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對話曝光 結果共135筆

  • 怨正宮醋勁大!女星「勾搭人夫裝不熟」私密對話曝光狠打臉

    37歲男星許仁杰和老婆賴心瑀(亞希)結婚3年、育有1子,上週因妻子負面發文遭爆婚變,怎料今(21)日許仁杰遭週刊爆出和同劇演員謝京穎疑似假戲真做,騎機車滑進女方香閨待了整整9小時。對此,謝京穎喊冤稱自己單身,還說知道許仁杰老婆醋勁大,和許仁杰不熟、很少有互動,卻被網友抓包許仁杰近期幾篇貼文她都去留言,怒轟「騙誰啊?!
    2022/09/21 14:36
  • 俄侵烏前4天!馬克洪、普欽通話爆激烈爭執 對話曝光

    1部法國紀錄片披露,俄羅斯2月底入侵烏克蘭4天前,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通了9分鐘的電話。
    2022/07/07 13:19
  • 鳳梨被告了!連千毅出手「偵查隊都來了」警方對話曝光

    網紅之戰再起!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才表明有關所有勾惡的問題不再回應,與網紅鳳梨(吳泓逸)互嗆也暫緩。怎料,鳳梨今(31)氣得日透露「被連某告恐嚇」,直言接到偵查隊電話。至於鳳梨口中「連某」是誰?正是多次與他隔空對嗆的連千毅。
    2022/05/31 18:03
  •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道歉私訊」求別再爆料 對大S低頭:我太衝動

    日前被汪小菲揚言喊告的狗仔葛斯齊今(31)日上午召開臨時記者會,不僅強調要跟汪小菲正面對決,且將在12小時內把手頭上所有的證據一併公開;對此,汪小菲昨(30)日透過公關拉群組協商,言下之意就是希望葛斯齊別再爆料,但葛斯齊認為他在打悲情牌,直接將群組對話曝光,可以看到汪小菲在群組裡認錯,透露昨日已向大S與S媽道歉。
    2022/05/31 16:02
  • 冷血弒夫詐領保險金 蛇蠍人妻傳訊小王:河豚毒他還不死

    南韓日前發生起震驚當地的社會案件。一名31歲的「蛇蠍人妻」李恩海(이은해,音譯),為了詐領保險金,聯手30歲小王曹賢洙(조현수,音譯)殺害自己丈夫尹某(尹尚燁,윤상엽)。事後兩人對話曝光,女方還抱怨,「明明河豚毒都放這麼多了,為什麼他(尹男)還是死不了啊?」冷血行徑讓人髮指,警方已在今(16)順利逮捕兩人歸案。
    2022/04/16 20:11
  • 「我就是不要你」 朱立倫勸退羅智強對話曝光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本來打算連假第一天要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勸退,現在對話內容曝光,和羅智強友好的議員說朱立倫用怒罵、威逼式,還說要跟羅智強魚死網破,甚至揚言「不管他民調再強,就是不要你」,而確實事件後羅智強很低調,最新發文收起砲火,說女兒也看出他心事重重。
    2022/04/04 13:13
  • 獨/葉勝欽驚傳離世!「罹骨髓癌」享年47歲 最後對話曝光

    47歲台語歌手葉勝欽驚傳離世,過去曾拿下歌唱節目冠軍的他,出道後發行數張專輯,活躍於各大活動,不過近來鮮少公開現身。去(2021)年底才傳出他罹患骨髓癌,多次進出醫院進行化療,甚至與外界失聯的消息;而今(11)日葉勝欽的友人證實,葉勝欽已經離開人世,享年47歲。
    2022/03/11 13:45
  • 喬帥與澳洲官員對話曝光!首度證實自己未接種、兩度染疫

    約克維奇( Novak Djokovic)日前因入境簽證遭取消槓上澳洲政府,聯邦法院今(10)日宣布推翻澳方取消約克維奇入境簽證的決定。外媒也於稍早公開約克維奇於6日當天在機場與澳方人員的對話紀錄,過程中約克維奇首度親口證實自己並未接種任何一劑疫苗。澳洲法院也公開約克維奇上訴內容中,提出的3項說法。
    2022/01/10 16:57
  • 才剛復出洗白!羅志祥遭爆玩交友軟體 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小豬」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揭露男女關係混亂,形象一夕間重挫,事業也因此遭封殺,直到跨年登上花蓮晚會,表現獲得好評,才正式宣告復出,豈料近日又有網友爆料,在交友軟體遇到自稱是羅志祥的對象,對話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2/01/08 07:34
  • 女客人羞傳「怕嚇到你」 外送員回7字網笑:憑實力單身

    外送員送餐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如何應對進退也十分重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名女客人因為正在敷面膜,怕嚇到他便事先傳訊息通知,沒想到他無心的一句話卻讓對方尷尬改請家人下樓取餐,對話曝光後也讓網友笑說外送員「憑實力單身」。
    2021/11/25 05:30
  • 赫見日本人「神撞臉納豆」于美人秒傳給本尊 真相糗翻

    憑著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男星納豆(林郁智)深受大眾喜愛,身為「骨灰遊戲迷」的他還主持過電玩節目,也經常是遊戲廠商指定的代言人之一。納豆於昨(6)日在臉書上分享與知名女星于美人的聊天紀錄,因為對方看到一名遊戲廣告的模特兒跟他很像,以為「撞臉」立即截圖傳給本尊,這樁誤會讓納豆直呼,「是不是太久沒見」,逗趣對話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
    2021/11/07 23:45
  • 私密對話曝光!得知女友懷孕金宣虎提結婚 女方:拿掉孩子

    南韓演員金宣虎被爆料逼前女友墮胎,現在案情大逆轉,不要孩子的人其實是前女友,就連深夜和男性友人嗨唱片段也曝光,也讓金宣虎本來被砍掉的代言全面復活。
    2021/11/01 15:13
  • 男學生「上妝」進教務處 3女職員「嘲笑對話」錄音曝光

    高雄一間醫專,男同學到教務處辦資料,因為他打扮比較女性化,留長髮、臉上化妝,3名女職員看到,在辦公室討論,甚至嘲笑對方,全程被其他同學錄下,將對話曝光,消息傳開,引起學生討論。校方介入調查,認為3名女職員性別意識不足,除了向男同學道歉,還得加強性平教育。
    2021/10/13 15:47
  • 友聚餐「堅持晚半小時」鬼打牆對話曝光 網氣炸開噴

    有網友至臉書社團抱怨,與朋友約吃飯,想說怕沒位置先電話訂位,討論到訂幾點時,友人卻不斷跳針,堅持訂位時間的半小時後抵達,讓原PO超級崩潰。對話曝光,留言區也是罵聲一片。
    2021/09/25 17:05
  • 龍劭華生前最後見「她」!詳細對話曝光 7小時後猝逝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高雄85大樓,遺體已於今(15)日運回台北第一殯儀館。而警方也緊密調查,發現龍劭華生前最後見面是一名女子,當下情況、對話也跟著曝光。
    2021/09/15 19:24
  • 「穿裙裝上班」遭辭退!神扯對話曝光 正妹霸氣舉動網狂讚

    女網友昨(21)日在社群平台抱怨某直播公司,表示上班第一天因生理期所以穿裙子,結果聽到老闆娘與其他人評論她,回家就收到被辭退的簡訊,讓她感到很委屈,直接曝光該公司所有不合法的證據。
    2021/07/22 22:25
  • 好心肝討疫苗對話曝光 傳訊謝謝黃珊珊「盼再撥給我」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發文指控,柯文哲市府11樓高層根本就事前知情、事後甩鍋,還強調自己手中「握有證據」。對此,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駁斥,請議員別含沙射影。稍早,簡舒培公布多張對話截圖,衛生局長黃世傑曾轉達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感謝黃珊珊之訊息,還希望若還有疫苗下來,能再撥配給他們。
    2021/07/01 14:52
  • 八大轉戰中南部私接客? 「北部太嚴」對話曝光網急壞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許多縣市紛紛宣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不過卻有女網友爆料,從事八大業的友人透露近日北部疫情嚴峻,規定管太嚴,因此決定「明轉暗」移往中南部另起爐灶,對話曝光後引起公憤,怒批「破口就是這樣來的」。
    2021/05/18 09:35
  • F-5E擦撞! 求救對話曝光、急喊「下去了」

    兩架F-5E戰機擦撞意外,當時有飛行員急著呼叫塔台,說「下去了」、並指出有人跳傘,要塔台標記墜毀位置並出動搜救,事發在22日下午三點零七分,兩架戰機被下令變換隊形後,軍方專案小組已經鎖定出事的三分鐘,調查出事原因。
    2021/03/23 12:39
  • 前女友控好萊塢男神「想吃人肉」 恐怖對話曝光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飾演男同志爆紅的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日前被爆出多起恐怖傳聞,像是喜愛肛交、具有強暴幻想、自稱是「食人主義者」等消息,雖然他已澄清沒有這些事,不過前女友佩吉(Paige Lorentze)卻在日前踢爆,「他曾經問過醫生怎麼除掉我的肋骨!」,而引發熱議。
    2021/01/21 14:53
  • 小鬼逝世百日 平安夜「來電報平安」對話曝光惹淚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年9月16日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令許多親友及粉絲感到十分不捨,而在12月24日平安夜正值小鬼離世第100天,生前所屬的滾石唱片公司釋出一部4分鐘的MV,內容收錄著小鬼生前與大家的對話,藉此懷念他。
    2020/12/25 10:59
  • 林佳龍「吐苦水對話」曝 自家人狠打臉怒譙:只想坐大位

    交通部長林佳龍近日在社群軟體上大吐苦水,指自己和同仁們為澎湖做了非常多建設,卻還要被罵,真是情何以堪?此舉引起民進黨立委楊曜不滿,他今(26)日在臉書上曝光對話截圖,怒斥離島居民只是想要機位,林佳龍卻只會宣傳假政績「只想坐大位」,更列舉林佳龍所說的政績一一打臉。
    2020/11/26 22:13
  • 婚後玩通宵!人妻遭友酸反擊「因為我有好老公」結局爽翻

    婚後的家庭生活是男女的重大考驗,一名人妻日前回台北娘家,朋友看到後羨慕「哇好好喔~結婚有孩子的人還可以一個人回娘家」,她只回說「因為我有好老公」,眼見朋友仍酸言酸語,她忍不住爆氣反擊,對話曝光讓網友感到超療癒。
    2020/11/10 16:25
  • 詐騙集團也沒轍!阿公神回「長輩圖」…眾人全笑瘋

    長輩經常成為詐騙集團的鎖定目標,讓許多老人畢生積蓄因此被騙光。不過,有一名網友分享阿公遇詐騙的趣事,對方不僅沒成功奪財,還多次被阿公牛頭不對馬嘴的回覆搞到崩潰,對話曝光也讓網友笑噴,直呼詐騙集團真有耐心。
    2020/10/01 13:09
  • 預約40人到府烤肉!男遭退單嗆走著瞧 對話曝光被譙翻

    明(1)日為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許多民眾已經相約三五好友準備烤肉,除了自己動手烤之外,現在不少業者也提供到府烤肉服務,不過就有烤肉店業者抱怨,先前有民眾想預約到府烤肉,雙方也談好4小時2萬5000元,豈料對方遲遲沒有轉帳,最後被店家取消訂單還恫嚇「走著瞧,你擺我一道」。
    2020/09/30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