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尋親 結果共167筆

  • 黃秋生找到同父異母哥哥! 三個單字描述激動感受

    56歲黃秋生之前曾透露想要找到親生父親,在臉書上分享不少生父訊息,果然透過國際報導,他如願找到了同父異母的兩個雙胞胎哥哥,父親雖然在1988年過世,但黃秋生與哥哥開心團聚,完成他萬里尋親的計畫。
    2018/03/27 11:50
  • 41歲美魔女跟男大生私奔 子網路上尋母

    日本一名41歲、有4個小孩的媽媽最近居然成為網路上的尋人對象。在Twitter上尋人的是美魔女的兒子,他說自己的媽媽跟小她20歲的大學生私奔,穿著睡衣離家出走後再也沒有回來,這個尋親啟事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18/03/22 18:13
  • 「姊姊離奇失蹤」 特技演員陳竹音PO網尋親

    曾經參加日本極限運動比賽,又是舒淇特技替身的陳竹音,她的姊姊離奇失蹤!家屬說陳竹音的姊姊9日當天離開基隆住家,從此音訊全無;監視器畫面拍下,她疑似在25日現身新北市新店,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家屬只希望如果有看見理著平頭的中年女子,能盡快帶她到警局,讓家人能再次相聚。
    2018/02/26 19:36
  • 多一個回家的機會 業者廣發萬張「尋親門票」

    讓孩子多一條回家的路!大陸河南開封春節廟會,趁著過年期間人潮多,將門票背面黏上失蹤兒童的照片和相關資訊,並鼓勵遊客拍照發到朋友圈,讓更多人看見,這項舉動讓網友大讚不僅有創意,還能幫助失蹤兒童。
    2018/02/23 10:53
  • 母靠捐精生下她 正妹找遍全球40個「兄弟姊妹」

    現今許多人都會靠他人捐精捐卵來生育下一代,你可曾想過這些人會有多少「兄弟姊妹」嗎?美國一名21歲的女子自從知道自己是靠捐精生下來的孩子後,就立志找到分布在全球「同父異母」的家人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將大家找齊。
    2018/02/18 15:14
  • 6年買288張車票 陸鐵道員工「月台尋親」

    香港導演陳可辛過年前拍了一支名為《三分鐘》的微電影,描寫大陸春運期間,列車乘務人員利用停靠月台短短幾分鐘時間,跟自己的孩子短暫相聚的故事。不過現實有時候比電影更感人,大陸有一名真實的列車乘務員,她的父母6年內買了288張車票,就為了帶著孫子搭火車見媽媽一面。
    2018/02/17 12:53
  • 想跟姑姐一起住!10歲女童翹家「願當姑姑的小看護」

    就讀小六的小佳自幼父母離異,父親又因案發監執行時將她託給住在台南表弟代為協助就學和照料,不料小佳因思念住在鳳山的姑姑和姊姊竟中輟蹺家,高雄市警方費了一番功夫尋獲。
    2018/01/18 18:30
  • 出生3天被領養 警助27歲女找到生父

    台中一名27歲的顧姓女子出生3天被領養,憑著出生證明想尋找生父下落,8年前求助戶政機關沒有結果,14日再南下求助屏東警方,終於在高樹鄉找到生父,兩人見面相擁而泣。
    2018/01/17 15:36
  • 太巧!相交60年好朋友 竟是失散親兄弟

    美國夏威夷一對相交了60年的好朋友,最後發現彼此竟然是親兄弟。這對朋友從小學6年級時就認識了,高中時還一起加入校隊踢美式足球,2人興趣相投成了摯友;不過2個人都來自不完整的家庭,一個從沒見過自己的父親,另一人則是來自領養家庭。近幾年2人不約而同的都想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於是他們利用DNA檢測,在尋親網站上尋找能夠配對的人,結果竟然發現,好朋友就是自己同母異父親兄弟。2人選擇在耶誕夜公布這個好消息,他們說這是此生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
    2017/12/28 20:47
  • 旅居印尼第3代金僑 返鄉尋親祭祖

    旅居印尼第3代金門僑親邵慧娟來到金門城的老家祭祖,激動到幾乎說不出話來;她以有限的國語表達很高興能回到金門,還用手機直播告訴在印尼的爸爸,「我回到家鄉了」。
    2017/12/09 09:35
  • 見證尋親史 海基會資深人員嘆清官難斷

    親身見證兩岸探親30年、並在第一線服務的海基會資深人員說,他們見過家屬相擁而泣,也見過雙方「老死不相往來」,身為服務者除了盡可能協助,也只能嘆「清官難斷家務事」。
    2017/11/20 09:13
  • 去中?中共19大前 總統出訪南太拋「尋親」

    蔡總統10月底將出訪南太平洋3個友邦,這回更定調為尋親之旅,外界認為特別在中共19大前拋出這樣說法,是有意和對岸切割,不過這趟出訪究竟算不算尋親?民族學者說台灣的確和南太平洋一樣,屬於南島語系國家,而且蔡總統身上也有排灣族血統再適合不過。
    2017/10/17 18:04
  • 總統訪邦交國「尋親」?鄭麗文:真正的親人妳不認

    總統蔡英文預定在10月28日到南太平洋友邦出訪,外交部次長吳志中指出,包括馬紹爾、吐瓦魯及索羅門等,和台灣一樣都是「南島語族」,所以這趟也定位為「尋親之旅」。政論節目討論到此事,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認為講這種話很故意,「真正的親人妳不認,然後人家不知道妳是親人的妳偏偏都要去認」。
    2017/10/17 00:17
  • 加州野火21死 苦尋親人等到心碎結果

    美國加州野火8日延燒至今造成至少21人喪生,其中兩名罹難者是結褵75年的老夫妻,另一名罹難者的女兒曾接獲母親最後一通電話交代自己「快要死了」,令人心碎。
    2017/10/12 11:45
  • 跨海尋親!陸女遺棄罪嫌送辦 檢:限制出境

    昨天1名2歲女童,被媽媽丟置在台中一棟商辦大樓,警方追查發現,原來這個媽媽是跨海要來找孩子的爸,他是一家公司總經理,但男方避不見面,於是媽媽就把孩子丟在辦公室樓下離開,事後警方找到人,以「遺棄罪嫌」將她送辦,現在檢方認為,還有事實要釐清,她被限制出境,暫住在朋友家,不過她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是小三,指控在她之前,男方桃花不斷,而且是在孩子出生後8個月,才知道對方在台灣還有元配。
    2017/10/06 12:26
  • 小三逆襲!起底女童生父 任大公司總經理

    女童的母親說他和孩子的爸爸交往5年,男方是一家精密機械公司總經理,她說孩子的爹7月之後斷了音訊,也沒給生活費,她才挺著大肚子帶著女童,跨海尋親,男方交往時還跟她說,自己結過婚但老婆已經癌症去世,博得女子信任,沒想到元配還掛名公司董事長,女子根本是小三,而且還吃了閉門羹,氣的爆料起底,男方也委託律師到派出所蒐證,表示會發聲明稿。
    2017/10/05 18:50
  • 跨海尋親!爹不認帳 娘狠心丟下兩歲女童

    一名兩歲女童,被媽媽連同娃娃車,丟在台中一棟商辦大樓,隔壁就是派出所,女童哇哇大哭,警方追查發現媽媽搭著計程車往高鐵,連忙到高鐵攔人,媽媽來自大陸黑龍江,還挺著大肚子,懷有六個月身孕。她說昨天從浙江飛到台灣,幫女童跨海找父親,但孩子的爸爸卻避不見面,一氣之下,把孩子連同出生證明和DNA檢驗,丟在櫃檯,準備自己搭機返回大陸,警方偵辦後,媽媽遺棄罪移送,女童由社工帶回安置。
    2017/10/05 18:44
  • 印度電影闖好萊塢 漫漫回家路超催淚

    印度電影最近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自製自演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球累積34億台幣票房,另外還有戴夫帕托、妮可基嫚主演的「漫漫回家路」,就是改編真人真事,描述印度男孩意外走失成年後千里尋親,其中6歲印度童星桑尼帕瓦,還是第一次演戲,小品電影滿座率超高,也感動不少觀眾。
    2017/03/04 16:15
  • 【DNA找真相】跨海尋親 老兵葬母 都靠它讓家人團圓

    吳姓老兵回大陸尋親找到疑似老母遺骨,想拿到台灣安葬,因無死亡證明觸礁;大陸福建林氏子孫來台找到63年前下葬的祖父遺駭,想帶回大陸,都由調查局鑑識骨骸DNA,確認親屬關係,達成心願。
    2017/01/29 10:00
  • 準備去黑龍江!失智爺爺跨海尋親 網友:好感動

    孝順的女網友夏德萱,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和失智爺爺、奶奶之間的互動,也常常以影片方式分享溫馨的祖孫之情,在網路上擁有65萬名粉絲,其中也不乏大陸粉絲,近日一名黑龍江網友疑似發現夏德萱的爺爺「老夏」就是他爺爺的弟弟,特地留言尋親,讓夏德萱激動表示「我真的驚呆」。
    2016/12/30 00:05
  • 靠26年前的信封 警助陸男台灣尋親

    1名中國大陸籍的王姓男子帶著1封26年前的信件來台尋親,但地址上的老舊眷村已經拆除。台南與高雄兩地警方合作尋找資料並協助訪查,王男昨天順利找到嬸嬸,為長輩完成心願。
    2016/11/08 20:10
  • 22年前公園棄嬰…今重逢「警察爸爸」謝救命恩

    22年前,僅1歲的女童菲菲發現被遺棄在北京天壇公園內,當時天壇派出所員警侯祥煒看見,抱起大樹下這個小小的身軀,當時她小小的右手嚴重燙傷,手指發黑;如今22年過去,當侯祥煒再次看見眼前這位伸出不完整右手的女孩,當年的場景又浮現腦中…
    2016/09/21 15:08
  • 《海底2》北美上映 首周賣45億史上新高

    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睽違13年再推續集,有短暫失憶症的藍藻魚多莉躍升主角,突然想起疼愛她的父母,決定游到加州千里尋親,這部片上禮拜在北美地區搶先上映,首周狂賣1.36億美元,大約45億元台幣,打破9年前《史瑞克三世》創下的紀錄,成為北美影史動畫片開票冠軍。
    2016/06/21 14:01
  • FOCUS/尋子25年! 大陸堅強母親終盼到團圓

    一個人的一生能有幾個25年?大陸一位母親為了尋找失蹤的兒子整整找了25年,這位媽媽叫張雪霞,1991年3歲的兒子被人口販子抱走,就此展開了她的尋親路,期間經歷失去丈夫的痛,以及多次失望的煎熬,最後是在微信朋友圈不斷轉發下母子終於重逢,而小孩失蹤的那年張雪霞才27歲,找到兒子時她已經52歲。
    2016/03/11 20:53
  • 《海底總動員2》暑假上映 換「藍藻魚」尋親

    動畫片《海底總動員》續集今年暑假即將上映,這次故事將以「多莉」尋找她的父母為主軸再度展開一場尋親之旅,其實迪士尼和皮克斯屬於同一個公司,彼此關係卻是互相競爭,而皮克斯續集動畫向來都能吸引死忠粉絲回流,這次睽違13年再出發也要拉攏新觀眾。
    2016/03/0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