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對空鳴槍 結果共480筆

  • 稱「為保護妻兒」!行車糾紛 男竟對空鳴槍

    6日上午在蘇花公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駕駛互相超車、一路追逐,其中一名男子竟拿出獵槍「對空鳴槍」,他聲稱因為多次遭逼車,為了保護車上的太太跟孩子才會這樣做,不過他拿的是未經申請的獵槍,而且亮槍恐嚇也觸法,遭到法辦。
    2023/06/09 13:01
  • 他為拍攝紫斑蝶險卡斷崖 更遭當地居民「對空鳴槍」警告

    由詹家龍執導的生態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以4K每秒1000格的超高速攝影機捕捉蝴蝶的瞬間變化,歷時五年拍攝,導演詹家龍分享自己曾為更貼近蝴蝶的視角而差點卡在斷崖,也在探訪紫蝶幽谷的旅途中被居民對空鳴槍警告,導演將所有拍攝中的「意外」視為「驚喜」,更形容:「我們很多時候都像在和紫斑蝶對賭,我們預測牠會往哪邊飛,鏡頭就往哪邊拉,就好像足球守門員一樣。」
    2023/05/04 12:49
  • 騎車衝撞拒檢!「頭槌功」襲警 遭開槍壓制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巡邏時,盤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對方竟主動交出包包內的毒品,結果下秒竟然跳上機車,衝撞逃逸,雙方爆發拉扯,他被拉下車後還用「頭槌」攻擊,推員警去撞旁邊的腳踏車,再趁機落跑,警方趕緊對空鳴槍,他被嚇了一大跳,高舉雙手投降!
    2023/04/16 12:44
  • 打招呼口氣差 男揪眾6打1事後遭砸車報復

    彰化一名直播主,為了迎接當地媽祖進香回鑾,設壇迎駕,沒想到他的一名邱姓朋友,因為認為一名劉姓男子口氣不好,帶著六拿人拿棍棒將他痛毆,事後警方到場抓人,對空鳴槍才制止衝突;事後被打的劉姓男子,疑似也找朋友幫他報仇,將對方三部名車也砸毀,警方也派人調查,要阻止衝突持續擴大。
    2023/04/10 13:37
  • 抓到了!友欠10萬元喬債被打 他連開3槍助陣逃一夜落網

    昨(3)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三峽橫溪一間燒烤店發生討債案件,一名張姓男子積欠黃姓男子10萬元,雙方相約喬債,各自帶了朋友到場助陣,過程中爆發口角互毆,有人亮刀、開槍、砸車。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其中一方5人逮捕,而今(4)日上午10時許,也於樹林區抓到開槍的黃姓男子與張男。
    2023/04/04 11:31
  • 欠債十萬遲遲不還!燒烤店巧遇債主怒開槍嚇 警鎖定追緝中

    新北市三峽區昨(3) 日深夜傳出槍響!橫溪路附近一處燒烤店,疑似因顧客和友人有十萬元債務糾紛,碰巧遇見但協調未果,債主一方竟亮出手槍當場開了兩槍,射破對方賓士車擋風玻璃,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嫌犯兩人身分,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4/04 05:42
  • 拒檢噴警辣椒水 警鳴槍追捕逮情侶通緝犯

    通緝犯拒檢還對員警噴辣椒水!新北市板橋警方,(14日)攔查可疑轎車,後座乘客突然朝員警噴辣椒水,再橫跨分隔島落跑,警方對空鳴槍追趕,支援警力火速壓制嫌犯,逮捕四人,其中一對情侶都是通緝犯,車內也查獲毒品。
    2023/03/14 23:48
  • 趕開趴?4毒蟲開車被攔竟噴辣椒水想跑 警對空鳴槍強勢壓制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4)日下午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警方當下示意靠邊停欲盤查,沒想到車內四人根本不配合,不只不下車,後座的杜姓男子還對員警噴灑辣椒水。眼看警方被嗆到不行,趁機開門拔腿狂奔,員警見狀隨即對空鳴槍,並在前方路口順利將人壓制上銬。事後查出,杜姓男子和吳姓女乘客皆為通緝犯,車內還藏有三種毒品,疑似因此心虛才對警方攻擊。
    2023/03/14 16:51
  • 奈國總統大選 關票所損投票權 執政黨票數暫領先

    奈及利亞上周六舉行總統和國會大選,選務亂象叢生,有投票所根本沒開放,選民排隊一整天都沒等到選務人員,最後失去投票機會;還有許多票所發生暴力事件,有人駕駛轎車到投票所對空鳴槍,還搶走了票匭。反對黨的總統候選人們指控執政黨,因為怕失去政權,所以製造事端拖延或阻止民眾投票。目前開票還在進行,執政黨票數暫時領先;不過異軍突起的第三勢力工黨候選人奧比,搶下了經濟重鎮拉哥斯州。
    2023/02/28 20:00
  • 罪加一等!毒犯衝撞女警 遭「鳴槍」壓制

    昨天(17)下午,台東警方到一名毒犯住家外埋伏,看到對方出現上前圍捕,但他不只拒捕還開車衝撞,造成1名女警頭部、腿部受傷,員警立刻對空鳴槍嚇阻,支援警力到場,立刻上前圍捕兩名嫌犯。
    2023/02/18 12:13
  • 砰砰!高雄深夜傳2槍響 逃跑毒犯跌樹叢遭逮

    台南永康半夜驚傳槍響,原來是警方為了抓捕通緝犯對空鳴槍,另外,高雄旗山也發生類似案件,警方實施路檢時,發現一輛小客車很可疑,試圖躲避盤查,果真,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溜走,員警狂追,對空開了兩槍,警告逃跑的嫌犯,結果追上前才發現,他跳入樹叢時腳扭到,早已倒地不起。
    2023/02/11 13:00
  • 你要妨礙公務嗎!酒醉男女叫囂推擠 警鳴槍「全趴下」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上,凌晨三點有一群人在路中間吵鬧叫囂,員警到場了解,原來是一名男子酒醉,親友要帶他回家發生拉扯,原本只是喝酒鬧事,但員警到場時,酒醉男子的親友卻出手推擠員警,場面一度差點失控,這時有員警立刻對空鳴槍,要這群酒醉民眾通通趴下。
    2023/02/10 17:58
  • 警鳴10槍! 狡猾男撞巡邏車逃 下秒公車包夾狼狽遭逮

    今(2)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因「妨害自由」所引起的警匪追逐案件,昨日,一名母親向派出所報案,表示其子(33歲的趙姓男子),因債務問題而離家不見人影,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趙男遭2名男子限制行動,先在一處大樓內,將其救出,今當街追捕另外一名開車逃逸的共犯(謝姓男子),企圖衝撞警車,剛好被2台公車包夾,員警空鳴9槍並破窗喝令,謝男狼狽遭逮。
    2023/02/02 17:18
  • 砰!聚餐完「大街對空鳴槍」 男搭小黃逃

    花蓮在除夕夜(21日)的清晨傳出槍響!警方調查,當時是一群人聚完餐準備回家,就在穿越馬路的過程,其中一名20歲的男子,竟然從包包內拿出手槍,對空鳴一槍,被朋友帶上計程車逃逸;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5小時後逮到人,他供稱,一切都是因為喝醉了,一時興起才會犯案。
    2023/01/21 20:27
  • 男開車睡著車停路中央 見警急逃還稱「屎在滾」一測酒駕

    台北市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深深於中山北路附近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莫名停在路中央,號誌轉綠也不往前,員警上前關心發現駕駛坐在車內呼呼大睡,好意拍窗提醒,沒想到他驚醒後竟猛踩油門欲逃跑,還差點撞上員警。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馬上追了過去,再度將車攔下駕駛還是不停,員警當下對空鳴槍再朝車輪射擊,駕駛趁隙躲進一旁廁所,被警方逮捕後才辯稱「肚子痛想上廁所」,但酒測值早已超標。
    2023/01/21 11:01
  • 鳴槍沒用?15人酒後嗆警 所長竟遭咬傷

    酒醉起衝突,所長制止反遭咬!日前新北警方獲報,在樹林區一間宮廟前發生糾眾打架案件,立刻派出快打部隊趕到現場,鬧事民眾見到警察到場,根本不聽勸,警方最後只好對空鳴槍嚇阻,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竟然趁亂咬傷帶隊的派出所所長。
    2023/01/06 17:42
  • 神明面前大亂鬥!信徒喝茫丟酒杯爆衝突 警到場還被咬急開槍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日前有民眾聚集,在現場喝酒聊天,沒想到席間其中兩人喝多了,竟開始大小聲還拿酒杯互丟,其他人擔心打起來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喝令雙方停手他們卻持續叫囂,甚至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其中一名女子更在混亂中咬傷員警。警方為控制現場,緊急對空鳴槍喝止,一群人這才停手乖乖配合。
    2023/01/06 11:13
  • 吃不到宵夜! 熱炒店前「砰砰」警開11槍逮人

    吃不到宵夜竟然開槍洩憤!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去熱炒店吃宵夜,疑似不滿業者打烊,氣得對空鳴槍,警方循線追捕在停車場找到共犯,連開11槍將人圍捕,另一批員警則追到台北市,發現槍手就窩在路邊停車格呼呼大睡,立刻拉開門,上銬逮捕。
    2022/12/31 13:30
  • 吃不到飯火大!莽男熱炒店開槍友還開車衝撞 警開11槍全擒

    新北市中和一處熱炒店今(31)日凌晨傳出槍響,只因為顧客不滿要打烊了,吃不到飯!張姓男子當時先是對空鳴槍,之後就搭乘朋友的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就停在附近停車場,但張姓男子已經落跑,原先要上前詢問他友人,沒想到對方竟心虛加速欲衝撞,員警當下連開11槍制止,之後再透過他提供的線索,於北市南港區找到張姓男子,他供稱「吸毒後神智不清,才會開槍」!
    2022/12/31 11:00
  • 台中突擊步槍轟11槍 詹姓槍手台南投案

    台中一家遊藝場門口,18日下午遭到歹徒開槍,據了解嫌犯是開車到門口,接著朝店內開槍,一連開了11槍,警方說嫌犯是對空鳴槍,但目擊民眾卻說有人腳被打到。
    2022/12/18 19:29
  • 抓到了!歹徒台中遊藝場對空鳴11槍 開車逃台南被逮

    台中市區驚傳槍響!台中一家遊藝場門口稍早驚傳遭一名歹徒開槍,當時歹徒開車停在門口,對空鳴槍,留下11個彈殼之後就開車離開,所幸沒有人受傷,但示威意味濃厚,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攔截圍捕歹徒座車,目前研判使用槍枝為長槍,詳細事故情形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2/12/18 16:29
  • 誰開槍?分手欲討30萬債 前男友談判離開屋外巨響留彈殼

    新北市樹林柑園街附近,昨(11)日晚間有民眾聽到疑似鞭炮聲,沒想到外出查看後發現,地面上竟出現一枚彈殼,嚇得馬上報警。警方循線追查並調閱監視器,鎖定謝姓男子涉嫌重大,當晚原先是到上述地點要和前女友追討30萬元債務,但對方表示「沒欠錢」,而他一離開現場就傳出巨響,才會因此被懷疑,但今(12)日謝姓男子被警方通知到案時,他否認犯案。
    2022/12/12 17:39
  • 別打架!運動會成大亂鬥 警對空鳴槍示警

    學校內舉行運動會,學校外卻發生酒後暴力事件!花蓮新城崇德村,昨天(12月10日)舉辦村校聯合運動會,吸引攤商來周邊擺攤,不少當地民眾也有參加,但就有一名男子喝醉酒,跟隔壁桌的人起衝突,一看到警方到場,他不只伸手推員警,甚至還撿石頭想要攻擊,最後警方直接對空鳴槍,將他上銬帶回。
    2022/12/11 18:39
  • 行政院周邊凌晨槍響!3車飆競速事故 黑衣人襲警遭開槍中彈

    位在行政院周邊的忠孝西路車行地下道,東往西方向今(14)日凌晨4時許,有3輛車出現疑似因為飆車競速,造成了嚴重車禍,警方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台駕駛已經OHCA,還有一台車加速逃逸,其中有車輛2名乘客下車後突然衝向警方,意圖攻擊員警,警方隨後對空鳴槍,不過示警無效,於是員警便朝男子大腿開了2槍後壓制,涉案8人均有飲酒狀態,其中1名更有幫派身份,相關案情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2022/11/14 07:45
  • 新北淡水傳槍響!毒蟲拒檢倒車撞倒路人 警對空開4槍逮人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槍響!淡水警方今(30)日晚間在轄區中山路129巷攔查1輛可疑車輛,當場查獲1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遂要求對方下車盤查,但對方拒檢後關車門企圖逃逸,倒車時不慎撞到一個路人,警方立即對空鳴槍逮人,目前已將該名男子帶回偵辦,而無辜遭撞的路人也被送醫治療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2/09/30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