節目單位欺辱,還有學員爆料買導師1個「轉身」要價50萬人民幣(約219萬元台幣)。其中,最新一季《好聲音》導師潘瑋柏,遭網友抓包「被轉身」,引發黑箱疑雲,如今網友重新檢視影片,發現他疑似有按燈才轉身,但多數網友不買單,認為是重新被剪輯過的片段。
    2023/08/24 10:37
  • 《紅人榜》女星赴陸選秀「導師是陳奕迅」 歌王私下暖舉曝光

    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卡司祭出許志豪、吳申梅、馮偉傑、林喬安、翁鈺鈞、陳孟賢、林孟宗、余凱揚及黃鈺涵等歌手。自節目奪冠出道的吳申梅,也曾參加過大陸選秀節目,更公開當時導師陳奕迅的暖心照顧。
    2023/08/23 19:44
  • 躲《好聲音》風暴?那英「身體不適」演出喊卡 卻現身泰國度假

    天后李玟(CoCo)生前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因》賽制不公,更揭露遭節目霸凌,過往擔任導師的那英爭議也遭起底,連帶擔任製作人的姊姊那辛也挨轟,更被酸是「最黑兩姊妹」。不過那英原訂9月17日出席大陸音樂節演出,昨(22)日突以「身體欠佳」為由宣布缺席活動,但有網友曝光那英現身泰國度假的照片,引發熱議。
    2023/08/23 13:29
  • 學員王澤鵬發聲!爆「好聲音」陰謀 17分鐘音檔曝李玟跌倒內幕

    已故歌手李玟(Coco)生前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與節目組爭執細節爆出後,浙江衛視於8月20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傾聽外界意見,督促製作方進行改進,同時肯定李玟作為導師和歌者的貢獻。然而聲明止不住網友怒火,業界也出現抵制聲浪,電台「先鋒1063」宣佈「永不合作好聲音」,品牌「科迪乳業」則表示「抵制浙江衛視從我做起」。
    2023/08/23 09:03
  • 《好聲音》再爆!男星怒撕「歌后兩姊妹」最囂張 那英1動作不藏了

    大陸歌手海鳴威2006年於歌唱競賽節目《夢想中國》奪得亞軍,出道後憑一曲〈老人與海〉爆紅,日後所創作的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也傳唱度極高。近日《中國好聲音》被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黑箱操作,還因此受盡汙辱,讓網上氣炸狂罵,甚至連歌手韓紅、楊培安都替她抱不平。對此,海鳴威也投下震撼彈劍指「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而網友猜測他所說的,似乎就是那英和那辛。
    2023/08/22 15:56
  • 《好聲音》下個李玟?薛之謙疑力保選手「被消失」 驚吐:他們有壓力

    《中國好聲音》因李玟爆料黑幕的錄音檔,慘遭網友抵制叫罵,許多參賽過的選員也撕開更邪惡的賽制詭計,另一方面也有網友替本季導師薛之謙操心,怕一向真性情的他也會遭節目組毒害。怎料事情似乎已發生,網友發現在全新一期中,許多薛之謙的畫面都被剪光,一度消失長達20分鐘,而他也在播出中疑似暗批黑幕,脫口一句「他們有壓力」掀起熱議。
    2023/08/22 13:21
  • 李玟遭《好聲音》霸凌!甄妮怒揭真兇:是「她」下毒手

    李玟被《中國好聲音》欺負事件越演越大,除了學員們紛紛跳出來力挺,藝人們也不怕後果,跳出來讚聲,大咖天后甄妮先前狠批:「參與《好聲音》的每一位都欠缺良知,為名為利不擇手段,即使同行亦侮辱他們自己的本職,看不起!」今(22)日加碼開砲,直接點名霸凌李玟的真兇就是節目的柳姓副導,氣嗆:「確定柳副導下毒手,即使你家上海有十條街,也不夠你跌停版。」
    2023/08/22 11:52
  • 李玟只是救火《好聲音》!學員淚揭節目組「惡毒行為」:毫無同情心

    天后李玟(CoCo)日前曝光槓上《中國好聲音》音檔,她為了這個節目盡心盡力,替學員遇到不公平對待發聲,卻慘遭霸凌羞辱,事件曝光後,引起華人地區的議論,不少藝人跟學員跳出來讚聲,21日深夜,第三位選手楊燦就跳出來幫忙李玟講話,直言李玟是她的光,沒想到卻受到節目不公平對待,而文章中,也驚吐李玟並非當季導師,而是救火人選,「節目找不到人才請她臨時救火」,令人訝異。
    2023/08/22 11:15
  • 謝霆鋒當《好聲音》導師遭疑「憑什麼」 網揭為王菲寫情歌成經典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踢爆賽制不公,生前曾任導師的李玟更痛哭指控遭欺辱,讓網友怒火狂燒,不僅揚言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更翻找出歷屆導師爭議,其中謝霆鋒被爆是導師裡單季出場費最高的藝人,資歷引發質疑,網友卻意外發現他曾因寫歌向王菲表白,演藝事業因此邁向巔峰。
    2023/08/22 10:35
  • 最貴不是周杰倫!《中國好聲音》導師價目表瘋傳 他狂領1.4億

    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爭議於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包括曾擔任導師的天后李玟,生前崩潰錄音檔和畫面遭公開,只見她當眾斥責節目組對學員不公平,甚至要她隱忍劇烈腳傷繼續演出。而節目中的種種黑幕,也被不少導師和學員接連曝光,值得關注的是,微博上也瘋傳歷屆導師的價目表,天價出場費讓網友相當驚訝,原來最貴的不是周杰倫。
    2023/08/22 09:14
  • 楊培安為李玟討公道 怒檢舉《好聲音》:不做對不起自己

    《中國好聲音》近來因黑箱作業、侮辱已逝歌手李玟遭受各界抨擊,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參賽者佐證,坐實了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的事實。風波延燒至今,愈來愈多節目、藝人為此發聲,宣布不再與《好聲音》合作,歌手楊培安20日也在微博透露,已寫申訴信給掌管大陸廣播電視的廣電總局,誓言為不公討公道,「我如果沒做這件事,我對不起我自己。」
    2023/08/21 16:48
  • 《好聲音》霸凌李玟脫身!官方讚:優質節目 陸網氣炸抵制

    CoCo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黑箱、侮辱她的音檔,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佐證,坐實了《好聲音》比賽作假的事實。眼見風波持續延燒,浙江廣播電視集團20日曾發出聲明,強調會督促節目製作方努力改進工作,並加強節目監管;但如今卻有看不下去的內部人士爆料,節目在輿論後不僅未受影響,相關單位甚至對《好聲音》「充分肯定」,等同宣布脫身。
    2023/08/21 16:01
  • 《好聲音》副導態度惡劣! 爆「被休假」開小帳嗆:你們還想怎樣

    已故天后李玟(CoCo)曾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卻因捍衛學員權益跟節目組槓上,音檔流出後外界都震驚她曾遭到節目方惡意報復、霸凌,引發軒然大波,而不僅她的圈內好友、曾與她合作的學員都跳出來為她平反,而當時帶頭霸凌的主要人物,被起底是《好聲音》的副導演柳驪,疑似已「被休假」。
    2023/08/21 13:52
  • 《好聲音》爆200萬買轉身!潘瑋柏這舉動露餡了 網全炸鍋

    大陸選秀《中國好聲音》日前因為外流跟李玟吵架的音檔,隨後開始黑料不斷,學員們紛紛開始爆料節目組欺負李玟,甚至賽制不公平等惡行,學員李嘉捷更透露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9萬元),對此,最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導師潘瑋柏,就被網友抓包「被轉身」,令人傻眼。
    2023/08/21 11:28
  • 不捨李玟被羞辱!超大咖女星「深夜開第一槍」呼籲上級主管調查

    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不平靜,近日一段她生前控訴節目賽制不公的音檔流出,意外揭露Coco生前在《中國好聲音》節目擔任導師期間慘遭節目組羞辱,引爆網友怒火。和李玟過去曾合作的大咖女星韓紅,昨(20)日深夜發聲了,也開第一槍表示「期待上級主管部門的調查!」
    2023/08/21 08:34
  • 《好聲音》第二季就黑爆! 選手曝「張惠妹私下道歉」:沒唱得不好

    已故天后李玟(CoCo)曾在去(2022)年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當時網上流出她控訴節目黑箱操作的片段,如今她離世後,又爆出一段CoCo淚訴受盡欺辱的錄音檔,包含賽制不公平的種種黑料,還有被導演設局打壓等歹毒的陰謀,引爆網上強烈抵制節目,許多明星、選手也發聲揭露更醜陋的一面。曾在2013年參賽第二季的選手梁曉珺,也透露被節目戲耍,更稱當時導師之一的張惠妹(阿妹),私下特地向她道歉。
    2023/08/20 16:58
  • 獨家/不忍了!周華健驚傳退出《中國好聲音》導師 經紀人開腔了

    《中國好聲音》因為跟李玟吵架音檔流出後,黑料不斷,除了李玟兩位學員王澤鵬、周菲戈跳出來向李玟道歉,更有不少人跳出來爆料導師的轉身可以用錢買,接踵而來的事件,直接衝擊到《中國好聲音》母公司的股價,而最新一季也正在播出當中,找來周華健、潘瑋柏、薛之謙、劉憲華來擔任導師,收視依舊冠軍,現在卻傳出周華健退出導師陣容,對此,周華健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
    2023/08/20 16:54
  • 直球對決!遭指控霸凌李玟 《好聲音》導演提「1點」怒嗆:能看嗎

    李玟在2022年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日前卻流傳出李玟控訴《中國好聲音》不公平對待,其中她為了自己的學員,跳出來跟節目組吵架,沒想到卻惹到導演組,李玟在總決賽時,因為腿傷講好要王澤鵬在站她旁邊,可以支撐腳的不舒服,沒想到正式來卻把王澤鵬cue到別的地方,讓李玟最後倒下唱完全程,心疼的過程讓導演被罵翻,對此,這名導演也回應了。
    2023/08/20 16:11
  • 李玟遭《好聲音》羞辱引怒火 第一季學員再爆「驚人內幕」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因為賽制不公跟節目組起衝突,最近流出的音檔中更曝光她遭到辱罵、還被刻意陷害跌倒,引發全網怒火,不僅她的好友出來痛罵,曾是她的戰隊的學員也出面解釋並道歉,目前仍在延燒中,而昨(19)日有第一季的學員張瑋琪也發聲,表示看到這一切「沒有什麼驚訝的,這就是他們的作風。」更爆料很多學員設定都是假的。
    2023/08/20 15:03
  • 李玟為了他遭《好聲音》鞭屍!終於鬆口道歉了 曝16秒內幕

    天后李玟(Coco)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時,為了自己的學員王澤鵬、周菲戈跟節目組槓上,導致後來被導演組針對,不只表演時,故意支開王澤鵬,讓李玟因為腳傷痛到坐在地上,連長達8小時沒吃東西,吃根香蕉都要被罵,簡直欺人太甚,最讓粉絲心疼的是李玟疑遭「中國好聲音」團隊除名,此舉形同鞭屍,完全抹滅李玟的努力,令許多網友開始抵制《中國好聲音》,而王澤鵬今(20)日早上先坦言自己怯懦,所以沒第一時間站出來發聲,而中午周菲戈也出面坦言自己2天沒闔眼,也曝光李玟16秒的音檔,李玟告訴他「那就好,他們對你好就行啦,對你不好就告訴我」。
    2023/08/20 14:52
  • 《好聲音》狂燒!那英遭控「毀掉姚貝娜」黑料全爆 告別式當場痛哭

    《中國好聲音》因流傳出李玟含淚控訴影片跟音檔,導致爭議不斷,許多黑幕接踵而來,像是冠軍內定,花錢買轉身以及無理由取消進棚錄影等,導致《好聲音》母公司股價下滑,現在連經常擔任該節目的導師那英,也被挖出過去曾欺負已故歌手姚貝娜,黑歷史全曝光。
    2023/08/20 12:40
  • 李玟慘遭《好聲音》惡整!學員揭節目設局陰謀 她恨罵:導演太惡毒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不幸離世後,她生前各種受到的侮辱如今甚囂塵上。過去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由於當時戳破節目組的黑幕,飽受對方欺凌打壓,不單趁著她腿傷,放她在舞台久站,還險些被工作人員強硬拉走,惡行引起網友震怒,也有許多明星跳出來臭罵一番。如今又有李玟戰隊的學員開砲,公開與李玟的對話紀錄,並還原節目組霸凌李玟的經過。
    2023/08/2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