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對案 結果共208筆

  • 〈快訊〉陸前上將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涉賄案起訴

    大陸強調依法治國的四中全會剛剛落幕,晚間官方媒體新華社發布,曾經位居解放軍上將高層,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為涉嫌利用職務賣官、收受巨額賄賂等,大陸軍事檢察院對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
    2014/10/28 19:23
  • 富商撕票案  兩共犯屏東、雲林相繼落網

    台中電玩大亨綁票撕票案,今天(25日)晚上有重大進展,兩名共犯31歲的林志維和26歲的鄭靖達,分別在屏東和雲林被捕!警方上午公布他們的樣貌之後,迅速掌握到兩人行蹤,半天之內,兩名共犯相繼落網,而接下來就是全力鎖定,人已經潛逃泰國的主嫌,謝源信謝姓司機,台中警方表示,刑事局透過各方管道,要聯繫謝姓主嫌,希望他短時間內能主動回國投案,而落網的兩名共犯,目前對案情避重就輕,同時也拒絕夜間偵訊。
    2014/08/25 20:30
  • 【FOCUS新聞】記者比喪家人多 官夫人之死誰謀害?

    印度近日頭條新聞,高官部長的桃色緋聞,最後竟演變成命案,印度人力資源部部長的妻子,在推特上指控一名巴基斯坦女記者和自己的丈夫有染,這名女記者否認和部長有婚外情,還在推特上回擊,2個女人的戰爭鬧得印度滿城風雨;但就在部長夫人爆料2天後,她突然暴斃在下榻的5星級飯店,初步的驗屍報告顯示,部長夫人非自然死亡,不單純的死因,加上部長發現妻子屍體後,竟遲了2個小時才報警,也讓外界對案情產生了諸多的聯想。
    2014/01/20 20:32
  • 〈快訊〉藝人蕭敬騰遭潑穢 犯案機車已尋獲

    針對金曲歌王蕭敬騰遭潑穢物事件,台北市警方對案情有最新突破,南港分局在今天凌晨已經在新北市找尋到2名嫌犯在犯案時騎乘的機車。
    2013/10/31 08:25
  • 「物極必反」 陳揮文批洪姐「Too Much」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幾乎每天都會有條不紊的對案情發表意見,外界讚她勇敢,心疼她強忍悲痛幫家人發聲,不過名嘴陳揮文覺得,比起其他案件,國防部已經幫洪家「做很多了」,陳揮文在廣播節目上批評洪慈庸,「發言越來越離譜,再說就太超過了!」這番論調,挨批「幫國防部講話」,洪姊姊說「是誰太超過,社會自有公斷」,醫師柯文哲也說,「人家失去家人,還希望怎樣」。
    2013/07/29 18:55
  • 體檢不單純!與士官長談笑 約談2護士

    洪仲丘關禁閉的體檢報告,半天就出爐,到底范佐憲和陳以人,兩人有去關說嗎?之前傳出搖搖杯事件,傳出范佐憲買飲料去賄賂,為了釐清,調查人員查扣醫院的監視器主機,下午歸還院方,但對案情不願多談,另外也約談了國軍醫院,包括兩名護士和一名行政人員,而洪仲丘的姊姊就說,之前查看監視器,發現兩人穿著軍服出現在醫院,和護士有說有笑,認為事情絕對不單純。
    2013/07/24 12:27
  • 波士頓驚爆/波士頓封城抓嫌犯! 損失10億美元

    美國波士頓市區面積125平方公里,加上周圍的康橋、昆西、牛頓等諸多市鎮一起被稱為大波士頓區,總面積約為1.2萬平方公里,警方為了逮捕炸彈犯,封鎖水城周邊全數的鐵路、火車、機場,學校停課,家家戶戶都得待在室內,成了史上最大規模的封城行動;反觀台灣,遇到重大刑案時,並沒有如此大陣仗,像是1997年,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時,警方也僅僅針對案發的官邸周遭,進行封鎖。
    2013/04/21 14:27
  • 頭顱北送追死因! 二哥陸妻4月中抵台

    震驚全國的嘉義頭顱命案,兩度採集頭顱檢體送驗後,沒有進展,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確認死因,檢方已經將冰在冷凍室冰櫃裡的頭顱,直接送往法務部法醫研究室鑑識,另外,檢警初步預定協請陳二哥的大陸籍妻子劉淼淼,也在4月中返台協助調查,期盼對案情有所突破。
    2013/04/09 17:15
  • 誰涉案?證據「薄弱」 雙屍3嫌又交保

    12日晚間,高院將八里雙屍命案中的3名嫌犯,交保裁定撤銷,發回更裁,士林地院下午召開羈押庭,經過9個多小時的訊問,法官最後決定「維持原裁定」,不過,另外也提出2大條件,三方不能互相聯繫,也不能針對案情,對外發言,更不能對女店長謝依涵提出告訴,以免影響案情,以及限制住居,出境,三人每天必須到轄區派出所報到。
    2013/03/14 00:29
  • 父母疑管教偷竊兒 小五童昏迷不治

    台中市發生疑似父母管教過當,導致小五男童被打死的案件,男童的爸媽供稱,小孩從去年開始偷錢,每次金額數百元到上萬元不等,多次告誡但這次又偷,才會拿藤條鞭打,沒想到男童昏迷不醒,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檢方相驗後,認為男童父母對案發經過供述不一,有串證之虞,法院因此對男童父母裁定羈押禁見。
    2013/01/20 15:12
  • 〈快訊〉台鐵性愛趴 主辦人蔡育林求刑6月

    午間最新消息,檢方偵辦台鐵性愛派對案,今天偵結起訴。
    2012/03/20 14:57
  • 涉毒趴?方和金快閃 郭正利:沒吸毒

    捲入飯店毒品轟趴疑雲的前高雄市消防局副分局長方和金,今天首度出面開庭,態度異常低調,還一再請人阻擋媒體拍攝,面對媒體只強調沒有吸毒;至於另外一名關鍵關係人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則對案情詢問三緘其口,只表示自己沒有吸毒,而先前他自行檢驗的驗尿報告,檢方以不具證據力不予採信,到底是不是毒趴,還是必須等到官方檢驗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2011/08/03 12:11
  • 讀佛書悔過!星雲著作 讓慣犯從實招來

    一本佛書,真的能讓一名慣竊真心悔過嗎?高雄市一名林姓嫌犯,在年初落網,警方清查發現,他1年內在高雄、台南地區行竊,但對案情都交代不清,警方將他押往看守所的路上,買了5本二手佛書給他,結果嫌犯似乎頓悟了,居然寫信給警方,自動供出前後累積80起的案件。
    2011/04/13 11:40
  • 【破案一線間】搭客運棄屍200公里 整車人伴屍行!

    一樁命案如果無法確認死者身分,對案情偵辦來說,無疑是一大阻礙,因為連死者是誰都不知道,又如何從死者的人際關係,來清查或推斷死者可能喪命的原因呢?我們帶您來看這個案子,民國98年8月,南投草屯的獨眼女裸屍命案,死者全身赤裸,遭到鐵絲綑綁,被棄置在田埂邊,當時警方還沒掌握死者身分,就先追到了兇手,還發現兇手竟然大費周章,從台北轉搭多樣大眾運輸工具,跑了近200公里到南投草屯棄屍,警方如何偵破這個離奇案件,來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11/21 20:34
  • 男子殺妻!掐死棄漁塭 妻老師也遇害

    嘉義縣傳出家庭悲劇,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中午過後留了一封信給媳婦就人間蒸發,裡頭寫著太太已經被他掐死,放在自家漁塭的貨櫃屋裡,媳婦前往察看,果然找到婆婆遺體,由於還發現公公的車輛掉進魚塭內,請人打撈,沒想到婆婆的蔡姓舞蹈老師就卡在駕駛座,這個發現,讓警方對案情更加摸不著頭緒。
    2010/11/08 16:22
  • 軍情局上校被收買 涉共諜案收押

    兩岸關係雖然和緩,但兩岸之間的情報工作,卻還是諜對諜的秘密展開。負責對案情搜的軍情局上校軍官,原本吸收了台商羅彬做為在大陸的線人,但因為訓練不足,羅彬2004年底就被對岸逮捕,為了活命,他只好答應幫對岸情蒐,從台諜變共諜。軍情局的上校也被反吸收,提供台灣軍情資料給對岸,2人日前已經被逮捕收押,不過國防部宣稱,他們是主動發現,而且洩密的情資影響有限。
    2010/11/02 10:42
  • 毒蟲缺錢買毒 尾隨婦人扯斷金項鍊

    31歲的蕭姓男子因為缺錢買毒,就騎著機車到處繞尋找目標,在台北縣蘆洲看見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一路尾隨,趁其不備,扯斷老婦人脖子上的項鍊,變賣現金,犯案後,蕭姓男子居然還騎著當時作案車輛到處遊蕩,警方比對案發時的監視器畫面,車號相符,隨即將他逮捕。
    2010/08/17 15:57
  • 校園黑幫/士檢再提抗告 陳銳恐重開羈押庭台北

    經過4個月的羈押,陳凱倫兒子陳銳,終於以20萬交保;交保第一天,陳銳在父親陪同下,到律師事務所討論未來官司,陳銳也首次面對媒體,不過,都是感謝社會的關心,不願對案情多作說明;但是傍晚,檢察官還是認為陳銳有逃亡、串供,涉犯重罪等羈押要件,提出抗告。
    2010/05/18 19:13
  • 詭異氣爆8人傷 警不排除地下油槽

    旗津發生爆炸案,造成8名傷患嚴重灼傷,由於傷者對案發地點和爆炸原因,全都三緘其口,現在警方查出,這8名傷患有的曾是油蟲、有的有囤積爆竹過量前科,不排除這件爆炸案和地下油槽有關,警方已經將傷者的衣物拿到鑑識組化驗,要釐清這件詭異的爆炸案。
    2009/10/14 12:27
  • 〈快訊〉重建條例條文重複 王:朝野條例並列

    國軍預計在今天撤出林邊,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午前往慰問,不過被問到有關重建條例條文重複,王金平表示,那是因為國民黨針對民進黨提案而提出對案做修正動議,並不會有太大影響。
    2009/08/29 16:05
  • 陸工殺機/直擊工廠 被害台商員工噤聲

    台商在東莞發生慘劇,在刑案剛發生時,東莞地方官員極為低調,對案情低調不願做回應;不過昨晚(17日)大陸國台辦,緊急責成海協會官員南下協調,東莞地方官員才奉命,主動出面解釋後續的處理狀況。
    2009/06/18 19:38
  • 陳前總統遭起訴 僑胞各有反應

    陳前總統昨天下午被起訴,晚間又獲台北地方法院當庭釋放,在美國的僑胞一整天緊盯案情,對案情發展結果,也表達不同的看法。
    2008/12/13 21:40
  • 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 從輕量刑

    扁家四大案偵結,除了前總統陳水扁和家人被檢方求處重刑,包含吳景茂、陳俊英等10名被告,分別以貪污、洗錢和偽造文書等罪嫌遭到起訴,不過由於這10人,要不是將犯罪所得全部繳回,就是針對案情有交代清楚,因此檢方在起訴書上,分別希望法官能夠重輕量刑或免除刑責。
    2008/12/12 18:14
  • 〈快訊〉結束訊扁 鄭文龍:扁思台灣未來

    今天上午10點,特偵組三位檢察官到看守所就訊前總統陳水扁,約下午2點離開,陳水扁委任律師鄭文龍對案情不表意見,但轉述陳水扁在看守所中,將沉思台灣未來,且重提美麗島事件,陳水扁也認為日後必會獲得平反。
    2008/12/10 14:22
  • 復出? 謝長廷:擴大影子政府影響力

    承諾在總統大選落選,就要永遠退出政壇的謝長廷,決定在媒體重新發聲!謝長廷籌組的影子政府,和親綠電台合作,在每天下班尖峰時間,推出1個小時的帶狀節目,謝長廷就是每個星期三的主持人,面對陳前總統因為貪污即將被起訴,謝長廷說,他也在等起訴書,因為對案情的描述真真假假太多,他要看了起訴書才能評論。
    2008/12/09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