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對岸 結果共3,787筆

  • 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失聯高職生1天後尋獲成浮屍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前晚相約到綠光公園喝酒聊天,其中2名男學生對另名不會游泳的緬甸籍板姓男學生打賭稱「游到對面給你一千元」旋即跳下河游到台北端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卻遲未見板男回來,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今(17)日持續搜尋,中午發現1具浮屍,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為板男遺體。
    2024/04/17 14:52
  • 拚兩岸交流 傅崐萁5月訪北京:政府做不到、國會議員扛責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傅崐萁今(17)日表示,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
    2024/04/17 12:47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率藍委5月前出訪北京 喊:這是關鍵時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不少受訪藍委三緘其口,連同行成員有誰也不得而知,不過在立法院會期期間出訪,也讓黨內相當詫異。對此,傅崐萁今(17)日上午受訪回應,現在是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自己來做、承擔責任。
    2024/04/17 10:51
  • 游過去給1千!1外籍高職生失蹤 警消搜救

    新北市四名高職外籍學生,15日晚上在永和綠光河岸公園喝酒聊天,其中有兩名同學說要游到對岸,甚至告訴另一人如果成功就給一千元,沒想到他們上岸後回到宿舍,發現同學不見了,回到公園還是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消防局人員還在持續搜救中。
    2024/04/16 21:07
  • 挺《反滲透法》修法 朱立倫:國安五法不該成打壓在野工具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訪問中國大陸,並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二度會面,隨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呼籲朝野修正《反滲透法》,藉此排除兩岸交流的障礙,他也示警國民黨,若不加速修法,未來國民黨恐仍會在總統大選中慘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表示,國安五法絕不能以國安為名,傷害人權,甚至變成某些特定人士或民進黨操控選舉、打壓在野黨的工具。
    2024/04/16 16:08
  • 新北4高職生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1人疑下水失聯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昨(15)日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開始嘻笑打鬧,其中2名男學生開玩笑地問另名男學生:「敢不敢游泳到對面?」旋即跳下河游泳且從台北市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後卻遲遲未見另名緬甸籍男學生回來,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人初步搜尋未果,目前仍在公園附近水域搜救中。
    2024/04/16 15:47
  •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曾違反證交法 王鴻薇曝:還幫對岸設晶圓廠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公布新一波財經內閣名單,經濟部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藍委王鴻薇質疑,郭智輝曾違反《證交法》獲判緩刑,且外媒《彭博社》近期更點名,他在位時讓崇越協助中國華為公司成立晶圓廠,新任總統賴清德是識人不明,還是別有用心。
    2024/04/16 15:24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朱立倫證實了「馬習二會」4點登場 重申親美、和陸立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證實,下午4點前總統馬英九將在北京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見面,他預祝「馬習二會」成功。對於未來是否親自赴陸訪問,朱立倫並未提及,不過即將在6、7月登場的海峽論壇,將派副主席連勝文出席。
    2024/04/10 14:13
  • 幕後/對岸猛招手!朱立倫登陸「三大時機」曝 不排除先訪美日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傳出對岸也有意在520後、約6月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訪,並率領黨籍立委同行,被解讀為拉攏國民黨對抗民進黨政府,對新任總統賴清德施壓。不過,國民黨內人士分析,朱立倫要出訪中國大陸之前,應該會先訪問美國或日本,以符合他「親美、友日、和中」的價值主張;若真要訪陸則有三大時機點,包含520後、6或7月登場的海峽論壇,最後才是考慮重啟國共論壇。
    2024/04/09 17:18
  • 馬英九包場看兵馬俑、祭祖高速公路全封 惹怒中國人「很無語」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昨天到訪陝西西安市參觀秦陵博物的兵馬俑,館方清場讓馬英九能好好參觀,未料,卻引發中國大陸遊客不滿,在對岸社群軟體小紅書上抱怨排隊等太久,不知館方為何不事前告知,也有網友戲稱,「對於國家一級接待,做好配合就行」。
    2024/04/07 12:59
  • 西安遇高雄鄉親喊「總統好」 馬英九笑回:我來自文山區

    前總統馬英九今(7)上午參觀陝西大慈恩寺,突然有一名遊客高喊「總統好!」「我來自台灣高雄!」。馬英九聽聞後笑著與他打招呼,接著伸手與其握手。隨後,馬英九參訪途中,又遇到對岸民眾當面表示,「馬先生,希望你能為祖國統一做出真正貢獻。」
    2024/04/07 11:19
  • 網傳解放軍進花蓮救災 綠委:陸駭客缺業績

    各部會投入地震救災行動,但網路社群平台卻流傳各種假訊息。TAIWAN adiz在社群平台X上貼出一段假影片,裡頭稱陸方已來台投入花蓮救災工作,批評對岸搞小動作。而立委也對此分析,是陸方駭客欠缺KPI。
    2024/04/05 20:20
  • 馬英九又哽咽了!祭黃帝陵:台灣人要牢記身為炎黃子孫驕傲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今(4)日出席對岸「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軒轅黃帝典禮」,致詞時兩度哽咽並表示,兩岸人民都是黃帝的子孫,國父孫山中更曾經寫下著名祭文,希望來自台灣的年輕人,透過這次難得的機會,要更加牢記中華文化與中華民族的根源,以及身為炎黄子孫的驕傲。
    2024/04/04 15:11
  • 台灣強震對岸有感!大陸測得芮氏規模強度至7.3 發布紅色海嘯警報

    台灣這波強震,連大陸民眾都有感。根據大陸地震監測中心「中國地震台網」觀測,這波地震的強度高達7.3,台灣出現強震後沒多久,包括大陸沿海的福建泉州、廣東、江蘇蘇州、南京、浙江寧波、杭州、上海等地,都接連傳出有感地震。
    2024/04/03 13:05
  • 花蓮地震影響 清明連假前陸多省高鐵停駛「網集體崩潰」

    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中國大陸沿海多省也受到影響,從最一開始的香港與廣東地區,到包含上海、浙江、江西、福建與廣東多地的多條高鐵路線,都因為地震而被迫臨時停駛,由於消息太過突然,也讓大批對岸網友崩潰,更因此使得「#高鐵停運」一詞,瞬間衝上微博熱搜第二名,眾多大陸網友分享自己被卡在路上,或出門才發現沒有高鐵搭的傻眼處境。
    2024/04/03 12:29
  • 又飛空拍到大、二膽 陸網友:「如入無人之境」

    幾天前我金門大膽、二膽島被民用空拍機侵擾,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才剛說要加強戒備,現在對岸網友反而更挑釁,再度上傳4月1日拍攝的影片,標題還很嗆,嘲諷我方不是要加強戒備嗎,怎麼像是如入無人之境一樣,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架空拍機是在視距外所拍攝的。
    2024/04/02 18:08
  • 尷尬了!小米SU7剛開賣 就過彎失控衝撞分隔島

    大陸知名手機品牌小米,日前正式跨界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SU7,成功炒熱話題與銷售風潮,目前傳出下訂至交車需等29個星期時間。但根據陸媒《封面新聞》曝光的一個行車記錄器影片,卻發現一輛小米SU7在上路駕駛途中,過彎時突然打滑衝撞分隔島。該影片上架後在微博引發不少討論,雖然官方第一時間做出解釋澄清,但仍有不少對岸網友不買帳,相繼吐槽小米、先處理好相關系統再開始賣車吧。
    2024/04/01 16:09
  • 馬英九愚人節訪陸 「台灣國」桃機抗議:帶學生去給中共洗腦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早上十點不到,台灣國抗議成員15人就抵達桃園機場準備當面抗議,隨後在航警引導下,一行人到陳抗區演出行動劇,台灣國呼籲馬英九到對岸勇敢說出「中華民國」,否則國人會唾棄賣台行為。
    2024/04/01 11:34
  • 陸無人機擾我外島 國防部「X」上英文開罵

    2019年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發布,公部門全面禁止大陸製通訊產品,其中包含無人機,現在就被爆料,因此導致很多部門想要採購無人機,不是流標、就是條件太嚴苛,廠商開高價,另外先前大陸民用無人機飛進我外島的事件,國防部除了發新聞稿譴責外,也在社群平台上用英文發了兩篇文章,要對岸網友別再挑釁。
    2024/03/31 17:57
  • 特稿/9年後兩岸互動仍靠馬習會?賴清德除了「抗中牌」還需要智慧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出訪中國大陸,4月1日起一連11天將造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且此行重頭戲是馬英九、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望再度會面,「馬習二會」備受關注。在兩岸官方零互動之際,馬英九為兩岸釋善意的用心值得肯定,但馬畢竟現在無公職身份,無法給予對岸實質承諾,兩岸是否能重建信任,還有望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的談話,為兩岸做定調。
    2024/03/31 14:13
  • 《周處》在陸爆紅!阮經天事業卻喊停 為顧病母「戲約全推光」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對岸票房賣破24億元,難得41歲時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只是傳出他在這個大好的時間點,竟將找上門的戲約都往外推,放棄名與利雙收的絕佳機會。如今圈內有消息透露,原來阮經天的媽媽已經臥病在床,從小母子相依為命的他,現下只想把握時間盡孝,本刊同時捕獲他頻繁進出醫院,孤單的背影顯得既落寞且沉重。
    2024/03/31 08:55
  • 藍營大咖接力赴陸!馬英九先拚「馬習二會」 傳王金平赴山西參拜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起連11天訪問中國大陸,到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港媒直指「馬習二會」將在北京登場,傳出時間點就在4月8日或9日,不只馬英九訪陸,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月將赴山西五台山的文殊菩薩道場參拜,此行是否可望見到對岸官員,值得關注。
    2024/03/28 14:54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2024/03/27 18:19
  • 陸超市胖東來給員工10天「不開心假」 老闆下令:必須准放!

    中國大陸河南知名零售巨頭「胖東來」,其創辦人于東來近日宣布,公司將新增10天「不開心假」給員工。此項新政策很快引起廣大對岸網友熱議,許多人甚至打趣表示「想去上班」。于東來在影片中對外表示,他希望透過這個休假,讓員工能能自由決定、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並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放鬆和調整。這位大老闆甚至表示,他已經要求各級主管,絕對不許「不批准」這個不開心假。
    2024/03/27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