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對撞 結果共1,642筆

  • 影音/「肥大叔」員工旅遊車禍 小貨車逆向對撞瞬間曝光

        
    2024/02/20 10:22
  • 賓士男烏來山路「邊開邊打瞌睡」 逆向對撞計程車氣囊爆開

    新北市45歲賴姓男子,昨(18)日傍晚駕駛賓士轎車,沿途行經新店區新烏路二段時,賴男因疲勞駕駛後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跨越雙黃線,當場與另輛計程車對撞,造成52歲黃姓運將與2名女乘客受傷,所幸3人僅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19 10:49
  • 兩車路中對撞車頭全毀 2人受困傷重不治

    雲林土庫發生兩車對撞車禍,撞擊力道大,兩台車車頭瞬間變形,其中黑車上駕駛乘客受困車內,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4/02/17 21:17
  • 雲林土庫「驚悚對撞」!車頭爛成廢鐵 夫妻送醫雙雙不治

    23歲徐姓男子今天下午4時許開車載妻子,行經雲林縣土庫鎮奮起里時,不明原因偏離車道,與對向尹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相撞,徐姓夫妻經送醫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4/02/17 21:00
  • 快訊/雲林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1命危2傷

    今(17)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在奮起里綺湖附近,有一輛黑色、白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碰撞,一共有3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黑色汽車的20多歲男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中、其副駕駛座的35歲女子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治療;白車駕駛為48歲的男子,其胸痛但意識清醒,同樣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虎尾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7 19:31
  • 台2線死亡車禍!女騎士撞化學槽罐車「血流滿地」 送醫不治

    今(16日)中午12時14分許新北市貢寮區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一名郭姓女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經台2線91.5K處時,不慎與對向的化學槽罐車發生對撞,郭女當場倒地,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郭女血流滿地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緊急送往貢寮衛生所澳底醫療中心救治,卻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目前詳細事故原因與肇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6 16:26
  • 春節收假日車禍!台9線2轎車對撞 保險桿脫落4傷送醫

    今(14)日大年初五春節最後一天,各地車潮湧現,不過台9線今日上午10時許發生2台轎車對撞事故,造成4人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4 14:17
  • 陽帆愛女爆騎車與來車對撞!整個人飛上天慘摔 留巨大陰影

    Hit Fm龍年初四特別節目由陽帆愛女安吉、PINK FUN朵莉主持,安吉分享自己今年過年要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她到去年為止都不會騎腳踏車,因為童年有一個悲慘的記憶,當時她在學騎車,騎到一半但不懂怎麼剎車,就跟對面的小朋友對撞,她依稀記得自己有一秒瞬間飛上天,之後就再也不碰腳踏車了。直到去年過年台北車流沒那麼多,她心血來潮去騎youbike,沒想到身體還記得,就馬上會騎了,所以今年過年她打算趁人少的時候去河堤騎腳踏車,她認為這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面對小時候的陰影戰勝恐懼。朵莉聽完笑說:「其實我也不會騎腳踏車!」安吉聽到馬上自信爆棚,要邀約朵莉在過年教她騎腳踏車。
    2024/02/13 13:05
  • 對撞巴士「夾斃車內」!載兒上課遇車禍 馬國男遭擠壓慘死

    馬來西亞5日一起死亡車落引起關注,一名男子載兒子到學校後,在返家途中不慎與巴士相撞,受困在變形的車廂內,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其移出車外則確認已當場死亡,巴士上連同駕駛在內的15人則沒有受傷,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06 15:46
  • 來搶劫的?男對撞運鈔車 2保全繃緊神經

    3日中午12點多,一名75歲林姓駕駛,沿著宜蘭北宜路要往頭城交流道方向,紅綠燈口時,疑似血糖過低,沿路偏離又闖紅燈,撞上對向正在值勤的運鈔車,嚇得2名保全全副武裝,趕緊下車查看,第一時間以為遇到有人想搶劫。
    2024/02/04 13:29
  • 宜蘭翁疑血糖過低 開黑賓士闖紅燈對撞親上對向運鈔車

    宜蘭頭城交流道昨(3)日中午發生車禍,一名7旬林姓老翁開著黑色賓士轎車停等紅燈時,疑似因為血糖過低引發身體不適,竟然闖紅燈撞上對向的運鈔車,所幸雙方駕駛都沒有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4 11:35
  •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2024/01/30 12:28
  •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空中翻滾」重摔

    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和汽車嚴重對撞,一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另一邊則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撞擊後,騎士彈飛重摔,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兩邊都想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但是相關肇責,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4/01/28 23:28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超商女店員騎車上班路口對撞小黃 搶救84分鐘殞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6)日上午8時許,40歲黃姓女超商店員騎機車上班途中,沿途行經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口時,不慎與對向車道準備左轉的計程車對撞,黃女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27 09:39
  • 阿伯騎車「橫越車道左轉」遭小貨車撞! 命危搶救中

    屏東內埔鄉,下午發生汽機車對撞車禍,70歲阿伯騎機車,左轉準備回家,半路被一輛小貨車撞上,當場倒地,造成腦部大出血受傷,家屬現場還原過程,當時駕駛說,時速只有50、60,但路上的標誌卻寫「速限40」,明顯超速。
    2024/01/26 22:32
  • 屏東阿伯騎車「橫越道路」被小貨車撞飛 腦部大出血命危

    屏東縣內埔鄉西淇路今(26)日下午發生機車與自小貨車對撞事故,70歲林姓機車騎士鬼切至對向車道,結果38歲小貨車駕駛尤男反應不及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噴飛倒地命危,緊急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搶救。至於相關肇事責任及原因,由內埔警方釐清。
    2024/01/26 18:02
  • 像炸彈!3車對撞5人傷 居民嚇喊:超大聲

    台東卑南鄉發生「三車對撞」事故!附近居民,從遠遠的地方就聽見碰撞聲響,報警求救,警消到場,立刻協助傷者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目擊民眾表示,肇事的駕駛車速相當快,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撞翻兩輛車,造成五人受傷。
    2024/01/25 22:09
  • 看前面啊!女騎士「低頭」催油門往前騎 撞左轉休旅車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直行機車和左轉休旅車對撞,騎士慘摔,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原來是女騎士起步時,不斷低頭,疑似在注意腳邊的兩箱貨物,導致車禍,她重摔在地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定,雖然左轉車要禮讓,但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2024/01/21 18:49
  • 影音/男闖黃燈逆向猛撞! 體操式「翻一圈慘摔」

    2024/01/21 17:14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昨(14)日深夜接獲轄區發生打架案,員警隨即出勤欲前往現場,沒想到才行經長安西路附近時,警車依規定開啟警鳴器和警示燈通過紅燈路口,竟遭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猛力撞擊。警車當下失控險些衝進騎樓,好在雙方駕駛均無受傷,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1/15 11:32
  • 影音/桃園2男違規對決! 「跨線對撞」慘噴裝

    2024/01/12 14:46
  • 板橋深夜大翻車!小貨車迴轉遭猛力側撞 2車翻覆釀2傷

    新北市板橋區昨(9)日深夜傳出嚴重事故!66歲李姓女子駕駛小貨車,沿途行經板橋區文化路2段準備迴轉往土城方向時,不慎與對向的直行車輛發生對撞,撞擊力道之大讓2輛車當場翻覆,車上貨物散亂一地,事故也造成李女頭部撕裂傷,另名41歲楊姓駕駛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2人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10 09:42
  • 塔台要求停「C5」滑道待命 海保機闖「C3」跑道釀禍

    日航客機在羽田機場,與海上保安廳飛機對撞起火,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塔台錄音,證實海保機沒有獲准進入C3跑道,而是被要求停在C5滑行道上待命,沒想到海保機機長誤會指令釀禍,東京警視廳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介入調查。
    2024/01/03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