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尋親 結果共167筆

  • 心懸家人安危 災民千里徒步尋親

    四川震災進快要1個禮拜了,還有部分鄉鎮失聯,很多民眾從災區脫困後,擔心家鄉親人安危,但又等不到解放軍去救人,他們乾脆用走的回家,自己去找失聯親人。
    2008/05/17 11:36
  • 一家七口剩三口 婦人廢墟中尋親

    四川強震造成不少家庭家破人亡,這2天在災區,到處有人在尋親,當中有一戶人家,一家七口死了4人,他還是不放棄希望,在瓦礫堆中到處找人;另外還有一個媽媽,帶著2個小孩,到處尋找自己的丈夫,帶您來看看災區令人傷感的故事。
    2008/05/16 21:16
  • 領養兒尋親生母 竟是賣場同事

    美國密西根有一名男子,從小就知道自己被領養,他一直很想知道親生母親是誰,終於他鼓起勇氣,從領養機構獲得生母的資料,沒想到他的親生母親竟然就是他在大賣場工作的同事;他從10月等到12月,終於向親生母親相認,兩個人都說,這是今年最好的耶誕禮物。
    2007/12/24 13:21
  • 失智表哥失蹤半年 老翁萬里尋親

    高雄一位退休的徐老校長,急著找尋走失的85歲表哥,半年來,他登報四處張貼尋人海報,就是要把拉拔他成家立業的表哥找到,可是失智的表哥音訊全無;徐先生說,生要見人死要見屍,迫不得已他提供了表哥的DNA,請求調查局比對無名屍。
    2007/11/23 11:38
  • 7歲被賣到大陸 7旬老翁金門尋根

    大陸有一位77歲的莊老先生,70年前,被賣到大陸福建後,他一直都還記得他是金門人,父母和兄弟姊妹都住在金門,但多年來,他試盡各種方法尋親都沒有下文,這幾天,他透過宗親會的幫忙,帶兒子來找印象中的家,無奈老先生的心願,最後還是無法實現。
    2007/10/12 13:19
  • 發現新血跡! 女童生母列嫌疑犯

    英國3歲女童瑪德琳,跟隨父母到葡萄牙旅遊,失蹤長達4個月,今天案情出現大逆轉!葡萄牙警方晚間正式將「瑪德琳」的媽媽列為重要嫌疑犯,因為警方發現,瑪德琳失蹤後,她父母所租賃的汽車上,出現瑪德琳的血跡,過去這4個月的奔走尋親,有可能是一場演出來的「瞞天大戲」!
    2007/09/07 17:26
  • 妹妹你在哪? 兄掛巨幅看板尋親妹

    還記得3年前,星探之狼胡永強,綁架女子性侵案嗎?胡永強落網後,在刑事局拘留室內上吊自殺,但被害女子小倩,從此下落不明,她的家人四處求神問卜,甚至到新店山區搜山,還是沒找到人,小倩的哥哥今天花1萬元,將妹妹的照片,放大作成三層樓高的看板,掛在板橋鬧區,希望大家能幫幫他。
    2007/03/27 12:29
  • 遊覽翻車/家屬急尋親人 殯儀館告知噩耗

    梅嶺這起車禍,造成不少家庭天人永隔,有人接到親人手機來電,聽到的,竟然是親人已經往生的噩耗,還有罹難者家屬前往殯儀館認屍,他們忍著悲痛,希望能夠把親人的遺物,幫他們帶回家。
    2006/12/04 12:32
  • 代兵尋親 鐵皮貨櫃屋救殘障老嫗

    一名剛入伍的男子,因為負責照顧年邁殘障奶奶的爸爸、伯父統統入獄服刑,擔心家裡阿嬤沒人照顧,一度想逃兵,連上的輔導長犧牲休假時間,代替新兵去尋找阿嬤,終於在偏僻溪邊的破敗鐵皮貨櫃屋裡,破門救出奄奄一息的老人家,不過阿嬤聽到孫子差點逃兵,激動得一直擦眼淚。
    2006/11/18 17:16
  • 父母中風住院 9歲女孩千里尋親

    苗栗有一個千里尋親的感人故事,一名9歲大陸哈爾濱女孩,因為想念在台灣,中風的父母親,原本阿姨帶她從哈爾濱坐2千多公里的火車到香港,但因為阿姨沒有入境許可滯留在當地,還好靠社福單位幫忙支付機票費還有聯繫,才讓這名小女孩平安見到父母親。
    2006/11/07 13:48
  • 男子突失憶 上電視尋親大團圓

    一名40歲的男子,今年9月離開美國家門,要去加拿大探訪母親,沒想到在橫跨4個州,走了超過1千公里的路,卻出現在丹佛市,因為他的記憶力幾乎完全消失,所幸在電視台的協助下,家人找到了他,全家大團圓。
    2006/10/24 23:32
  • 尋親的唯一印記 嬰兒床一留13年

    父親節快到了!屏東有一群小朋友期盼投入爸爸溫暖的懷抱,他們是伯大尼之家的孤兒,有人一等20年,就是等不到爸爸上門。今天,他們拿出保存了1、20年的尋親線索,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他們找到回家的路。
    2006/08/05 12:44
  • 兄弟情深 千里尋回上海落難胞弟

    台中市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林姓男子,去年離奇的搭乘飛機,前往上海,隨後就流落街頭,乞討維生,他的哥哥四處尋找,多次來往海峽兩岸,請求大陸公安,媒體以及台商幫忙找尋親弟弟,手足親情的執著終於傳來好消息,2兄弟終於在上海相會,準備回家。
    2006/04/14 12:14
  • 誰幫老婦尋親人! 橫死街頭無身份

    基隆這起老婦人過馬路,被撞死的意外,雖然肇事者已經落網,但因為老婦人的皮包證件全被,當時偷走皮夾的少女給丟了,這下警方無法查出老婦人身分,只能透過監視器畫面的特徵,一起幫她找家人。
    2006/04/13 18:10
  • 同一人精子受孕 尋親共組家庭

    在美國有越來越多的婦女到精子銀行親自挑選孩子的爸爸,但是在供應少於需求的狀況下,許多婦女看中同樣的精子捐贈者,現在他們透過認親網站,讓這些母親得以結識,甚至組成一種「特殊家庭」,在美國有越來越多這樣的案例。
    2006/03/10 22:26
  • 災民上CNN大罵 尋親五月終獲訊

    卡崔娜颶風重創美國雖已經過了五個月,很多人還被列為失蹤人口,昨天一名失蹤者的家屬在CNN頻道上破口痛罵政府無能,沒想到上電視這一罵,馬上有了他家人的消息,不過傳來的卻是惡耗,讓家屬當場痛哭!
    2006/01/25 22:17
  • 〈獨家〉都在這裡! TVBS週刊幫Coffee尋親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受傷期間,她的愛犬Coffee不但天天陪在她身邊,甚至還代班拍廣告,一舉成為台灣第一名狗。而TVBS5週刊獨家為觀眾朋友找到了Coffee的出生地,是隱藏在台北市泰順街的一家狗狗咖啡店,當中還有Coffee的兄弟姊妹,可愛的模樣,TVBS獨家曝光。
    2005/10/17 22:34
  • 颶風災區尋親 有人歡喜 有人落淚

    這個致命的颶風,在一夕之間吹散了無數幸福的家庭,今天在災區,到處有人拿著照片尋找失散親人,不管是順利找到的,還是找不到親人的,都激動的落下淚來,災區團員的故事或是悲傷的故事,每天都有不同戲碼上演!
    2005/09/02 18:23
  • 颶風橫掃後 災民尋親 焦急落淚

    超強颶風卡崔娜重創美國墨西哥灣,許多居民在暴風雨中和家人走散,在暴風雨過後,災區到處看到有人在尋找失蹤的親屬,不過因為颶風過境,很多人遭到大水沖走,恐怕都已經凶多吉少。
    2005/09/01 12:13
  • 傷亡上千 倫敦人街頭含淚尋親

    倫敦爆炸發生後的第二天,地鐵站前的鐵欄擺滿鮮花,更貼滿尋人啟事,很多找不到親友的民眾焦急地在地鐵站前,拿著失蹤親友的照片到處尋人,有些人急得眼淚直流。
    2005/07/09 08:20
  • 女嬰送人養 27年後尋親母女重逢

    為您報導一則百里尋母的感人故事,有一名家住高雄的27歲吳姓女子,從小被人收養,長大後她得知身世,到處尋親卻無所獲,昨天透過警方協尋,女子終於在彰化找到生母,母女相擁哭成一團。
    2005/07/08 13:58
  • 殉國七士墓尋親 原住民情緒激動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在日本闖靖國神社失敗後,今天換個方式,前往愛知縣一座同樣供奉二次大戰頭號戰犯東條英機骨灰的「殉國七士墓園」。原本是要進行抗議,不過原住民們到了現場,似乎忘了仇恨,因為他們看到高砂義勇隊的名字,就刻在上頭,差一點激動落淚。
    2005/06/16 17:29
  • 搶超商被捕 哭求警尋親 搏同情

    搶匪被捕,想脫身無所不用其極!高雄市一名大學生,搶超商被捕,竟向警方說,自己被養父母帶大,身世可憐,希望警方幫忙尋找親生父母,但警方並未因此上當。
    2005/04/16 13:04
  • 新片摩托車日記 飽覽壯闊南美風情

    98年曾經以尋親電影「中央車站」拿下柏林金熊獎、金球最佳外語片的導演華特沙勒斯,花費5年時間拍攝新作「THE MOTORCYCLE DIARIES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主角是南美革命英雄切格拉瓦,不過電影並不是以他投身古巴建國的轟動事績為主,反而是帶著觀眾,藉由切格拉瓦的摩托車之旅,飽覽壯闊的南美風情以及體驗人間的美好與苦難。
    2005/02/22 22:00
  • 〈獨家〉美女尋親 上電視憑直覺認出生父

    美國電視台跟台灣一樣,現在流行在電視上尋找失尋的親人,當中一個節目還幫一名從小被領養的孤兒尋找自己的親生父親,電視台不但幫他找來親生父親,還找來6個假的,結果女主角憑著直覺,居然認出自己的親生父親,當場激動落淚。
    2005/01/18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