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對戰 結果共1,804筆

  • 哥吉拉佔領新莊! 巨大「2公尺高」模型超霸氣

    怪獸之王「哥吉拉」竟然佔領新莊!原來是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主題影展,其中有13組精緻模型,除了經典的咬火車、破壞大樓場景通通神還原,跟金剛對戰的模型甚至還會發光,而最大的哥吉拉模型,還高達兩公尺,吸引許多影迷趕來朝聖。
    2023/11/10 19:59
  • 不識金善亨遭回「打了就知」 林書豪嘆:被放大

    新北國王將在明天(11/8),迎來東超首戰,將在新莊體育館主場,對戰南韓首爾SK騎士,但日前林書豪被問到,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很崇拜他,但林書豪當時說不認識他,今天林書豪回應此事,說六週前講的話被放大,心裡不是很舒服。
    2023/11/07 19:06
  • 日職冠軍賽/阪神勇奪日本一!終結38年冠軍荒 歐力士連霸夢碎

    日職冠軍賽第七戰,阪神虎客場再戰歐力士猛牛;歐力士在生死第六戰靠著山本由伸完投飆14K的壓制下,成功串連打線將戰局延長,於台灣時間5日再鳴戰鼓。尋求打破38年奪冠荒的阪神派出青柳晃洋先發,對戰掛帥劍指二連霸的歐力士強投宮城大彌。最終在歐力士攻守失序的情況下,阪神成功以7比1客場奪勝,奪下睽違38年的「日本一」殊榮,粉碎歐力士二連霸美夢。
    2023/11/05 18:41
  • 桌球/林昀儒勇闖WTT決賽 今晚將和中國名將馬龍爭金

    「沈默刺客」林昀儒在德國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4強碰上中國好手王楚欽,最終以4:2上演逆轉秀,擊敗王楚欽晉級決賽,不僅中止對戰4連敗,這也是林昀儒生涯首度打進WTT冠軍賽等級的決賽,今(5)晚將交手世界第3的中國名將馬龍。
    2023/11/05 16:41
  • 終止對戰4連敗!林昀儒逆轉勝王楚欽 自己都說「好神奇」

    世界排名第12的臺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4強賽,以4比2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大陸「王楚欽」。因為林昀儒過去4次對戰王楚欽,不只吞下4連敗,而且1局都沒拿下,這場比賽逆轉獲勝,他自己都說好神奇。林昀儒也將在臺灣時間今晚10點,在冠軍決賽,挑戰世界第3,同樣來自大陸的「馬龍」。
    2023/11/05 15:30
  • 綠拚攻破蔣萬安本命區 吳怡農提對戰經驗:沒想像中艱難

    離2024大選剩下兩個多月,各黨紛紛總動員為自家參選人造勢站台,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昨(4)日也現身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談到四年前輸給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在今年年初的立委補選敗北,他分析,關鍵在中山區的「沒有出來投票」與「少了一票」,才超過最終的得票差距,「這一區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艱難」。
    2023/11/05 11:36
  • 林昀儒逆轉勝王楚欽 晉WTT法蘭克福冠軍賽決賽

    在德國舉行的WTT法蘭克福冠軍賽今天進行男單4強,台灣好手林昀儒以4比2的局數,逆轉扳倒世界第2的中國名將王楚欽,終止對戰的4連敗,如願闖進決賽。
    2023/11/05 06:21
  • 怒譙賴清德打不開和平大門 韓國瑜站台喊:鑰匙在侯友宜手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皆出席,展現藍營團結氣勢。韓國瑜致詞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因台獨綱領,兩岸和平大門絕對打不開,因為鑰匙用錯了,而和平的鑰匙在侯友宜手上、在九二共識,「如果選了賴清德,我們將面對戰爭;如果我們投給侯友宜,我們將擁抱和平」。
    2023/11/04 17:30
  • NBA/湖人客場4連戰前遇上大麻煩 文森特因膝傷將缺陣2週

    NBA洛杉磯湖人上役在洛城內戰擊敗快艇,中止對戰快艇的11連敗,不過接下來將展開客場4連戰的湖人卻傳出壞消息,陣中後衛文森特(Gabe Vincent)因傷將缺席至少2週。
    2023/11/04 13:51
  • 觀點/台灣大賽今開打!徐若熙扛味全龍先發 能投幾局成關鍵

    中華職棒34年台灣大賽的對戰組合已正式出爐,樂天桃猿與味全龍,在今晚展開7戰4勝制的對決。味全龍在重返中職一軍的第三年就闖入台灣大賽,比外界普遍預期的還要更早,但味全龍想要奪下冠軍,投手群的表現格外重要,今晚的先發投手徐若熙,季例行賽單場最多僅投4局、67球,台灣大賽首戰是否突破這限制,值得觀察。
    2023/11/04 10:00
  • 以巴衝突拖累 台灣經濟持續受通膨烏雲罩頂

    疫情過後,原本以為等到景氣觸底反彈的全球經濟,沒想到又出現以巴對戰這朵烏雲,近期國際原油漲到90美元,油價上漲約20%,通膨陰影又浮現,明年台灣的經濟展望,還是不樂觀。
    2023/11/03 22:36
  • NBA/拚老命!詹皇上場42分鐘 轟35分終止對快艇11連敗

    NBA今(2)天上演洛杉磯內戰,快艇和湖人一路纏鬥到第四節,快艇在讀秒階段靠著當家球星喬治(Paul George)三罰俱中,將比分扳平成117 :117進入延長賽,延長賽湖人靠著里夫斯(Austin Reaves)拿下7分、快艇則只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發揮難撐大局,終場湖人以130:125擊敗快艇,終止對戰11連敗,而今年38歲的湖人招牌球星詹姆斯上場時間(Lebron James)超過42分鐘完全燃燒,個人狂轟35分12籃板7助攻。
    2023/11/02 14:23
  • 有片/超猛左勾拳KO兒子前女友!50歲勇母奪綜合格鬥勝利

    近期「綜合格鬥」(MMA)迎來福瑞(Tyson Fury)與納干諾(Francis Ngannou)的世紀之戰,不過另1場更加殘酷和野蠻的綜合格鬥比賽正在波蘭上演,且話題性一點也不會輸給前者,因為對戰的2名女選手竟是1名50歲的母親和她兒子19歲的前女友,最終這位母親以1記猛烈的左勾拳將對手擊倒、獲得勝利。
    2023/10/31 15:09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窮則變.變出美食 古巴養吳郭魚 敘利亞水牛凝脂

    全球戰禍不斷,許多地方缺糧,也有不少國家民眾儘管不會餓死,食物的選項也很有限。敘利亞面對戰禍與乾旱夾擊,就連偏安的庫德族自治區部分民眾,也已買不起足夠糧食,此時水牛卻成了珍貴家畜,他們回到游牧的古老生活方式,用一種水牛提供的凝脂填飽肚子並出售賺錢。在物資短缺通膨嚴重的古巴,肉類與海鮮都成奢侈,有年輕人用積蓄創業嘗試改良魚菜共生方法,在古巴賣起養殖的淡水羅非魚,也就是吳郭魚。
    2023/10/30 19:59
  • 萬聖節超冷清!梨泰院貼滿哀悼紙條 年輕人改擠爆這處狂歡

    南韓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去年10月底發生踩踏事故,造成159死196傷,今(29)日意外滿1周年,當地沒再舉辦萬聖節慶祝活動,取而代之的是上百名警察和悼念逝者的人群,冷清的街道上擺滿鮮花和悼念紙條,而年輕人則轉換派對戰場,來到弘大商圈狂歡。
    2023/10/29 14:47
  • NBA/76人該炒莫雷?賈奈特怒「聯盟都在看」:我是恩比德就逼宮

    自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公開尋求交易、並與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後,76人球團就一直處於相對紛擾的處境中;而隨著快艇再度暫停交易談判,哈登回到球隊後,日前卻又被爆出隨隊出征被拒的消息,雖然讓哈登留在費城調整狀態,以主場亮相的形式對戰力考量相對合理,但仍引起部分球迷臆測。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於日前發表看法。
    2023/10/28 13:29
  • 世界大賽/又是賈西亞!驚天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遊騎兵搶第一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一戰,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雖然在第一局就先搶下2分,但響尾蛇靠著不放棄精神,從「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三局三壘安打開始,一路追平到逆轉戰局,加上范姆(Tommy Pham)陽春砲助陣,早早取得5比3領先。沒想到九局下風雲變色,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追平比數。遊騎兵最後在11局下,再次靠著賈西亞再見陽春砲,以6比5氣走響尾蛇搶下第一勝。
    2023/10/28 12:20
  • MLB/遊騎兵對響尾蛇!世界大賽明早8時開打 開球嘉賓是他

    美國職棒(MLB)即將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迎來最後對決的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多年來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要挑戰球隊史上第一座總冠軍,而響尾蛇則期盼能在睽違22年後,再次搶下總冠軍獎盃。今年第一場比賽也有重量級特別來賓,遊騎兵邀請美國前總統、也球團前老闆的小布希(George W. Bush)蒞臨球場開球。
    2023/10/27 16:21
  • 大巨蛋開箱 萬人測試賽11/18民眾免費入場

    棒球迷相當期待的台北大巨蛋今(27)天終於開箱,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到場視察,包括紅土、草皮、打者之眼等等都已漸趨完善,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大巨蛋 11月舉辦兩場測試賽,首場開放萬人免費入場的測試賽將於11月18日登場,11月9日則進行閉門測試賽,目前萬人測試賽還沒開始索票,還要跟棒協討論用什麼方式索票,對戰組合也還沒確定。
    2023/10/27 10:58
  • 法國公開賽/戴資穎闖8強!「台灣內戰」退白馭珀 女單499勝到手

    BWF超級750法國羽球公開賽賽程,台灣一姊戴資穎於16強舞台交手合庫隊友白馭珀,最終以21:17、23:21的對戰結果搶下8強門票,在取得對戰5連勝的同時,收穫BWF女單生涯499勝,有望在本週挑戰500勝里程碑;而戴資穎8強賽的對手將會是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泰國女將革通(Supanida Katethong)之間的勝出者。
    2023/10/26 21:18
  • 長青17號操演 陸軍機步269旅P.K海軍陸戰隊99旅

    陸軍「長青17號」操演,近日展開7天6夜的實兵操演,由桃園陸軍機步269旅對戰海軍陸戰隊99旅,這次國軍沒有特別交管,讓民眾的車開在甲車部隊中,形成強烈對比。
    2023/10/24 12:35
  • 睽違六年!亞冠賽選手名單公佈 陳金鋒領軍對戰日韓澳好手

    睽違6年再度舉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由陳金鋒總教練領軍的亞冠賽中華代表隊26人名單今(24)日公布,包括江國豪、林凱威和陳傑憲三名外卡選手在內,共有11名投手、3名捕手、7名內野手和5名外野手。
    2023/10/24 11:29
  • 金鐘58預測/劉冠廷對戰「金鐘常客」莊凱勛、藍葦華 李程彬黑馬爭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整理了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精彩看點與得獎預測,這次角逐迷你劇影帝的有《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的勾峰、《她和她的她》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劉冠廷、《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 1314》的藍葦華。
    2023/10/18 08:00
  • 布魯塞爾恐攻影片曝光!槍手喊「真主至大」 2瑞典公民遇害

    比利時布魯塞爾昨天晚間發生以瑞典公民為目標的恐怖攻擊,造成2名瑞典公民遭槍擊喪生。原本在布魯塞爾進行瑞典對戰比利時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資格賽便因恐攻事件中斷。
    2023/10/17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