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對空鳴槍 結果共480筆

  • 快訊/新北蘆洲暗夜槍響! 疑黑幫尋仇開槍警告

    29日晚間,新北市傳出槍響,一名男子夥同二名朋友到蘆洲尋仇,被害人疑似躲在住家頂樓不開門,其中一人竟對空鳴槍警告,事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已經全力追緝。
    2021/09/30 15:22
  • 藏毒拒檢猛倒車挨轟2槍! 3嫌凌晨出門遭埋伏警逮 

    高雄市警方昨(26)日晚間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違停在紅線上,便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該輛轎車不僅拒檢,直接猛踩油門,以時速70公里倒車衝撞路邊停放的汽機車,員警趕緊對空鳴槍再對車輪開1槍,但嫌犯仍逃離現場,警方事後掌握駕駛身分,是名25歲的簡姓男子,於今(27)日凌晨將車上3人逮捕,並在車上搜到多包毒品,將3人依多項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09/27 12:04
  • 拒檢撞警逃警開2槍 投靠友人害通緝犯女友被捕

    高雄市又傳槍響!26日晚間9點多,員警巡邏,發現1輛轎車停在紅線上,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拒檢還踩下油門,火速倒車逃離現場,差點撞上員警,警方對空鳴槍警告,再朝汽車右後輪開了1槍,但男子仍加速逃離,過程中衝撞2輛汽車、2輛機車,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而警方也在27日凌晨逮到嫌犯。
    2021/09/27 11:56
  • 幫朋友喬事情啦!金門「聚眾鬥毆」身分竟是現任警察

    金門烈嶼鄉「小金門」,21日發生一起鬥毆事件,超過10人全打成一團,還造成2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發現涉案的其中一人,居然還是一名警察,被記大過一支、調離現職。但這不是洪姓員警第一次惹出爭議,先前就曾不滿請假被拒絕,對空鳴槍;2019年也有偕同友人打架過。
    2021/09/23 13:02
  • 白目!爭風吃醋談判破裂「追逐撞車又開槍」 警怒轟4槍逮人

    今(12)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在連城路428巷弄發生一起車禍糾紛,警方趕到現場處理事故時,突然有輛轎車經過一旁,車上副駕駛竟然突舉槍對空鳴槍,警方立即反開4槍,但犯嫌仍趁隙開車逃逸。中和警方隨即展開追捕,於清晨6時許,在土城醫院附近找到歹徒車輛,而2名受傷的犯嫌在接受治療也被警方尋獲,初步調查開槍的歹徒是因為感情糾紛,和人相約談判喬不攏,才會開槍威嚇。
    2021/09/12 11:14
  • 群眾抗議竟遭塔利班槍擊!2屍體被拖出廣場 8人受傷

    在塔利班重新奪回阿富汗後,首都喀布爾出現最大遊行示威,為了驅散抗議群眾塔利班戰士甚至對空鳴槍,並逮捕了幾名記者。而在當地時間週二,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Herat)的抗議活動中卻驚傳出有2人被槍殺,8位民眾受傷的消息。
    2021/09/08 16:31
  • 塔利班統治下的阿富汗 男女學生用布簾隔開

    塔利班宣稱擊敗最後反抗勢力,已經完全統治阿富汗。沒想到喀布爾開始出現反塔利班的抗議,還高喊「塔利班,去死吧!」塔利班士兵多次對空鳴槍,驅趕抗議群眾。而在塔利班統治下,阿富汗開始有了變化,學校上課,男女學生被完全隔開,中間還圍一道布簾。街頭也開始出現捍衛伊斯蘭律法的洗腦標語。
    2021/09/07 22:26
  • 阿富汗婦女上街「爭取平權」 遭塔利班鳴槍、催淚彈鎮壓

    阿富汗女性在過去1週內多次走上喀布爾街頭,要求擁有平等和參政權。4日的活動中,突然出現數10名身穿迷彩服的塔利班特種部隊闖入人群對空鳴槍,並以催淚瓦斯攻擊,強制驅離抗議婦女。
    2021/09/05 14:56
  • 快訊/慶祝奪最後一省 塔利班「對空鳴槍」釀17死

    塔利班週五聲稱,奪下反抗軍最後據點「潘傑希爾省」,當時不少塔利班成員向天空鳴槍慶祝,但根據外媒報導,胡亂對空射擊的行為,造成至少17人死亡,還有41人受傷。對此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週六特別在推特上呼籲士兵,不要再對著天空開槍,因為有可能傷到平民。
    2021/09/04 20:04
  • 塔利班機場逛大街 開皮卡車狂飆超速翻車!3人遭甩出去

    當塔利班戰士目睹最後一架美國飛機消失在阿富汗上空,他們大肆慶祝並對空鳴槍,慶祝在20年的叛亂之後取得勝利,還將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趕出阿富汗。他們在昨(31)日進入喀布爾機場,興奮地接收美軍及北約盟國留下的軍備,他們登上軍機假裝在駕駛,還在機場跑道上開著皮卡車狂飆,然而卻樂極生悲,不久車子因速度過快翻車,3人被甩飛地面糗翻天。
    2021/09/01 11:00
  • 美國最後C-17撤離軍機起飛! 塔利班施放勝利煙火

    趕在831大限前一天,美國最後一架C-17撤離運輸機,終於飛離阿富汗,由82空降師指揮官最後壓陣,此刻也象徵美國長達20年的阿富汗戰爭,畫下句點。美軍完全撤離後,塔利班立刻接管喀布爾機場,不但對空鳴槍慶賀,還在喀布爾施放勝利煙火。
    2021/08/31 17:51
  • 傳軍機飛離喀布爾機場遇襲 義大利政府人士否認

    義媒報導,一架義大利軍用運輸機今天飛離喀布爾機場時遭遇槍擊,但義國政府消息人士引用情報報告指出,阿富汗軍隊在機場附近對空鳴槍以驅散人群,並未擊中義國軍機。
    2021/08/26 22:57
  • 如鐵達尼沈船逃難! 民闖喀布爾機場爭先恐後

    阿富汗的喀布爾機場,這幾天出現如同戰亂片的逃難場景,各國的逃難專機,被阿富汗人視為「希望之門」,不分男女老少,都希望搶搭上撤離班機,但每天能撤離的人實在有限,有合法英國護照的,也不見得能進入機場,由於現場秩序實在太過混亂,連美國和英國士兵,都不得不對空鳴槍,控制秩序。
    2021/08/20 22:25
  • 大批民眾湧入機場盼逃離阿富汗 美軍鳴槍制止

    塔利班奪下阿富汗後,數以千計阿富汗民眾今天湧入首都喀布爾機場停機坪,盼能登機逃出阿富汗。然而有目擊者指出,現場美軍對空鳴槍,企圖阻止平民湧上前。
    2021/08/16 14:35
  • 車牌不符!警要攔檢險遭撞 對空鳴槍追人

    警方4日晚間在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轎車的車牌與車身不符,因此要上前盤查,但對方假裝配合,卻在員警靠近時踩油門逃逸,還差點撞到員警,警方對空開了3槍,駕駛毫不理會,繼續加速逃走,緊追約5公里後,才在路口將車上4名嫌犯全數逮捕,其中三人都是未成年。還在後車箱發現棍棒、刀械,還有未懸掛的車牌,事後4人移送法辦,警方也繼續向上追查,4名嫌犯是否與幫派有關。
    2021/08/05 14:02
  • 解封嗨開毒趴!男持槍爬鐵皮屋 與警對峙

    才剛降到二級警戒,竟大膽開毒趴,還持槍趴趴走!台北市南港一名王姓男子,帶著女友到汽車旅館內開毒趴,但突然情緒失控,攀爬到旅館旁的鐵皮屋頂上,對空鳴槍,警消到場先鋪設氣墊,雙方對峙一小時,最後成功將人壓制,並查扣獲槍枝和毒品。
    2021/07/28 14:54
  • 還逃!通緝犯衝撞 警前後包夾鳴2槍逮人

    通緝犯拒捕,竟然還開車衝撞警方!24日晚上,新北市刑大,為了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在台北埋伏多日後,發現人躲在車上睡覺,立刻前後包抄,沒想到對方驚醒後,踩下油門衝撞警方,企圖逃跑,最後有員警,先後對空鳴槍再射破車輪,順利將人壓制。
    2021/07/25 14:09
  • 大半夜4男五股街頭「對空鳴槍」 落網稱想測試模擬槍性能

    新北市五股區26日凌晨傳出槍響,有三台轎車行經新五路三段、新城八路路口時,其中一名駕駛突然把手伸出窗外,對空鳴槍好幾下,目擊的民眾嚇了一跳,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到場,在地上找到3枚模擬槍子彈,並展開圍捕,最後在三重找到4名嫌犯,全都移送法辦。
    2021/06/26 09:55
  • 砰!10車18人群聚叫囂 警「對空鳴槍」喝止

    澎湖縣清水宮前空地19日晚上8點半發生群聚叫囂案件,起因是情侶感情糾紛,其中一方找來10車18人談判,驚動附近住戶,而警方獲報到場之後,這群人還是不停躁動,甚至對著員警大小聲,為了控制現場,員警對空鳴槍示意,這才讓他們全部安靜下來。
    2021/06/20 14:52
  • 不顧2歲幼女安危拒攔衝撞 警鳴3槍逮通緝犯

    43歲葉姓通緝犯騎機車遇警攔查,竟不顧車上2歲幼女安危,衝撞員警欲落跑。3名員警奮勇跳上機車和追趕,並對空鳴槍,葉嫌騎乘約100公尺後摔倒,依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5/12 14:33
  • 玩命!不顧車上2歲幼女 通緝犯撞警逃逸

    凌晨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街頭警匪追逐案件,一名竊盜通緝犯,為了逃避追緝,竟然不顧機車上還載著2歲女兒,衝撞警車後逃逸,一名員警十分英勇,直接跳上機車後座,控制對方行動,其他人對空鳴槍嚇阻。
    2021/05/12 12:17
  • 北投驚傳槍響 北市警鎖定1北聯幫成員追查中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日前驚傳槍響,犯嫌當場搭車逃逸,未釀傷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採證偵察,目前已鎖定一名北聯幫成員可能涉案,正積極追緝。
    2021/04/13 17:35
  • 以為對方罵自己!街頭鬥毆不聽勸 警鳴槍4男嚇壞趴地

    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開車經過公園,突然遭陌生人攻擊,打到滿臉是血,跑到超商求救!警方趕抵現場,還是一片混亂,一群人持棍棒大亂鬥,完全不管員警喝斥,直到派出所所長對空鳴槍,才嚇得蹲在地上,嫌犯供稱,當晚聽見有人飆罵三字經,以為是在罵他們,才會上前理論。
    2021/04/12 21:45
  • 台中深夜傳槍響!疑債務糾紛 警帶回11人偵辦

    台中市南區一處空地今天凌晨有多人聚集且疑似有人對空鳴槍,警方獲報到場時,眾人已一哄而散,警方循線帶回莊姓男子等11人偵辦,初步調查因債務引發糾紛,正擴大偵辦中。
    2021/02/23 11:09
  • 夜店外醉客口角變襲警! 警對空鳴4槍制伏

    台中發生夜店外聚眾口角糾紛,駐守在附近的員警到場制止,卻有醉漢拿出折疊刀,員警眼尖衝上去制止,虎口遭劃傷,還有人對警察噴防狼噴霧劑,員警對空鳴槍開了四槍,制伏這群喝醉的酒客,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1/02/1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