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對峙 結果共1,964筆

  • 世界經濟隨美中競爭分化對峙 全球成長淪為犧牲品

    這數十年來,美國與西方尋求讓中國成為富裕國家所主導全球經濟架構下的夥伴與市場。可如今隨著美中競爭全面升溫,世界貿易與投資圍繞兩強角力而分化的情況越發明顯,全球成長反淪為犧牲品。
    2023/11/04 15:55
  • 國際分析/以色列地面行動幾無進展 哈瑪斯心生懷疑陷入不安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不過地面行動似乎沒有太明顯的進展,英國學者分析,這是符合納坦雅胡利益的作法,只要以巴持續軍事對峙,就可以轉移納坦雅胡涉及腐敗的司法焦點;不過紐約時報卻說,其實以軍的行動「一直在暗中執行」,目的是讓哈瑪斯無法掌握以軍的動態。
    2023/11/02 17:47
  • 別進我家後院!防堵中共 日本監控雷達助攻菲律賓

    中國大陸與菲律賓的南海爭端,升級成軍艦對峙局面。解放軍南部戰區指控,10月30日菲律賓海軍軍艦非法闖入黃岩島海域,共軍軍艦因此進行跟監阻攔。遭菲律賓軍方對此回嗆說「那裡是自家後院」。
    2023/11/01 18:01
  • 彰化通緝犯兄弟搞總統大選賭盤 見警上門持刀砍警遭逮捕

    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組合尚未確認,卻有不肖人士已開啟地下賭盤!彰化縣一對葉姓通緝犯兄弟檔為牟取暴利,涉嫌與境外犯嫌共同經營選舉賭盤,在FB、LINE等社群軟體上散布賭盤資訊供人下注,藉此抽取佣金。刑事局掌握情資後,日前循線至彰化縣社頭查緝,不料,兄弟倆見警方上門,一度還持刀對峙拒捕,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5:31
  • 樓上樓下因噪音反目成仇 紐約男子持槍射殺鄰居父子

    能讓樓上樓下反目成仇的原因非常多,其中又以地板產生的噪音,最容易讓雙方發生衝突。綜合美媒報導,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棟公寓,日前突然傳出槍響,一對移民父子在家門口,與樓下鄰居激烈爭論後慘遭射殺。傷心欲絕的母親和女兒,事發後向警察表示,打從他們4年前搬入公寓開始,與樓下住戶的對峙和衝突不斷,互相指控對方製造擾人噪音,沒想到爭執竟演變為兇殺命案。
    2023/11/01 09:41
  • 夜市傳槍響!2騎士爆衝突 路人驚嚇報案

    新北市樹林夜市傳出槍響!一名少年騎車載女友逛夜市,和一名正要迴轉的騎士發生衝突,沒想到這名少年竟然當街亮槍,還對空鳴槍,嚇壞路人,對方也隨手拿起附近攤商的菜刀對峙,幸好警方及時到場,將兩人分別依恐嚇、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3/10/27 13:15
  • 剛丟掉飯碗 緬因州槍擊案兇嫌和警方持續對峙

    美國緬因州南部「路易斯頓市」,在當地25號晚間,爆發多起重大槍擊案,造成至少18死,而現在40歲的槍手「卡德」,當局表示兇嫌仍然逃逸當中,不過已經出動大批武裝員警,包圍嫌犯的住所,並和他展開對峙。
    2023/10/27 13:04
  • 行車糾紛爆口角!新北2騎士當街亮玩具槍、搶攤販刀具對峙

    新北市樹林區昨(26)日傳出行車糾紛!37歲葉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保安街一段時準備迴轉時,對向的17歲柯姓騎士因不滿對方未禮讓直行車,2人因而爆發激烈口角。不料,柯男竟當街掏出一把玩具槍恐嚇,葉男也不甘示弱,抄起一旁攤販的刀具對峙,嚇得路人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抵火速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2:31
  • 觀點/以哈衝突影響全球權力平衡 兩大陣營對峙白熱化

    以哈衝突在加薩醫院被炸造成五百人死亡後,進入新的「交戰正義」階段。儘管以色列軍方撇清,質疑轟炸影片造假,到訪的美國總統拜登也為以國背書,卻壓不住阿拉伯國家的洶湧憤慨;拜登原定與約旦、埃及和巴勒斯坦等國領袖舉行的四方峰會已被迫取消。
    2023/10/19 17:51
  • 車撞安全島!乘客跳車攀爬5樓陽台與警對峙

    嘉義市傳出酒駕擦撞安全島的事故,駕駛把車轉到巷弄內企圖逃逸,由於地點就在北興派出所旁,員警上前追查,車上乘客竟然跳車逃逸,還攀爬到5樓陽台與警方對峙,好不容易才被勸下來!原來,22歲的他,因為妨害秩序案遭到檢方通緝。
    2023/10/11 12:06
  • 以巴衝突推特假消息滿天飛 外媒怒批馬斯克視而不見

    當加薩(Gaza)地面正處於戰爭狀態的同時,全球最大社群平台之一的推特(Twitter)上,也正在進行一場真假消息戰的對峙,成千上萬則爆料、內部資訊、影音或圖片,不斷在推特上流竄和擴散,但卻很難第一時間確認其真假,也給有心人士操作的空間。面對推特上亂象,《半島電視台》(aljazeera)特別發文抨擊推特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認為他並沒有積極遏止假消息滿天飛的亂象,反倒讓這些會誤導他人的影音文字持續傳播,造成更多用戶受影響。
    2023/10/11 10:14
  • 有片/開車衝撞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 駕駛高喊:中共在哪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大陸駐加州舊金山總領事館10日遭到莫名車輛闖入,根據當地警方提供的資訊,一輛藍色本田轎車突然衝入領事館簽證處大廳,害得現場許多辦文件的民眾驚慌逃竄。而開車闖入的嫌犯,在被警察拖出車外時,還不斷高聲吶喊,「中共在哪裡?」舊金山警局在衝撞後隨即抵達現場,在與駕駛對峙後,稍早對外證實開車的嫌犯已經被擊斃。
    2023/10/10 09:38
  • 有片/騎車擦撞惱羞成怒?男「砸車還拔槍」下場慘了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發生1起交通糾紛,當時1名騎著重機的年輕男子與鄰近車輛發生擦撞,氣不過的他竟趁著紅燈期間跳到對方車頂將後車窗踹碎,當駕駛上前與他對峙時更拔槍威脅,接著還不斷挑釁,事後該男子被警方以多項罪名逮捕。
    2023/10/05 14:51
  • 吉力吉撈開轟 毀艾士特無安打龍象清空板凳

    中信兄弟隊洋投「艾士特」挑戰完全比賽,但7局下「吉力吉撈.鞏冠」的一發陽春砲,讓他的美夢破碎,甚至還打出了火藥味,吉力吉撈繞壘慶祝時,與艾士特之間有些言語交換,引發兩隊清空板凳對峙,所幸衝突並未擴大。
    2023/09/23 13:04
  • 眼神對峙!鬼切擠車道險撞 還狂盯後照鏡

    台中沙鹿有民眾在路上遇到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又沒打方向燈,差點釀成後車追撞,氣得PO網,警方表示有接獲檢舉,初步檢視影像內容,轎車疑似因變換車道時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且未依車道行駛,查證後依法舉發,將可處1200至3600元罰鍰。
    2023/09/19 19:31
  • 仁愛礁補給任務超危險 CNN記者直擊陸海警船惡行

    菲律賓和中國大陸,持續在南海仁愛礁衝突,CNN記者最近跟著菲律賓的海警船,前往附近海域進行補給任務,結果遇上大陸海警船包夾逼船,而且對峙長達一個多小時,讓記者感到不安。為了協助菲律賓捍衛主權,美國決定送出兩艘巡邏艇,還考慮在菲律賓加蓋基地。
    2023/09/15 15:01
  • 不要打我妹!持刀勸架 刺傷人騎車逃逸

    11日晚上7點多,63歲林姓女子跟53歲劉姓男友,在花蓮新城北埔路的家中喝酒,過程中爆口角衝突,姐姐聽到爭吵聲,打給71歲表弟求助,他二話不說拿著水果刀衝到現場,對峙時刺傷劉姓男友,隨後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隔天早上就鎖定嫌疑人,在花蓮市區的速食店逮到人。
    2023/09/13 15:38
  • 不滿中尉兒子死因沒真相 爸爸帶「汽油桶」營區抗議

    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這個月初,發生鄭姓中尉在營區死亡,家屬還跪求國防部長給真相,中尉的父親,不滿軍方處理方式,12日下午,提著汽油到99旅軍營前,潑灑汽油與軍方對峙,幸好經過軍方與警消安撫,送醫治療,事後鄭姓中尉的姐姐出面說,他們參加過幾次調查,發現案情根本充滿疑點。
    2023/09/12 19:17
  • 說好夏季電費「1200吃到飽」 客控房東闖屋討錢

    有租客po文抱怨,房東原本說好「夏季電費1200元」吃到飽,近期卻收到對方手寫的電費單,指出因為政府調漲電價,5月起冷氣用電要每月另收1200元,加上冰箱使用費等,7月電價高達2300元,讓她很傻眼,也PO出跟房東對峙的影片,詳細狀況還要釐清,但房仲專家說,房東突然漲電費不太合理,可找消保官調解。
    2023/09/12 13:07
  • 酒後改打自己人 兩派人馬持球棒鬥毆7人受傷

    火爆場面!台中西屯區一處商業大樓,雙方人馬拿球棒對峙,原來是因為朋友們喝酒唱歌,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衝突。
    2023/09/12 12:19
  • 國際分析/退伍軍人症蔓延波蘭南部 白俄入侵論威脅尚未解除

    波蘭和白俄羅斯在邊境的對峙情勢不斷升溫,就連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也痛批波蘭已經成為美國反俄政策的魁儡;另一方面,波蘭重要轉運城市「熱舒夫」爆發「退伍軍人症」疫情,至少造成19人死亡,上百人住院。國安和防疫部門不排除疫情傳播,是遭到人為蓄意在供水系統散播傳染原有關。
    2023/09/07 20:03
  • 國際分析/美國伊朗波灣心結未解開 陳年舊帳為何雙方難釋懷

    美國和伊朗在波斯灣的對峙持續緊張,紐約時報對此發表分析報導,原因可以追溯到35年前美國在阿拉伯灣痛擊伊朗海軍,讓雙方結下心結,加上長期以來雙方缺乏交流,使得兩國的猜忌愈來愈深,尤其美國政界的鷹派團體,要求對伊朗採取強硬的制裁手段,等於親手創造一個「反美聯盟」。
    2023/09/05 20:57
  • 桃園男持刀站4樓窗台揮舞!警電擊槍「一發命中」解危機

    昨(4)日晚間18時許,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情緒失控,竟手持水果刀跑到某住宅4樓窗外平台不斷揮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與男子對峙1個多小時,但男子仍不願意配合離開,員警只好使出強硬手段,趁著男子不注意時掏出電擊槍擊中男子後背並拉進陽台壓制,順利解除一場驚魂危機。
    2023/09/05 12:45
  • 「心情差」隨機敲車挑釁 車主掏長刀對峙

    新北市中和安平路發生了一起街頭打架事件,一名32歲的速食店員工嚴姓男子,在凌晨3點多突然拿安全帽,對一輛陌生車輛進行猛烈敲擊,引發了一場激烈的口角和肢體衝突。該事件迅速得到警方的回應,至少10名警察出動,成功制止了衝突,將嫌犯逮捕。
    2023/09/04 20:01
  • 上班心情差!男持安全帽攔車挑釁 駕駛也非好惹的拿刀反擊

    新北市32歲嚴姓男子,昨(3)日凌晨時,因為上班時心情不好,竟無故攔截路上小轎車,還持安全帽挑釁、敲打對方車窗,27歲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長刀下車理論,雙方在大街上對峙進而扭打,嚇壞經過的民眾,中和警方到場後火速將2人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2023/09/04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