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對戰 結果共1,810筆

  • 江宏傑公司發聲了! 「對戰福原愛」官司纏3年有大突破

    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日為人人稱羨的王子公主組合,兩人自2021年宣布離婚後,持續打官司,據悉跨海官司將有新進展,明(15)日下午雙方將由代表一同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不剁江宏傑並不會出席。對此,江宏傑經紀人回應證實有記者會,並表示:「等明天記者會會後會發聲明,謝謝!」
    2024/03/14 14:27
  • NBA/AD對決沙波尼斯已經十連敗 湖人本季就是贏不了國王

    美國職籃(NBA)14日比賽,來自立陶宛的明星球員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憑藉17分19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優異表現,幫助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以120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回顧近八場與湖人的對戰,國王奪得七次勝利,甚至在本季完成四連勝,讓湖人連吞4場敗仗。此戰拿下大三元,讓沙波尼斯本季累計達23次,是全聯盟最多的球員。
    2024/03/14 14:07
  • 確定了!2024拜登川普再對戰 各跨黨提名門檻

    各界高度關注的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正式確定將由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任的川普,兩人在12日的黨內地方初選輕鬆獲勝,累計的黨代表票數雙雙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準總統候選人,這將是近70年來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重演相同對決戲碼,也是自1912年來第一次,兩位具總統資歷的人參選。這個月底,川普將因封口費案,成為第一位接受刑事案件審判的美國前總統;而拜登在上週國情咨文演說後24小時,成功募款1千萬美元,接下來將巡迴多個搖擺州造勢。
    2024/03/13 19:59
  • 那個男人想重返白宮 中國對川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美國上週迎來關鍵「超級星期二」投票,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在隨後的國情咨文中,闡述他的國家優先事項,目前大選局勢幾乎底定,將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對戰拜登,而無論任何一方獲勝,未來都將繼續推動一系列強硬的對中政策。面對這個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外媒指出、北京對川普有機會重返白宮一事,存在著既擔心又有些與期待的矛盾心理,害怕重返大位的川普,對中政策會更強硬和難以預測;同時卻也期盼他的上台,能讓中國從地緣政治局勢中,獲得某種程度的利益與好處。
    2024/03/11 13:50
  • 東超四強/陳建州現身宿霧 喊話台政府:爭取在台灣辦四強賽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於今(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PLG職籃副會長「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賽場,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東超四強在菲律賓當地掀起非常大的籃球炫風,宿霧的飯店都滿房了,外面的交通跟食衣住行都讓當地民眾賺到錢,「未來我們一起跟政府請求,在台灣爭取辦這樣的賽事。」
    2024/03/08 19:59
  • 蔣萬安合照「小龍女」 林襄:應該不會跪算盤吧

    中華職棒去年度的總冠軍味全龍,今天在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資深龍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甚至和新啦啦隊成員林襄合照。不過,這一個球季開幕戰,味全龍要對戰樂天桃猿,前後東家的對決,林襄說已經過了心情複雜的階段。
    2024/03/08 19:24
  • 戴資穎6:0攻勢拍落中國強敵 挺進法國羽球公開賽8強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賽登場,以21比19、21比10拍下中國選手王祉怡,取得對戰2連勝,闖進8強。
    2024/03/07 22:36
  • 東超四強/林書豪不出賽!新北國王對千葉噴射機 贏球難度增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公告,林書豪持續受到左足底筋膜傷勢困擾,今日練球後然仍感到不適,經醫療評估後,未達出賽狀態,故將缺席東超四強系列賽的2場賽事。
    2024/03/07 21:34
  • 東超四強/林書豪想打國家隊?鬆口回應:這是很艱難的決定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今天新北國王表定下午5點開始練球,約莫傍晚6點30分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現場集結4國媒體,有媒體問及林書豪是否想打國家隊?林書豪回應「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2024/03/07 20:19
  • 東超四強/林書豪超大看板閃耀菲律賓街頭 直擊宿霧賽事場館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3月10日進行冠軍戰及季軍戰,季軍戰下午4點開打,冠軍戰則在晚間7點。《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來到灌籃穹頂體育館,帶您一窺場館內部。
    2024/03/07 18:51
  • NBA/蒿吐露斯?國王19分逆轉痛宰湖人 小沙「生涯9連勝」AD

    前一場比賽以12分差擊退西區龍頭雷霆的湖人,在今(7)日繼續於主場迎戰同組勁敵國王。儘管湖人首節曾取得37:18的大幅領先,不料國王替補大軍卻在第二節大反撲,甚至一度領先湖人多達22分。終場國王即以130:120收下此勝,而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苦吞對戰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生涯9連敗。
    2024/03/07 15:59
  • 全新益智節目開播 方念華過關斬將拿獎金

    TVBS全新益智綜藝節目首播第一集,邀請到各界主持人,包含方念華、劉傑中、于美人、賀瓏、尹甄,一同經歷激烈大腦對戰,最後由方念華靠著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拿到獎金,不過,她也坦言,有些題目確實有難度,有時也必須依靠直覺來答題。
    2024/03/05 14:46
  • 多圖/世紀PK!樂天女孩vs巨人軍啦啦隊 籃籃甜笑融化粉絲

    日職讀賣巨人今(3)天進行第二場交流賽,對戰中職樂天桃猿,繼昨天巨人軍啦啦隊「VENUS」PK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後,今天要PK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賽前也大秀舞蹈,展現不能輸的決心。
    2024/03/03 16:21
  • 多圖/兄弟聯手巨人啦啦隊嗨翻大巨蛋 陳子豪炸裂舞名揚國際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對戰中信兄弟近4萬人塞爆大巨蛋,賽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和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聯手大秀一段炸裂舞,由於這一次台日啦啦隊合體難得,「Passion Sisters」也表示,若有機會帶VENUS吃美食,首推台中逢甲夜市,要帶她們認識台中洲際棒球場。
    2024/03/02 16:55
  • 巨人軍將戰「象、猿」 坂本勇人:享受台灣應援

    明天就要迎來台日職棒的交流戰,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一早就進到台北大巨蛋備戰。年輕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會是對戰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坦言並沒有太熟悉。另外當家球星坂本勇人,則表示這次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明後天很期待球迷的應援。
    2024/03/01 14:30
  • 「The不讓」模式!詹皇決勝節砍19分 湖人大逆轉快艇

    NBA洛杉磯湖人今(29)日客場挑戰同城的快艇,上演本賽季最後一次的洛城內戰,也是快艇下賽季搬到新主場前,兩隊在「同座主場」的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第四節一度陷入21分落後的湖人,在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單節狂砍19分下,上演絕地大逆轉,終場以116:112勝出,本季對戰快艇取得3勝1負優勢。
    2024/02/29 14:03
  • NBA熱火戰鵜鶘變群毆 Butler遭禁賽損失820萬台幣

    NBA週六比賽上演大亂鬥,熱火作客對戰鵜鶘,沒想到比賽結束前10分鐘兩隊因為熱火場上一個犯規動作,兩隊球員一言不和上演全武行,最後兩隊共有五人遭禁賽處分,熱火前鋒巴特勒被控煽動和參與暴力罰最慘,損失台幣快820萬。
    2024/02/26 19:45
  • 台裔美籍導演作品 紀錄片「金門」入圍奧斯卡

    第96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早上舉行,台裔美籍導演江松長執導的「金門」,是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以第一人稱視角回顧兩岸歷史糾葛、探討台灣人對戰爭的態度,江松長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暢談創作心路歷程。
    2024/02/26 13:25
  • MLB/大谷道奇首秀確定 28日熱身賽戰白襪「先發DH」亮相

    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近日大聯盟各隊展開新賽季春訓熱身賽,道奇隊今(26)日宣布,大谷將於28日對戰白襪時上場,擔任指定打擊(DH),是他去年9月手肘動刀後的首場出賽。
    2024/02/26 12:17
  • 林昀儒獨攬2點!台灣桌球男團逆轉勝 確定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男團今天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單日2戰,晚間16強賽對戰瑞典,靠著林昀儒獨攬2點,加上高承睿搶下關鍵1點,最終以3比2逆轉,台灣男、女團確定攜手前進巴黎奧運。
    2024/02/21 22:28
  • 陸港球迷看了再次吐血 梅西回阿根廷先發踢滿60分鐘

    超級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回到家鄉阿根廷,進行最後一場對陣紐維爾舊生(Newell’s Old Boys)的季前賽賽事,梅西被排入先發並踢滿60分鐘才被換下。在對戰紐維爾舊生的比賽中,博爾格林(Shanyder Borgelin)在第64分鐘破門,成功讓邁阿密國際取得領先。然而在比賽最後時刻,第83分鐘,紐維爾舊生的迪亞茲在禁區射進一球,將比數追平。該場比賽最終以1-1結束,梅西的表現,也為即將迎來新球季的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增加許多看點。
    2024/02/16 15:33
  • PLG/林書豪左足底筋膜傷勢本週缺賽 恢復狀況曝光

    春節過後PLG新北國王迎來2月16日、2月18日新北國王主場賽事,於2月16日19:00對上新竹御頂攻城獅,2月18日14:30對戰桃園璞園領航猿,新北國王稍早宣布,林書豪因左足底筋膜傷勢、牧倫斯左足底筋膜傷勢、李愷諺左足根挫傷,3位球員皆因傷缺席新北國王明(16)天主場對戰新竹御頂攻城獅賽事。
    2024/02/15 17:47
  • 梅西訪日展精彩球技!中國球迷怒轟「醫療奇蹟」:別再來了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跟隨國際邁阿密隊訪問日本,2月7日在東京後備上陣對戰神戶勝利船隊。賽後不少日媒讚賞梅西展現連串精彩球技,指其表現令球迷著迷及「大興奮」,也有日媒談到梅西在香港比賽缺陣,然後3天後在日本上陣一事稱為「醫療奇蹟」,指此事惹怒不少中國人,爭議還可能會蔓延。
    2024/02/08 11:15
  • NBA/懷特、德羅贊同場砍下33分 公牛隊驚奇大逆轉

    芝加哥公牛隊今日在對陣明尼蘇達灰狼隊的比賽中,靠著懷特和德羅贊的出色表現,成功逆轉並在延長賽中以129對123擊敗對手。公牛隊近期的戰績非常強勁,之前對戰沙加緬度國王隊時也曾從30分落後進行反攻。本次對戰中,灰狼隊曾拉開22分的差距,但公牛隊並未放棄,懷特在下半場獨得30分,帶領球隊進行反攻。
    2024/02/07 14:12
  • 葉欣眉「遭擊中肋骨」舊疾復發! 練拳4年對戰香港選手

    葉欣眉今(3)日出賽人生首場拳擊賽,在T1踢拳拳擊積分邀請賽中參加挑戰組,對戰香港選手,比賽一開始欣眉展開猛烈攻勢,對手一度重心不穩倒地,但於第二回合被對手擊中肋骨舊傷,最後場邊教練決定丟出白毛巾,宣布挑戰失敗,最終仍獲得一紙優勝獎狀勉勵參賽。
    2024/02/0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