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對向車道 結果共1,154筆

  • 喜事變喪事!禮車「鬼切」逆向撞大車 新人雙亡6屍7命

    湖南岳陽臨湘市本(10)月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伴娘的禮車,因不明原因衝向對向車道,遭迎面而來的垃圾車高速撞擊,共造成6死慘劇。新人親友聽聞噩耗後,悲痛表示新娘肚子裡還有一個來不及出世的小生命,兩人也相當期待一家三口的生活,卻沒想到喜事變喪事,令家屬傷心不已。
    2023/10/14 18:20
  • 四輪山道猴?BMW豐原飆速「過彎失控」對向駕駛:差點掛了

    四輪山道猴出沒台中市豐原區公老坪山區道路嗎?昨(8)日一輛綠色BMW在下坡路段疾駛,未料,過彎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差點撞上來車,驚險過程讓差點被撞的車主直呼「差點就掛了!」對此,豐原分局表示,已掌握車籍資料,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3/10/09 13:16
  • 等紅燈遭小黃逆向撞 騎士砸車毆運將

    新北市中和一名計程車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的騎士,騎士受傷倒地後,立刻爬起來,拿安全帽對計程車猛砸,一旁的朋友也來助陣,兩人將運將拖下車一陣猛毆,造成對方多處受傷,計程車還得進廠維修,兩名騎士挨告傷害跟毀損罪。
    2023/09/30 19:08
  • 南投婦一時閃神自撞分隔島 「燈桿斷」對向騎士衰遭擊落

    南投縣一名58歲林姓婦人昨(17)日下午開車行經台14線往埔里方向,途中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路燈桿更是直接被撞斷,橫越雙向車道,其中對向一台機車無辜遭波及,20歲洪姓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2人皆受輕傷無大礙,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8 09:50
  • 疑精神不濟釀禍!新北男行經林口「保齡球式」連撞4車

    新北市68歲黃姓男子,昨(14)日下午開車行經林口區竹林路時,黃男疑似疲勞駕駛而感到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向左偏移,最後衝進對向車道,像「打保齡球」似的撞擊路邊停車格2輛汽車、2輛機車,所幸當時並無行人經過,才未波及無辜,警消到場後發現黃男僅有輕微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15 09:58
  • 為了閃遊覽車遭開單? 警:在路口就已違規

    台中和平區台8線接近白冷冰棒前,假日經常聚集遊客,日前就有民眾開車經過,表示為了閃避臨停在路旁的遊覽車,結果壓到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被開了一張紅單,不過,警方也調出當時影像,車主早在開過路口時,就已經違規了。
    2023/09/11 14:13
  • 男大生被撞又遭輾 獨子喪命父悲痛:後車不撞就不會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大生,昨(6)日深夜打工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後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慘死,檢警今日下午相驗時,顧男父親悲痛發聲:「後車不撞,他就不會死!」
    2023/09/07 17:40
  • 北市騎士深夜自摔遭撞飛到對向 下秒竟被拖吊車輾過爆頭慘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子,昨(6)日深夜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一旁的熱心騎士上前幫忙,不料卻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9/07 09:49
  • 開錯路!台64急換道釀撞 撞飛護欄到對向

    台64快速道路大塞車,竟然是有人變換車道「撞飛護欄」!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因為走錯路,緊急變換車道,卻違規跨越雙白線,撞到旁邊的車,還波及護欄,整排紐澤西護欄,往對向車道翻,嚇壞不少人,員警到場後,緊急疏導交通,一個小時,終於恢復通車。
    2023/09/06 19:50
  • 颱風夜死亡意外!新店妙齡女駕駛逆撞BMW 夾困車內身亡

    新北市颱風夜發生死亡事故!今(4)日凌晨3時許,26歲王姓女子獨自開車行經新店區安祥路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逆向撞上對向車道的小轎車後,強大的撞擊力道讓王女當場陷入昏迷、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後發現她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另輛車的陳姓駕駛則僅有輕傷。
    2023/09/04 13:46
  • 天雨路滑!小貨車失控翻覆 逆向撞廂型車 

    新北市36歲鄧姓男子,今(2)日中午11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板橋區浮洲橋時,疑似天雨路滑自撞分隔島後,導致車輛翻覆到對向車道,又撞上對向1輛小貨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鄧男頭部撕裂傷,另名陳姓駕駛則是多處挫傷,2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02 15:21
  • 驚悚畫面曝! 駕駛武陵高架「逆向開」猛撞2車

    撞得好慘!新竹市武陵高架橋往台68線方線前進,1日晚上10點左右,一名張姓駕駛疑似失控,逆向衝到對向車道,連續撞擊兩輛轎車,造成4人受傷,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一個多小時才完成排除。
    2023/09/02 14:58
  • 在恍神?貨車「歐翼門」未關 猛撞號誌桿加燈桿

    今天(8/31)中午12點多,一輛貨車行駛在台中的福順路,兩扇「歐翼式車門」都沒關上就上路,硬生生撞上路口號誌桿和燈桿,兩桿斷裂還波及到對向車道的一輛小轎車車尾。貨車駕駛沒有酒駕,只是為甚麼會沒關門就上路,還需要再調查。
    2023/08/31 19:59
  • 扯!休旅車沿路蛇行飄移 危險開上人行道

    來看這位駕駛,到底是不會開車?還是有其他狀況?29日下午,一名休旅車駕駛,從基隆中正區調和街一帶,往新豐街方向行駛,沿路蛇行,壓雙黃線闖對向車道,上橋之後甚至直接開上人行道,詭異行徑,嚇得周遭用路人趕快保持距離,員警根據後方行車紀錄器,以車牌追人,將針對各項違規,逐一開罰。
    2023/08/31 19:11
  • 違規迴轉害騎士慘摔!駕駛認「沒碰撞」直接走人 下場慘了

    新北市23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中午11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眼見對向車道1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突然從路邊衝出,甚至跨越雙黃線,嚇得張男緊急煞車後慘摔,不料,對方駕駛竟只是下車看了幾眼就開車離去。警方表示,雖然休旅車與機車並未發生碰撞,但後續將依肇事逃逸罪嫌通知該名駕駛到案。
    2023/08/28 14:58
  • 有片/小黃迴轉猛撞機車 騎士被鏟上擋風玻璃竟自行離開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於今(27)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和橋和路時,於路口欲迴轉至對向車道,當時前方駕駛迴轉後他緊跟在後,沒想到一輛機車騎士高速通過,運將閃不及當場撞上。騎士被計程車從側面鏟起,整個人噴上擋風玻璃,眼看傷勢不輕,沒想到他竟和運將溝通後就直接離開現場。
    2023/08/27 13:52
  • 女駕駛迴轉擦撞直行重機 22歲騎士滑行數公尺搶救7小時仍喪命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余姓女騎士開車行經文化三路二段與211巷口時迴轉,當場碰撞對向車道直行的紅牌重機,男騎士整個人被拋飛出去又重摔落地,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現場失去生命跡象。一旁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報案將人送醫,但最終騎士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7 10:03
  • 準律師酒駕釀死同路段 1小時竟4人酒駕

    今年五月在台北市萬芳交流道,一名準律師酒駕,失控高速撞上對向車道,釀成一人死亡,警方針對這個路段,實施路檢,沒想到在早上九點,短短一個多小時,就逮到四人酒駕,酒測值最高的高達0.69,駕駛供稱凌晨喝酒睡一覺要開車送貨,沒想到竟然宿醉上路。
    2023/08/24 18:06
  • 疑精神恍惚!肇事騎士連環撞卡車底 釀5傷

    23日晚上7點多,基隆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33歲簡姓騎士從西定路往安一路前進,他疑似精神恍惚,十字路口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2名騎士,還有一旁的轎車再滑行到對向車道,撞擊另一名機車騎士與友人最後卡在計程車底,一共造成5人受傷。
    2023/08/24 15:13
  • 賓士聯結車雙黃線逆向閃大燈逼讓! 駕駛怒轟「苗栗無政府」

    苗栗有民眾開車行經一處雙向車道時,對向一台賓士聯結車竟違規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甚至還閃燈示意民眾讓路。民眾氣得在網路上釋出影片痛批「苗栗三義無政府狀態」,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支持駕駛直接檢舉,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就檢舉太誇張。
    2023/08/20 13:01
  • 剛買完菜要回家..苗栗男騎車遭逆向車撞飛 頭部重創亡

    苗栗市昨(19)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4歲劉姓老翁開車行經路口不明原因跨越對向車道,當時42歲陳男騎車經過正要右轉,不料兩車發生碰撞,陳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自小客車則再衝向路邊撞停放的小貨車,警消獲報到場火速將人送醫,劉男仍頭部重創搶救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8/20 11:55
  • 台88線女遭對向飛來「鋼板」砸頭慘死!破案後判決出爐

    台88快速道路2022年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李姓女教師準備開車前往學校,不料行經台88快速道路15公里處附近時,重達4.9公斤的鋼板從對向車道飛向李女眼前,穿透擋風玻璃、隨後砸中頭部,當場死亡。事後發現肇事聯結車駕駛因未注意零件脫落,而後該零件又遭車輛輾過彈飛才導致該意外。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該名駕駛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4 20:20
  • 轎車彈飛如特技!雨天路滑撞分隔島 旋轉180度落地

    中南部近期雨勢不斷,在8月11日中午,屏東沿海公路新園往東港方向,一名23歲駕駛疑似因天雨路滑,要變換車道時壓到路面積水,方向盤失控,車輛打滑衝撞分隔島後彈飛,車輛還旋轉180度,飛越對向車道,像是表演特技,幸好沒有波及路過人車,而駕駛輕微腦震盪無礙。
    2023/08/12 13:13
  • 死亡車禍!轎車不明原因失控逆向撞休旅車 車尾全爛人亡

    台11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黃姓男子今(5)日早上獨自開車行經該處、鄰近台東市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逆向衝到對向車道後撞擊直行休旅車,之後再自撞路旁電線桿,車輛嚴重毀損、車尾完全變形,黃姓男子也因此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8/05 14:02
  • 險撞路人! 男子酒駕連撞7汽機車、3民宅

    基隆市知名色彩屋前,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40多歲男駕駛,開車行經基中正區和平橋頭時,先擦撞前方一台機車後,失控衝進對向車道,接連擦撞路旁1輛轎車、5台機車,再撞壞3間民宅大門才停住。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偵辦。
    2023/07/29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