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對話曝光 結果共135筆

  • 消防夫妻要麥當勞賠「7060萬」 對話曝光

    新北市消防局前隊員的五歲大小孩,六年前在土城速食店玩溜滑梯受傷,夫妻兩人利用職務專長,檢舉速食店各分店設施消防和建管問題,提出高額和解金,業者事後提告,二審昨天(4/25)開庭,夫妻和親友的通訊內容也曝光,當中居然說要逼死業者,最終目標拿到和解金,讓妻子退休!
    2023/04/26 14:15
  • 影音/林心如噴母愛哄女對話曝光! 鳳小岳1句話毀氣氛

     
    2023/04/24 18:00
  • 李坤城海葬3天...生前插管照曝光! 放不下兒子嘆:好想幫你

    音樂人李坤城日前大腸癌轉移而病逝,享壽66歲,15日時家屬為他進行海葬儀式,目前他的臉書由親人代管,今(18)日更公開他生前住院插管的照片以及大兒子的對話內容,當時的他正和病魔纏鬥,卻始終掛心兒子即將出版的著作,更勸他好好衝刺事業,對話曝光讓網友看了鼻酸。
    2023/04/18 18:18
  • 共軍嗆? 「開火控雷達照」非「開火不然挨揍」

    一段我國空軍跟共軍在空中的對話曝光,我國空軍廣播驅離,有軍事迷就說,共軍當時回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但有律師表示,明明共軍說的是「有種開火控雷達照」這怎麼會聽錯,根本就是鬧烏龍,萬一誤會,後果可不堪設想。
    2023/04/13 13:58
  • 日本黑鷹直升機消失前對話曝光 海岸疑發現罹難者遺體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60JA黑鷹直升機,6日載著高階將領等10人,飛行至宮古島附近海域時失聯,日媒也公布了黑鷹失聯前的最後對話記錄。此外,有民眾於8日晚間通報,在黑鷹失蹤海域附近,疑似看到有人形物體漂浮,自衛隊已緊急派人到場搜尋。
    2023/04/09 11:32
  • 樂團主唱「信義區墜樓」身亡!得年25歲 生前留這句話

    台北市信義區昨(24)日發生墜樓案,一名男屍倒臥在地上,當場身亡。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身分,為25歲羅姓男子,曾是嘻哈樂團的主唱,生前最後對話曝光。
    2023/03/25 15:06
  • 小S獻突破演出焦慮炸裂!與賈靜雯「深聊一個半小時」對話曝光

    夯劇《華燈初上》原創團隊再推出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今(11)日舉行首場媒體茶敘造勢,總製作人戴天易率各單元主演賈靜雯、修杰楷、謝欣穎、張軒睿、楊銘威隆重出席,卡司一字排開相當華麗,其中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也在演員名單中,賈靜雯爆料她為此緊張不已,兩人為此在楊祐寧家中深談了一個半小時。
    2023/03/11 14:41
  • BTS第二位成員將當兵!j-hope準備入伍 與Jin對話曝:快來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又有第二位成員準備入伍!經紀公司昨日(26日)證實,j-hope已經取消延期入伍申請,未來將準備服兵役,有新消息就會跟粉絲更新。對此,早一步去當兵的大哥Jin在社群上,展現前輩風範的對話曝光,笑翻粉絲。
    2023/02/27 12:42
  • 與張雨生生前最後對話曝光 黃韻玲揭唱片公司「間諜內幕」

    擁有音樂精靈美譽,同時也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黃韻玲,來到由toto主持的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分享趣事,並且也再次推薦展到本月底的「想你到月球 張雨生特展」與三月即將舉辦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黃韻玲說到,張雨生的歌曲廣度夠,張雨生出現的年代也正是流行音樂開始百花齊放的時代,是華語流行音樂的大爆炸時期,值得把他的音樂與影響力更好好地推薦給大家。
    2023/02/18 13:43
  • 星雲大師燒出無數舍利子!苦苓曝夢境對話 網嗆:騙佛下地獄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昨(13)日舉辦圓寂讚頌典禮,並至台南大仙寺「荼毘」,雖然星雲大師生前曾指出,「我沒有舍利子」,但佛光山今(14)日證實,星雲大師荼毘留下無數舍利子,且「數量目前多到難以計數!」。而知名作家苦苓更透露夢到大師,夢境對話曝光。
    2023/02/14 12:15
  • 上市公司爆開工紅包「僅1元」!他嫌有夠扯 網戰翻:比我多

    結束長達10天的春節連假後,正式開工,部分公司行號會發給員工開工紅包,討個好彩頭,但有網友透露,僅拿到1元的開工紅包,且是「上市上櫃大公司」,對話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2/01 13:39
  • 穿超商制服考學測「惹心疼」 與友對話曝「疑惡搞」

    上週大學學測有張照片,過了近一週還是很多人討論,教室裡男學生穿超商制服,被拍下側臉背影照,一開始不少人說,半工半讀趕著考試,心疼學生很辛苦,但最新對話曝光,疑似當事人跟朋友討論,說接下來要當警衛,還是當拳擊手,似乎是一場惡作劇。
    2023/01/19 13:16
  • 吳姍儒挺肚主持「不錄了」休息室對話曝光 她氣揭真相:爸最會抹黑我

    吳姍儒(Sandy)與爸爸吳宗憲搭檔主持《小明星大跟班》6年,吳姍儒因懷孕待產,向節目告假3個月休息,事後吳宗憲透露女兒曾告訴他「我不舒服不要錄」,所以緊急找啦啦隊女神代班。吳姍儒挺7個多月孕肚,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此事她無奈喊冤:「他講成那樣,很多人以為是真的,我看到好幾次,全演藝圈最會抹黑我的人就是我爸!」
    2023/01/19 10:14
  • 擔心私密對話曝光 英媒:王室不歡迎哈利出席加冕儀式

    哈利王子自傳《SPARE》(暫譯:備胎)近日上市,引發英國民眾搶購。書中鉅細靡遺地描述他和王室的私生活,包括他與威廉的衝突、梅根與凱特的失和等。英媒《太陽報》指出,針對英王將於5月舉行的加冕儀式,王室成員已清楚表示不希望哈利王子出席,擔憂隱私全被哈利曝光。
    2023/01/12 14:00
  • 還沒完!流水席新娘不甘被騙婚「爆討150萬分手費」網炸鍋了

    「流水席之亂」連載繼小姑爆料婚事告吹後,居然又更新到第9集!風波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昨(10日)晚再度發文稱3年多的感情,換來的竟是男方家人對她抹黑與羞辱,狠酸對方承諾給600萬買房又翻盤「根本詐騙集團」。此外,還有一張女方向男方討150萬分手費的對話曝光,在網上炸鍋。
    2023/01/11 08:35
  • 飯店客「沒吃到早餐」討賠償 櫃台聽理由氣炸:厚顏無恥

    「有些人的臉皮真的刷新三觀!」一名住宿業者發文抱怨,前幾天碰到客人跟他討要賠償,理由是「沒吃到早餐」。但經他了解後才發現錯不在員工,而是客人自己太早出門,錯過了用餐時間。超扯的對話曝光後,引來網友砲轟,「奧客真的無極限」、「真的是歹年冬搞囂郎!」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對付奧客的教戰手則。
    2023/01/04 05:50
  • 才嗆想停戰先割地 俄狂射120枚飛彈轟烏

    俄羅斯周四,又對烏克蘭展開大規模攻擊,對包含基輔在內,多個城市,發射超過120枚飛彈,這次又有能源設施被波及,釀成停電。其實攻擊前一天,法國防長才到訪,烏克蘭方面也喊話希望更多防空系統,沒想到隔天就遭加碼攻擊。不過俄羅斯方面,似乎也在東部陷入苦戰,前線俄軍對話曝光,抱怨周遭大多是動員來的新兵,一被轟就嚇得鳥獸散。
    2022/12/29 22:09
  • 羅志祥淋雨暖舉感動她! 郭鬼鬼傳訊邀約「對話曝光」:持續支持

    有「雪乳戰神」封號的網紅郭鬼鬼今(9)日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她宣布將在本月30日下午2點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已備好4套大尺度戰袍,要向酸民證明自己會唱歌。郭鬼鬼是羅志祥(小豬)的粉絲,這次開唱她有傳訊邀請羅志祥到場,至於小豬是否現身,她害羞表示:「我有聯絡他,他會不會來呢?讓我先賣個關子!」
    2022/12/09 16:38
  • 王偉忠先後收汪小菲、大S簡訊!對話曝光:讓你操心很抱歉...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風波不斷,大S恩師王偉忠今天(6日)出席監製舞台劇記者會,被問到這件事,認為人家的家務事,愈介入會愈亂。但透露大S幾個星期前有傳簡訊給他說:「都到這個年紀,還要你操心,實在很抱歉。」
    2022/12/06 18:20
  • 遭張蘭意外扯出!王偉忠揭「汪小菲、大S先後聯繫」對話曝光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隔空交火數日,前婆婆張蘭也加入戰局,日前還扯出大S恩師王偉忠,他今(6)日出席舞台劇《明星養老院》記者會,坦言與大S、汪小菲都有聯絡,並曝光了對話內容。
    2022/12/06 15:06
  • 阿嬤也暈船?「硬當小三」孫女崩潰勸分手 傻眼對話曝光

    許多人陷入愛情後便開始失去自我,把時間和精力全部花在對方身上,網路上俗稱這種狀況為「戀愛腦」。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阿嬤在阿公過世後交了男朋友,但對方竟然已有家庭,讓她無法接受。原PO瘋狂勸說阿嬤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殊不知陷進愛情漩渦的阿嬤完全聽不進去,讓她不禁直呼:「真的是,什麼年紀都有戀愛腦欸!」
    2022/11/15 05:20
  • 師徒情深!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 買二手包暖心對話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師父黃子佼在日前以《婚禮歌手》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當時黃子佼上台後,把所有發表感言的時間給了Lulu,也在金鐘紅毯上允諾,若是Lulu順利得獎,將會送上愛馬仕名牌包當禮物。而黃子佼也大方兌現承諾,在金鐘獎當晚就開始找包包,親自曬出與Lulu、愛馬仕柏金包的合照。
    2022/10/30 01:39
  • 小S隔7年主動密「前情敵」曾寶儀! 兩人對話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女星阿寶(曾寶儀)都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前任,愛恨糾葛曾轟動全台,3人終於在金鐘50舞台上「世紀大和解」,睽違7年,曾寶儀在本屆金鐘頒獎典禮獨挑大樑主持,幽默且台風穩健深受觀眾好評。對此,小S親自到對方臉書留言,釣出阿寶給予回應。
    2022/10/24 16:37
  • 怕太土!男大生拿生活費「集資包養」 多人激戰對話曝光

    一名來自離島的男大生分享,因為不想被當土包子,拿家裡給的生活費,與3損友一起付錢給交友軟體上的女生,嗨玩多人運動,最後甚至走火入魔「集資包養」女生,文章讓許多網友狂搖頭,傻眼表示「刷新三觀」、「爸媽辛苦賺的錢拿來這樣玩很母湯欸」。
    2022/10/07 17:33
  • 吳姍儒懷孕5月曬「驚人孕肚」 吳宗憲早知喜訊父女對話曝光

    吳姍儒(Sandy)本月21日曬出寶寶超音波宣布當媽,她今(25)日擔任宇宙人的理想狀態台北簽唱會嘉賓,穿著露肚裝的她肚皮平坦,完全看不出懷孕5個月。被問及懷孕月份?吳姍儒為避免模糊活動焦點,盡責宣傳宇宙人的音樂作品,不好意思表示:「今天真的不能聊太多我自己的事情,先把重點擺在他們身上。」僅透露之後會舉辦寶寶趴公布性別。
    2022/09/2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