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對空鳴槍 結果共480筆

  • 大膽用槍!警械條例三讀 遇「四狀況」可開槍

    台南殺警案後,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再次引發討論,草案在立法院躺了一年多,終於在今天三讀通過。明定警察值勤時遇到嫌犯持致命武器等四種情境,危害生命安全時,不用先對空鳴槍,可以直接射擊。
    2022/09/30 19:17
  • 可以大膽用槍了!《警械使用條例》三讀 遇4狀況就直接開槍

    先前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內政部長徐國勇第一時間也宣布要警員「大膽用槍」,後續第一線警察用槍時機、警械使用、外役監管理及死刑存廢等議題引發討論。各界關注攸關警察用槍時機的《警械使用條例》修法,今(30)日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朝野達成共識,警察人員在4種情況下,得以不需先對空鳴槍,直接射擊。
    2022/09/30 15:02
  • 大膽用槍!警械條例將三讀 「四情境」可開槍

    台南殺警案後,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再次引發討論,草案在立法院躺了一年多,將在今天進入三讀。明定警察執勤時遇到嫌犯持致命武器等四種情境,危害生命安全時,不用先對空鳴槍,可以直接射擊。
    2022/09/30 13:54
  • 酒駕撞車15萬不賠!好友反目 嗆「來輸贏」他卡彈落跑

    屏東里港一處釣蝦場外傳出槍響,嫌犯找人要來尋仇,沒發現仇家,他對空鳴槍,接著開第二槍卡彈,子彈掉在車底下,犯嫌趕在警方抵達前落跑,員警抵達在現場找到一顆子彈,三小時後逮捕主嫌等4人,原來蔡姓主嫌跟仇家,本來是好友,四年前他酒駕撞壞對方的車不賠,兩人臉書互嗆來輸贏。
    2022/09/29 18:33
  • 拚輸贏被放鳥!火爆男鳴槍洩憤 「子彈沒撿」火速落網

    屏東一名27歲的蔡姓男子,日前將車借給另一名蕭姓男子,車輛卻莫名毀損,雙方賠償金喬不攏先在臉書嗆,再相約到一間釣蝦場談判,蔡男赴約發現被放鴿子,一怒之下對空鳴槍,打第2發卡彈,沒撿走地上的子彈就離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該枚子彈,確認開槍屬實,循線在3小時內就逮捕蔡男,將其依法送辦。
    2022/09/29 17:00
  • 逃獄20小時!陳坤和6度變裝 揮刀拒捕遭壓制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坤和,利用就醫住院期間逃亡20小時,期間不但換搭六台計程車,也六度變裝,戴帽子偽裝,最後在桃園中壢下車時,被警方圍捕,期間還一度揮刀反抗,最後警方是對空鳴槍,並以優勢警力,成功將他制伏。
    2022/09/19 14:01
  • 大膽用槍!警連開6槍 壓制夜店酒醉群眾

    桃園中壢警方,在28日凌晨獲報,夜店門口有群眾爆發衝突,兩方人馬不斷叫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員警直接對空鳴槍,一共開6槍,才將場面控制住,初步調查,疑似是民眾在夜店裡互看不順眼,引發這起糾紛。
    2022/08/28 13:40
  • 畫面曝光! 男持雙刀襲警 警開13槍男中6槍送醫

    台南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26日下午三點多,持雙菜刀衝進學甲區的宅港派出所,攻擊值班警員,員警對空鳴槍,再朝他雙腳開槍,男子身中6槍,被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救治。
    2022/08/26 19:36
  • 台南男持雙刀衝入派出所砍警!遭轟13槍制伏「中彈送醫」

    今(26)日下午3點,台南市學甲區驚傳攻擊員警的案件!不明男子持雙菜刀衝入宅港派出所,試圖想追砍員警,警方立即對空鳴槍,並朝該男子非致命部位連開數槍後,才將其壓制,男子直到中彈才願意停下,目前已被送醫治療。
    2022/08/26 16:09
  • 放寬警用槍規定!對空鳴槍、無傷亡財損免寫報告

    台南殺警案,造成2名英勇的員警殉職,警政署宣布,為了鼓勵員警,正確且合法使用槍械,即日起,單純對空鳴槍,沒有造成傷亡或財損,只要把經過情形向長官報告,並詳載在工作紀錄簿上,不用另寫書面報告。
    2022/08/25 13:47
  • 開槍未釀傷要寫「工作紀錄」 第一線員警:搞錯重點

    這個月22日,台南第二警分局員警涂明誠、曹瑞傑前往查緝偷車犯嫌林信吾時遇襲,雙雙遭林嫌持刀亂砍身亡。案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各界廣泛討論警械使用原則。警政署表示,為了鼓勵員警正確、合法使用槍械,特別律定員警要是只是單純對空鳴槍、未造成傷亡或財損的案件,可將當下情形詳載於工作紀錄簿以代替書面職務報告。
    2022/08/25 12:26
  • 警「對空鳴槍」免寫報告 警政署:僅需詳載於工作紀錄簿

    台南殺警案,2名員警殉職,警政署宣布,為了鼓勵員警,正確且合法使用槍械,未來如果是單純對空鳴槍,且沒造成傷亡或財損,只要把經過情形,紀錄在工作紀錄簿上,不用再寫書面報告。
    2022/08/24 23:38
  • 蘆洲晚間不平靜!2派人馬聚眾鬥毆 警方對空鳴5槍制止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疑似有2派人馬約20人發生糾紛對峙叫囂,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為避免街頭鬥毆,一度對空鳴槍5發示警,進行壓制並帶回警局。
    2022/08/23 23:11
  • 籲警大膽用槍、別怕寫報告! 徐國勇:我們全都要檢討

    昨 (22)日上午,在台南有2名員警遭通緝犯殺害,兇殘手段震驚全台!今(23)日稍早,台南市長黃偉哲赴台南第三警分局關心,再由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警政署長黃明昭說明整起案件的經過,接著內政部長徐國勇也抵達分局,他舉了先前北市的員警對空鳴槍,就被要求要寫報告的事件,讓他感到十分不解,也再次強調請員警「大膽用槍,別害怕寫報告」,並表示,任何一件案件的發生,我們都要檢討,要從各個層次來檢討。
    2022/08/23 12:36
  • 到底來幹嘛?議員暑假中 美國男卻駕車衝撞國會大廈

    美國有男子駕車衝撞華府國會大廈,結果被附近的路障擋下後,竟然對空鳴槍,最後在警察團團包圍下,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華府警察還在調查男子犯案動機。其實不只華府,這個週末,美東各地頻傳汽車衝撞事故,至少造成2死、還有超過30人受傷。
    2022/08/15 12:49
  • 台南驚傳逆倫血案!男亂刀砍死嬸嬸 拒捕遭跳彈擊中大腿

    台南市善化區今(8)日驚傳命案!一名男子持刀朝73歲嬸嬸狂砍,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嬸嬸身中多刀,倒臥血泊中,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男子犯案後攜刀逃逸,面對警方追捕,竟一度持刀作勢攻擊,警方隨即對空鳴槍,又再朝地開2槍警告,子彈反彈後當場擊中男子大腿,警方立即將人逮捕。
    2022/08/08 12:38
  • 兩嫌犯藏毒「闖紅燈+衝撞警車」 警開槍逮人

    高雄大寮6日深夜11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嫌犯駕車闖紅燈,正要上去要攔查,對方卻衝撞巡邏車落跑,警方先是對空鳴槍,接著通報線上警力攔截圍捕,其中一位嫌犯還是通緝犯保外就醫。
    2022/08/07 12:25
  • 警匪追逐開5槍!吸毒男闖紅燈又撞警車 狼狽被捕畫面曝

    高雄警方昨(6)日深夜執行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闖紅燈,上前示意攔檢,沒想到轎車駕駛竟衝撞巡邏車後加速逃逸,員警隨即展開追捕,最後轎車因自撞水泥墩停下,車內2男卻仍反抗拒捕,直到警方對空鳴槍5次後,才終於順利將嫌犯壓制,並在車內搜出2小包安非他命等毒品。
    2022/08/07 09:58
  • 嚇人!男信義區對空鳴槍 遭逮辯「我被恐嚇」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對空鳴槍,嚇壞不少人。嫌犯一個小時後在附近巷弄被逮,辯稱是遭人恐嚇,但他說詞反反覆覆,一下說沒開槍,一下又說是作勢比劃,警方最後在他身上查到一把BB槍,將他依社維法送辦。
    2022/08/01 12:27
  • 世貿一館前對空鳴槍嚇壞路人!嫌逃1小時遭逮 稱被恐嚇

    昨(31)日下午2時許,有民眾在台北市信義區世貿一館展場對面人行道上,發現一名穿著黃色上衣的男子,突然拿著一把槍枝對空射擊,嚇得民眾趕緊通報轄區員警。不過警方到場時,黃衣男已經不知去向,後來才在附近的巷弄內找到他,但是他對於為何要開槍交代不清,警方訊後將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8/01 12:04
  • 秀水鄉代會主席涉鳴槍恐嚇! 50萬交保 僅回謝謝關心

    他是彰化秀水鄉代表會主席蔣憲忠,7月29日下午,他從彰化地檢走出來,50萬元交保,因為他也是在這個月8日深夜,在秀水鄉一家有女陪侍的小吃部,對空鳴槍,翻桌還涉嫌打人的涉案主嫌。
    2022/07/29 19:13
  • 毒犯躲追緝停等紅燈衝撞 警對空鳴槍逮人

    台南市保安大隊霹靂小組警員,在台南市攔查1輛可疑的白色休旅車,駕駛竟然拒檢逃逸,在北區臨安路停等紅燈時,他還企圖衝撞,警方將它團團圍住,還對空鳴了1槍後,嫌犯才下車,原來,他的車上藏了3包安非他命。
    2022/07/06 12:00
  • 台南鬧區傳槍響!毒蟲拒檢街頭狂飆 警包夾、鳴槍逮人

    台南市區昨(5)日晚間傳出槍響,一名蔡姓毒蟲於市區高速超車,剛好遇到霹靂小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上前攔查,蔡嫌拒檢加速逃逸,最後卡在停紅燈的車陣中進退兩難,但他仍前後衝撞試圖突圍,直到員警對空鳴槍,才乖乖就範,警方後於車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依法將其移送,但鬧區傳出警笛聲和槍聲也嚇壞路過不少民眾。
    2022/07/06 10:04
  • 西螺鳴槍案共犯落網 主嫌因「車禍」憤而開槍恐嚇

    本月24日傍晚6點多,在雲林縣西螺鎮某集貨場傳出槍響,39歲的林姓男子在集貨場內對空鳴4槍後,馬上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事後林男卻自己主動到派出所投案,經警方多日以來的調查,發現男子曾在集貨場出過車禍,疑似因心生不滿而持槍報復,另外有2名共犯幫忙,警方在訊後,將3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5/28 10:43
  • 雲林西螺傳槍響!男對空鳴4槍逃逸 半小時後自行投案

    昨(24)日傍晚6點多,在雲林縣西螺鎮某集貨場傳出槍響,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因不明緣故,在集貨場內對空鳴槍後,馬上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而林男卻自己到派出所投案,詳細的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2/05/25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