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對手 結果共9,363筆

  • 曾偷吃人夫歌手「當小三」!韓女星驚爆熱戀 男方身分曝

    37歲韓國女星鄭恩彩曾與男神李敏鎬合作出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女總理一角走紅,有「最美女總理」封號,近期與女星秀智在《安娜》有不少對手戲,受到關注。昨(20日)驚爆新戀情,公司最初不提男方身分,今(21)日發聲回應了。
    2024/03/21 12:31
  • 禁對手用iPhone軟硬體功能 美媒傳華府將起訴蘋果

    根據彭博報導,美國司法部(DOJ)正在準備、最快在22日正式對蘋果公司(Apple)提出訴訟,指控該公司違反反壟斷法,阻止競爭對手使用旗下iPhone手機的軟硬體功能。雖然此次提告的聚焦與重點還不明確,但長時間以來,有不少像追蹤器製造商Tile等的下游合作廠商公開抱怨蘋果,在他們開發產品時,不斷受到iPhone的限制。對於其他公司的投訴,蘋果多年來總是以「出於隱私和安全考慮」為由,才對在用戶數據和iPhone硬體的某些部分,限制第三方開發者訪問或取得權限。不過,對於彭博報導的內容,目前美國司法部和蘋果官方,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3/21 10:25
  •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膠著!拜登「些微超車」川普 領先差距曝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在距離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幾個月之際,多份民調顯示,現任總統拜登目前支持率些微領先對手川普。
    2024/03/21 07:57
  • 范少勳、劉俊謙極樂汽車旅館 「花式壁咚」狂換20種姿勢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合體!攜手演出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前導預告上線10天即超過40萬點閱,2人互動影片也近20萬觀看,吸引台灣、香港、星馬網友心動喊:「這一對我可以N刷!」今(20)日宣布電影定檔5月10日上映,並曝光首支花絮,2人上演壁咚、沙灘咚、擋門咚等各種花式咚,其中一場汽車旅館的對手戲甚至咚了20個,導演指示范少勳要有「逗另一半」的感覺,沒想到劉俊謙大笑場:「你好像道明寺,我是杉菜!」
    2024/03/20 15:41
  • TVB《麻雀樂團》姜大衞罕吐與狄龍的40年恩怨:沒必要比較 

    TVB新劇《麻雀樂團》19日舉行造型記招宣傳,一班主要演員均有出席。其中,在劇中有許多對手戲的譚俊彥(shaun )及姜大衞(John哥)接受訪問時坦言會打麻雀,二人更當場互讚對方,承認大家已合作多次,相當有默契。
    2024/03/20 15:34
  • BL男神沒戲拍零收入!「一包吐司撐一週」親曝心酸過往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余晉因BL劇走紅且擁有許多粉絲,在劇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金馬新人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他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
    2024/03/20 11:00
  • 民進黨眼中釘不只韓國瑜?他驚曝還有「這人」:難容忍

    上週五(15日)立院總質詢風波未平,當時立法院長韓國瑜依議事規則唱名三次,然而被唱名立委未到場,因此提前喊休息,引發立委不滿。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於18日在節目上稱,民進黨對韓國瑜的態度無法容忍,並將他視為眼中釘;此外,還有另一位被綠營視為眼中釘的人物。 沈富雄指出,台派認為韓國瑜和管中閔是統派的先遣部隊,這讓民進黨難以接受。他讚揚韓國瑜的EQ高,並認為他做立法院長得心應手。最後,他勸告民進黨團不要再派洪申翰、吳思瑤等人對付韓國瑜,因為「你們贏不了,他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再這樣下去,韓國瑜會看不起你們民進黨」。
    2024/03/20 08:06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普欽得票87.8% 創歷史新高!贏第五任再做6年

    1999年首次掌權的俄羅斯總統普欽,2024在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下,再次贏得總統大選,且得票率創後蘇聯時代新高,達87.8%,鞏固大權再進一步,普欽宣稱他執政和對烏克蘭戰爭獲得選民支持。選後普欽在記者會上也首次公開提及,上個月去世的政敵納瓦尼的名字,指那是不幸的事件。他也警告西方若派兵烏克蘭,將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不過說願意談法國提議的,今夏巴黎奧運期間停火。
    2024/03/18 19:51
  • 羽球/何冰嬌重摔!戴資穎上前攙扶、幫撿球拍 暖舉被讚爆

    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戰中,經過75分鐘的激戰,台灣球后戴資穎以16:21、21:16、22:20擊敗中國對手何冰嬌,這是她對戰何冰嬌的第七場連勝,也是她生涯中第十次獲得全英女單4強賽事參賽資格。
    2024/03/16 17:30
  • 驚天逆轉秀!戴資穎擊敗何冰嬌 晉女單4強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15日在全英羽球公開賽,8強戰對上大陸好手何冰嬌,雙方激戰75分鐘才分出勝負,決勝局小戴甚至一度落後8分,但後續打出一波13比1攻勢,上演驚天逆轉,最後成功擊敗對手挺進4強,更在比賽後,主動上前幫帶傷苦撐倒在地上的何冰嬌撿球拍,也扶她起來.握手致意,展現運動家精神。
    2024/03/16 12:15
  • 普欽選總統無敵手!納瓦尼遺孀號召「投廢票抗議」

    俄羅斯總統大選開始投票,烏克蘭的俄佔區居民,也有投票權。在沒有強勁對手的情況下,普欽幾乎篤定當選,將可以一直掌權到2030年,超越史達林執政30年的紀錄。不過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號召俄國選民投廢票,或是在投票所外「靜站」抗議。
    2024/03/15 22:16
  • 美炸雞巨頭Popeyes將登台 PK韓式「橋村、BHC」

    炸雞大戰一觸即發!除了來自韓國的橋村炸雞持續在台灣展店,6月底韓國BHC炸雞也將在大台北地區開出首家門市,另外如今更傳出,美國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將登陸台灣,首家門市預計開在北市中正區,計劃在2024年第2季開幕,讓部分網友開玩笑直言,肯德基慘了,強勁對手來了。
    2024/03/15 13:46
  • 選前「連3天衝李彥秀競總嗆聲」才挨罵?高嘉瑜無奈回應了

    2024大選前2天,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赴市場掃街拜票時,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等語。當時李曾出面替媽媽道歉,不過如今卻傳出,是因為高嘉瑜連續3天跑到李的競選總部前叫陣,所以才讓李母開罵。對此,高嘉瑜痛斥,如果李彥秀真的私下這麼說,只能證明選前的道歉都是爲了選票的虛情假意!
    2024/03/15 09:11
  • 烏前線失利.轉襲俄三煉油廠 俄周五大選.批美介入

    烏克蘭軍因彈藥短缺,在戰場上處挨打狀態;不過另一方面,烏軍加大對俄羅斯境內的攻擊,周三,烏克蘭派出多架無人機,摧毀莫斯科近郊三座大型煉油廠;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還一度上揚。這也是開戰以來,烏克蘭對俄境內最大規模攻擊;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解讀是,烏克蘭已露敗象,而且想藉這波攻擊,擾亂周五的俄羅斯總統大選。普欽已剷除政治對手,應該是篤定當選連任,不過他還是覺得不安全,認為美國會攻擊俄羅斯首次啟用的電子投票系統。
    2024/03/14 19:55
  • 美禁TikTok 陸外交部酸:看人好就想占有的強盜邏輯

    美國聯邦眾議院14日以352票支持、65票反對,超過2/3門檻表決通過,《保護美國人免受外國對手控制之應用程式侵害法案》(Protecting Americans from Foreign Adversary Controlled Applications Act),限期TikTok背後的中國字節跳動公司(ByteDance),必須在立法後6個月內撤資或出售所有權,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讓TikTok上架提供服務。面對華府強硬的決定,大陸外交部14日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汪文斌被問到這個議題,他認為美國此舉毫無公平正義可言,「完全是一種、看到別人的好東西,就想方設法據為己有的強盗邏輯。」
    2024/03/14 17:38
  • 美眾院通過「禁Tiktok法案」 為何禁?用戶怎辦?懶人包一次看

    美國眾議院今(14)日通過「保護美國人免受外國對手控制之應用程式侵害法案」(Protecting Americans from Foreign Adversary Controlled Applications Act),要求中國大陸「字節跳動」(ByteDance)公司在立法後6個月內,自短影音平台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法案相關資訊。
    2024/03/14 12:19
  • 達美樂經典披薩掰了!必勝客火力全開「4字」回敬對手 祭高招偷臭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達美樂一直處於競爭關係,而說到經典披薩口味非「夏威夷披薩」、「海鮮披薩」莫屬,然而,達美樂11日無預警宣布這2口味將停賣,令忠實粉絲大喊不能接受,身為對手的必勝客(12)日緊接著跟進貼文,以「4字」回敬同業,撿到槍的言論嘲諷滿點。
    2024/03/13 11:34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盧秀燕稱霸最新民調!郭正亮曝「受歡迎原因」:國民黨內沒對手

    《TVBS》民調中心昨(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最新聲望調查結果,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的滿意度登上榜首,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以57%的滿意度緊追在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分析2人「受歡迎」的原因,並點出盧秀燕若有意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可能會面臨的考驗。
    2024/03/13 07:47
  • 日本淘「晶」夢 台積電熊本廠開幕盼創雙贏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2月24日正式開幕,根據估算,台積電設廠經濟效益高達新台幣1兆4400億元,不僅如此還因此帶動了當地的薪資,以及就業機會,為了擴充半導體人才,熊本大學也增設了半導體相關科系,專家分析,台積電進駐熊本,不僅可以振興日本的半導體產業,也是台積電壓制競爭對手的一個很重要的利基點。
    2024/03/11 22:26
  • 疑嗆宮﨑駿!《蜘蛛人》配音員稱「奧斯卡被偷」 秒改口:恭喜

    第96屆奧斯卡獎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其中「最佳動畫長片」由動畫大師宮﨑駿的《蒼鷺與少年》獲得,沒想到對手之一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員沙梅克摩爾(Shameik Moore),卻疑似不滿結果,在社群發文「robbed(被偷、搶了)」遭猜測暗指此事,但他隨後再度發文改口稱「恭喜得獎者」。
    2024/03/11 16:25
  • 2024奧斯卡/「不覺得自己會演戲」 耶魯學霸女星奪最佳女配角獎

    電影《滯留生》女星達芬喬伊藍道夫在幾乎無對手威脅下一如外界所料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這位耶魯大學學霸女星上台時開心地流下淚水,讚美上帝也感謝媽媽鼓勵她嘗試當一個演員,尤其在不相信自己時,身邊的人總會給予她支持,「謝謝你們看見我。」
    2024/03/11 10:10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