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對峙 結果共1,964筆

  • 互相監控搶話語權!共軍曝目視我宜陽艦畫面 國防部釋我軍艦海上對峙共艦影片

    共軍環台軍演,最新的共機擾台數量為34個小時內,總共141架次擾台!而兩岸都在搶奪話語權,繼我國防部第一時間釋出我海軍七艘軍艦,連同海巡量能全力監控共艦,中共官媒9日曝光最新畫面,聲稱共軍的徐州艦在我東部海域監控海軍的「宜陽艦」,距離只有5海浬。
    2023/04/09 20:05
  • 對峙畫面曝光!共軍太原艦逼近我方海域 海軍、海巡署成功阻擋

    中共東部戰區今(8)日宣布將在台灣周圍實施為期3天的圍台軍演,中國大陸海軍太原艦下午3點越過台灣海峽中線,我國海軍與海巡署立即派出迪化艦及海巡10079艇阻擋對方越線,海洋委員會晚間發布影片,曝光雙方在屏東枋寮外海對峙的緊張畫面。
    2023/04/08 20:30
  • 飛簷走壁抓毒犯! 苗警持電擊槍屋頂對峙3.5小時

    苗栗警方巡邏發現毒品通緝犯,上前攔查時,對方卻騎車逃逸,還躲回住家逃上屋頂,員警優勢警力到場,他卻狂丟磚塊還甩刀子,警方一邊防護還要一邊飛簷走壁,爬上屋頂和嫌犯對峙了三個半小時,終於將通緝犯壓制歸案!
    2023/03/28 12:30
  • 20警逮你一人!屋頂對峙 毒蟲舞刀還狂丟磁磚花盆抵抗

    昨(27)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攻堅毒品通緝犯的事件,52歲的余姓男子因騎機車外出時,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馬要追上盤查,沒想到余男不甩警方,竟然逃回家,最後被大批員警團團包圍,他仍丟磁磚和花盆、舞刀拒捕,最後警方和霹靂小組合作,用電擊槍將余男控制住,一舉壓制將其逮捕歸案。
    2023/03/28 11:26
  • 普欽升高核威脅 外媒:中國在俄烏戰爭促和陷尷尬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已與鄰國白俄羅斯達成協議,將在其領土部署戰術核武。德國之聲中文網今天報導,普欽此舉不僅加劇了俄國與西方的對峙,也可能使北京在俄烏戰爭中表示要促成和平變得尷尬。
    2023/03/27 16:38
  • 使「命」必達!快遞員無視槍戰對峙現場「堅持送包裹」 美特警全看傻

    快遞員是一份相當辛苦的職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目的地正發生什麼驚險狀況,近期美國有名亞馬遜(Amazon)快遞員在送包裹時就遇到槍戰對峙現場,但他沒有退卻,更闖入封鎖線堅持將包裹送達,最終順利完成任務,使「命」必達的影片曝光後已累積超過670萬次的觀看數。
    2023/03/23 11:51
  • 專訪/黃婷4段壯遊苦虐身心甩情傷 和黑熊對峙生死一線間

    知名作詞人黃婷曾替天后梁靜茹、天王周華健等人寫歌,最近她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透過聖母峰基地營、育空河、南極以及西伯利亞4段壯遊中,忘記傷痛並找回自我的心路歷程。其中在育空河,她和團員們還遇到黑熊出沒,雙方隔著1條河對峙,最終黑熊離去,但那晚所有人都睡得不安寧,就怕有生命危險。
    2023/03/22 11:09
  • 頑童「MJ116」吵架掀兄弟危機 當街對峙火爆畫面曝光

    由瘦子E.SO主演的電影《速命道》,今(21)日釋出最新花絮,頑童MJ116首度大銀幕合體,竟然當眾吵起來!三人片中有多場衝突對峙戲,瘦子形容說:「必須找回20出頭那種自以為是、很好勝的心情。」大淵MUTA則笑說:「很多人愛問頑童會不會吵架?告訴你,想看我們吵架就來看這部片。」
    2023/03/21 15:48
  • 美俄空中再過招!兩架美B-52飛近邊界 俄派Su-35升空驅離

    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造訪莫斯科之際,傳出美國派出B-52轟炸機,逼近波羅的海一帶的俄羅斯邊界。俄羅斯國防部指控,美軍的挑釁,讓他們不得不出動蘇愷35戰機升空驅離。不過美國務卿布林肯,也針對習近平訪俄發表談話。布林肯表示,習近平的行為,等於是對犯下戰爭罪的俄羅斯,提供外交掩護。
    2023/03/21 13:03
  • 入境App不管用 移民怒闖美邊境.加拿大移民也暴量

    美國移民危機升溫,滯留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的數百移民,企圖強行衝過美墨邊境的海關設施,鎮暴警察架起鐵絲網和拒馬,雙方對峙長達數小時。移民不滿美國政府架設的「入境申請App」,總是處在當機狀態,憤而決定集體硬闖關。在美國申請庇護,條件極為嚴格,許多移民現在轉而投靠加拿大,從美國非法入境加國的移民暴增,讓接收的魁北克省不堪負荷。
    2023/03/14 21:04
  • 美國海軍巡邏機才剛走 共機今14架次擾台

    美中再度於台海對峙,昨天一架美國海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強調「美國將繼續在國際法允許的任何地方飛行、航行和行動,包括在台灣海峽內」。國防部今(28)日偵搜到對岸軍機14架次,其中4次逾越海峽中線,另有共艦3架次越過台海。
    2023/02/28 09:43
  • 北市驚見20惡煞街頭對峙? 警到場真相讓人傻眼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今(26)日凌晨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松江路16巷內疑似有民眾聚眾鬥毆,吵得住戶不得安寧,甚至錄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轄區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派遣線上警力到場,經了解後原來是知名影集《角頭》正在取景拍戲,虛驚一場。
    2023/02/26 12:23
  • 美中戰機南海對峙 美媒記者近距離直擊殲-11掛彈攔截

    美中關係近期因「間諜氣球」事件發生外交齟齬,如今雙方戰機再度傳出於南海上空交鋒。美國P-8反潛巡邏機24日進行巡航任務時,遭到一架中共「殲-11」近距離跟蹤,雙方距離500英尺(約152公尺),過程長達一個多小時,而且畫面全被當時也在巡邏機的美國媒體拍下。
    2023/02/25 10:06
  • 俄烏戰周年/雙方軍力比一比 烏克蘭獲得哪些軍援

    俄烏兩國持續在烏克蘭東部交火和對峙,烏克蘭為了強化自身防禦能力,過去一年不斷向歐美索取實質武器援助,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已有超過30個國家,曾向基輔提供各式大小型裝備,小從子彈和防彈背心、大到坦克和愛國者飛彈,但烏克蘭整體戰力,似乎仍遠不及俄軍。
    2023/02/24 15:35
  • 巴赫姆特淪俄軍「絞肉機」 拜登涉險訪基輔挺到底

    美國總統拜登,秘密快閃基輔,只停留短短5小時,他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保證,不管需要多久時間,美國都會力挺到底,讓許多烏克蘭民眾相當感動。另外,烏俄兩軍持續在巴赫姆特對峙,這座原本有7萬多人的城市,經過激戰,逃的逃,死的死,只剩下5千人,宛如一座鬼城。
    2023/02/21 22:30
  • 劫後餘生卻得挨餓受凍!國際救援難進敘利亞 估530萬人流離失所

    這次世紀強震爆發後,土耳其獲得許多國際援助,但隔壁的敘利亞卻因為境內政府軍和反抗軍對峙、阻擋人道組織搶救,導致災民死傷相當慘重。國內有非營利組織發起募集物資和善款的行動,想方設法,要將台灣人的愛心送進敘利亞,幸好目前在黎巴嫩和敘利亞當地教會的協助下,已經有一批物資先運抵黎巴嫩,再由救援團體送進敘利亞,為災民提供緊急醫療和食物果腹,不過接下來一到兩年內,災民還得面對家園重建的漫漫長路,讓原本就已經艱難的處境,更雪上加霜。
    2023/02/18 22:11
  • 疫後3年 首陸訪團抵台 統、獨派松機對峙

    大陸上海訪問團應台北市府之邀參加台灣燈會,18日上午抵達,這也是三年多來首批訪台的大陸官員,統、獨兩派一早就到松山機場,上百位警力戒備,而上海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等一行人抵達,也向歡迎的民眾揮手致意,沒有回應任何問題。
    2023/02/18 14:15
  • 搶菜刀劫財!攤販員工持椅對峙 客全嚇壞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17日晚間先搶走滷味攤的菜刀,接著闖進旁邊燒臘店搶劫,店員驚恐,馬上拿椅子和搶匪對峙,幸好員警趕到場,將人壓制在地,他供稱因為沒錢肚子餓才會犯案。
    2023/02/18 13:26
  • 金酒甫解禁 共軍元宵片現「舉杯高粱畫面」

    共軍攻台主力部隊東部戰區,元宵節這天釋出一段心戰喊話影片,內容有別以往滿滿的飛機大砲畫面,除了把兩軍在海上對峙的畫面,用文青式的旁白展現,甚至還出現暢飲金門高粱的畫面,而先前親赴廈門談解禁高粱的立委陳玉珍,被問到是否會覺得被吃豆腐,他說這是代表對岸政策走向和緩。
    2023/02/05 18:59
  • 陳庭妮槓上律師哥!罕曝「心機面」對峙畫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牌製作人陳慧玲操刀、林立書導演和鄒奕笙導演執導,擁有法學背景的林珮瑜、陳文梓兩位共同編劇,在他們的法律系背景下,將更精準地描述台灣社會、法庭及法律界最接地氣的台灣律師故事。今(2)日推出花絮京勤兄妹篇,曝光由Darren邱凱偉、陳庭妮飾演的一對律師兄妹全新角色,兩人在影片中一段為爭奪主持律師而相互對峙、深沈陰暗的飆戲畫面令人驚艷,展現有別兩人以往的角色面向,兄妹鬩牆戲碼讓人期待。
    2023/02/02 10:49
  • 還想繼續殺人!加州「小台北」槍手闖第2舞廳遭奪槍圍毆

    美國加州洛杉磯「小台北」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在美西時間21日晚間10點多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至今已經造成10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警方早前證實槍手已經在對峙過程中身亡,還透露他從第一現場離開後,還曾經跑到另一家舞廳,想再度犯案,所幸現場民眾將他的槍械搶走,才阻止了第二場槍擊發生。
    2023/01/23 10:32
  • 丟催淚彈、重裝車壓制 秘魯警民校園對峙

    秘魯抗議活動持續了六周,還在延燒,當局從周六起,下令關閉全球知名旅遊景點馬丘比丘。但在此同時,秘魯警方也將一群抗議者逐出首都利馬的一所大學,這些人在反政府示威活動中躲在校園內,雙方爆發激烈衝突,目前秘魯的示威已經造成至少55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
    2023/01/22 20:30
  • 台海局勢緊張 美智庫連3年列「全球潛在衝突」最高風險

    根據美國智庫外交關係協會(CFR)最新報告,中國對台加強施壓、台海恐爆發嚴重危機連3年位居全球潛在衝突中最高級別,美國和中國或俄羅斯陷入軍事對峙的風險升高。
    2023/01/05 08:28
  • 年關將至現金流動頻繁 海山警扮「奪魂鋸」搶銀行演練

    下個月20日就是小年夜,年關將至,金融機構現金流動頻繁,為了避免有不法分子把歪腦筋動到銀行頭上,今(29)日下午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與轄區內的華泰銀行板橋分行進行防搶演練,由2名警察人員頭戴電影奪魂鋸面具,飾演歹徒持槍搶劫,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實施攔截圍捕,將歹徒查緝到案。由於演練過於逼真,還有不少路過民眾見狀,嚇了好大一跳,還以為真的發生警匪對峙案。
    2022/12/29 18:20
  • 《加油喜事》首播開紅盤! 網友激讚:明年金鐘影后是陳亞蘭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於昨(14)日首播,播出就開出好成績,4歲以上平均收視台視1.02,TVBS 42頻道0.78,LINE TV在線收看人數破萬次。最高收視落在陳亞蘭、王彩樺久別重逢的霸氣對峙及爆笑的武林劇場。本劇的靈魂人物陳亞蘭聽到後,開心在片場慶祝,笑說:「不枉我放開來演 。」網友紛紛喊:「明年金鐘影后就是亞蘭姐的。」
    2022/12/15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